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五百八十二章 崩潰

楸時間在無比煎熬的等待中迅速流逝。

由於擔心王城可能會重新殺回來,枯木等人有些心不在焉,之後花費了足足半個小時才終於將這個星陣重新布置出來。

星陣一成,燕赤月、燕赤龍等人同時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星陣終於成了!”

“有這個八階星陣在,那小子再想要刺殺我們,就必須得經過星陣這一關,到時候勢必被我們察覺,一旦他被陷入星陣當中失去了速度優勢,以我們等人的力量完全可以輕而易舉的將他滅殺。”

“接下來就等待星路修複了,我去催促一下那些修複星路的人,明天早上之前我們必須離開這顆星辰。”

六十二中隊剩下的十八人中紛紛議論道。

“咻!”

就在眾人以為在星陣當中能夠高枕無憂時,王城的身形再度猶如幽靈一般顯現,伴隨著虛空中的劇烈震蕩,兩個星力消耗嚴重已然無法再支撐傳奇防禦星術的傳奇強者慘叫著,直接被星空大崩滅的力量一舉撕裂,淒厲的叫喊再度徹響在星陣當中。

“畜生!”

眼見又是兩位隊員在自己麵前被生生殺死,燕赤月發出瘋狂的吼叫,渾身上下的星力仿佛火山爆發般瘋狂席卷而出,化作實質般的威壓凝固虛空,縱然在他身側的一階傳奇強者仍然能夠感受到這股威壓中那令他幾乎星力難以運轉的禁錮。

“激發星陣,我要他死!”

燕赤月狂嘯著,頭頂上蘊含著恐怖寒意的星光再度彌漫,不到片刻,一顆冰藍色星辰已然凝練而出,擴散出來的寒風幾乎能夠冰封千裏。

而枯木等星陣大師亦是同時將自己的力量注入星陣當中,眨眼間一道璀璨的流光已然將他們所在的方圓數十公裏完全覆蓋,將這片區域內外禁錮的難以進出。

“陣法已經激活!被困於陣法當中,沒有了最大的速度優勢,我看你怎麼死!”

“是,你當真以為區區一個八階星陣能夠困的住我?”

王城對籠罩而下的星陣星光視若無睹,身形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在這些人中穿梭,再度將一位一階傳奇淩空打爆,在燕赤龍、燕赤月等人仿佛要噴火的目光下,直接騰空而起,伴隨著雷光轟鳴,朝著星陣外呼嘯射去。

“合陣!”

“死!”

枯木、燕赤月二人的攻擊同時而至。

枯木直接將星陣融合,化作一層金色屏障,任何人在不曾撕裂這一層金色屏障前,都休想踏出星陣一步,而哪怕是三階傳奇的強者,要將這個八階星陣撕裂,至少也需要一個呼吸的時間,一個呼吸,足以讓燕赤月徹底的將王城納入傳奇星術絕對冰封的範圍之內。

可惜……

希望和現實往往是兩個極端。

在其他小隊成員充滿希冀的目光當中,王城仿佛根本看不到那層籠罩而下的金色屏幕一般,身形直接撞入了金色屏幕當中,就仿佛一滴水,融入了大海,沒有濺起絲毫漣漪。

不止如此,反而是緊隨而至的燕赤月,強大的星術形成的絕對冰封狠狠的衝擊在金色屏障上,一瞬間竟是不曾將金色屏障撕裂,受此一阻,他們幾乎眼睜睜的看著王城自他們麵前呼嘯而出,眨眼間消失在天際盡頭。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這到底怎麼回事!枯木,星陣是你們幾個布置的,可為何對他根本沒有任何效果,我需要你們給我一個解釋。”

燕赤龍怒吼著。

枯木額頭上頓時逸出了冷汗,聯想到王城剛才穿越金色屏障時的輕鬆自如,盡管有些難以置信,可一個猜測,仍然在他心底不可遏止的升騰而起……

“傳奇星陣師!傳奇星陣師!隻有一種可能,那個小子,是傳奇星陣師!隻有傳奇星陣師,才能如此輕而易舉的將我的星陣視若無物,才能夠在我布置的八階星陣當中來去自如。”

“傳奇星陣師!?你居然告訴我他是一個傳奇星陣師,一個星武師,一個星煉者水準隻有星煉師級別的星武師,卻將星陣師這個最難修行的副職業修煉到了傳奇級別,你當我是傻子麼?”

“或許……或許他背後站著一位傳奇星陣師級強者,耳渲目染下看到了很多八階星陣,這才能第一時間洞悉我們這個星陣的破綻。”

這個時候,另一位八階星陣師小心翼翼的開口說著:“他或許機緣巧合下認識我們剛剛布置出來的這個乾坤鎖金陣,可如果換一個星陣,他總不能還剛好認識吧。”

這個八階星陣師的話頓時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沒有人願意去相信一個星武師居然有著傳奇星陣師級別的造詣。

傳奇星陣師,那是何等的大人物?

放到浩瀚星空中完全能夠而後他們赤血軍團的軍團長平起平坐,那種人物,他們根本想都不敢去想。

“換陣!”

燕赤月毫不猶豫道。

枯木推測,唯有傳奇級別的星陣師才能在自己布置的星陣當中來去自如,視若無物,可一個傳奇星武師卻將副職業星陣師修煉到傳奇級別……這簡直太過駭人聽聞,哪怕他的猜測已經接近真相,他仍然不敢選擇去相信。

“乾坤鎖金陣在那個小子麵前已經沒什麼效果了,而重新布置一個星陣至少需要接近一個小時,那布置星陣期間萬一那小子再度襲殺而來,我們……”

燕赤龍在燕赤月身後小聲的傳音著,臉上寫滿了擔憂之色。

而燕赤月則是一臉陰晴不定!

誰也沒有想到,本以為隻是一個輕鬆無比滅殺一位傳奇星武師的任務,最終居然鬧到這種程度,這一刻,他心中對邀請他前來對付王城的海如月已經恨之入骨,都是那個女人,在完全不明白敵人的底細下,貿然請他們出手,才會導致他們三個小隊損失如此慘重,看看現在……

三十二個隊員,這一刻竟然已經隻剩下十五個!折損過半!

可以說,自他們六十二中隊執行任務以來到至今,從來沒有遭遇過如此挫折,最為可怕的是,現在的他們,根本沒有奈何得了王城的手段……

“啊!又來了,他又來了!”

就在燕赤月分神期間,一陣淒厲的慘叫再度自一位一階傳奇口中傳出,伴隨著劇烈的震蕩,離他不遠的一位傳奇強者哪怕支撐著九階防禦星術,亦是沒有任何用處,直接被一擊滅殺,震蕩性的力量浩浩蕩蕩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帶著那位隕落傳奇強者的血霧,這一幕再度落到燕赤月眼中,幾乎讓他崩潰!

“畜生,我們赤血兵團和你勢不兩立!”

……

回答他的,是新一輪的刺殺!

……

“有種就和我們正麵對決分個生死,隻會搞陰險刺殺的手段算得了什麼英雄好漢!?”

……

回答他的,仍然是新一輪的刺殺!

……

“我和你拚了!縱然我們六十二中隊殺至最後一人,流盡最後一滴鮮血,我也要找到你,將你挫骨揚灰!”

……

回答他的,還是一如既往的刺殺!

每一輪刺殺,勢必伴隨著一位兩位傳奇強者的隕落,盡管在這期間,枯木已經重新的布置了一個八階星陣,可這個八階星陣和先前的乾坤鎖金陣一樣,在王城這位傳奇星陣師麵前猶如紙糊的一般,根本無法對他造成任何影響,甚至有時候他還能夠反客為主,借助八階星陣的力量阻擋燕赤月的追殺。

這個時候,哪怕枯木、燕赤月、燕赤龍等人再怎麼難以置信也不得不承認,王城,極可能是一位真正的星陣大師,一位傳奇級別的星陣大師。

十個、九個、八個、七個、六個……

眼看自己身邊的隊友一個個紛紛身死,命喪當場,燕赤月這位三階傳奇終於忍不住崩潰了。

“你到底想要幹什麼!?你想要幹什麼!?”

“幹什麼?”

王城的身形在虛空中顯現而出。

此時六十二中隊當中的一階傳奇基本上已經被他擊殺,剩下的二階傳奇,擊殺起來難度大幅度提升,一個不慎甚至可能被對方糾纏住從而陷入幾位二階傳奇和燕赤月的圍殺當中,安全起見,他已然不打算繼續刺殺下去了,不過……

“好像是你們龍牙商會先來打我的主意,前來刺殺於我,你們居然問我幹什麼?我現在給你們一個機會,去殺了這件事情的主導者,將他的頭顱掛在海藍星主城的城門口,我能夠對你們赤血兵團網開一麵,否則,你們就準備等著我無窮無盡的報複吧,我倒是想要知道,你們赤血兵團到底有多少人夠我殺。”

“難道你非得和我們赤血軍團做對到底?你覺得你能夠承受得了一位半神級強者的怒火!?”

“能不能夠承受不是你說的算。”

王城說著,冷笑了一聲:“或許你可以看看,看你們赤血兵團到底有沒有圍殺我的能力,不過你可得考慮清楚了,一旦選擇和我做對,從今往後,整個赤血軍團,都將被我列為敵人!”

話一說完,王城不再浪費時間,伴隨著身形閃爍,眨眼間消失在燕赤月等人麵前,留下六十二中隊寥寥六人無可奈何的怒火中燒。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