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五百八十七章 星獸入侵

“王先生,您來了。”

王城來到海藍星,才剛剛來到暗血商會的門口時,暗血商會的副會長安如山,以及上次和他並沒有打過交道的正會長寧鄉愁已經早早的在商會門口等候了,他們對待王城的態度亦是有了極大的變化。

“安會長,寧會長。”

王城對著二人禮貌性的點了點頭:“我的東西可是已經準備妥當了?”

“萬象天羅手和神殞訣準備好了麼。”

“已經準備好了,王先生請裏麵上座。”

安如山在前麵恭敬的引路,很快帶著王城來到了商會當中,這種恭敬的態度倒讓餘淼有些意外。

盡管她有個出身於玄真殿的爺爺,並且由於爺爺身份的緣故也曾見到過不少大人物,可她卻明白暗血商會的底細,那是一個背後有無上星神坐鎮的龐然大物,而眼下,如此龐大的一個勢力,對上才第一次來到浩瀚星空的王城居然會如此尊敬?

暗血商會一行人帶著王城來到最尊貴的包廂後,由商會會長寧鄉愁親自將兩方玉冊和一塊被打磨得無比精致的空晶石送到了王城麵前:“王先生,這就是您需要的神殞訣和萬象天羅手,此外,購買您身上那些傳奇星器的星石、星核,我們也放到了這塊空晶石中,請您查收。”

王城將萬象天羅手、神殞訣接過來看了一眼,他自然能夠判斷出這兩門秘術不假,而空晶石中,星石中一塊沒有,而星核,卻是整整二十枚,靜靜的躺在其中,散發著一股強大至極的星力波動。

“二十枚?”

王城有些意外。

“經過我們商會的鑒定大師判斷,王先生授予我們商會的那些星器絕對值這個價!”

寧鄉愁慎重其事道。

王城笑了笑,實際上他多多少少也能夠猜測出到底是什麼原因。

赤血兵團!

接近三個月的時間,赤血兵團六十二中隊隊長燕赤月帶著三個小隊圍殺他全軍覆沒的消息現在應該已經傳遍了整個海藍星,有二十六位傳奇強者的性命奠定基礎,縱然他是一個星武師,暗血商會對他也不敢再有任何小覷,這才會將原本總價值不超過一千九百億星石的諸多星器提價到兩千億。

當然,王城相信即便他暗血商會給出兩千億的天價,他們仍然還有不小的盈利空間,想要真正讓暗血商會不掙任何星石的幫他拍賣物品,斬殺二十六位傳奇顯然還不夠……王城估計著,唯有那些真正的無上星神,或者六階傳奇級的強者才有可能享有這種待遇。

至於其他人……

哪怕巔峰半神,都無法讓暗血商會屈尊結交到一文不取的程度。

“很好,有勞暗血商會的兩位會長了,可以給個地方讓我試驗一下功法麼。”

“當然,當然,王先生這邊請。”

“有勞。”

王城說了一聲。

實際上功法試驗是假,王城真正想做的是以試驗功法的名義拖延時間,為龍牙商會聯絡赤血兵團爭取機會。

實際上根本不需要王城刻意拖延時間。

隨著他進入暗血商會後,龍牙商會會長已經第一時間將消息發布了出去,通知了就等待在附近諸多星辰的六十二小隊,以及赤血兵團的一位副兵團長,頓時,那些早有準備的赤血兵團成員紛紛脫離了他們監控的星辰,氣勢洶洶的朝著海藍星圍殺而來,隻是這些王城尚不知情罷了。

“我需要稍微驗證一下這兩門神通的真假,一兩日就好,有勞餘淼小姐稍微等候了。”

王城跟著安如山前往靜室時,禮貌性的對著餘淼打了聲招呼。

“沒事,你盡管的參悟即可。”

一兩天的時間,餘淼並沒有懷疑,反而大度的對著王城揮了揮手,一副任他參悟的模樣。

“想不到居然連暗血商會的會長都親自前來接待你,暗血商會,那可是有星神坐鎮的龐大勢力盡管海藍星上的暗血商會會長身份地位上比我爺爺遜色一籌,可由於他們掌握著龐大的財力和人脈,能夠結交的話,就連我爺爺也不會錯過這種機會。”

餘淼有些羨慕道。

她現在才天階修為,暗血商會副會長、會長在她心中自然是了不得的大人物。

“隻是機緣巧合和他們做成了一樁生意罷了,等你以後修有所成,加入玄真殿,成為玄真殿的真正弟子後,身份地位絕對遠在我之上。”

王城謙虛的說道。

“成為玄真殿的真正弟子……那難度可不止一丁半點……”

餘淼小聲嘀咕道。

王城笑了笑,並沒有接話。

實際上,玄真殿這個組織……可以說是整個神聖之劍帝國最大的組織,原因就是他們記名弟子的機構群體太龐大了。

任何一個闖過了玄真塔十層的人都能夠成為他們的弟子,盡管仍然有著極高的條件,可浩瀚星空中的天才人物何其之多?在這種情況下,長年累月的積累下來,玄真殿的記名弟子群體達到了一個常人根本不敢想象的地步,簡直比一顆普通星辰的凡人還要多。

數量多了,自然就不值錢了。

與之相比,數量不到百萬分之一的真正弟子的身價自然就水漲船高。

一旦成為玄真殿的真正弟子,對於那個弟子而言才算得上真正的脫胎換骨、飛黃騰達。

和餘淼交代了一句後王城也不客氣,鑽到修煉室一待就是兩天。

兩天裏,他倒並不是什麼事都沒做,萬象天羅手尚未修成,可神殞訣的修行倒是頗為順利,在造化級的可怕悟性下,堪堪達到了入門級,而一旦入門……

接下來自然就是技能點的事了。

眼見領悟神殞訣花費了兩天,估計著赤血兵團的人也差不多快到了,王城也不願再浪費時間,當下起身,走出靜室。

出了靜室,王城召來了等待在外的侍女,在她的帶領下朝著安如山的辦公層而去,隻是,他才剛剛來到安如山的工作室外,一陣刺耳的鳴叫聲卻是猛然劃破虛空,在整個城市徹響起來,依稀中王城還能聽到暗血商會內外諸多成員那慌忙的聲音。

“怎麼回事?”

看著身側侍女隱隱有些發白的臉色變化,王城連忙問了一聲。

“星獸……是星獸……”

侍女的臉色雖然有些發白,但還是盡量保持著冷靜:“有星獸入侵。”

“星獸入侵?海藍星上可是駐紮著十萬大軍,由十位半神親自統領,居然還有星獸大軍膽敢入侵?”

聽到王城的話,侍女臉色也稍微好看了一些。

十位半神猶如定海神針,頓時讓她一顆心安定下來不少。

“咻!”

這個時候,安如山的辦公室房門突然被推開,這位暗血商會的副會長一副行色匆匆的走了出來,在他眼眸深處王城看到了一絲隱藏不住的恐懼。

“王先生?”

看到王城,安如山微微一怔。

“安會長,可是有什麼變故?”

從安如山那隱藏極深的恐懼當中,王城隱隱感覺事情沒那麼簡單。

安如山看了王城身側的侍女一眼:“你先退下。”

待得那位侍女離開後,他才小聲對王城道:“王先生,我們暗血商會主力要撤離了,不知道你要不要和我們暗血商會一道離去?”

“暗血商會要撤離?這一次入侵的星獸規模很大?”

“相對於已占領戰區,這一股星獸數量確實不少,有四千到六千星獸……而根據星獸部落的勢力推測,平均一百頭星獸中必有一頭傳奇星獸,也就是說,這裏麵必然有四十到六十頭傳奇星獸。”

“四十到六十頭傳奇星獸……以海藍星上的駐軍力量和海藍星上的各處勢力,還不足以讓你們暗血商會撤退吧。”

“海藍星上的駐軍……”

安如山苦笑了一聲:“不知道王先生可聽說過這些年裏興起於雲河戰區中的那尊可怕劍魔麼……”

“有所耳聞。”

“那尊可怕劍魔窮凶極惡,極大的影響到了雲河戰區的穩定,再加上他不久前闖入了我們這片區域,在我們這片區域同樣引了不少的恐慌,不得已之下,海藍星不得不派遣駐軍,前去尋找征討那尊劍魔!”

“征討那尊劍魔?去了多少人?”

“由於那尊劍魔先前展現出來的無敵戰力,我們海藍星上的十位半神,足有九位,同時離開,奉命前往追擊那位劍魔而去,同時被他們帶走的還有數百位三、四階的傳奇強者,用以配合尋找那尊劍魔的蹤跡,現在……”

說到這,安如山的臉上已經充滿看苦澀之意:“整個海藍星的防禦力量實際上正處於前所未有的脆弱時期,一旦那數千星獸一擁而上,根本無法抵擋!”

十個半神,走了九個……而且連那些作為主幹成員的傳奇強者也被帶走了。

王城的神色中帶著凝重。

這下真的麻煩了。

星獸可不同於人類修行者,外出征戰的星獸無一例外都是成年星獸,而任何一頭成年星獸都有著不遜色於巔峰天階的修為,平均三五頭成年星獸內又有一頭戰力不弱於傳奇天階。

至於傳奇星獸,那更是可怕至極,最巔峰的傳奇星獸,更是足以搏殺半神……

眼下幾千成年星獸、幾十傳奇星獸,絕不是現在的海藍星所能抵擋。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