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八章 堵截

“目前海藍星的強者雖然不少,算上民間勢力仍有四位半神,以及一些傳奇強者,可如果想要擋住這一波星獸的入侵,卻絕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最終能夠擋下了,海藍星也會在戰火的衝擊下被毀滅得七七八八,因此,總會已經下達命令,迅速撤離……王先生是我們暗血商會的貴客,我們暗血商會可以帶著王先生從我們暗血商會的渠道中一起離開。”

王城盡管有心想要趁著星獸入侵刷一些屬性點,但是他明白,以他現在的修為對上任何一頭傳奇星獸都沒有任何生還的可能,尤其是這種場麵混亂的戰爭,就連半神級強者都不敢保證自己能絕對安全,因此他沒有猶豫,很快的點頭應諾了下來:“有勞了。”

“那王先生隨我來。”

安如山說著,帶著王城迅速的朝會長寧鄉愁的房間走去,可還沒寧鄉愁的辦公室,已然從裏麵傳來了充滿憤怒的吼叫:“想辦法,必須盡快的想出辦法!”

“會長,怎麼回事?”

臉色微變的安如山第一時間走了進來。

寧鄉愁看了一眼和安如山一道而來的王城,這個時候亦是沒有空閑和他打招呼了,神色凝重道:“我們最新得到的消息,星獸當中,存在著混沌獸!”

“混沌獸!”

聽到這種星獸的名號,安如山頓時臉色大變。

“這混沌獸怎麼了?”

王城皺眉道。

“混沌星獸盡管不是星獸帝國中最強的戰鬥星獸,但它卻有一個讓人恐懼的戰鬥天賦,幹擾星路的正常運轉,它就如同一個巨大的幹擾源,不斷的幹擾著星力傳輸,有混沌獸所在的地方,方圓十億公裏,就連星術釋放都會變得有些不太穩定。”

安如山解釋著,同時臉色也變得十分難看:“有混沌獸的幹擾,星路已經不安全了,貿然將星路開啟,九成以上的概率會被傳送到陌生星域,說不定永遠無法回來了,我們隻能依靠神艦撕裂虛空,正式突圍。”

“隻能如此了,我已經安排下去,組織我們商會的防衛隊伍。”

“有混沌星獸在,我們賭不起,突圍吧,我們商會當中有一個戰鬥小隊,還有一些具備戰鬥力的工作人員,再加上此刻商會正好有一艘星辰神艦在,隻要不被傳奇星獸盯上,我們就能夠安然的衝出去。”

安如山、寧鄉愁等人很快安排妥當,趁著星獸尚未徹底將海藍星徹底包圍,迅速的登上了這艘星辰神艦。

實際上不止他們,海藍星上很多人在得知星獸的陣容勢力後,都是毫不猶豫的放棄了海藍星上的基業,海藍星終究屬於戰區星辰,占領不久,諸多商會在這顆星辰的投入尚稱不上巨大,即便舍棄了,也在可以接受的範疇內。

當下,一艘艘神艦衝天而起,撕裂海藍星的大氣層,投入浩瀚星空。

透過星辰神艦客房的玻璃,王城看著腳下漸漸變小的海藍星,心中隱隱有些惋惜,海藍星是他看到過的星辰中最漂亮的一顆,天河星、黃沙星、萬仞星、孤月星遠遠無法和它比肩,隻可惜,隨著星獸的入侵,這顆星辰亦將如同天河星一樣,被毀滅在戰火當中。

物競天擇!

踏入浩瀚星空不久,這些經曆已經給王城好好的上了一課。

“嗡嗡!”

就在王城心中有所感慨時,這艘星辰神艦速度突然慢了下來,片刻居然已經完全停了下來。

這一幕,頓時讓王城有些意外。

要知道,星獸已然開始在星空外流竄,任何人有點理智的話都會以最快的速度遠離海藍星,每耽擱一秒鍾,遭遇的危機都會呈倍數提升,眼下暗血商會的星辰神艦居然停頓下來,他們難道就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麼?

“王先生,請馬上去主控製室。”

就在王城心中感到奇怪時,一位侍女已經神色慌忙的走了過來。

“怎麼回事?遭遇星獸了?”
“奴婢不知,還請王先生趕快過去。”

王城見狀也沒有耽擱時間,大步穿越走廊,很快來到了控製室中。

一入控製室,安如山已經一臉歉意的迎了上來,滿是愧疚道:“王先生,不是我們不願意幫助你,實在是這件事情已經超出了我們暗血商會力所能及的範疇,還請王先生見諒,請王先生放心,您的弟子和朋友我們絕對幫您送到安全的地方。”

“嗯!?”

王城皺了皺眉頭,目光頓時落到了控製室最中心的一道神念投影上。

正是六十二中隊的隊長燕赤月!

“我們現在已經被赤血兵團的人鎖定了,他們不止是來了一位四階傳奇級的副軍團長,還有四位中隊長親至!再加上二十幾位隊長級的人物……這股力量,根本不是我們能夠抗衡,若是王先生有能力將這些人解決,我們自然感激不盡,不然的話……”

“將我交出去麼。”

王城臉上頓時變得冷漠下來。

“抱歉,我們必須要以商會的利益為重。”

一位四階傳奇、四位三階傳奇、二十幾位二階傳奇……

“普通成員呢?他們沒有帶普通成員麼?”

“有一個,名為宣月,那位副軍團長孔天命就是為保護他而來。”

“為何?”

“因為……那個宣月雖然才一階傳奇修為,但在陣法一道的造詣上卻是達到了傳奇程度!”

說到這,安如山臉上露出看苦笑之色:“對方是一位傳奇星陣師。”

“一位一階傳奇……還是一位傳奇星陣師,剩下的都是二階傳奇,為首者居然達到了傳奇四階……”

王城的臉色也顯得有些難看。

失算了。

本來,赤血兵團並不怎麼被他放在心上,哪怕他們處於雲河戰區的一個兵團全部到了,上千個傳奇強者一擁而上,王城也敢上去搏殺一番,無非是將屬性提升上去罷了,隻要能夠得到幾百個屬性點,有所損失也在可以承受的範疇內。

但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燕赤月居然學精了!

他知道一階傳奇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居然除了一個傳奇星陣師以外,徹底不帶,如此一來他若是真的選擇將屬性點提升上去瓦解危機,哪怕最終進入血戰模式能夠得到幾十個屬性點,可仍然十分吃虧!

“小畜生!想不到你有朝一日會落在我手裏吧!?哈哈哈!”

而這個時候,意識投射到星辰神艦中的燕赤月亦是看到了王城,眼中頓時湧現出了猙獰的笑容:“兩個多月前,你大肆殺戮我六十二小隊的時候,我就說過,用盡一切方法,我都要取你性命,將你挫骨揚灰,今日,就是我為我那些丟掉性命的下屬報仇雪恨的時候了!”

王城看了燕赤月一眼,最終目光越過了燕赤月的影像,朝著星空深處望去。

那裏……

是一片浩瀚星空。

可在浩瀚星空的盡頭,卻是停靠著三艘神艦,三艘神艦呈品字形,將暗血商會這艘星辰神艦包圍在中央,暗血商會想要突圍離開海藍星的話,勢必要和這三艘神艦中的一艘交鋒,而一旦他和任何一艘星辰神艦交火,另外兩艘星神神艦勢必能夠第一時間趕過來支援。

“不得不說,經曆了上一次,你的腦子變聰明了很多,居然知道不帶普通成員過來送死了,不過,若是你們以為這樣就能夠奈何得了我那就大錯特錯了,我若是想走,你們攔不住我。”

“哈哈哈哈!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這一次為了對付你,我不止請來了我們軍團的副團長,更請來了宣月大師,一位傳奇星陣師級的大人物,這一次,你是插翅難飛。”

燕赤月大笑一聲,而後有些迫不及待的對著身邊暗血商會的人厲喝道:“好了,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一旦遇上小股星獸,我們赤血兵團的力量能夠殺出去,但是你們麼……恐怕就隻有死路一條了,現在,將這個小子交出來,我可給你們一個機會,否則……縱然拚得損失一艘星辰神艦,我也要將你們這一波人全部留下!”

聽得燕赤月威脅性的話語,安如山不好表態,可寧鄉愁卻是第一時間站了起來,語氣生冷道:“王先生,請你離開。”

“以你們暗血商會和龍牙商會的關係,我若離開,他們就能放過你們不成?”

“龍牙商會來的人不多,如果不是集中火力對付我們,我們還是有很大機會能衝出去的。”

寧鄉愁說完又傳音道:“王先生,我知道我們暗血商會的行為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但是請你理解我們的難處,請你放心,你的朋友我們一定會幫你送到安全地點。”

“我會幫你將赤血兵團的精銳引走,還了你的人情,希望你們說到做到,保證他們的安全,要知道,那個天階的小丫頭,他可是孤月星玄真塔塔主的孫女,玄真塔雖然隻是玄真殿的外置機構,可終究屬於玄真殿一份子,如果那位玄真塔塔主追究起來,你們也不見得能擔待的下來。”

“孤月星玄真塔塔主的孫女……”

寧鄉愁微微一驚,連忙問道:“不知王先生和那位玄真塔塔主是何關係?”

“我招惹出來的麻煩我自然會自己想辦法解決,好了,去開啟艙門。”

王城並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纏,朝著艙尾走去,同時挑釁的看了燕赤月一眼:“你們不是要殺我替你們赤血兵團的人報仇麼,就讓我來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