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六百零九章 碾壓

“嗡嗡!”

隨著王城的精神化身通過塞西爾的信仰通道降臨而下,在他頭頂上猛然顯現出一片璀璨耀眼的星光。

這是完全由純粹至極的精神力組成的星光。

盡管由於是精神降臨的緣故,他不可能帶來強達80的精神數值,可強大的精神基數擺在這裏,80的精神數值,哪怕降下一道化身,精神數量仍然達到70以上,遠遠超過了王城在這個時期的全盛數字。

就如同長空裂天以70的精神數值散發的精神頻率卻能讓身為二階傳奇的秦雪柔幾乎痛苦的昏迷出去一樣,70點的精神數值,在這個連傳奇騎士都沒有的世界使用,已然綽綽有餘。

“殲滅者巨炮的氣息……”

剛剛穩固住身形,尚未來得及觀察四周的環境,一股淡淡的威脅已然籠罩上他的心頭。

不需要抬頭觀望,他已然判斷出這股威脅的力量來源。

“秩序神殿的殲滅者巨炮……上一次走的匆忙,這一次,就將這些徹底毀去吧。”

隨著王城念頭轉動,強大的精神力量已然直接撕入那堅固到幾乎不可被撼動的微觀世界,諸神施加在微觀世界層麵的強大禁錮,被他以高達70的磅礴精神,強勢撕裂。

撕裂微觀世界,出現在王城感應當中的殲滅者巨炮已經不再是一道毀滅性的能量光柱,而是……

無數經過特殊手段加速到極至的微觀元素。

這些元素通過加速和摩擦,散發著驚人的熱量,這些熱量足以將絕大部分元素密度、元素加速不如它們的物質統統分解,摧毀其在物質世界的物質形態,將其焚化為最基本的微觀元素。

簡單的說……

它會令所有堅固程度不夠的物質灰飛煙滅。

若是以前,哪怕王城離開這個世界時的狀態他都隻能靠著自己體內恐怖的力量、氣血,將殲滅者巨炮的力量強行轟碎,擊潰成能量洪流,但是現在,精神突破到全新的境界,強大到能夠撕裂這個世界被禁錮住的微觀世界後……

一切,都變得極其簡單了。

“能量分解!”

王城的精神體都不曾動彈,隻是強大的精神衝天而起,直接迎上了那些加速到極限的微觀元素,將那些加速、加熱的微觀元素直接拉伸,將它們從顯現在物質世界當中的直徑一米,拉伸到十萬米,甚至都不需要將加熱的微觀元素降低下去,然後……

“轟隆隆!”

法西蘭王國的上空,猛然炸響了一個直徑一百公裏的巨大煙花,煙花當中綻放出來的火焰和熾熱,照耀了整個法西蘭王國,強烈的光輝甚至蓋過了太陽……

光輝!

隻有強烈的光輝和根本無法降臨到大地的熾熱。

僅此而已。

殲滅者巨炮那讓人絕望的一擊,就這麼炸散成了一個巨大的煙花,而後漸漸湮滅,歸於虛無。

“神祗!神祗!這就是神祗的手段!”

白翼看著那已然撕裂了大氣層,卻在即將命中目標的前一刻炸放成直徑上百公裏煙花的殲滅者巨炮,臉色忍不住一陣煞白。

明明由於那個煙花爆炸,四周空氣中的溫度瞬間上升了好幾度,可這位來自秩序神殿的審判長身上卻感覺不到任何熱度,內心反而變的一片冰冷!

“這就是神祗的手段……封神騎士以下根本無法抵擋的手段……隻是,這怎麼可能!?神祗不全部是冷靜到極致的生物嗎?他難道判斷不出來,即便他降下投影,摧毀了整個世界的反抗力量,可這個世界最終能夠提供給他的信仰之力,將遠遠不如他這一次降下投影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這是花費一千萬金幣作為戰爭資金去掠奪一個總價值隻有一萬金幣的小領地……這根本就是得不償失……作為利益至上的神祗,要不要這麼任性!?”

白$直被眼前的一幕弄得有些抓狂。

但抓狂間他卻並沒有失去理智,聯想到一尊神祗降下投影的恐怖,他馬上大吼一聲:“快,快,給我衝上去,殺,將他們全部斬盡殺絕!”

說話間,他已經以更快的速度朝著反方向狂奔而去。

離開!

一位神祗不可能將目光留在這片區域太久,不止是因為他們日理萬機,更因為每降臨多一分鍾,消耗的力量就會成倍提升,他必須想辦法脫離那位神祗的視線。

可惜……

已經降臨而下的王城,顯然不會給他這個時間。

通過塞西爾的祈禱,王城已經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數百年裏,諸神對天啟者的興趣呈直線提升,不斷有諸神下達神諭,想要生擒天啟者加以研究,尤其是在一百餘年前,長風冰顏點燃神火,並且似乎得到某種珍貴傳承,更是震驚了上層世界,上層世界對這個世界的觀注頓時大幅提升,為此秩序神殿更是有一位傳奇騎士級強者強行降臨到了這個世界。

由於長風冰顏因點燃神火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天啟者一方失去了長風冰顏這個最強戰力,反觀先前被長風冰顏等天啟者壓製得難以喘息的秩序神殿,得到這位傳奇騎士的幫助勢力暴漲,對天啟者進行了不遺餘力的猛烈打擊,使得上百年時間裏,天啟者的勢力不斷收縮,如果不是因為荊無名在數百年的時間裏恢複了實力,戰力不弱於星辰騎士,天啟者們早就被連根拔起。

因此,這一次王城降臨,已然下了將秩序神殿高層斬盡殺絕的心思。

作為審判長的白翼,自然在他的滅殺名單之上。

“白翼審判長,老朋友了,看到老朋友,你就不想停下來打個招呼麼。”

王城的聲音在虛空中回蕩著,由於他此刻屬於精神體,也就是神祗投影,聲音通過精神傳播,直接回蕩在白翼的腦海當中,白翼不聽也得聽。

“是你……居然是你……那個叫王城的天啟者!?你……你居然已經封神了!?這怎麼可能!?”

白翼盡管先前已經有了一些猜測,可當他真正看到以精神體狀態追殺而來的王城時,臉上仍然充滿了難以置信。

“可惜,幾百年前的一戰,沒有給你們長點記性,以至於到現在為止,你們秩序神殿仍然在不斷對我們天啟者下手,如此,那就怪不得我了!”

“等一等,偉大的王城陛下,您現在已經成就神祗,何必和我們這種無關輕重的小人物過不去,我們隻是聽命行事,聽從唐恩大人的命令,現在秩序神殿根本就不再是我做主了,如果陛下願意放我一條生路,我願意帶您前往秩序神殿,將那個下令緝拿追殺天啟者的唐恩獻到您的手上。”

白翼連忙大喊著。

這個時候,他隻想要保住性命,想方設法的拖延時間。

“你難道不知道,謊言在一位神祗的麵前沒有任何意義麼?你腦海當中想法逸散出來的精神波動,在我看來,是這麼的清晰……哦?你身上居然還有一件保命的聖器,隻是,有用麼?”

王城一副饒有趣味的模樣盯著白翼,待察覺到他似乎想要激發身上一件具備傳送功能的聖器後,占據碾壓性的精神力量直接轟入了白翼的精神世界,刹那間將他的精神世界一舉撕裂,同時,自他身上,一個勳章模樣的聖器升騰而起,在王城精神力禦物下,漂浮到了他身前。

失去了唯一可能保住性命的護身符,白翼的臉上忍不住露出了絕望之色。

“不!”

“恐懼!在你身上我聞到了恐懼的味道,此外,你的信仰居然如此的不堅定,如果不是因為你擁有著不錯的修為,根本當不上秩序神殿審判長,難怪,即便先前你們兩人同為星辰騎士的時候,聖弗朗西斯也一直壓你一籌。”

王城的目光落在白翼身上,透過逸散的精神波動分析,白翼在他麵前幾乎沒有任何秘密可言。

“我願意投效王城陛下,我願意替你們殺戮神教效力!我是一位星辰騎士,哪怕現在諸神開始對這個世界出手幹預,星辰騎士仍然屬於最巔峰級的戰力之一,我若是能夠加入陛下的神教,對您的勢力有著巨大的增長。”

“是麼,可惜,我沒有感覺到半分你對我的信仰之意,因此……還是讓我來送你一程。”

王城話一說完,根本不再和白翼浪費時間,強大的精神力量滾滾運轉,攜帶著摧枯拉朽的碾壓之力,直接轟上了白翼的精神世界。

白翼的臉上猛然湧現出驚恐之色,還來不及慘叫,精神世界已經在王城力量的碾壓下,砰然粉碎。

在王城將白翼的精神世界碾壓粉碎時,其所作所為似乎再度觸犯到了諸神禁區,一股恐怖的反噬之力自禁錮著微觀世界的龐大威壓當中擴散而出,就要轟入王城的精神世界,碾爆他的神魂。

“以為我還和當年剛剛踏入這個世界一樣脆弱麼……區區反噬也想奈何了我?給我破!”

王城眼中神光一凝,強大的精神迎上那股龐大的反噬之力,兩者間正麵碰撞一起,直接在頭頂的虛空形成一圈肉眼可見的漣漪,使得空間仿佛波紋一般,擴散一圈。

兩股精神力量竟然就這麼悄然無聲的互相抵消。

70的精神數值,已然不弱於神祗化身,使得他可以不再將伸手踏入靈魂禁區的反噬之力放在眼裏。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