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五百六十六章 人心動搖

“藏雲霄,你就在這裏慢慢破陣吧!我先不奉陪了!”

想明白後,王城心中已經有所斷決。

“嗯?”

聽到這番話,藏雲霄微微一怔,難不成,這裏還有路線可以離開不成?

“你想逃?你以為你逃得到哪去?我已經記下了你身上的氣息,並且我修成了一門天子望氣術,一眼掃去,望氣範圍可達十萬公裏,無論你藏在天河世界哪一個角落,我都能夠很快將你揪出來!”

“是麼?到時候你倒是找找看,今日之戰就此作罷,待得我重歸天河世界時,我們再決生死,不過那一天,必然是你命喪黃泉之時!”

王城話一說完,不再浪費時間,直接轉身就走。

“重歸天河世界!?”

藏雲霄臉色微微一變。

正當他猜測著王城說的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時,一陣浩大的星力波動自這個九階星陣內部一圈圈擴散開來……

感受到這股星力波動,藏雲霄臉色頓時變得一片寒光:“星路!星路!?這裏居然有一條星路!?”

臉色變化間他已經意識到來事情的嚴重性,身形猛然向前,對著裂縫方向厲聲大喝:“小畜生,你想逃走!?你不是很有能耐嗎?先前你不是很囂張嗎?來啊,出來和我分個生死!”

“哈哈哈,藏雲霄,這一天不會太久,我說過,待得我重歸天河世界之日,就是我們一決生死之時!”

“王城,你若敢走,我必將你騎士聯盟徹底碾滅,將所有騎士聯盟成員挫骨揚灰!”

“藏雲霄,這才是你的真正麵孔!卑鄙無恥的真正顏麵!”

地下世界已然啟動了星路的王城眼中殺機迸射,口中以一種斬釘截鐵的語氣道:“藏雲霄,如果你敢不顧規矩覆滅我騎士聯盟你也扭轉不了我的決心,隻會讓我對你的憎恨變得更加濃烈,到時候,我即便尚不具備滅殺你的能力,我仍然會忍耐,而後仗著雷霆之光的速度,以還血,以牙還牙,十倍百倍的將這些償還於你!將你藏家一脈,將所有和你有關係的人,斬盡殺絕、雞犬不留!到時候,我們就來比比看到底誰能夠更加殘忍,誰能夠更加瘋狂!”

感受著王城語氣當中的鏘鏘絕決,藏雲霄的眼中迸射出駭然的殺機!

“你敢!”

“你敢我就敢!你想要用我的親人來威脅我自投羅網?做夢!”

王城的臉上充滿了凜冽的寒光:“藏雲霄,你和我交鋒至今應該也能明白我的個性!我絕不會為了別人將我置身死地,我活著,我才能持有一切,把握一切,守護一切!我若死後,一切皆休,管他洪水滔天!”

“王城,當真是畜生!連自己的親朋好友都不顧!”

“我是畜生?至少在別人未曾觸犯底線前我不會禍及家人!你拿他人的親人朋友威脅對方,豈非連畜生都不如?”

藏雲霄的臉上滿是寒冷冰霜。

可縱然他心中再怎麼憤怒,再怎麼殺氣凜冽,王城已然將星路激活。

一圈圈浩蕩的星力源源不斷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已然波及了方圓數萬公裏,傳遍了小半個三千大澤,縱然是那些跟著黃金之子等人而來想要關注這一戰最終結果的傳奇強者們都能感受得清清楚楚。

對於傳奇級別的強者而言,通往普通世界的星路已經難以再引起他們的興趣,隻是眼前這一條星路開啟時散發出來的星力波動,卻是頗為強烈,傳送距離顯然頗為遙遠,使得他們一個個加快速度,想要靠近星路開啟的方向看清楚那裏所發生事情的真相。

“不要讓我再碰到你,否則,你會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藏雲霄的語氣冰冷的能夠凝結冰渣。

“嘭!”

而這個時候,被啟動的星路孕育的星光亦是終於達到極限,一股比先前更為強大恢宏的星力波動猛然爆發,縱然是在地底世界,可強烈的星力波動仍然衝破了地麵封鎖,形成肉眼可見的衝擊波朝著四麵八方擴散而去,其中更有一道隱形的星光直入雲霄,撕裂蒼穹,沒入星海,眨眼間消失在了藏雲霄的視野當中。

隨著這一道星光閃耀到極致後歸於消散,藏雲霄再度朝著地下世界望去時,已是感應不到王城的氣息。

顯然,他已經隨著星路的開啟,不知道被傳送到了哪個角落。

藏雲霄冷冷的看了片刻,渾身上下的氣息恐怖至極,仿佛壓抑到極點的風暴,常人縱然看上一眼,都會被他身上沸騰的氣息驚駭得肝膽欲裂!

“王城!”

良久,藏雲霄口中猛然發出一陣充滿無窮怒火的狂吼,背後的星辰異樣瘋狂顯現,他手中的傳奇聖劍,攜帶著幾乎能撕裂微觀世界的恐怖鋒芒,狠狠的朝著前方守護著地下裂縫的九階星陣斬殺而下,劍鋒所至,虛空崩塌,眼前仿佛出現了一條超過三十公裏的黑暗天塹!

“轟隆隆!”

耀眼的光輝自這個九階星陣上爆發開來。

藏雲霄這蘊含著無窮怒火的一劍,再在星辰異象的增幅下,已然達到了不遜色於星辰一擊的程度,縱然是傳奇星器都有可能被一舉斬裂,可眼前這個星陣作為由半神白樺布置而成的九階陣法,這一刻卻是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頑強,盡管這道劍氣不斷深入、突破,層層湮滅,將四周的土地、岩石、礦藏統統化為湮粉,可整個陣法全力運轉下,卻是將他的劍氣一層層的消磨著,以至於當他這一劍的威能完全消散後,整個陣法仍然頑強的閃耀著,竟是未被他破去。

全力一劍,居然沒有斬破一個沒人控製的九階星陣。

這個結果,更是讓藏雲霄難過的想要吐血。

“該死!”

藏雲霄體內怒火升騰,幾乎要將自身的意識焚成灰燼,好一會兒,他才堪堪的恢複了理性。

“小畜生,你躲到天河世界外又能有什麼用處?修行?突破?我就不信你的修行速度,你的突破速度能夠比我更快!我有星辰異象,當年更是深入過聖翼學院,修行了聖翼學院當中最頂尖的衝擊星神法門,以這些法門加上星辰異象顯化出來的未來道路,突破到傳奇五階都不見得需要花費多少時間,你去了星空世界即便能夠修為突破,又能強大到哪去?隻要我想出克製你雷霆之光的法門,到時候你膽敢重回天河世界,勢必成為我的甕中之鱉!”

恢複冷靜後,藏雲霄的臉色亦是漸漸從容下來。

作為天河世界的黃金之子,作為聖翼學院那一屆當中都位列前十的天驕人物,他自負自己或許不如聖翼學院中最頂尖的那幾尊人物,但成長速度絕不是區區天河世界土鱉一般的王城等人所能相比。

天河星的未來,隻可能掌握在他藏雲霄手上!

“咻!”

隨著藏雲霄緩緩恢複情緒,一道道傳奇強者的身影先後破空而來。

昆羅王、巫墓、呂飛石等人隻是遠遠的看著,並未靠近,但梵淨土、上官空兩位霸主則是直接來到了藏雲霄身後。

二人看了一眼藏雲霄眼前那個尚未被完全摧毀的九階星陣,臉色微微一變:“這裏……居然有個九階星陣……我們天河星上除了白銀之光那位總會長以外,還有其他的九階星陣師?”

“雲霄,剛剛我們感受到了一股好大的星力波動,儼然是一條星路開啟……難不成……”

藏雲霄看了詢問的梵淨土一眼。

梵家、上官家中,上官家上下一心對他的支持不遺餘力,可梵家……整個梵家上下對他卻並非完全一心,仍然存在著反對者,隻是由於他表現的太過驚豔,那位反對者不得不選擇默許梵家家主的這種決定。

“我也沒有想到,那個卑鄙小人居然還在這裏隱藏了一條星路,通過星路直接逃離了天河世界,而這個星路外有一個九階星陣,以我的手段,破除九階星陣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因此即便我將這個星陣完全撕裂後,再跟著激活星路追出去,他估計也已經逃出很遠的距離了。”

藏雲霄說著,著重點明了王城已經被他驅逐出了天河世界。

盡管最終沒有將王城斬殺,算不上最佳結果,可眼下王城已經離開了天河世界,縱然他有過短時間的璀璨,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天河星仍然會漸漸落入他的掌控之中。

“驅逐出了天河世界麼……天河世界和外界聯係的星路基本上都被破壞了,而能夠直接傳送到我們天河星的星路,隻掌握在帝國那幾個最頂尖的勢力手上,而那種人物,絕不是他一個低劣的星武士所能接觸得到的,看樣子他這一生都沒有再重返天河世界的可能了。”

上官空安慰性的露出了一絲笑容。

“事情不能這麼算了,嶽父大人,那王城作為騎士聯盟副盟主,卻殘害嶽父大人家中如此多的強者,此事絕不能輕易善罷甘休。”

藏雲霄冷冷道。

聽到藏雲霄提及騎士聯盟的事,上官空神色有些不自然,一方麵,聯想到了王城離開前的威脅,另一方麵,則是發生在不久前的一件事……

“短時間裏……我們怕是不好對騎士聯盟下手……”

“為何?”

“那些人,顯然還不死心,尤其是玄星,他身為天河星第一人,如何願意屈居在你之下,王城已然有了一絲能夠和你對抗的趨勢,他自然不能令其出現意外……顯然,已經去了三千大澤……”

上官空很恨道。

他的話一說完,藏雲霄對王城的恨意已然再度暴漲。

底牌盡出都不曾斬殺王城,他就知道,原本那些左右搖擺的中立派,勢必再度蠢蠢欲動……

眼下,他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