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八章 降臨

殺戮神皇世界,法西蘭國,科爾馬鎮。

這隻是法西蘭王國普通小鎮之一,人口不足十萬。

此刻,整個小鎮已經全麵戒嚴,一個個身著鎧甲的聖殿騎士把守著小鎮的各個要道將小鎮上下圍得水泄不通。

在小鎮最中心的教堂位置,秩序神殿審判長白翼正帶著十幾個至少有著大騎士級的精銳將小鎮中央一座不算大的教堂團團包圍,任何人想要從教堂中闖出去必然會在第一時間遭到圍繞在外的大騎士們雷霆萬鈞的打擊。

“投降吧,你們已經是最後的頑抗者了,偉大的秩序神主陛下已經降下神諭,任何和天啟者有聯係的勢力都將被連根拔起,戰爭神殿就是最好的例子,頑抗下去,你們隻有死路一條,唯有交出所有和天啟者以及天啟者有關的東西,你們才可能有一條活路。”

白翼站在教堂外,臉上帶著冰冷的殺機。

如果不是因為忌憚裏麵那個叫荊無名的星辰騎士尚未咽下最後一口氣,或許還有那麼一絲可能能夠給予他們臨死前的絕命一擊,他恐怕早就帶人衝進去,將裏麵所有人斬殺得幹幹淨淨了。

“大人,殲滅者已經準備妥當,隻要大人允許,我們就將下令讓殲滅者巨炮進入充能當中。”

一位一身銀白色鎧甲的中年騎士上前請示道。

“那還在等什麼,馬上充能!殲滅者巨炮充能期間,所有人留意一些,注意他們最後的突圍,如果他們不突圍的話……”

白翼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臉上浮現出一絲猙獰:“那就統統死在殲滅者巨炮下吧。”

“是!”

得到命令的銀甲騎士馬上點頭,對著不遠處一台通訊車揮了揮手,頓時通訊車已然將白翼審判長的命令傳達下去,不到片刻,在這顆星辰外遊蕩的一顆軌道武器,開始進入充能當中,目標直指科爾馬小鎮。

……

“他們選擇了使用殲滅者巨炮!

教堂當中,渾身上下鮮血不斷流淌的荊無名無力的垂下了手中的一柄短劍……

就如同白翼所猜測,如果他們闖進來的話,他還能夠給予白翼等人絕命一擊,製造混亂,為教堂當中的其他人爭取到一線生機,但是現在……

“早知道,我們應該跟著長風冰顏殿下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荊無名身旁,紫晶的臉色一陣黯然。

“當初是我們不甘心,想要選擇在這個世界點燃神火封神,以打下良好的基礎,為將來衝擊星神境界做準備,現在,已經怨不得人了……”

“兩位天啟者大人,我們難道真的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嗎。”

荊無名、紫晶身側,已然有了天騎士修為的拉朵朵臉上滿是不甘。

在她身後,還有不少新加入他們,修為在騎士級到大騎士級不等的迷失者,此刻這些人的目光亦全部集中到了荊無名、紫晶等人身上。

“辦法……”

荊無名看了一眼自所有人陷入危機後就一直在不斷祈禱的塞西爾,最終苦笑著搖了搖頭:“除非出現奇跡。”

紫晶、拉朵朵等人亦是看了塞西爾一眼,臉上充滿了無奈。

實際上早在百年前,眾人已經不再對王城寄予希望了,隻是不知為何,塞西爾始終堅信著王城,並且口口聲聲說自己能夠感應到王城的存在,一如當年她感應著至高無上的諸神。

對此,早已經不是初入這個世界的荊無名、紫晶二人很是無奈。

他們十分清楚,王城雖然修為了得,可充其量也就傳奇級別的戰力,相當於這個世界的傳奇騎士,而在傳奇騎士之上,還存在著一種名為半神的生物。

隻是這個世界的半神不是星空世界那種因晉升星神無望而選擇轉修的半神,而是傳奇騎士點燃神火後的一種境界體現方式,這種存在已經勉強列入諸神的範疇,可由於尚未真正蛻變成諸神,一般?被諸神所認可,掌握的手段亦是遠遠無法和諸神比肩,更無法擁有諸神那般不朽不滅的生命。

傳奇騎士之上有半神,半神之上才是諸神,而諸神的性質,那可是和浩瀚星空中星神同一級別的存在。

外界世界和這個世界的流速不同。

盡管在這個世界已經過去數百年時間,可在外界,可能還不到一年。

如果說王城離開這個世界不到一年的時間裏已然能夠成長到不遜色於諸神一般的星神境界……荊無名、紫晶兩人隻會覺得那些人肯定瘋了。

因此,對於塞西爾對於王城寄予厚望,荊無名、紫晶二人隻能報以苦笑。

“後悔了嗎,無名。”

紫晶收回了落在塞西爾身上的目光,含情脈脈的轉向了一旁的荊無名。

“有你在,我就不後悔!”

“那麼,就讓我們最後在轟轟烈烈一次吧,哪怕是在一個離我們家鄉不知幾千萬裏的異界。”

紫晶對著荊無名伸出了自己那帶著傷口的右手。

“好!最後轟轟烈烈一次!”

荊無名強行激發體內的力量,站直身形,縱然是死,他們也必須站著死,作戰至死。

“嗡嗡!”

就在兩人心中已經做好了犧牲的準備時,一陣浩大的精神力量猛然從天而降,仿佛撕裂了虛空中的壁壘,穿越了宇宙中的間隔,降臨上了塞西爾的身軀,直讓正在祈禱當中的塞西爾微微一怔。

緊接著,她仿佛意識到了什麼,臉上湧現出了狂喜之色:“回應了!回應了!偉大的殺戮之主陛下給予我們回應了!降臨!降臨,偉大的殺戮之主陛下將精神降臨!”

“王城?”

“精神降臨?”

荊無名、紫晶兩人微微一怔。

“這裏可是迷失之間的世界,即便是一位真神想要降臨到這個世界都需要消耗巨大的精神力量,至於那些才剛剛點燃神火的半神,更是連降臨其中的資格都沒有……王城……他不是才天階星武師實力麼?哪怕有著不弱於二階傳奇的戰力,他戰力和降臨這兩碼事吧?”

“可是……這好像確實是王城的精神波動,雖然過去了好幾百年時間,但我絕不會忘記……”

紫晶的眼中湧現出了難以置信之色。

“王城陛下!”

拉朵朵卻是顧不得那麼多,仿佛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跟著塞西爾迅速的一起祈禱起來,同時對著身邊那些加入他們這個勢力時間長短不一的騎士們大吼:“你們還在等什麼嗎,還不趕快過來求乞偉大的殺戮之主陛下拯救我們?”

被拉朵朵這麼一喝,再加上此刻王城降臨下來的精神威壓已經越來越重,這些人不管先前到底是不是王城的信徒,同一時間跟著祈禱起來,口中念著王城的那被塞西爾冠上頭頂的神名——殺戮之主。

“該不會……他真的能夠從相隔這個世界不知道多少光年的距離降臨下來吧?”

在拉朵朵、塞西爾等人的不斷祈禱當中,荊無名、紫晶兩人的眼睛已經越瞪越大。

因為這個時候,在塞西爾的頭頂上,一道肉眼可見的精神波動正通過一條特殊的渠道,源源不斷的彙聚著,大有即將形成一道類似於神祗投影的趨勢。

教堂當中發生的變化不止塞西爾、荊無名、紫晶等人驚喜莫名,更讓準備者殲滅者巨炮的白翼眼瞳劇縮!

“神祗!神祗!這是神祗的力量……有一尊神祗要破空降臨!?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這可是迷失之間的世界!將信仰之力奉獻上去,百不存一,而降臨下來消耗的力量卻是百倍千倍!哪怕教會將這個世界所有人全部被發展成為了信徒,一百年提供的信仰之力都比不過一位神祗突破迷失之間的限製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消耗!怎麼可能有神祗在這麼一個世界降下投影!?”

白翼感受著教堂上空凝聚而出的力量,臉上寫滿了難以置信。

“神祗!?大人,您是說有一尊神祗正在降臨!?”

“快!快!啟動殲滅者巨炮!絕不能夠讓這尊神祗降臨成功!否則,哪怕是一個最簡單的投影,都能以摧枯拉朽之勢將我們統統碾成湮粉!”

白翼顧不得解釋,連忙大吼。

“可是大人,殲滅者巨炮的能量尚未凝聚到極致……”

“我讓你激發殲滅者巨炮,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立刻!馬上!”

白翼大吼著,神色中充滿著驚怒。

作為諸神的信奉者,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諸神力量的可怕。

“是!”

得到命令的騎士不敢再有絲毫廢話,連忙將命令傳遞了下去。

命令傳遞不到片刻,一道耀眼的光芒猛然將蒼穹照耀,帶著毀滅性的死亡光輝,轟然降臨而下,那種滅世神罰般的力量,直看得所有人心中顫栗,不由自主的為這股力量而恐懼。

不過,在殲滅者巨炮轟然爆發射殺而下時,塞西爾頭頂上的那股精神力量亦是凝聚到了極致,伴隨著一股精神風暴般的洪流源源不斷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而出,屬於王城的身形豁然顯現而出,頓時,那足以瞬間秒殺四階傳奇強者的80點精神力量帶來的恐怖威壓,浩浩蕩蕩的朝著四麵八方蔓延而去……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