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五百九十九章 半神

“精神數據高出目標一成,精神秘法就能生效,高出三成,就有顯著性優勢,而高出五成……就是無腦碾壓性效果……”

王城的臉色因精神消耗過劇而隱隱有些發白,可眼中的精光卻是極盛。

剛剛一個精神風暴,全滅二十二位三階傳奇、一位四階傳奇,除了二十三個屬性點外,還有整整二十三個職業點,盡管至今為止他都無法布置出傳奇,甚至高階級別的任何星陣,可如果沒有這些能力,火焰之劍的焚天塔他就首先會無法奈何,隨後就算有一個九階星陣,也無法讓藏雲霄心生忌憚,不久前更別說將擁有九階星陣師在隊伍中的赤血兵團六十二中隊玩弄於鼓掌之中了。

這些都是傳奇星陣師帶來的便利。

哪怕他尚未選好接下來副職業的發展方向,但足夠的職業點,卻足以讓他在任何副職業選擇時都有著充分的底氣。

因此,職業點,絕不嫌多。

“還剩下六十六人!說不定有希望完成這次血戰!”

王城目光一轉,雷霆之光全麵發動,呼嘯著朝著先前圍殺他的那些傳奇強者衝殺而去,一路上遇到那些幸運逃出了上一輪精神風暴攻擊範圍的傳奇強者,直接用精神碾壓過去即可。

動用星空大崩滅他還需要花費一些拳腳,但是施展精神碾壓,當真是輕易至極……

“轟隆隆!”

帶著陣陣死亡雷音,他的身形已然跨越了數十萬公裏距離,直接追上了一位正在逃亡的傳奇強者。

一眼望去,不止這位傳奇強者,作為血戰目標的六十六位傳奇強者無一例外,全部在逃,而且呈天女散花般的四散而逃,這一幕讓已經有了血戰失敗心理準備的他倍感無奈。

他先前做好心理準備,是覺得自己即便將屬性提升到成年星獸級,也必然不是上百位三、四階傳奇強者的對手,最終怕是得仗著速度提前逃離,但是現在……

“滅一個算一個了。”

王城收斂心神,雷霆之光的速度再度爆發。

成年星獸級的體魄使得雷霆之光在他手上能夠發揮出更為可怕的速度,全力爆發下,完全稱得上瞬息萬裏,在浩瀚星空當中,縱然相較於白樺那尊巔峰半神而言,都未必遜色多少。

四散逃亡的諸多傳奇強者一個個被王城追上、滅殺,輕而易舉的收割著人頭。

傳奇,還是三階傳奇,放到任何地方,都是中高階層的存在,尤其是神聖之劍帝國中的一些男爵、子爵家族當中,三階傳奇、四階傳奇更屬於家族家主、元老級別的人物,僅次於半神老祖,就連天河星上的第一強者玄星大帝,也才三階巔峰修為,由此可見三階傳奇的地位。

可在這一刻,卻被王城一個個摧枯拉朽般的滅殺,縱然在天階滿地走,傳奇不如狗的浩瀚星空,一口氣隕落如此多的傳奇強者,都必然廣為流傳。

“哈哈哈,王城,你休要得意,你殺了我,你也活不了多久了,很快,很快你就將麵臨和我們一樣的結果,到時候我會在下麵等你同行!”

就在王城再度出現在一位三階傳奇身後時,那位三階傳奇仿佛自知自己無法逃生了一般,頓時瘋狂的大笑了起來,眼中充滿了猙獰。

“嗯!?”

這個三階傳奇的話讓王城眉頭一皺。

而這個時候,他確實感覺到一股若有若無的危機開始無孔不入的盤踞在他心頭,並且越發接近。

“有危險……”

王城掃了一眼血戰名單。

一百零一個目標,此刻還剩下四十一個,也就是說,繼先前被他滅殺的那三十五人後,又有二十五人隕落在他的追殺當中,隻是,剩下的四十一人離他越來越遠,他再要追殺下去,或許可以再殺個十來人,可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必然呈幾何提成,至於完成最終血戰那是根本想都不用去想。

“看樣子,必須做出取舍了!”


可就在此時,原本一直盤旋在腦海中的危機感猛然暴漲,緊接著,前方的星空仿佛發生著劇烈變化,一片截然不同的星空豁然跨越空間的隔閡,猛然降臨上他的身軀,頓時讓他臉色大變。

“孽障,屠我烈龍軍團兵將無數,給我受死!”

星空突變間,一陣大喝亦是透過星力傳遞,仿佛炸雷一般在王城腦海中轟響,如果不是因為他精神強大,巍峨不動,單單是這股大喝當中蘊含的精神衝擊就足以讓他精神潰散。

“半神!半神!”

王城眉心跳動,劇烈的危機感洶湧而至!

“這是半神的星空投影!”

呂星河持拿至尊魔劍雖是斬殺了半神強者足足十二人,可此番圍殺呂星河的半神強者中顯然根本不止十二位半神那麼簡單,隻是先前那些半神負責尋找其他區域,被暫時耽擱,這才給了王城喘息的時間,而眼下在他追殺這些傳奇強者時,那幾尊半神強者終於趕赴過來,橫空出手。

“奔湧!”

在察覺追殺者乃是半神級強者後,王城毫不猶豫的將自身速度爆發到了極限。

“轟隆隆!”

雷霆之光豁然轟鳴,猛然迫開物質世界的壁壘。

他現在的速度已經達到了全新層次,甚至超過了五階傳奇和普通半神不假,可那是指那些五階傳奇、普通半神並沒有飛行傳奇星器的情況下,但問題是,一位半神,可能會沒有傳奇級的飛行星器麼?

一些富裕的半神,手上的飛行星器甚至可能達到半神器級!

在這種情況下他根本不敢給那位半神強者靠近的機會。

“孽障!你以為你走的了麼!?鎮壓!”

追殺而至的半神強者虛手一壓,顯現在王城身體四周的星空投影猛然凝固下來,同時凝固的還有微觀元素間的信息交彙和變化。

“該死……”

原本已經突破到微觀世界的王城受星空投影力量的限製,險些要隨著微觀元素的凝固而被禁錮在微觀世界,可他元點冥想術的境界終究不是尋常半神所能比擬,伴隨著一聲低吼,體內的精血周天瘋狂運轉,雷霆之光的力量再度爆發,使得他整個人直接鑽入了微觀世界深處,生生的脫離了星空投影的影響!

“嗯!?目前才恢複到這種程度居然就能夠深入微觀世界……看樣子你在轉世前必然是一位了不得的人物,隻可惜,現在的你,一身修為恐怕連全盛時期萬分之一的力量都沒有,想要自我舟空列手上逃走完全是癡人說夢!”

半神舟空列一邊以星空投影禁錮星空,迫使王城隻能深入微觀世界穿梭,一邊將自身速度激發到極致,在他腳下,有一雙流光閃耀的寶靴,使得他每一次踏出,空間在他麵前都在劇烈變化,靠著這件頂尖的傳奇星器輔助,他的綜合速度相較於王城而言竟然並不慢上多少。

“轟隆隆!”

一個穿梭間,王城的身形重現顯現。

盡管並未被舟空列拉近兩者間的距離,可他的臉色卻是頗為難看。

先前的他深入微觀世界是為了壓迫自己肉身的極限,每一次深入微觀世界,勢必伴隨著身軀崩潰,唯有靠著屬性點才能將肉身從崩潰的邊緣拉回來,盡管現在他的肉身強度已然提升到了星獸巔峰,可每一次深入微觀世界,對肉身的負荷仍然是呈幾何增長,照這個趨勢下去,不等半神舟空列將他正麵滅殺,單單是以雷霆之光進入微觀世界時的壓迫就足以將他碾成湮粉。

“你逃不了!看在你轉世成功頗為不易的份上,投效我們烈龍軍團,成為我們烈龍軍團的戰奴,如此我才能饒你一條性命,否則,今日你的所有一切都將因此而灰飛煙滅!”

舟空列的聲音在王城身後回響,仿佛一陣死亡魔音,不斷動搖著王城的信念。

煩躁之下,王城眼中精光爆射,強大的精神仿佛精神風暴般順著舟空列的精神傳音,狠狠的衝擊而出……

“滾!”

“轟隆隆!”

肉眼可見的漣漪瘋狂擴散,狠狠的轟上舟空列的身軀,使得舟空列身體表麵爆射出一層耀眼的清光。

守護神魂的星器!

傳奇級別守護神魂的星器!

不過,饒是有這件傳奇級別的神魂星器,舟空列在被這股精神力量衝擊間,仍然感覺精神世界猛然一震,竟是有個刹那間的恍惚後才清醒過來,一時間,他望向王城的目光不禁充滿了忌憚。

“想不到你的神魂居然淬煉到這種程度……強大至極的神魂,對微觀世界更在我之上的理解……若是讓你繼續修行下去,這一世,你還真有可能問鼎無上星神的寶座!隻可惜,你遇上了我……”

舟空列眼中湧現出沸騰的妒火。

半神,是一群失去了未來的強者,他們若是想要再進一步除了轉世重修以外,沒有任何辦法,而轉世重新危險實在太大,成功率極低不說,更容易被自己的仇人找到扼殺在搖籃當中。

自己沒有未來,在看到原本和自己一樣的半神經轉世重修後擁有了問鼎無上星神的希望,舟空列他們心中自是極不平衡,妒火中燒下,原本籠罩在王城身上的星空投影幾乎化為現實,竟是直往微觀世界深處滲透而去……

“深入微觀世界!?我也能做到!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