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六十九章 探索

半神……

這個境界的?者相對於此刻的王城而言,還有些遙遠。

哪怕他將自身屬性全部提升到成年星獸極致的39,估計也沒有和半神正麵抗衡的能力。

那尊劍魔能夠擊潰第三戰場的駐軍,肯定擁有斬殺半神的能力,根本不是現在的他所能夠想象的了。

“大人,戰場上人口流動性實在太大,您要真讓我們說出這片戰場赫赫有名的強者……我們真心無法給出確切的回應,我們目前知道的有名有姓的強者隻知道我們萬象星摘星殿的聖子泰隱,以及據說斬殺過一頭傳奇星獸的高等星辰萬凰星強者,步真龍,哦,此外還有自神聖之劍帝國四大學院中白凰學院出來的一隻隊伍,這個隊伍的隊長叫孔天蠍,據說在白凰學院當中都屬於赫赫有名的風雲人物,白凰學院當中強者如雲,乃神聖之劍帝國四大學院之一,孔天蠍既然能夠在白凰學院當中創下偌大名頭絕不會是什麼弱者。”

烏九龍說完三人,臉色已經滿是艱難:“雲河戰區雖是戰區,可實際上已經被我們神聖之劍帝國掌控,隻是偶爾有一些星獸小隊流竄到戰區內部,那些三四階的真正強者,都會跨過戰區範圍,進入真正的殺戮戰場和星獸爭鋒,在這裏,以大人的實力,隻要不招惹軍部以及那些有大來曆、大背景的世家子弟,基本上不用忌憚任何人。”

王城看著烏九龍,他的精神波動當中已經充滿了恐懼,顯然他所說的也已經是他所知道的極限,自己即便再問下去,估計也得不到什麼有用的信息。

“那就先這樣吧,盡管你們的回答並不讓我滿意,但我仍然給你們一條生路,現在,限你們三分鍾時間消失在我麵前。”

聽到王城的話,烏九龍、魏中原兩人忍不住露出了狂喜之色,連忙道:“是是是!多謝大人!”

“我們這就離開,這就離開,以後看到大人絕對遠遠繞開,不敢再觸犯大人半分!”

魏中原連忙跟著說著,兩人恭敬的行了一禮後,不敢再有半分逗留,以極快的速度朝著天際盡頭呼嘯射去,很快消失在了漫天黃沙當中。

“整個戰場,以天階和傳奇天階為主,有二階傳奇修為已經稱得上高手,強者級別的人物也就三階傳奇而已……人類方麵帶來的危險倒是排除了……”

王城稍微整理著魏中原、烏九龍那裏得來的信息,以自己的修為在這裏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

在東天元的空晶石翻了片刻,很快他已經翻出了一份地圖,一份記載著雲河戰區的地圖。

這份地圖並不詳細,隻有第一到第四戰場的詳細星辰、星路分布,至於其他戰場方向,充其量隻是標記了一條能夠讓人前往的星路而已。

不過王城並不打算前往其他區域,他即便要去,也是前往最前方的第一戰場,甚至,衝出第一戰場這些相對安全的範圍去滅殺星獸。

“我現在的修為,對上傳奇星獸隻能靠著雷霆之光保命,根本沒有斬殺的能力,一旦遇上最頂尖的傳奇星獸,甚至連逃命都有些艱難,好不容易來了一場浩瀚星空,在前去獵殺星獸前,必須先去軍部所在地,也就是第二戰場核心——海藍星上看看,看能否買到一些對我修為增長有關的東西。”

王城心中有了打算。

去海藍星不難,作為已經占領的區域,不少中等星辰上都存在著可以通往其他星辰的星路。

畢竟浩瀚星空實在太過龐大,別說尋常天階強者了,縱然在星空中速度更超過四階傳奇的王城想要從一顆星辰飛到另外一顆星辰,所需要花費的時間都是幾天,幾十天,甚至幾個月來計算。

可以說,沒有通星路的星辰即便上麵居住著大量人類,可對浩瀚星空而言就稱不上真正的占領。

“在去海藍星前,去烏九龍兩人所說的秘境看看,免得時間久了生出什麼變故。”

王城記下位置,收起東天元的空晶石,身形飛縱,很快在虛空中引起陣陣驚雷

黃沙星雖是中等星辰,可麵積並不算大,直徑隻有二十三萬公裏上下,這對激發雷霆之光飛行速度達每小時十萬公裏的王城來說,圍著整顆星辰轉上一圈也花費不了多少時間。

一路飛行,王城隻遭遇到過一隻三人隊伍,而那隻隊伍顯然是衝著星路去的,連和王城打招呼的心思都沒有,兩者間默契的交錯而過,半個小時不到,王城已然出現在了一處沙塵彌漫的區域。

黃沙星整體環境十分惡劣,除了沙塵以外看不到任何生靈,整個星辰時刻籠罩在十二級沙塵暴當中,再加上屬於礦藏星辰,人員極其稀少,如果不是因為這顆星辰內部出產一種名為鋼洛岩的礦石,恐怕連修建星路的資格都沒有。

“就是這裏了……”

王城身形停下,目光朝著前方觀望著。

烏九龍所說的秘境入口直徑在三百米到六百米之間,而且,唯有空間風暴顯現時才會出現,空間風暴隱藏在激烈的沙塵暴中,再加上秘境大小隻有三百米到六百米,而黃沙星上又根本沒有什麼值得人類逗留的價值,不得不說,烏九龍等人能夠發現這個小秘境完全是處於運氣。

“難怪秘境會顯現出來,並且席卷出陣陣空間風暴,真正原因居然是這個秘境即將崩潰了……若非如此,這個除非掌握著相對應的方法,否則即便有人站在這片區域,也休想感應到這個秘境分毫,而眼下根據這個速度推算,快則一個月,慢則三個月,整個秘境都將被崩塌的空間徹底吞噬……”

王城的元點冥想術已然修至至高境界的第四重,再加上真意觀想法第三重能夠洞悉真實世界的精神境界,眼前這個秘境的秘密在他麵前很快被一舉洞悉。

他仔細的觀察了片刻,微微捕捉到了這個秘境空間風暴的規律,待得有所總結後,身形猛然加速,伴隨著雷霆轟鳴,刹那間衝入了空間風暴當中。

“轟隆隆!”

在空間風暴的席卷下,王城將雷霆之光的速度激發到了極致,靠著元點冥想術對空間的精細感應,每次空間風暴即將席卷而至時,他已然先行避開,最終在風暴當中越行越遠。

半神強者向來具備拉伸空間的能力。

根據修為的高低,他們可以將一米的空間拉伸到十米、百米,甚至千米以上。

就好像王城先前經曆的星河府,星河府外的星光河流明明看上去不過百餘公裏直徑,可其內部,卻是縱橫上萬公裏,眼前這處空間風暴同樣如此。

王城精神高度集中,在那源源不斷的空間風暴絞殺下足足支撐了十來分鍾,終於捕捉到了秘境入口的所在,伴隨著雷霆之光的一次爆發,他的身形豁然闖入秘境當中。

“呼!”

踏入秘境的刹那,王城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想不到外麵的空間風暴居然如此狂暴,這樣一個秘境,別說是那些速度達到三、四階的傳奇了,即便他們有著相應的速度,若是元點冥想術的修行境界不夠,感應不到微觀元素的細微變化,也休想闖入這個秘境。”

王城隱隱感覺自己似乎被烏九龍、魏中原二人坑了一把。

他們告訴自己的秘境確實是真的,可其目的,卻並沒有安什麼好心,甚至有著借秘境外空間風暴的力量將自己絞殺在內的心思。

搖了搖頭,王城的目光直往秘境內部望去。

秘境內相對於秘境外雖是安全了一些,可仍然可以看到天空中時不時出現的一道道“空間裂縫”,裂縫上,一道道空間風暴席卷而過,上麵蘊含著拉扯、撕裂微觀元素的力量,如果王城現在已經有了傳奇修為,凝練出了本命星辰,靠著元點冥想術和真意觀想法的境界,他倒可以勉強抗衡一番這些空間風暴,但是現在……

很快,他的目光已經落到了秘境中央,唯一一處建築物上。

這是一座占地麵積超過了四十萬平方米的大型莊園,裏麵有城堡,有園林,有藥田,還有各種各樣的偏殿。

王城大步向前,很快來到了城堡的主廳當中。

“三、四階傳奇都未必能夠闖進來的秘境……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王城喃喃自語著,直接踏入了城堡主廳當中。

不過就在他踏入城堡主廳時,仿佛感覺到了什麼,身形猛然一轉。

下一刻,一道身影仿佛鬼魅一般,竟是自城堡的牆壁當中****而出,無聲無息,帶著令人窒息的死亡冰冷,自他剛剛立足的地方飛掠而過……

如果剛才他閃避的速度慢上零點一秒,那蘊含著冰寒刺骨的氣息,已然要自他身上洞穿而過……

“什麼人!給我出來!”

王城一聲大喝。

眼見那道鬼魅般的身影似乎就要再度投入城堡,和這座城堡當中存在的星陣融為一體,王城眼中精光迸射,身形悍然向前,一把抓出,竟是如同撕裂了物質世界和微觀世界的壁障,將那道鬼魅般的身影生生的抓在手上,而後朝著地麵狠狠一砸!

“嘭!”

鬼魅般的身形重重砸落在地,縱然整個城堡使用的都是極其堅固的材料,並且有星陣加固,仍然被砸出了一個坑洞,一口鮮血自她口中噴吐而出。

這個時候,王城才看清楚了這個偷襲者的模樣……

一個女子!

一個有著不遜色於長風冰顏般容貌,臉上充滿倔強不屈之色的女子!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