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六十八章 秘境

天河星上現今盡管沒有像樣的強者,?這並不意味著天河星平均水準低下。

實際上由於當年天河星局勢輝煌的緣故,平均分配下來,天階強者、傳奇強者掌握的高階星器、傳奇星器數量遠比外界要普及的多。

就以傳奇星器而言,在天河世界以外的傳奇強者,平均三五個真正傳奇強者中才會有一人有資格持拿傳奇星器,而天河星……即便是偽傳奇的傳奇星器持有率也達到了兩三成,那些出身於頂尖勢力的天階強者,都有使用傳奇星器的能力,這種現象在浩瀚星空當中極其罕見。

正因如此,同樣是遍布世界的登天榜單,可在天河世界卻不能計算傳奇星器、輔助道具在內,而一件適合自己的強大星器往往可以讓一位星煉師的修為提升好幾個檔次,這種規則顯然並不合理,也隻有高階星器基數龐大的天河世界才會默許這種規則存在。

比如眼前……

同樣是巔峰天階,並且還出身萬象星赫赫有名的頂尖勢力斬神會,可莫生一、烏九龍、魏中原三人身上的星器卻普遍隻有八階,九階星器更是隻在魏中原身上有一件。

在沒有強大星器傍身的情況下,早就擁有了橫掃天階修為的王城對付起這三位天階強者而言可謂摧枯拉朽!

“嘭!”

被選中目標的莫生一在王城麵前沒有半分反抗餘地,直接被一拳轟殺。

在莫生一被滅殺時王城還感到有些奇怪,他剛剛使用的拳術實際上在威力等同於擊潰一門九階星術、一門八階星術,再將一位巔峰天階重創!

可惜……

沒有九階防禦星術的莫生一在這個失誤下,被直接滅殺,當場身死。

看到莫生一身死,以及王城在擊殺東天元、莫生一時展現出來的遠超尋常傳奇星煉師的速度,烏九龍、魏中原兩人心中一顫,不等王城繼續將目光轉向他們,毫不猶豫的大喊了起來:“投降,我們願意投降!還請這位傳奇星武師閣下看在我們同為人類的份上饒我?一條生路!”

“饒你們一條生路?我若是落到你們手上,你們可會饒我不死?”

王城麵無表情的出現在二人身前,雷霆之光激發時引發的雷霆轟鳴,直讓兩人心中狠狠一顫,身形都禁不住抖了一下。

剛剛,東天元和莫生一便是在這種恐怖的死亡雷霆聲響過後紛紛隕落……

“我們願意贖罪,願意交出我們的空晶石由閣下處置。”

“星空戰區當中有戰區規則,非生死大怨,交出空晶石可免一死,每一位天階都是一份對抗成年星獸的力量,還請閣下看在我們並未真正對您出手的份上,網開一麵……”

烏九龍、魏中原二人有些戰戰兢兢說道。

王城一臉漠然的接過兩人的空晶石,掃了一眼後,馬上皺起了眉頭。

相較於天河星上的天階強者,以及我們斬殺的上官雷霆等傳奇強者,這兩位巔峰天階身上的財富遜色了可不止一丁半點。

兩人的空晶石加起來不過八階星器三件、七階星器九件,星石八千萬上下,恐怕長風皇室任何一位巔峰天階空晶石的寶物價值都在他們兩人的身家總和之上。

“就這麼一點東西,就想買自己的性命,你們的性命未免太不值錢了。”

烏九龍、魏中原兩人臉上同時露出了恐懼之色。

盡管前來闖蕩戰區的天階強者都會將那些暫時用不上的貴重之物寄存在宗門當中,可他們兩人空晶石內的財產也完全對得起他們的身家了,隻是從眼前的趨勢看來,他們這些東西,根本沒有被對方放在眼裏。

“等一等!”

就在魏中原惶惶不安,不知王城究竟會不會饒他們一死時,烏九龍仿佛想到了什麼,連忙道:“我想起來了,我有一個消息,我有一個消息可以買我們幾人的性命!一個秘境,我們發現了一個秘境!”

“秘境?”

聽到烏九龍所言,魏中原亦是一臉驚喜道:“對對對,我們發現了一處類似於秘境的地方,那一處秘境對我們而言,是凶險絕地,可對閣下來說,卻能輕鬆進退自如,若是閣下能夠進入秘境當中,絕對能夠將秘境當中的寶物統統據為己有,最終所得收獲絕對會超過您的想象。”

“哦,說說看。”

王城道。

盡管他不知道所謂秘境當中有什麼寶物,但從這兩位巔峰天階的言辭當中就能猜出,一處秘境必然不同尋常。

“那一處秘境似乎不是很穩定,四周存在著大量空間風暴,能夠開辟秘境的,至少都是半神強者,一位半神強者開辟的秘境,裏麵收藏的東西絕對差不到哪去,而且,這種風暴是微觀元素湮滅時形成,從出現征兆到風暴形成有一個刹那,如果闖蕩秘境之人速度夠快的話,完全可以避開空間風暴的絞殺,那一刹那的時間,二階傳奇,甚至三階傳奇強者的速度都反應不過來,但閣下的速度縱然三階傳奇強者都無法相比,縱然有空間風暴,也絕對能夠順利避開,從而闖入秘境當中,收獲秘境當中的寶物滿載而歸。”

“一位半神開辟的秘境……”

實際上在王城心中對所謂的半神秘境興趣不是很大,畢竟現在的他才星煉師境界,即便給他一件半神器都沒什麼意義,傳奇星器也好,半神器也罷,都不是古蠻星上的特殊神武,人人都能使用。

而且,他身上現在傳奇星器不在少數,其中混沌黑洞、星空凍結,在傳奇星器當中都稱得上上品,那些晉升不久的半神在家產上未必能夠比他更加豐厚。

“很好,你們的精神波動變化告訴我你們並沒有說謊,但隻是一個不知道能不能夠奪得的秘境就想要買你們的性命還不夠。”

王城淡淡道。

以他現在元點冥想術和真意觀想法的境界,自是可以從兩位天階強者的精神波動中判斷出他們話語的真偽。

“不知……不知閣下有何要求,隻?我們能夠做到,必然竭盡所能。”

烏九龍、魏中原小心翼翼道。

“我第一次來雲河戰區曆練,給我說說雲河戰區。”

烏九龍、魏中原兩人聽得王城提及雲河戰區的名號就知道,對方並非來自蠻荒星球的修煉者,一時間對自己先前貿然出手的舉動後悔不已。

不過這也沒辦法,誰讓王城本身太過具有欺騙性了,誰能想像得到一個身軀體魄強度隻是災難級巔峰凶獸程度的星武師,居然能夠打出不遜色於傳奇星武師的攻擊,更為可怕的是……

他完全沒有星武師的速度不足弊端。

“雲河戰區,是偉大的神聖之劍帝國針對星獸帝國的十二大戰區之一,和血泣戰區、聖劍戰區接壤,整個雲河戰區由麵積巨大的星空組成,其麵積相對於我們天階星煉師來說,一生的時間都無法探索完全,不過星空當中大部分星辰都是以死寂星辰為主,真正的生命星辰帶隻有四十四處,我們和星獸帝國所爭奪的區域亦是這四十四處星辰帶而已,根據這四十四處星辰帶,雲河戰區又被詳細劃分為四十四片戰場,我們現在所在的就是第二戰場,第二戰場屬於和星獸帝國交鋒的最前線之一,當中存在價值的星辰一共有四萬三千兩百二十九顆,其中礦藏星辰四萬零三百一百零六顆,生命星辰三千一百一十三顆,這些生命星辰中,普通、微型星辰占了三千零八十顆,中等星辰是三十三顆,沒有高等星辰,我們現在所在的星辰名黃沙星,隻是一個礦藏星辰,黃沙星距離星獸帝國前線在不使用星路的情況下以二階傳奇的正常飛行速度是三年距離。”

聽得烏九龍所言,王城充分明白什麼叫星空浩瀚。

他現在就飛行速度而言,大概是二階傳奇的兩倍,而由於浩瀚星空中雷霆之光的飛行速度更快,估計可以達到二階傳奇的二十倍,可饒是如此,想要前往最前線仍然得飛行近兩個月時間……

而且,第二戰場還隻是雲河戰區當中的四十四處戰場之一,和雲河戰區相似的戰區還有十二處。

而這十二處戰場,也隻是等同於神聖之劍帝國諸多疆域中的一塊。

“活躍於第二戰場上的有哪些強者?又有哪些勢力?”

王城沉吟了一番,詢問道。

“這……”

烏九龍猶豫了片刻,有些膽戰心驚道:“我等真心無法給予大人一個詳細的答複……第二戰場最強大的勢力自然是帝國軍部了,在三十三顆中等星辰中最大的一顆海藍星上,偉大的神聖之劍帝國駐紮了一隻軍隊,共十萬精銳,由十位半神帶領駐守,而這十位半神大人,由各自領導著不同的部門,代表著不同階級的利益……除了戰區駐軍以外,這裏還充斥著大量冒險者、雇傭團、流浪星煉師、家族子弟、試煉者等等……而且這些人的流動性極大,很難把握……而特別有名的強者,自然非軍部十位半神大人莫屬了……除了軍部半神駐守不動以外,同樣的半神級人物,全部會跨過十二戰區,進入星獸帝國腹地斬殺星獸獲得軍功……”

說到這,他仿佛想到了什麼,連忙道:“對了,要說頂尖強者……據說第三戰區有一尊恐怖的劍魔,擊潰了第三戰區的駐軍,好幾位尊貴的半神大人隕落,現在已然流竄到了第二戰區……這是一尊位於巔峰的存在,他的危害已經隱隱威脅到了前線穩定,據說都有半神大人提議將此事彙報於帝國那些偉大的星神陛下知曉……”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