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百一十三章 星路

“想回天河星倒不是件容易的事,天河星由於和星獸帝國交鋒,很多星路毀滅在引爆星核的那一戰中,現在那些能夠和外界相互溝通的星路都是近些年那些大勢力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修建的,其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利益……就目前我所知道的星路當中,呂家應該掌握著一條,官方掌握著一條,黃金平原的那些頂尖家族中或許有家族掌握著離開天河星的星路,但消息卻並不準確……”

秦雪柔的事暫且被他拋諸腦後,站在暗迪星的星路前,王城不禁思索起返回天河星的方法來。

想來想去,反而是前往呂家,通過借道呂家的星路最為穩妥靠譜。

“白樺已經來到了浩瀚星空,他要將消息彙報給神聖之劍帝國,應該是通過呂家的門路,畢竟呂家可是伯爵世家,盡管稱不上頂尖的大貴族,可在神聖之劍帝國當中卻頗有影響力,見到帝國高層還是不難……我去呂家借道的話,說不定還能夠遇到白樺……”

心想著,王城已經朝著星路而去,打算前往呂家總部的駐地,處於河淵星係的高等星辰白崖星。

不過,就在他真正打算踏入星路時,卻是想到了呂星河和呂家之間糟糕至極的關係,即將踏入星路的步伐戛然而止。

“由於呂星河衝擊星神境界失敗,呂家和呂星河的關係可並不怎麼和善啊,不,不止稱不上和善,反而還能用惡劣來形容,我記得呂星河在用極短的時間晉升到五階傳奇後,驚動了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陛下,那位已經修行到星神第二形態的皇帝陛下特意下令,將其冊封子爵,並且將一顆直徑八十三萬公裏,擁有億萬子民,繁榮程度幾乎接近高等星辰的森雲星賜予呂星河作為封地……據說那顆星辰上誕生的強者以及出產的特產,幾乎達到了呂家的主星白崖星三分之一,讓呂家上下所有人眼紅不已,而隨著後來呂星河衝擊星神境界失敗,一跌不振,呂家上下毫不猶豫的將森雲星霸占,並且將已經不複先前榮耀的天河轉讓到了呂星河名下,美其名曰用一顆高等星辰交換呂星河一顆中等星辰……”

這個交換過程當中,一些屬於呂星河本身的東西,亦是被用以補償高等星辰、中等星辰的不對等性,被呂家以各種各樣的理由和借口紛紛奪走,以至於這位當年的天之驕子在離開呂家時,身上能夠拿得出來的寶物屈指可數,唯一能夠讓人眼紅的便是一件擁有藏匿之能的星神器了。

而正是因為這件星神器以及巔峰半神白樺的存在,再加上呂星河第一時間避開了漩渦中心躲到了天河星,他才得以幸存,否則的話,憑借他當年對手的強大以及家族內部的傾軋,他最終能不能夠在那場動蕩中活下來都是未知之數。

“如果我以呂星河弟子的身份去呂家借道星路……絕對會受盡白眼,而且,由於呂星河當年和呂家鬧僵,白樺可能會在呂家的猜測顯然也要被否認……”

王城沉吟著。

浩瀚星空,每一顆擁有星煉者文明的星辰都擁有著公用星路,充其量是在使用星路時需要交付一定的費用罷了,類似於天河星那種進出不得的局麵在浩瀚星空都十分罕見,閉關鎖國隻會讓文明不斷倒退的道理誰都看得明白。

“讓讓,讓一讓。”

王城在星路前猶豫不決時,一個聲音突然傳了過來,緊接著,便見三位有著三階傳奇的侍衛正護送著一個看上去二十五六上下,可卻也有著二階傳奇修為的女子朝著星路而去。

“嗯?”

看到這個女子,王城心中一動,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上前道:“幾位,請留步。”

王城一開口,那三位三階傳奇頓時全力戒備起來,其中一人更是直接祭出了自己的傳奇星器,第一時間給被他們保護在中央的女子添加了一門傳奇防禦星術。

看到這三人如此巨大的反應,王城微微一怔,有些不明所以。

倒是那位有著二階傳奇修為的女子,在看到王城似乎並非敵人後,微不可察的對著祭出了傳奇星器的那位中年男子搖了搖頭,而後轉向王城道:“不知閣下有何見教?”

王城盡管不知道幾人為何如此緊張,但還是如實回答:“我看諸位身上的打扮,應該是神凰商會成員?我想要前往一顆星辰,那顆星辰頗為偏僻,幾乎沒有多少星路,不過神凰商會和那顆星辰有生意來往,應是掌握著星路,所以我想借神凰商會的星路一用。”

“借我們神凰商會的星路?”

女子有些怪異的看了王城一眼。

沒等她回話,三位三階傳奇中為首的一個黑衣男子已經沉聲道:“我們神凰商會的私家星路不對外開放,告辭了。”

說完,他已經對那位女子打了個眼色,當下四人再度朝著星路方向而去。

然而,還沒等他們來得及踏入星路,原本光芒彌漫散發出陣陣星輝的星路頓時變得有些不穩定起來,這種不穩定持續了不到片刻,上麵散發出來的星光竟已直接熄滅。

緊接著,一個聲音已經自那陣熄滅的星光當中傳出,伴隨而來的,還有一個看上去二十上下,一臉邪異的年輕男子。

他的臉上帶著冷酷的笑意:“我本來還在推測,你們到底會通過暗迪星六條星路的哪一條星路離開,不過在看到你們這些侍衛如此緊張的反應後,我想我已經能夠確認了。”

說完,他的目光卻是落到了眼前的女子身上:“誰能想像得到,那件東西不在你們分會會長身上,也不在兩位副會長身上,居然會在你羅莎這麼一個二階傳奇手上。”

“邪瞳趙玉軒!”

看到這個年輕男子,先前拒絕王城的那位首領模樣的三階傳奇眼中頓時湧現出深深的忌憚之色。

“你們黑十字會在這裏的四階傳奇也隻有三個……我們兵分六路……卻偏偏遇上了一個……”

被稱為羅莎的女子臉上充滿了苦澀和不甘。

“嘿嘿,要怪隻能怪你們聰明反被聰明誤,你們以為你們特意在身上露出神凰商會的標記,會讓我們以為你們實際上就是用來吸引目標的棋子?如果我是神凰商會的會長,為了讓自己的偽裝更為逼真,絕不會在身上留下任何有關於神凰商會的身份證明,最高明的偽裝,是要連自己人都欺騙過去,而你們,顯然還差得遠!”

“趙玉軒,你可要想好了和我們神凰商會為敵的代價!星神的怒火,不是你們黑十字會能夠承受的起的!”

“星神的怒火?你們神凰商會盡管有一位星神,可那隻是你們花費重金供養的星神,並非你們神凰商會成員,每一次請那位星神出手你們神凰商會都得付出巨大的代價,而你們發現的那件寶物,雖是價值連城,哪怕半神強者都會為之心動,可相較於請動一位星神親自出手的代價卻是遠遠不如,因此,縱然最終這件寶物落入我們手上,你們神凰商會充其量也就出動傳奇,最高不過半神前來報複罷了,這種程度的報複,我們黑十字會承擔的起!”

趙玉軒一臉玩味的笑著,他們既然敢出現在這裏,自然已經想好了一切可能麵臨的後果。

“好了,你們是乖乖將那件東西交給我,還是讓我出手,把你們全部滅殺後再自己搜出來?”

羅莎以及三位三階傳奇級的侍衛對視了一眼,臉上同時露出了深深的不甘。

隻是,三階傳奇和四階傳奇的差距雖然無法和四階傳奇到五階傳奇那般巨大,但以他們這個隊伍的陣容,哪怕再翻上一倍,都絕非身為四階傳奇的趙玉軒的對手,因此,哪怕他們再是不甘,結果仍然已被注定。

“羅莎,我記得你可是聖翼學院當中赫赫有名的天才學員,據說在風雲榜上都有一席之地,將來可謂前程無量,若是就這麼死了,真是太可惜了,不過……如果你們仍然打算頑抗到底,縱然我們黑十字會不願引發流血事件和你們神凰商會徹底撕破臉麵,我也說不得要大開殺戒,將你們統統留在這裏了。”

趙玉軒說著,屬於四階傳奇強者的氣息擴散開來,形成一股強大的威壓,將眼前四人全部籠罩在內。

眼見這些傳奇強者交鋒在即,附近原本想要通過星路離開的諸多行商同時的避退開來,讓出空間。

浩瀚星空當中傳奇強者不在少數,而出來行走的勢力,多多少少都有傳奇強者坐鎮,然而,那些傳奇所指的基本上是借助外力突破的一階傳奇,類似於趙玉軒這樣的四階傳奇,在任何一個跨星域級的大型勢力當中,都屬於一流強者,僅次於那些等同於勢力首領、太上長老級別的半神。

“嗯!?”

趙玉軒的氣勢升騰而起,那些不願惹事的強者自是紛紛避開,而這個時候,站在原地沒有動靜的王城自是突兀的顯露出來,縱然趙玉軒的目光亦是落到了王城身上。

不過當他看清楚王城雖然氣血雄厚,驚人至極,可身上散發出來的星力波動卻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計時,頓時猜到了他的身份,當下嘴角邊浮現出一絲不屑之色:“一個星武師!?滾!或者,和他們一起死!”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