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第五百八十章 暗殺

#二重巔峰的星空大崩滅威力比王城想象中的還要可怕!

盡管他將虛空崩拳的威力一加再加,使得虛空崩拳遠遠超過了原有的範疇,可在此刻才相當於第二重巔峰的星空大崩滅麵前,仍然遜色了一籌。

尤其讓王城有些意外的是,星空大崩滅居然還有一些類似於束縛性的效果。

崩滅星空的力量由外而內,那股共振之力不止蘊含著崩滅一切的威能,更能夠瓦解星子、微觀元素的兼容性,使得作為星術釋放中介的微觀元素不再具備承載星力的能力,在這種情況下,星空大崩滅基本上等於製造了一處星力真空,一旦被星空大崩滅命中,除非傳奇級別的星術,否則,他們連保命星術都施展不出來。

“殺!”

王城身形震蕩,雷霆之光撕裂虛空壁障,再度自好幾門星術的集火當中脫身而出。

他的防禦不高,但元點冥想術對星力的感應以及真意觀想法對危機的預知,使得他在被人鎖定的刹那已經有所察覺,沒等他們運轉星力,王城已然能夠判斷出他們施展的星術威力,如果不是因為他的知識麵不夠,甚至連對方接下來即將要施展的星術名稱,這種星術有什麼效果都能理解的一清二楚,在這種情況下,這些人的集火能產生效果才怪……

自這一輪星術的集火當中脫身而出後,王城的身形一個閃爍,猶如閃電般在虛空中一個折返,再度出現在一位一階傳奇身前。

“星空大崩滅!”

伴隨著虛手一壓,一記星空大崩滅再度籠罩上了這位一階傳奇,哪怕這個一階傳奇身上有著九階防禦星器的星光,仍然慘叫著,直接在星空大崩滅的力量下被崩成虛無。

“你們速退!瀚海冰封,絕對零度!”

看到交鋒片刻,自己一方已經隕落了六位一階傳奇,燕赤月一聲怒吼,頭頂上那顆寒冰星辰猛然暴漲,遠比先前強大無數倍的寒意自那顆星辰當中瘋狂爆發,刹那間將王城所在空間全部凍結!

星辰級!

全麵爆發出來的寒冰星辰的威能已然達到了星辰級的程度!

“星辰級的傳奇星術那又如何!?”

在奔湧秘法的增幅下,星空大崩滅一旦打出,根本沒有人能夠擋得住,崩滅星空的力量,完全超出了傳奇星術的範疇,達到了星辰級的攻擊,在了解到這一點後,燕赤月那顆寒冰星辰上爆射而出的冰封之力根本不足以讓王城退避,直接一記星空大崩滅打了過去,頓時,那蔓延而至的冰封之力瘋狂崩滅!

隻是,這種崩滅趨勢持續了片刻,王城已然變了臉色。

星術和星武師的拳術不同。

星武師的攻擊在達到傳奇星術級別時,充其量隻能相當於範圍性傳奇星術的層次,或許強於九階巔峰的單體星術,但卻絕對無法和真正的傳奇星術比肩,可星煉師的傳奇星術……

星空大崩滅的力量生生的將寒冰星辰中擴散而出的冰封之力崩滅大半不假,可更多冰封之力源源不斷的從燕赤月頭頂上那顆寒冰星辰當中狂湧而出,刹那間已然將星空大崩滅崩滅出來的真空地帶充斥,冰冷的寒意源源不斷的蔓延而來,直讓王城渾身上下都禁不住一個哆嗦!

“這門傳奇星術……”

王城臉色微變間,毫不猶豫的激發了雷霆之光!

“轟隆隆!”

雷光曜空,在那瘋狂蔓延的寒冰之力即將冰封他身前的刹那,他的身形已然自冰封範圍當中****而出。

“逃?你逃得了麼?青雲之翼!”

燕赤月眼中殺機爆射,背後猛然浮現出一層淡淡的雲氣,組成了一隊羽翼!

這就是他的傳奇星器,青雲之翼!

隨著青雲之翼這件傳奇星器被祭出,本就極快的燕赤月頓時速度暴漲,頃刻間已然追至王城身後,強大的寒冰之力蔓延而上。

本來激發了雷霆之光的力量將目標轉向另外一位一階傳奇的王城正要凝練氣血,打出星空大崩滅,可燕赤月的瞬間逼近,使得他不得不再度爆發出雷霆之光的速度,呼嘯射出。

可饒是如此,當他再度脫離燕赤月的攻擊範圍時,身上已然傾覆了一層白霜。

“所有人,連成星陣!掌握增益星術的,給我提升速度!”

燕赤月一聲令下。

“是!”

伴隨著陣陣應喝,諸多一階傳奇這個時候已經顧不得再形成包圍圈了,而是迅速的聯成一體,組成星陣,隻要王城膽敢闖陣,勢必被這些人一舉糾纏住,而隻需要能夠糾纏片刻,燕赤月就能追殺而來,到時候他頭頂上的傳奇星術就將傾瀉而下,將他,以及他身體周圍的星空一舉冰封!

與此同時,那些掌握著增益性傳奇星術的強者亦是不斷的在燕赤月身上套上了一圈圈的星光。

元素親和、空間扭曲、星子折疊術等等……

在這些星術的增幅下,本就隻比王城慢上一線的燕赤月速度再度暴漲,竟是達到了完全不遜色於王城的程度。

“有傳奇級飛行星器傍身的三階傳奇果然難纏!”

王城眉頭一鎖,雷霆之光的力量再度爆發,直接自燕赤月的攻擊範圍中呼嘯射出。

“燕赤月,你們一行人不是要致我於死地麼,眼下所有人團團包在一起,可是留不下我,包圍圈都散了,我若想走,你們還如何攔我?”

王城看著身後的燕赤月,輕笑了一聲。

燕赤月看了看自身,又看了一眼身後連成一體的二十七位隊伍成員,臉色一陣陰鬱:“難怪你小子膽敢如此囂張,在明知道我們赤血兵團打算對方你的情況下,仍然大搖大擺的離開暗血商會的保護,來到萬仞星中,果然有些實力……不過你若是以為靠著你這點能耐就能夠小覷我們赤血兵團,那就大錯特錯了。”

“大錯特錯,那可未必,好了,既然你們已經不願意組成包圍圈斬斷我的退路,那我便先行告辭了!”

王城話一說完,不用再擔心會被赤血兵團其他傳奇強者集火,他的全部精力集中到了微觀層麵的變化當中,駕馭著雷霆之光在微觀世界當中飛速穿梭著,速度竟是再漲一截!

“該死……”

看到這一幕,燕赤月知道,以他的速度想要追上王城隻是奢望,再加上他維持著頭頂上的寒冰星辰對於星力的負荷也是極大,一時間不得不停住了身形,眼睜睜的看著王城逃走:“你以為你逃得了麼,你遲早會返回海藍星,而想要回到海藍星,隻有三條路可走,我會在那三條星路上設下重重包圍,下一次再見,保準你插翅難飛。”

“逃?”

王城冷笑一聲,幾十個屬性點在這裏,他怎麼可能逃?

“咻!”

雷光閃耀,在燕赤月滿是怒火的目光中,王城一個加速,直接脫離了他的視線,消失在天際盡頭。

“隊長!”

“兄長,我們太過大意了。”

燕赤月滿腔怒火的看了片刻,燕赤龍一幹赤血兵團的隊員才紛紛圍了上來。

燕赤月往身後眾人掃了一眼。

來時,他們是三十二人,一個個信心滿滿,將王城那區區星武師當作囊中之物,自負那王城即便是站在最巔峰的傳奇星武師,他們也完全不用放在心上,可惜沒想到……

交鋒片刻,已有六個兄弟和他們天人永隔了。

“隊長,我們接下來怎麼辦?那小子的速度太快了,尤其他最後逃離時,最大爆發速度值已經達到了56……如果真的要將其滅殺,恐怕得讓團長大人親自出手才行了……”

一位小隊長神色陰鬱的說道。

死的六個傳奇強者中,他們隊伍中占了三個。

“對付一個星武師,居然要驚動團長,你們不嫌丟臉,我還嫌呢!”

燕赤月說著,眼中寒光一閃:“將隊伍的其他人召回來,我已經看出來了,這小子雖然有些能力,可卻有著一個狂妄自大的毛病,這一點,從他在明知道我們要截殺他的情況下仍然選擇和我們正麵交鋒就能看出一二,我們可以根據他性格上的倨傲,布下一個陷阱,引君入甕!”

“布下陷阱……”

“這倒不失為一個主意,不過敵人的強大遠超出我們的想象,海藍星分會提供的資料不足,導致我們赤血兵團損失慘重,他們必須交付更多的貢獻點才行。”

“對!必須要讓他們加價!一個克服了速度弊端的星武師完全不能當作尋常星武師來看待!”

燕赤月點了點頭:“我會將消息傳給海藍星分會的會長,我們……”

說到這,他仿佛猛然感覺到了什麼,目光猛然爆射向比較靠後的一位一階傳奇,大喊道:“綠袍,小心!”

“咻!”

王城的身形悄然無聲自那被稱為綠袍的一階傳奇強者身側顯現,一手星空大崩滅,一手虛空崩拳,同時轟擊而出,兩位傳奇強者根本沒有想到王城會殺個回馬槍,再加上他們一堆人圍在一起,心裏正處於最鬆懈的時刻,麵對王城的刺殺根本沒有任何反應,除了防禦性星器閃耀出一陣徒勞的星光外,直接被一舉滅殺。

“陷阱此法已被我得知,再換個方法吧,哈哈哈哈!”

王城一聲大笑,雷霆之光再度激發,伴隨著雷霆破空,身形已然再度朝著天際盡頭呼嘯遠去……

“混賬!”

在他背後,遙遙傳來了燕赤龍憤怒的吼叫。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