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五百七十六章 玄真塔

“王先生,星空大崩滅和無限十二擊我們現在就可以給你拿過來,不過,萬象天羅手和神殞訣由於購買者較少,我們分會沒有貨物,傳送過來的話大概需要三個月……”

“那兩門功法我三個月後過來拿。”

“多謝王先生體諒。”

安如山說完,再度道:“王先生拿到星空大崩滅和無限十二擊後是打算先參悟一番還是直接帶走?如果打算先參悟一番的話,我們商會和玄真塔、悟道閣、造化門都有合作,可以讓王先生直接前往這三大聖地的分部當中參悟修行。”

“玄真塔……”

王城心中一動:“玄真塔和玄真殿有什麼關係?”

“玄真塔便是玄真殿的一個下屬機構之一,同時有著負責幫助玄真殿挖掘潛力弟子的職責,另外的悟道閣、造化門性質同樣如此,這些勢力,都屬於浩瀚星空中最頂尖的大宗,每一個勢力都有那些生命層次再度進化,達到第二形態的星神坐鎮,可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平起平坐。”

“玄真塔有著負責幫助玄真殿挖掘潛力弟子的職責……”

王城身上的真意觀想法已經修行到了第三層,正需要尋找渠道前往玄真殿,最好能夠混入玄真殿中成為玄真殿弟子,這樣一來身上第三重的真意觀想法也就能夠解釋了,玄真塔倒是一個機會……

“我聽說玄真殿的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都是浩瀚星空當中最頂尖的法門!”

“王先生說的不錯,玄真殿的元點冥想術,悟道閣的大道九重天,造化門的宇宙真諦四重門,還有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流傳下來的神聖之光、劍道四重境等功法,都屬於我們神聖之劍帝國中最頂尖的星神大道修行之法,王先生所說的元點冥想術,是一門直指宇宙本源,能夠洞悉宇宙真諦的大道法門,至於真意觀想法,更是了得,那是一門能夠洞悉精神,解析靈魂奧秘的無上之法……據說這門功法就是玄真殿立身安命的頂尖秘法之一,並且是自宇宙會至高秘法當中流傳下來的衍生法門,玄妙不可估量。”

說到這,安如山眼中不禁露出驚歎之色。

“一門功法用以洞悉宇宙真諦,一門功法用以解析靈魂奧秘……”

王城對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的明確定義總算有了了解。

“實際上浩瀚星空當中一直存在著一個理論,宇宙之所以誕生,就是因為‘觀察者’的存在,因此人類的靈魂、意識,和宇宙間是相互影響,相互共生,若是世界所有的靈魂、意識體崩滅,宇宙也將隨之崩滅……而元點冥想術和真意觀想法,就是根據這個理論創造出來的秘法,希望探索出浩瀚星空和芸芸眾生中隱藏的真正奧秘。”

“我對這兩門秘法很感興趣,你們暗血商會可有得到這兩門功法的方法?”

“呃……”

安如山聽得王城所言,不禁露出苦笑:“我們暗血商會雖然號稱隻要客人需要,並且開出足夠高的價格,任何東西都能替你弄來,但……有些事我們承擔得了後果,但有些事……卻已超出了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外……元點冥想術和真意觀想法是玄真殿的立宗根本……元點冥想術還好一些,王先生如果需要的話,前三層我可以替先生弄來,就連第四層……隻要先生出的價格夠高也不是什麼問題,但是真意觀想法……”

說到這,他的語氣微微一頓:“這是玄真殿的禁忌!”

“禁忌……第一層都不可以?”

王城神色一凝。

安如山搖了搖頭。

頓時,王城心中變得沉重起來,真意觀想法的分量遠比他想象中要重得多。

“王先生如果實在對真意觀想法感興趣的話,不妨去闖蕩一番玄真殿建立在各地的玄真塔,我先前說過,玄真塔就是玄真殿負責招收弟子的機構之一,並且在玄真塔中,便隱藏著真意觀想法的修煉法門,任何闖過了玄真塔十層者,都可選擇成為玄真殿記名子,得到真意觀想法第一層傳授,而若是能夠闖過第二層,不止能夠被授以真意觀想法第二層,更可直接成為玄真殿正式弟子!”

“那真意觀想法第三層呢?”

“玄真塔隻有二十層……實際上自古以來,數之不盡的天才強者前去闖蕩玄真塔,可闖過前十層的不少,但別說是二十層了,接下來上得了十五層的都寥寥無幾……不過一旦能夠闖過玄真塔,飛黃騰達指日可待!”

說到這,安如山的臉上露出一絲羨慕之色:“玄真殿乃是我們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最強大的勢力之一,足以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平起平坐,他們和帝國皇室、造化門、悟道閣、三大世家、黑暗森林,以及我們諸多商會聯合而成的商業聯盟,組成了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最強大的幾大勢力,若是能夠成為玄真殿的正式弟子,身份地位相較於帝國貴族而言,都未必遜色多少,一旦成為玄真殿的高層,完全可以比肩皇室中的皇子、公主!”

前十層比較容易闖過……

難怪白樺說真意觀想法第一層外傳的問題不大……

“你這麼說的我已經十分心動了,闖蕩玄真塔,可有什麼需要準備的?”

“玄真殿,乃至於整個玄真塔最重視的便是星源天賦和悟性!其中星源天賦越高,越是契合宇宙至理,修行元點冥想術就越是容易,越有希望問鼎星神,而悟性……則和真意觀想法息息相關了,悟性不夠,連真意觀想法的大門都無法踏入,並且從玄真殿對待元點冥想術和真意觀想法的不同態度你就能看出,玄真殿重視悟性更超過重視星源天賦,畢竟星源天賦的高低,隻能在星神境界以前幫助修行者一馬平川,到了星神境界之後,星源天賦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唯有足夠的悟性,不斷洞悉宇宙和靈魂的真諦,方才能夠在星界的道路上不斷探索下去,直至超脫星界,到達不朽的彼岸。”

“悟性麼……”

王城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星源天賦在服用了星神草後,他隻是處於及格線,可悟性的話……

造化級!

而且,被技能點提升上去的悟性向來是造化級巔峰!

這種悟性,縱然他那位天縱奇才的師尊呂星河都有所不如,闖蕩玄真塔二十層,拿到真意觀想法第二層應該不是問題。

不過,在闖蕩玄真塔前,他必須了解一番雲河戰區玄真塔的底細。

他身上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境界普通人看不出來,甚至尋常半神若不仔細留意的話也無法判斷,可若是巔峰半神……尤其是玄真殿的巔峰半神,絕對能一眼看穿他的底細,到時候他將無法解釋身上三層真意觀想法的緣由。

“玄真塔我很有興趣,有機會會去,不過,這個月裏,我先翻閱一下新到手的星空大崩滅和無限十二擊,而且也懶得去造化門和玄真塔等地了,你給我安排個房間。”

“沒問題,我這就去安排。”

安如山沒有任何猶豫的應諾了下來,王城不離開他們還不用擔心他身上的星器會被人以高價收走。

安如山動作很快,特意將一整層作為王城的休息區域,同時,在王城尚未真正將那些傳奇星器、高階星器交給他前,已然率先將無限十二擊、星空大崩滅以及價值兩百億的血元聖功送了過來,充分的體現出了自己的誠意。

待得安如山離開後王城才轉向司零雪道:“你既然來過海藍星,可知道海藍星的玄真塔中有半神級強者坐鎮麼?”

“雲河戰區屬於靠近前線的地方,且人流量較大,為了保證安全,玄真殿派遣了一位半神坐鎮在雲河戰區的玄真塔中。”

“有半神麼……”

雖然說半神不仔細觀察的話也看不出他身上真意觀想法的境界,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更何況,還是來自玄真殿對真意觀想法極其了解的半神。

不能冒*。

“現在交給你一個任務,去尋找一處離雲河戰區較近沒有半神坐鎮的玄真塔。”

司零雪有些奇怪,如果王城闖蕩玄真塔表現優異的話,很有希望被半神級強者直接看重,如果他想加入玄真殿,這對他的前程有利無害。

隻是王城既然已經下令,她也不好多問,很快退下執行去了。

待得司零雪離去後,王城微微一沉吟:“安全起見,還得修行一門隱匿精神波動的法門……”

王城心想著,傳訊給了安如山。

不到片刻,安如山已然送來了一門“虛空神隱術”,身在商會,想要買什麼東西倒是十分便利。

得到虛空神隱術後,王城的目光才落到了這門秘法以及星空大崩滅、血元聖功、無限十二擊上。

血元聖功他暫時沒有理會。

以他現在的實力,一旦遇上五階傳奇或者半神級強者,有沒有血元聖功,能不能夠抵擋住五階傳奇的星辰異象或者半神的星空投影根本沒什麼意義,都是被翻手滅殺的份,哪怕有雷霆之光都沒有逃走的可能。

他率先研究的是威力巨大,類似於虛空崩拳的星空大崩滅和理論上可以無限連擊下去的無限十二擊。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