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六百零一章 全身而退

“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你不是要殺我麼,倒是來啊,失去了所有星器,我看你怎麼殺得了我。”

施展了神殞訣,王城的臉色有些蒼白,可身上的情緒卻是充滿著亢奮!

半神如何?

半神還不是被他逼到山窮水盡的程度!?

拚命!?

屬性點不曾耗盡前,他王城最不怕的就是拚命!

“畜生!”

舟空列在小宇宙力量的衍生下,很快投射出了一尊星空之體,整個身軀完全由璀璨的星光能量凝練而成,盡管看上去強大,可一旦遇上同階強者……

不,甚至四階傳奇,一個星力幹擾術下去,就能讓他這具身軀徹底崩滅。

並且由於小宇宙暴露在外,一切防禦被統統瓦解,這個時候的半神應該屬於最危險的時刻。

“小畜生!我會找到你,無論你躲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找到你!到那個時候,我會讓你遭受全世界最為可怕的折磨,讓你承受世間所有的痛苦,我會將你投入冰火魔獄,讓你在那裏麵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老狗!罵的痛快!?動口不如動手,來啊,來殺我啊!或者,我殺你,你有種的話,倒是站著別跑!”

王城話一說完,身形猛然向前踏出,星空大崩滅再度凝練而成,對著舟空列就轟了出去。

隻是此刻舟空列精神正戒備到極致,星空崩滅打出來的瞬間他已經全速閃開,並且閃得不止一丁點遠,直接將兩者間的距離拉升到了數千公裏開外。

“跑什麼跑!?不是要殺我麼!?你來啊!”

“你……”

舟空列臉色一片血紅,正要對罵,可這個時候王城卻猛然發動雷霆之光,朝著他狂奔而來。

頓時,原本想要開口痛罵的舟空列臉色大變,朝著另一位半神所在的方向瘋狂逃去。

“哈哈哈哈!舟空列是吧,別跑啊,有種別跑!堂堂半神,被我一個星武師追得落荒而逃,你倒是有臉了?”

王城肆意大笑著,聲音被他透過星術在這片浩瀚星空當中源源不斷的傳遞而出,宇宙當中良好的星力傳導性,使得十幾萬公裏開外的那些傳奇強者們都聽得清清楚楚。

本來,隨著半神強者舟空列的到來,他們自覺的大局已定,一些原本被王城追得無比狼狽的傳奇強者甚至返回開來,想要看自家副軍團長到底怎麼將這個凶徒虐殺至死,隻是,沒等他們趕到現場,聽到的卻仍然是那尊凶徒猖狂的話語,一時間,趕赴往戰場方向的身形生生的停頓下來。

“我已經在你身上下了標記,你得意不了多久!很快,很快北翔龍軍團長就將親自趕赴於此,到時候就是你的死期!”

星空當中,傳來舟空列軍團長充滿不甘的吼叫。

“廢物!堂堂半神被我一個星武師打得連和我正麵對抗的勇氣都沒有,你就是個廢物!”

王城的聲音緊接著在星空當中回響起來。

王城的話,讓那些屬於烈龍軍團的傳奇強者們一個個臉色難看至極,同時對他們心目中無敵的舟空列副軍團長亦是生出了一些不恥的心思。

實際上這個時候的舟空列想死的心思都有了!

神聖之劍帝國的曆史上充其量有過傳奇星武師在半神強者麵前保住性命,可這種例子仍然極其罕見,無一不是那位傳奇星武師占據著天時地利人和,這才得以在半神強者手上逃出生天,至於擊敗半神?

前所未有!

而他舟空列此刻,無疑是開創了先河。

作為時代的開創者,他必然會被名垂青史。

從今往後所有人看到他時,絕對會來上一句:“看,這就是那個被星武師擊敗的半神!”

一想到這種結果,舟空列的情緒變化已然極其劇烈,大有衝上去直接和王城拚命的趨勢。

好在王城這個時候也有再刺激舟空列。

半神強者的力量核心在於小宇宙,小宇宙不曾受損,半神就稱不上受到致命性的損傷,如果舟空列真的不顧一切的和他死磕,他即便能夠將舟空列滅殺,所付出的代價也必然極其慘重,幾十個屬性點都可能揮霍一空。

更為嚴重的是,另一位半神北翔龍正在迅速的朝這個方向趕來當中,若是在他斬殺舟空列前北翔龍就趕到了,最終隕落的,就未必是舟空列了。

“哈哈,烈龍軍團舟空列,不過如此!”

隨著王城一聲長笑,雷霆之光的力量再度爆發,他的身形直接化為閃電,遁入星空。

“畜生!都怪我一時大意著了你的道,如果我做好充分的準備,身上再佩戴一件守護心神的傳奇秘寶,何以會有今日的結局!?別落在我手上,否則……你會明白將一位半神激怒到底有何代價……”

舟空列咬牙切齒,神色中充滿著無窮的恨意。

舟空列的咬牙切齒王城自是看不到了,此刻,一股淡淡的危機已經重新籠罩上了他的心頭。

他明白,另一位半神強者北翔龍追近了。

他剛才雖是擊碎了舟空列的肉身,可這並不意味著他已然有了抗衡半神的資格。

擊潰舟空列,可謂占了對方輕敵,以及神殞訣出其不意的優勢,可舟空列的失敗必然讓北翔龍有所防備,一旦一位半神強者認真起來,王城並不覺得,現在的自己能夠和對方正麵抗衡。

因此,盡快離開是最好的辦法。

就在王城迅速逃離可仍然感覺那股危機氣息漸漸逼近時,一顆隕石一般的星辰突兀的出現在王城身前。

“王城!”

同時,秦雪柔的聲音亦是在他耳邊回響。

看到這顆隕石,王城沒有猶豫,很快鑽到了這顆穿界石中。

穿界石是專門用來飛行的半神器,就飛行速度而言,相較於王城激?雷霆之光雖然遜色一些,但它卻有個最大的優勢,那就是持久!

而且,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飛行級別的神器,一般都有進行類似於虛空跳躍的能力,隻要率先設立了跳躍點,便能瞬間跨越幾十、幾百光年,半神器的虛空跳躍能力或許不如神器,但卻並不意味著沒有這個能力。

“你怎麼來了。”

進入穿界石,王城皺了皺眉頭:“我不是讓你直接去驚鴻劍神的傳承秘境嗎。”

“驚鴻劍神的傳承秘境我已經去過了。”

“去過了?”

王城微微一怔。

他從救下呂星河至今,才過去了不到半天的時間……

闖蕩一個秘境,就花費了半天?

“我將跳躍地點就定在白骨星,到了白骨星你就知道了。”

秦雪柔說到這,神色微微一黯。

王城見狀,也沒有說什麼,而是將昏迷過去的呂星河放了下來,仔細的檢查著他的傷勢。

秦雪柔也不是喜歡多話的人,控製著穿界石,很快進入了微觀世界深處,進行全速穿梭。

這種穿梭如果沒有坐標十分危險,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穿梭出去的可能是什麼地方,如果是在浩瀚星空那還好一些,甚至就算是運氣不好,穿梭到小型星辰內部,對於傳奇修為的他們來說也不算什麼,可一旦運氣不好,穿梭到白矮星、中子星、恒星等絕地,縱然傳奇強者都隻有死路一條。

全速穿梭持續了片刻,隨著輕微的震蕩消散,一片寂靜的星空出現在王城麵前。

正是白骨星。

隻是,有所不同的是,此刻在白骨星四周存在著好幾艘星辰級神艦,隕石形態的穿界石到來,亦是引起了不少人注意,一些人甚至光明正大的運轉星術探查著穿界石的變化。

“烈龍軍團的人?”

看著那三艘星辰神艦,王城眉頭一皺。

烈龍軍團,隻要不遇上半神強者,他自是不懼,隻是不想麻煩而已。

很快,他已經明白烈龍軍團的人出現在這裏的原因了,作為礦藏星辰的白骨星,就這麼片刻,居然崩裂了,整顆星辰出現大量裂縫,一些部分更是自星辰上脫離出去,用不了多久,就會形成陣陣隕石雨,被某顆大型星辰所捕捉,墜落到那些大型星辰之上。

“白骨星怎麼回事?”

“我們一進入白骨星的秘境,秘境當中的禁製就被觸發了,而後……除了我以外,所有人,孔天蠍學長、徐萬林學長、周兵臨學長他們……全都死了……”

秦雪柔說話間,語氣隱隱有些痛苦。

“直接全滅,驚鴻劍神留下的手段不是一般的狠啊,當真不愧為當年縱橫星空所向無敵的強者。”

王城心中暗暗凜然。

秦雪柔看著那漸漸崩裂的白骨星,她有些不明白,為何她的三次秘境曆險,每一次都會導致自己小隊的全軍覆沒。

如果……

如果這一次小隊探險王城也加入了這個隊伍,那他的結果會不會和他們一樣……

不對!不會一樣!

秦雪柔將先前王城給予的那塊血色玉石拿了出來,情緒有些低落道:“這一塊,就是驚鴻劍神劍術傳承的信物吧……你才是驚鴻劍神的傳承者?”

王城看了秦雪柔手上的血色玉石一眼,點了點頭。

“這是我自驚鴻劍神劍術傳承秘境當中得到的東西。”

秦雪柔將一枚綠寶石戒指拿了出來,望向王城的目光有些複雜。

這個寶石戒指顯然是由空晶石鑄造而成,隻是空晶石向來無色,眼前這塊空晶石居然呈綠色,倒是有些稀奇。

“我是多虧了你給的血色玉石才能夠在禁製觸發間幸免於難,你算是間接救下了我的性命,因此,這個傳承秘境當中的東西我不能要。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