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九十八章 敵軍全滅

看到這位四階傳奇強者竟是被王城以強大的精神生生焚滅至死,不止王城自己有些發怔,就連那些迅速圍殺而至的四階傳奇們亦是一個個倒吸一口冷氣,圍殺向前的身形猛然停頓當場。

“我的精神,已然強橫到了這種程度了麼……”

王城對這個結果很是意外。

實際上,早在他的精神屬性才60時,已然能夠影響得到身為三階傳奇強者的燕赤月,並且借助著幻界寶石將燕赤月玩弄於鼓掌之中,眼下他隨著各項屬性的提升,精神數值由先前的60直接攀上了80,整整20點,這幾乎就是兩重境界的改變!

單以精神強度而言,縱然是那些巔峰半神,能夠在他之上者都已經屈指可數。

甚至,如果他見識過無上星神級強者的真身——也就是神聖形態下的星神,就會發現,那種形態下的星神,在精神數值上,也就是在80到100間浮動,而神聖形態的星神之所以能夠做到完全碾壓六階傳奇、半神強者,並非力量層麵的優勢,而是境界、精神強度上的完全超脫。

80的精神強度,對上精神數值在40到50間浮動的傳奇強者,優勢豈止一丁半點?

如果他能將自身的屬性添加到傳奇星獸級,眼前這一百尊傳奇強者,絕對會被他以摧枯拉朽之勢殺得幹幹淨淨。

“閣下是誰,為何要和我們烈龍軍團為敵?你手上的那位劍魔殺人盈野,惡貫滿盈,並且狂妄至極想要挑釁星神威嚴,為此我神聖之劍帝國的供奉大人長空裂天陛下已經親自對他下達了誅殺令,閣下要救下他,不止是和我們烈龍軍團為敵,更是和偉大的星空之神長空裂天陛下為敵!這樣的後果你可曾考慮過!?相反,如果你能夠將這尊邪魔交給我們,加入我們烈龍軍團替我們軍團效力,我不止可以向軍團長大人作保,對你殺害我烈龍軍團兩位副團長的事既往不咎,還能替軍團長大人進言,給你一個團長職位,你看如何?”

連續兩位四階傳奇強者的死亡,終於讓這些追得近的四階強者們冷靜下來,其中那位一身黑色鎧甲的傳奇強者沉聲向前道。

顯然,展現出如此強大實力的王城這一刻已然和了他們正式對話的資格。

“不如何,人,我不會交,至於你們……在我未動殺心前,有多遠走多遠!”

“凱撒!不要和他那麼多廢話了,這尊劍魔是長空裂天陛下下令需要誅殺的人物,絕不能放過,眼下他既然一心尋死,仗著一點修為就想要和我們頑抗到底,我們就如他所願!”

“龍濤說的有理,布萬龍滅神陣,祭烈龍戰旗,將我們所有人的精神連為一體,這樣一來除非他有著同時擊潰我們十人的精神力量,否則,根本奈何不得我們,今日,他即便是站在最巔峰的半神轉世,都隻有死路一條!”

另一位一身青銅鎧甲的男子亦是大步上前,眼見在自己身側的四階傳奇強者包括他在內已有十位,當下暗暗對視了一眼,瞬間有了默契,幾十位傳奇強者形成巨大包圍圈,將王城完全包圍在內,同時一張火紅色的戰旗自他頭頂上升騰而起,散發著強烈的精神波動。

這是一件類似於騎士聯盟戰爭平台一般的傳奇星器。

“哈哈,那就按照浩瀚星空的規矩,強者為尊吧!”

要讓王城拋下幾十個屬性點,他也是有些不舍,看到眼前十位四階傳奇強者祭出烈龍戰旗,當下一聲長笑,主動朝著這十人組成的包圍圈衝殺而去。

事不可為,為首的黑甲男子凱撒亦是毫不猶豫的猛一下令:“殺!烈龍戰旗可將我們的意誌乃至於星力都連成一體,使得我們十人如一人,再加上萬龍滅神陣,即便遇上半神級強者都能一戰,我就不信你一個轉世半神,還能留下當年全盛時期的威勢!”

話一說完,他手中一柄巨大的方天畫戟已經擎天刺出,帶著劃破虛空的威能和霸道,轟然而至,畫戟所至,前方的空間、元、氣流,仿佛被統統撕裂,猶如在浩瀚星空中捅出了一個漆黑混洞。

“懾魂!”

明白自己強大的根本所在,王城自是將自己這一優勢發揮到極致,在懾魂秘術運轉下,背後那片星空投影中的星光同時閃耀,綻放出耀眼的銀色光輝。

不過在星空投影當中的銀色光輝閃耀而起的同時,在十人頭頂上的烈龍戰旗亦是跟著光芒流轉,自戰旗當中亦是沸騰出一條完全由精神能量組成的熾烈火龍,對著虛空中灑落而下的銀色光芒一聲怒吼,竟是堪堪抵擋住了銀光熾燒之力。

隻是,十個傳奇強者,盡管每一個的精神強度都在47以上,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十人精神力量疊加後由烈龍戰旗形成的精神火龍能夠發揮出470的精神力量,不止沒有47,甚至連67都沒有,充其量也就堪堪達到57的程度!

這還是因為十人中有三人的精神強度都已經突破50大關,進入半神、五階傳奇領域的緣故。

在這種情況下,麵對王城精神力量的轟擊,十人同時感覺臉色一變,精神世界仿佛暴露在炎炎烈日之下,陣陣劇烈的痛苦不斷擴散。

好在,這種痛苦顯然還達不到將他們瞬間湮滅的趨勢。

“居然不是震懾效果了?隻是單純的精神壓製……看樣子,懾魂這門精神秘法已經不足以催動如此強橫的精神了……就好像一位修成飛劍的劍仙使用的卻是凡人世界的劍術,殺傷力自然遠遠無法和飛劍射殺之術相提並論……”

王城心念一轉,已然明白了精神秘法效果變化的原因。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們能夠支撐到什麼時候。”

王城神色微微一凝。

沒有秘法,那又如何,直接靠著80的精神數值碾壓過去!

伴隨著他的念頭運轉,星空世界當中的億萬星辰同時光芒大放,更為耀眼的光輝揮灑而出,刹那間讓烈龍戰旗上的火焰巨龍顤出淒厲的慘叫,而後在短短一秒的時間裏直接消融,崩散成了無意義的精神波動……

“不好!”

看到烈龍戰旗顯化而出的火焰巨龍被一舉消融,名為凱撒的傳奇強者一聲大叫:“快退!撤走!”

同時他第一個中止了精神輸出,迅速的朝著星空盡頭呼嘯逃去。

其他亦有兩位四階傳奇反應極快,第一時間選擇逃命。

至於剩下的七人在由精神所化的火龍被湮滅間同時慘叫了起來,精神世界在璀璨星光的照耀下,被焚成灰燼,當場魂飛魄散。

“走,你們走得了麼?”

王城不退反進,鎖定住眾人中為首的四階強者凱撒,大步向前,追擊而去。

而這個時候,星空盡頭三十幾道身影同時顯現,正是那些速度較快的三階傳奇和另兩位不擅長速度的四階傳奇。

“走!走!快走!分散逃走!”

看到這幾十位傳奇強者,凱撒連忙大喝,神色中充滿了惶恐。

“怎麼回事……”

“凱撒團長?”

軍部當中向來都是令行禁止,盡管這些三階傳奇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一個個卻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聽從命令。

這種特性無疑是挽救了他們不少人的性命。

激發了雷霆之光的王城瞬間出現在了凱撒身後,這個時候他已然連攝魂術都懶得使用了,仗著自己80精神數值形成的精神投影直接碾了上去,哪怕凱撒的真正精神強度已經達到了驚人的51,並且身上有一件守護心神的九階星器,可麵對絕對的精神碾壓,結果仍然沒有任何變化。

“啊!長空裂天大人不會放過你的!”

慘叫聲中,這位屬於上百位傳奇強者的領袖人物亦是難逃被王城直接以精神生生滅殺的命運。

滅殺了凱撒以後,王城掃了一眼那些正朝著四周奪命狂奔的三階傳奇,深深的吸收了一口氣,緊接著,頭頂上的那片星空投影不斷擴張、擴張,再擴張,頃刻間已經跨越了上萬公裏方圓,將那些率先趕至的三階傳奇、四階傳奇完全籠罩在內,而後……

星辰當空!

這一刻,自他精神世界當中的精神力量仿佛風暴一般,瘋狂洶湧的朝著四麵八方席卷而出,以不可思議的快速,刹那間波及四千公裏,四千公裏範圍內的二十二位三階傳奇,一位四階傳奇,統統在他精神風暴席卷之下……

然後……

沒有然後了。

原本得到命令四散逃亡還有些不明所以的諸多三階強者,這一刻終於明白了凱撒臨死前那道命令的意義何在。

隻可惜……

他們明白的太遲了。

一個個三階傳奇在逃亡當中,身形漸漸停滯,而後,身上的星力波動消散,靈魂波動消失,最終演變成了一具沒有任何靈魂氣息的屍體,漸漸的漂浮於星空。

前一秒還是星光璀璨,一個個傳奇強者施展加速星術、保命星術,令這片星空星光璀璨。

下一秒,出現在他們麵前的,卻是一片死寂……

二十二位三階傳奇、一位四階傳奇……

全滅!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