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第六百一十章 意外

“咻!”

強大的精神風暴源源不斷的朝著四麵八方席卷而去。

那些包圍著小教堂的諸多騎士、大騎士,乃至於天騎士級強者,在這股精神風暴的席卷下根本沒有任何反抗之力,直接被從靈魂層麵上徹底滅殺。

這些人所信奉的神祗乃是秩序之主,但卻並非秩序神係的主神,隻是一個最普通的神祗罷了,侵入這樣一位神祗的靈魂禁區,對現在的王城而言並沒有什麼負擔,一次次的反噬之力被他輕而易舉的瓦解。

畢竟迷失之間的世界相較於主世界而言間隔太遠,縱然秩序神殿背後的那位神祗想要降臨和王城鬥上一鬥也扛不住那麼巨大的消耗。

每一尊神祗都是利益至上的生物,在付出和收獲不成正比時,這些神祗都將毫不猶豫的放棄那些哪怕正確的選擇。

“王城陛下。”

“偉大的殺戮之主陛下。”

“王城……”

隨著王城重新回到那幸免於難的小教堂時,教堂當中的眾人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

從這些人的稱呼,亦是可以看出這些人的身份區別。

那些稱他為王城陛下的人,隻是出於對他實力和身份的敬畏,稱不上什麼信徒,而稱他為殺戮之主的人則無一例外,和他都存在著信仰通道,這些信仰通道根據信奉者的修為、信仰程度,大小不一,不過大部分都弱於塞西爾,根本無法承載王城的精神降臨。

而直接稱呼王城名諱的,自然非荊無名、紫晶二人莫屬了。

此刻這兩人看向他的目光充滿著複雜,幾乎和看一尊怪物沒什麼區別。

他們可是大概能夠判斷出兩個不同世界的時間流速,因此他們比所有人都明白,王城離開這個世界前往浩瀚星空的時限不到一年!

一年!

僅僅一年的時間,他就由一個傳奇境界不到的星煉師成為和諸神並肩的偉大星神了?

“荊無名、紫晶,好久不見。

王城對著二人點了點頭,而後轉向塞西爾等幾位已經對他生出信仰的本土騎士:“秩序神殿的騎士已經被我全部滅殺,你們出去清點一下戰利品,同時,準備召集所能召集的力量,我會一鼓作氣,將秩序神殿的高層實力完全摧毀,協助你們徹底統一這個世界。”

“是,您的意誌就是我們的意誌。”

塞西爾聽得王城所言,畢恭畢敬的回應著,神色中充滿了狂熱之色。

不止是他,原本一些信仰不是特別堅定的本土騎士在聽到王城打算直接將秩序神殿的高層勢力抹平,或許是出於對他恐怖力量的畏懼,對他的信仰亦是堅定了一大截,信仰之線明顯清晰粗壯了不少。

“王城,你……你成星神了?”

紫晶看著王城將命令一個個下達完畢,待得所有人都離開後,這才上前,有些小心翼翼的詢問著:“難道,我們兩個世界的流速根本不是我們猜測中的那樣,外界已經過去幾百年、幾千年了?”

“外界過去的時間不久,不過……”

王城皺了皺眉頭,還真沒有辦法解釋身上發生的事。

“你已經恢複到全盛時期了,並且再度向前邁出了一步?”

倒是荊無名,第一時間已經將王城的身份往半神轉世上麵扯了。

“我尚未成就星神,隻是我的神魂強度已然不弱於星神多少,再加上我機緣巧合下修成了玄真殿的真意觀想法……”

王城解釋著,說到這,他意識到荊無名等人對玄真殿應該並沒有什麼印象,隻有再補充了一句:“玄真殿乃是浩瀚星空中最強大的勢力之一,足以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平起平坐,就相當於我們三千大澤當中的騎士聯盟、鋼鐵堡壘、領域高塔,而真意觀想法則是玄真殿最玄妙的秘法之一,專修神魂,得此秘法,我才能夠將精神通過信仰之線降臨到這個世界。”

“玄真殿?”

“能夠和神?之劍帝國皇室平起平坐的勢力?”

紫晶、荊無名兩人雖然不知道玄真殿是什麼,但對於神聖之劍帝國卻是如雷貫耳。

天河星,都屬於神聖之劍帝國的領地,而眼下,王城居然能夠得到一個勢力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平起平坐勢力中的頂尖秘法,那他在那個勢力中的身份地位能夠差的到哪去?

十有八九,他在不曾轉世前,就是那個勢力當中的頂尖高層之一。

想到這,哪怕先前產生過將王城追到手心思的紫晶對上他的態度都帶上了一絲敬畏。

“原來如此,難怪你能夠如同諸神一般,降臨到這個世界,隻是,你若是未成真正星神的話,降臨這個世界消耗豈不是十分巨大?”

王城搖了搖頭。

精神的提升,使得元點冥想術、真意觀想法帶來的對宇宙、對靈魂的理解也能夠加以利用,因此他的目光已然上升到了去解析整個宇宙層麵的程度。

站在這裏,他能夠清晰的看到這個殺戮神皇所創造的世界距離他們那片浩瀚星空並不算遠,盡管屬於迷失之間的夾層當中,但在這處夾層當中,卻是更靠近他先前生存的星空世界,而不是諸神們所在的世界,因此,他在這個世界的消耗,可能不如諸神世界的諸神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消耗十分之一。

“以我的神魂強度,在不和同級強者爆發劇烈戰爭的情況下,維持精神投影形態幾天時間不是什麼難事,在這幾天裏,我會協助你們,好好的將秩序神殿的問題解決。”

“現在已經不止秩序神殿一個問題那麼簡單了,除了秩序神殿以外,其他神殿勢力同樣在打我們的主意,哪怕那些行走在黑暗世界的勢力也不例外,我們天啟者現在可以說成為了諸神三大神係共同的敵人。”

荊無名苦笑道。

“那就將三大神係的勢力連根拔起。”

王城毫不猶豫的揮手道:“這個世界距離星空世界近於諸神世界,若是那些諸神真的要將手伸到這個世界,我大不了直接和他們打消耗戰,看誰能耗得過誰。”

“你有把握應付得了那些神係背後位於上層世界的諸神?”

“隻要他們不派遣更強大的神王,乃至作為神係之主的神皇來,我抗住上層世界的壓迫不難,不過這種可能性不大,甚至神祗親自降臨和我們動手的可能性也不大,畢竟他們閑來無事作為一步閑棋還說得過去,要是想要經營好這個世界……消耗太大,尤其是有另一位某種層麵上和他們屬於同一級別的人物打算阻止他們的情況下,消耗更是十倍、百倍的提升。”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緊接著卻是笑了起來:“實在不行的話,大不了離開這個世界,等我返回到天河星時,我會想辦法將墨玄聖地找出來,讓墨玄聖地強行顯化,然後強行打通墨玄聖地那顆神秘星辰中的通道,將你們從這個世界接回去。”

“可以回去嗎?那真是再好不過了。”

荊無名的臉上頓時露出了驚喜之色。

“自然可以。”

王城微微一笑。

層次不同,解決問題的手法自然也不相同。

墨玄聖君乃是一尊無上星神,別說是在連半神都沒有的天河星了,縱然在浩瀚星空當中,都屬於最頂尖的存在,他所開辟出來的聖君府邸,亦是屬於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除了玄真殿、造化門、悟道塔等寥寥無幾的宇宙級勢力以外,最為頂尖的勢力。

不過,玄真殿、造化門、悟道塔雖有第二形態的星神坐鎮,可他們的主要目的是挖掘天才子弟,洞悉宇宙奧秘,其存身份和夕陽商會、白銀之光在長風帝國範圍內的身份地位一樣,雖有勢力,但卻從來不幹涉神聖之劍帝國內部事宜,因此可以不列入常規勢力之一。

在這種情況下,晉升星神境界多年的墨玄聖君以及他背後的聖君府邸,說是神聖之劍帝國皇室以外最強大的勢力之一也不為過。

以王城的能耐,在墨玄聖君麵前自然遠遠不夠看,可80的精神讓他已經能夠做到很多以前根本不敢想象的事,讓墨玄聖君隨手布置在天河星上的一座墨玄聖地提前顯現,卻並非什麼難事。

畢竟他除了那強大到不遜色於星神級的精神強度後,還是一位傳奇星器師。

“對了,長風冰顏殿下可曾得到過這個世界殺戮神皇留下來的傳承?根據落紫宵的猜測,一旦有人能夠點燃神火開始封神時,馬上就能夠引出殺戮神皇的傳承之力,從而直接將整個世界煉為神國,一步登天,成就神祗!?”

“我們也不知道,長風冰顏靠著榮耀戰場,在你離開那一段時間,可謂是橫掃一切,很快將戰爭神殿發展成了這個世界最大的勢力,她本身更是取代了原教皇聖修斯,成為了戰爭神殿的新任教皇,隻是,在她打算點燃神火開始封神時,卻是突然被整個世界排斥了出去……之後有餘兩界相隔,我們無法聯絡,也不知道他到底算不算得到了殺戮神皇的傳承。”

“在點燃神火準備封神的那一刻被排斥出去了?”

王城微微一怔,緊接著,卻是心中一動。

本來,他以為殺戮神皇的傳承和他已經沒什麼關係了,最終必然會落於長風冰顏之手。

但是現在……

局勢似乎出現了新的轉機!

如果殺戮神皇的傳承仍然還在這個世界……那他在這個世界就得再好好經營一番了。

“看樣子,要盡快回一趟天河星,一則,黃金之子的事該做個了結,另外,則是找到長風冰顏,問清楚她點燃神火開始封神的具體事宜。”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