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百零二章 清醒

“給我?”

王城看著眼前這個空晶石鑄造的戒指,倒是有些意外:“裏麵的東西你尚未看過?這可能根本不止是驚鴻劍神的劍術傳承,而是驚鴻劍神留下來的完整傳承,作為當年縱橫星空所向無敵的劍神強者,你對這樣一尊人物的傳承就一點都不心動麼。”

“驚鴻劍神的東西我自然心動,但,如果不是因為你這塊血色玉石的話,我連性命都也難以保全,因此,驚鴻劍神的傳承,還是應該歸你。”

秦雪柔認真的道了一聲。

驚鴻劍神的傳承,很少真的有人能夠做到視若無睹,尤其對於此刻才傳奇境界的秦雪柔來說,得到驚鴻劍神的傳承,對於她接下來的修行有著不可估量的好處,甚至,如果她以後有希望問鼎無上星神境界,驚鴻劍神的傳承都能助她一臂之力。

可現在,這樣一個傳承,她卻輕易的交還到了王城手上,這讓王城對這位他向來不是很了解的秦家大小姐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看樣子,這些年來,你的變化很多,驚鴻劍神的傳承你居然都能做到說送就送。”

“相較於當年你贈送與我的那枚星河令而言算得了什麼?我知道星河令對你的重要性,可你仍然毫不猶豫的將那枚星河令送給了我,設身處地的想一想,那枚星河令的價值在我們當時,絕對高於現在我們麵前驚鴻劍神的傳承。”

秦雪柔輕笑著道了一聲。

“星河令麼……”

王城沉默了一番,點了點頭。

秦雪柔說的有道理,當時的他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在凡人世界當中根本沒有任何進步的空間,前往三千大澤是唯一的方法,而想要前往三千大澤,就得依靠星河令。

至於現在……

驚鴻劍神的傳承對他未來的修行雖然極其重要,可卻並非是迫在眉睫,必須不可。

“驚鴻劍神的傳承我會複製給你一份。”

城淡淡說道。

秦雪柔看了王城一眼,最終認真的道了一句:“謝謝。”

“好了,趕快離開吧,烈龍軍團的半神強者反應過來後,說不定會封鎖這片星空。”

秦雪柔點了點頭,當下操作著穿界石調轉方向,朝著星空加速。

而這個時候那三艘星辰神艦果然圍了上來,其中為首的一艘已然開始對著秦雪柔發動通牒:“前方的飛行神艦馬上停下,接受檢查,否則將被我們烈龍軍團視為敵艦予以擊落。”

“穿界石上沒有什麼特殊的身份特征吧。”

“沒有。”

“闖出去。”

秦雪柔的迷人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正有此意。”

“咻!”

隨著她話一說完,本就打算飛離的穿界石頓時加速,這件半神器級的飛行星器全速爆發,刹那間竟是發揮出了不遜色於雷霆之光的恐怖速度,在三艘星辰神艦尚未形成包圍前,直接呼嘯射出。

“放肆!”

“好大的膽子,攔住它,攔住它!”

“該死,速度太快了……”

陣陣驚呼頓時自三艘星辰神艦當中傳出,盡管這三艘星辰神艦反應極快,可相較於半神器級的穿界石而言,星辰神艦的性能差了不止一丁半點,再加上穿界石還占據著主動優勢,最終星辰神艦上的傳奇強者縱然反應過來,也拿穿界石無可奈何,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穿界石逃出他們的視野之內。

“隻要烈龍軍團的半神強者不親自追上來,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秦雪柔控製著穿界石出了包圍圈,微微鬆了一口氣道。

“因為我,使得你得罪了烈龍軍團了。”

“那倒未必,隻要不落到他們手上,他們哪能知道我是何身份,浩瀚星空實在太大,縱然神聖之劍帝國皇室,都控製不了下轄的所有星係,像河淵星係當中,本土勢力、貴族們組成的河淵議會影響力更在神聖之劍帝國皇室之上。”

秦雪柔臉上倒是頗為輕鬆,末了,更是道了一聲:“況且,即便真的落到了烈龍軍團手上,以盈月小姐的家族勢力,應該也能輕易擺平。”

王城點了點頭。

呂星河的世家並沒有星神坐鎮,可家族當中的半神級強者卻已經不在少數,烈龍軍團盡管勢力不弱,可充其量就十萬人、十位半神而已,相較於勢力更在呂家之上的盈月家族,差了何止一丁半點。

“王城,我們距離下一刻有星路的星辰還需要一個月時間,我看你很疲憊了,你可以在這段時間裏休息一下。”

秦雪柔道。

不過,王城看了處於昏迷當中的呂星河一眼,沉吟了一番,還是道:“我且看著他吧,萬一他清醒過來,仍然魔性大發,你恐怕製不住他。”

秦雪柔同樣掃了呂星河一眼,由於呂星河此刻看上去無比狼狽,身上的毛發亦是很長時間沒有梳理過,看上去猶如一個野人,一眼之下,她根本沒有將眼前這個男子和盈月心中那位天之驕子般的未婚夫聯想到一起,當下也隻是充滿忌憚的點了點頭。

“他……不會再出什麼問題了吧……”

“不至於。”

王城看了一眼呂星河手上的至尊魔劍:“若是真的出了問題,我會想辦法加以解決的。”

“那你小心一些。”

秦雪柔囑咐了一句,繼續控製穿界石去了。

由於凡人世界當中的一些尷尬,兩人盡管看上去聊得頗為隨意開放,可彼此間的那道隔閡,卻不是那麼輕易能夠消除的。

秦雪柔安靜控製著穿界石去了,而呂星河尚處於昏迷當中,王城這個時候才有功夫去看一下自己的人物模版。

不出所料,血戰顯然是失敗了。

一百零一個目標人物,不少人都逃得了性命,而這一次,他可沒有上一次的好運,能夠有傳奇星獸幫他將作為血戰目標的人物統統滅殺。

除了血戰失敗以外,使用戰爭神拳,使用神殞訣,對他的屬性點消耗同樣不在少數。

在王城重新將自己的力量、體質、敏捷提升至成年星獸巔峰的39,並且將精神恢複到80時,他的總屬性數字已然降低到了51。

好在,這仍然是一個十分讓人滿意的數字。

不過更加讓王城滿意的是職業點數字。

早在先前,他已經積累了不少職業點,再加上此次連番血戰,隕落在他手上的傳奇強者數以百計,不少人更是被他一擊滅殺,獲得秒殺加成,使得他的職業點數值直接超過了屬性點,達到了驚人的84!

84個職業點!

這個數值已然足以讓王城將宇宙星空流傳的絕大多數副職業統統提升到傳奇級了。

“51個屬性點,即便我再將身軀數值提升到傳奇星獸級,也不過是30個屬性點,再扣除精神數值所需占據的20個屬性點……尚有1個屬性點剩餘……”

王城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沒有得到悟性點,但一番血戰能夠積累下來如此多的屬性點和職業點數量,這已經讓他十分滿意。

在人物模版上停頓了片刻,王城重新收斂了意識,回到了自己的精神數值上。

此刻的他,四階傳奇見識過了,半神強者見識過了,就連巔峰半神,也見到過白樺,對於這些頂尖強者的精神數值,都有了一個大概的理解。

傳奇強者的精神數值基本上在40到49範圍內,而半神,精神強度卻是達到了50到59,隻是,有些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那些巔峰半神。

巔峰半神的精神強度相較於普通半神而言,強大了整整一個層次,宛如高出一個境界般,數值達到了60到69的程度。

這種數值變化,讓王城心中有種堪稱奢望般的期待……

不知半神和巔峰半神,到底會被係統判定為同一個境界,還是……

兩個不同的境界。

如果是不同的境界,他接下來,得好好謀劃堪稱星神境界之前的最後一場血戰了。

沉吟了片刻,他微微集中了一下精神,目光直接落到了虛空之中。

確切的說,是落到了虛空中直接連接了他的精神世界的一條信仰之線上。

那是屬於殺戮神皇曆練世界中塞西爾的信仰之線。

先前精神屬性提升到60時,他已然感覺到了這道信仰之線,隻是那個時候的他精神強度顯然不足以讓他將自己的精神根據信仰之線,投射到信仰之線另一頭的塞西爾身上,但是現在麼……

他已然有了充分的把握。

“這個世界過去了幾個月時間,放到殺戮神皇所在的世界,至少已是三百餘年的時間,不知道長風冰顏殿下他們現在在那個世界怎麼樣了。”

數百年的時間,王城很有一種根據塞西爾的信仰之線馬上降臨下去去那個世界探索一番的衝動。

不過,就在他想要將心中這個想法付諸行動時,原本氣息昏沉,陷入昏迷當中的呂星河,精神當中猛然逸散出一絲波動,儼然是快要清醒過來的征兆。

這一幕瞬間讓王城如臨大敵,精神戒備到了極致。

“咻!”

僅僅幾個呼吸,呂星河身上的精神波動已然由沉寂當中瞬間轉醒,下一刻一道蘊含著恐怖性逼視壓迫的目光直接落到了王城身上,哪怕王城的身軀體魄已達成年星獸級別,精神強度更是淬煉到了遠超巔峰半神的境地,仍然禁不住渾身一震,氣血之力忍不住洶湧而出。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