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五百八十三章 闖關

楸“隊長,我們……”

“這件事情絕不能就這麼算了!威脅!這個小子在威脅我們,我們赤血兵團縱橫星空,什麼時候遇到過這種威脅,若是不能將這個小子徹底滅殺,將來我們赤血兵團還有何顏麵在宇宙星空中立足,還有何底氣護衛龍牙商會!”

燕赤龍毫不猶豫道,眼中充滿了森冷的殺機。

如果眼前可以殺人,這個時候的王城絕對已經死了千次百次。

“怎麼,你們怕了?”

燕赤龍目光掃了一眼尚幸存下來的幾位小隊長和星陣大師枯木,眼中一片冰冷。

“不是,我們……”

“你們別忘了,今天他殺了我們幾十個兄弟,幾十個!此仇不報,誓不為人,你們若敢心生怯意,休怪我將你們直接驅逐出赤血兵團!”

燕赤龍的話,讓剩下的幾人神情一凜,當下不再言語。

不過燕赤龍也不是一味的高壓政策:“這個小子攻擊不遜色於三階傳奇,根據我們的探測星器記載,他的最高傷害達到了24,而速度,更是極其可怕,最高時候達到了56,再則……他對星陣還無比精通……”

直到這一刻,燕赤龍仍然不敢相信王城可能是一位傳奇星陣師,畢竟星武師和星陣師,兩者間偏科太遠了,就好像一位藝術大師卻被人說成是一位黑帶拳王一樣,常人難以接受。

“這件事情我會親自彙報給兵團長大人,有仇不報,這不是我們赤血兵團的風格,我們必須要浩瀚星空的人全部明白,得罪我們赤血兵團的代價!”

燕赤龍說著,直接一錘定音,給予整件事最後定性。

……

“很好!”

相對於燕赤龍等人的怒火中燒,王城的心態則是無比輕鬆,輕鬆之餘更是帶著發自內心的喜悅。

24!

此番和赤血兵團一戰,他一共獲得了24個屬性點,再加上先前積累下來的11個,屬?點數量已然達到了35,35個屬性點,不足以讓他在突破後將自身狀態提升到巔峰,但有這些屬性點在,縱然接下來他再遇到危險,也有了保命的底氣。

這種底氣既可能是消耗屬性點兌換強大戰力的戰爭神拳,也可以是直接將自身屬性攀升到星獸巔峰,選擇多了,路子自然就寬了。

“赤血兵團,希望不要輕易放棄,否則,我接下來如何刷點去?不過,除了戰爭神拳以外,我的所有底牌都已經暴露出來,即便赤血兵團的人真要再對付我,,派遣的也絕對不會再是那些一階、二階的傳奇強者,極有可能是燕赤龍這種中隊長級的三階,更甚至是兵團長級的四階!”

王城盡管對自己的修為十分自負,但如果遇到那種速度極快的四階傳奇,他仍然有可能被直接鎮殺,哪怕雷霆之光這件半神器也無法彌補如此巨大的差距。

“屬性點、精血淬煉、真意觀想法,這些都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尤其是真意觀想法,哪怕有虛空神隱術,行走於浩瀚星空仍然不怎麼安全,必須將這個隱患盡快解除,此外,就連精血淬煉了……我現在的武道境界隨時可以突破到第三重,等到了第三重後,我的修為應該仍會有小幅度增長,盡管增幅不大,但對付那種剛剛晉升不久沒有強大傳奇星器的三階傳奇應該不難,至於想威脅到四階傳奇……唯有將希望寄托在武道境界的第四重上了。”

王城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時,已然出現在另一條星路。

在這條星路上,司零雪已經在這裏等候了,看到王城到了,她連忙迎了上來:“師尊。”

行禮過後她亦是不斷的打量著王城,小心的詢問:“師尊你沒事吧。”

“能有什麼事,好了,去孤月星吧。”

“呼。”

聽到王城的話,司零雪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看樣子自己師尊並沒有遇到赤血兵團強者的阻擊了,否則,絕對不會如此輕鬆。

心想著,她速度不慢,在前麵領路,在等待了一個小時星路冷卻後,上繳了開啟星路所需要的費用,直接夾雜著星光,出現在一片有些漆黑、冰冷的星辰上。

“這就是孤月星了,孤月星不受到太陽直射,但卻有一個超級月亮肩負著太陽的職責,盡管在功能方麵無法和真正的太陽相提並論,但就環境而言,比萬仞星、黃沙星卻要好得多。”

王城點了點頭:“去玄真塔。”

星路所在地點距離孤月星三大主城之一的月曜城不遠,很快二人已經來到了月曜城中,由於屬於一顆沒落星辰的緣故,孤月星雖然不如萬仞星一般,萬裏無人煙,可作為三大主城之一的月曜城人員也不多,王城估計著,絕對不會超過一百萬,而且這一百萬人中王城並沒有感覺到什麼真正的高手,傳奇強者都不到百人,其中最強者自是包括玄真塔主、軍部統帥在內的三大四階傳奇之一。

在司零雪的帶領下,王城很快來到了玄真塔。

不得不說,司零雪雖在戰鬥上無法給予他什麼幫助,可在打聽消息,伺候人上,卻很有一套,有她負責打前站,能夠輕鬆的節約王城很多時間。

“大人,這就是玄真塔的試煉點。”

司零雪帶著王城來到一個有些空曠的樓層當中。

樓層屬於酒吧形式,有不少人在這裏喝酒、閑聊,人數雖然不少,有二三十個,可相對於占地麵積超過三千平米的酒吧而言,仍然顯得十分空蕩。

在司零雪的帶領下,王城來到了酒吧前台,繳納了一萬星石象征性的作為開啟手續費後,被玄真塔的工作人員帶到了玄真塔第是四十層,而第四十層和第六十層,就是玄真塔試煉的二十層數。

看到有人要進行玄真塔試煉,眾人倒是稍微來了一些精神,紛紛議論了起來,但卻並不火熱。

不止這些人的議論聲有一搭沒一搭,就連帶領著王城前往第四十層的那位二十上下的少女,亦是不冷不熱:“規矩都知道麼?每一關都有一道難題,可能考驗修為,可能考驗你的解題速度,亦可能讓你修行一門拳術,每答過一題上一層,失敗則結束試煉,有沒有問題?”

王城看了這個少女一眼,這個少女居然有著天階巔峰的修為,盡管不知道她的具體年齡,可他估計下應該頗為年輕,在玄真塔應該有些身份。

不過,她那不冷不熱的態度正符合他的心意,之所以選擇孤月星,他就是不希望自己太過惹人注目。

“沒問題。”

“好了,既然沒問題進去吧。”

少女說著,替王城將試煉塔的門打開,待得王城踏入試煉塔後,直接返回,一副不報以希望的模樣。

真正有潛力的天才人物,誰會選擇來孤月星進行試煉,整個孤月星的試煉者,平均十年,才能夠出一位闖過十層高塔得到第一重真意觀想法傳授的人物,相較於那些中型、大型駐地,少了十倍、百倍!

“不能太過高調。”

王城道了一聲。

而這個時候第一層的題目已經出來了,三個小時內解析一門九階星術,至少得有入門級的解析。

“倒是不難……不過,我不知道尋常人闖蕩玄真塔一般會花費多少時間,安全起見,還是取中間值……”

心想著,王城在時間走到五個小時後才將這門星術解析出來。

隻是,他有所不知的是,即便五個小時,相較於玄真塔的試煉也算得上迅速,試煉塔每五層是一個難度,隻不過考核內容不同,能夠在一半的時間裏通過第一層考核,已然在玄真塔中引起了眾人的興趣。

當然,也隻是風波而已。

接下來,王城的破解可謂風平浪靜,不急不緩的朝著前方推進著,很快,已然推進到了第九層。

對此,其他人微微有些驚訝,但司零雪卻一副情理之中的模樣。

王城可是傳奇星陣師,一個星武師卻將星陣學參悟到傳奇級別,這種人的悟性天賦之高可想而知,而玄真殿的考核,重悟性更重於天賦,在這種情況下,那些關卡試煉自然攔不住王城。

“居然到第十層了,隻要闖過這一關就有希望成為玄真殿的記名弟子,被授予真意觀想法第一層,倒是有著不錯的天賦,不過,爺爺的眼界太高,第十層的天才恐怕還不會放在眼裏。”

先前帶著王城前去開啟試煉塔的少女餘淼懶洋洋的看著王城的成績,並沒有太過放在心上。

玄真塔的試煉五關一個難度,沒有到十五層,就不足以引起她的重視。

不過,就在少女餘淼看著王城的成績時,隱隱察覺到了什麼,突然將他的成績調了出來,仔細的查看著他通過試煉的時間。

五個小時、兩個小時、六個小時、三個小時……

九關!

整整九關,他在通過試煉塔時使用的時間居然都是整數,誤差不超過一秒,如果說是巧合的話,那也太巧合的過分了……

“有問題!”

餘淼稍微來了一些精神,很快偷偷的用自己爺爺的權限,將王城每一層考核的題目調了出來,看了片刻,最終她的目光落到了每一關題目的時間限製上……

將這兩者的時間一對比,餘淼的眼前頓時亮了起來。

“這個小子……在藏拙?前九關居然通過的如此輕鬆?不行,得馬上通知爺爺!說不定真要被爺爺挖出一個有潛力的好苗子,到時候看那些人還敢在爺爺麵前耀武揚威!”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