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五百六十四章 神罰

“逃了?”

“藏雲霄……竟不曾將王城留下?一位三階傳奇,斬殺不了一位極道武者?還被對方奪走了一件傳奇星器?”

看著藏雲霄顯化出星辰異象,仍然眼睜睜看著王城自他手上奪走傳奇星器黑暗混洞,在場那些受到衝擊,心神搖曳的傳奇強者們一個個麵麵相覷。

其中以昆羅王、巫墓兩人為首的諸位傳奇強者暗暗對視一眼,原本已然有所決定的心思再度沉寂了下來。

“看樣子,還是先觀察清楚為上。”

“極道武者王城和黃金之子藏雲霄間必有一場生死決戰,目前藏雲霄盡管占據上風,可作為極道武者,一旦自生死壓迫下破而後立,勢必一飛衝天,扭轉乾坤……就如同不久前墨玄聖地外一戰那般……因此,即便此刻藏雲霄表現的再耀眼,在他們二人不曾真正決出生死前,我等不宜輕易表態,且靜觀其變。”

“這個天下的未來或許不會是我玄星的天下,但也未必會是他黃金之子藏雲霄的天下。”

玄星大帝亦是神色稍緩。

隨著黃金之子突破到傳奇三階,覺醒了星辰異象,顯然不會再甘心屈居人下,勢必著手統一天河星,到時候他玄星大帝將是對方首先要對付的勁敵,眼下極道武者王城橫空出世,等同於替他分擔了大半壓力,因此……

為了能夠讓局麵持續下去……或者說讓王城有更好的條件和黃金之子對抗……

不妨在某些方麵先結個善緣。

“死定了!死定了!這個星獸人類的混血雜種他死定了!”

上官紫暝看著追殺而出消失不見的藏雲霄和王城,似乎是為了堅定自己的信念,又如同在發泄自己的情緒,口中以咒罵的語氣不斷的大喝著。

梵淨土淡淡的看了上官紫暝一眼,又看了看皺著眉頭的上官空。

且不說王城到底是不是真的算是一位星獸人類混血雜種,即便是,作為一位能夠和三階傳奇藏雲霄爭鋒的真正強者?她一口一個畜生已是自己丟臉,讓人不恥,可偏偏她還一副自我感覺良好的模樣,真要算起來,這上官紫暝,除了覺醒了星神血統將來有望血脈返祖以外,其他方麵當真是完全不值一提……

不過……

“想不到,這個極道武者竟然有這種能耐,我們梵家畢竟和藏雲霄站在同一個陣營,此番藏雲霄若是真的擒不住王城,其聲勢勢必有所滑落,盡管由於他突破到傳奇三階並且顯現出星辰異象,這種聲勢變化不會對他有致命性影響,但我們梵家也得現在開始好好謀劃了……”

……

藏雲霄的預感並沒有錯,顯化星辰異象本來可以讓他在天河星上奠定大局,讓原本處於中立的勢力紛紛明確立場,可由於王城的出現,狠狠的折損了他的顏麵,頓時讓那些猶豫不決的中立勢力,再度觀望起來。

因此,他接下來若是想要一帆風順的統一天河世界,最好的辦法就是以雷霆萬鈞的手段將王城滅殺。

王城若死,大局已定,縱然先前和他爭鋒的龍神之子、綠茵聖女之流重新出關,也休想撼動他霸主地位分毫。

而若王城僥幸逃得性命……

他的存在便如鯁在喉,天河世界中的修行者將始終心存僥幸,他再要想一統天河世界,受到的阻力將呈幾何增加。

因此,王城必須死!

……

黃金平原和黑白沙漠交界區域。

由於黃金平原和黑白沙漠都是天河世界赫赫有名的星力聚集點,處於這片區域中心的隔離地帶,同樣存在著一定幅度的星力逸散,使得這直徑不到十萬公裏的隔離地帶中時不時也會出現一兩個星煉師級的強者,相較於凡人國度而言無疑要好得多。

而眼前這片直徑超過一百公裏的綠洲當中,就盤踞著這片隔離區域中最大的宗教組織,奉天教。

奉天教教主修為達星煉師境界,被奉為教會真神,愚弄民眾,是在這片綠洲當中訂下苛刻至極的稅收,每隔三年,綠洲附近的諸多部落都得向奉天教進貢,一旦貢品沒有讓奉天教高層滿意,這個部落就將遭到滅頂災厄。

此刻,一隻進貢的隊伍正緩緩的行走在前往奉天教的道路上,隊伍人員不多,隻有不到四十人,可這四十人中每一個,都是愁眉苦臉。

一些人目光時不時望向最前方那輛裝裱繁華的馬車,眼中更露出了痛苦之色。

馬車內,一位留著一頭烏黑的長發,有著柔美恬靜臉龐的少女眼中帶著淚水,望著前方越來越近的奉天教城池,淚水無聲的滑落。

在她身側,一位有四十來歲可保養的猶如三十上下的中年女子看著少女,同樣是唉聲歎氣。

“母親,我真的不想嫁給奉天教的少教主,我聽很多姐妹說了,那個所謂的少教主根本就是一個披著人皮的畜生……不知道有多少無辜少女被他殘忍的害死,一旦嫁給他,女兒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少女淚下如雨,眼中充滿著楚楚可憐。

“玉竹,我們秋明部落隻是一個小部落,根本沒有違抗奉天教的資格,一旦違背了少教主的命令,勢必為整個部落帶來滅頂之災,我知道,這樣做委屈你了,但是我們別無選擇啊……”

中年女子的臉上亦是寫滿了痛苦之色。

作為一個母親,誰能願意眼睜睜的將自己的女兒往火坑裏推?

“我們可以逃走,我們的部落也可以遷移,逃的遠遠的,讓他們再也找不到我們……”

“沒有用,奉天教的教主是一位強大的真神,在奉天教內也還有很多強大的半神,如果隻是那些半神的話我們還有機會可以逃走,可真神,那是已經征服了天空的無敵人物,我們秋明部落根本不可能逃得出真神的眼線。”

“難道我們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嗎?”

少女玉竹一臉淒楚。

中年女子搖了搖頭,那尚存風韻的臉上也是忍不住的流下了淚水:“沒有辦法,盡管那些強大的半神都是屈服在奉天教真神的威懾下投靠於他,盡管一些強大的部落當中同樣誕生了比肩半神的強者,可隻要奉天教的真神存在一天,我們就永遠無法擺脫他們的恐怖魔爪……”

“真的就沒有人能夠對抗得了奉天教的真神嗎?如果有的話,我即便付出我的一切,我也要將他請來,對付盤踞在明月綠洲上的這些惡魔!”

“沒有……奉天教的真神是無敵的……”

中年女子痛苦的搖頭……

“轟隆隆!”

就在此時,一陣震耳欲聾的雷霆聲猛然自虛空中炸響,一道流光,以不可思議的迅速將虛空撕裂,就要自奉天教上方橫掃而過,射往天際……

“什麼人,竟敢在我奉天教上空撒野!難道不知道這是我奉天真神的地盤嗎!?”

在玉竹、中年女子為這種震蕩天地的雷聲而連忙捂住耳朵時,一陣大喝猛然從十幾公裏開外那座高聳入雲的城堡內響了起來。

“畜生,受死!”

看到一位區區星煉師居然敢前來攔截自己的去路,雷光當中的那道身影屈指一彈,一道恐怖的劍光已然自他指間爆射而出。

劍光現世的刹那,那耀眼的光芒,直接將所有目睹了這一道劍光的凡人眼睛刺瞎,縱然是那位大吼著的奉天真神這一刻亦是發出了痛苦至極的慘叫。

還沒等他的慘叫持續下去,那道金光已經攜帶著撕裂蒼穹的毀滅神威,勢如破竹的轟擊在了所謂奉天真神的城堡當中,然後……

沒有然後了!

伴隨著一陣劇烈的轟鳴夾雜著耀眼的劍光自奉天真神所在的城堡當中爆發而出,整個城堡所在之地,頃刻間灰飛煙滅,一道長度隻有不到十公裏,寬度不到兩公裏的劍痕,驚駭的出現在明月綠洲上,劍痕不大,可深度卻是難以測量,從這一點充分的證明這一劍中蘊含的鋒芒何其恐怖!

好不容易從先前那道恐怖金光耀眼的光芒當中恢複視覺的少女玉竹和中年女子,第一時間朝著奉天真神的城堡方向望去,當他們看清楚奉天真神城堡原本的位置後,頓時目瞪口呆。

消失!

消失了!

奉天真神,連帶著奉天真神所在的城堡,在眾人麵前徹底消失。

“這……這是……”

從來沒有見到過如此可怕攻擊的玉竹等人,一個個看得大腦發懵。

“神罰!神罰!這才是真正的神罰!一位真神不可能如此無惡不作,奉天真神肯定隻是一位偽神,卻妄稱神靈,此刻終於引來了神罰,令整個城堡陷入毀滅!”

中年女子哆哆嗦嗦的,望向奉天真神城堡的方向,恨不得跪下對那股毀滅性的金光頂禮膜拜。

“轟隆隆!”

劍氣的威能盡管極其凝實,可刺入地底,擾亂地氣運轉,很快,一陣劇烈的轟鳴聲已然自前方消失的奉天真神城堡擴散開來,源源不斷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一道道裂縫以那道劍痕為中心,開始撕裂大地,在遠處眾人充滿敬畏和恐懼的目光中,整個奉天教的範圍隨著這一道劍痕的餘波而徹底湮滅。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