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六百一十四章 萬星朝宗陣

“嗬……”

本就在琢磨著要不要助神凰商會一臂之力以交換他們神凰商會星路使用權的王城在聽到趙玉軒的話後,頓時有了打算,目光直接落到了四人中隱隱為首的羅莎身上:“我幫你們解決此人,你們神凰商會的星路借我一用,如何?”

“你……解決他?他可是邪瞳趙玉軒,在這片星空當中赫赫有名的強者……”

羅莎微微一怔,顯然沒有想到王城居然會提出這個要求。

而趙玉軒則是在王城說話的刹那,眼中殺機爆射:“小子,你找死!”

他本身就有殺雞儆猴好好震懾神凰商會眾人的心思,眼下王城撞上槍口,他爆喝之後沒有半分留手,兩件傳奇級的星器被他同時祭出,一攻一防,散發出莫大的威壓,兩相聯合下,別說是一位星武師了,就算是一位二階傳奇,都有可能被直接碾壓至死。

“滾開!”

王城看了趙玉軒一眼,身形動都沒動,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

可隨著他話說出口間,一股強大到讓趙玉軒窒息的精神威壓,狠狠的轟上他的精神世界,刹那間幾乎將他的精神世界幾乎撕裂,那好不容易祭出的兩門傳奇星器尚未凝聚到足夠的星力,馬上因為王城的精神衝擊導致精神震蕩,從而讓凝聚的星力失控,緊隨而至的星力反噬,讓他臉色猛然變得慘白起來。

王城和趙玉軒的交鋒不可謂不快,盡管隻是瞬間的交鋒,可刹那間王城爆發出來的精神力卻是讓羅莎以及那位三階傳奇級的侍衛心頭狠狠一顫,哪怕王城針對的並非他們,可那股精神威壓之強,仍然讓他們幾乎為之窒息。

“半神!半神!這是半神!”

“一尊半神……這裏怎麼會有一尊半神!?”

“難怪我在他身上幾乎感覺不到什麼星力波動,一位半神強者若是有心要隱藏自己身上的星力波動,如何是我們區區傳奇星煉師所能察覺?”

王城看著猛然間臉色大變的眾人,神色仍然從容:“我剛才的話你們考慮的如何,我要的隻是借你們的星力。”

在得知王城極有可能是一位半神級強者後,羅莎這一刻沒有任何猶豫,當機立斷:“好!隻要大人能夠護送我們前往我們神凰商會所在的碧落星,我可做主讓大人使用我們神凰商會的內部商會。”

“很好!”

王城應了下來。

而看到兩人瞬間達成了交易,原本還頗為猖狂的四階傳奇趙玉軒臉色頓時變得極其難看,黑十字會背後並沒有星神,半神級強者已然是黑十字會中最強大的存在,盡管不知道眼前這位半神強者到底是普通半神還是巔峰半神,可麵對這樣一尊恐怖的存在,他卻不敢有半分失禮,不等王城開口驅逐,他已然搶先行了一禮:“這位大人,晚輩不知大人乃是半神之尊,剛才多有冒犯,既然大人不願看到晚輩在此丟人現眼,晚輩這就離去,再不出現在大人麵前。”

說完,他不敢再有半分耽擱,直接飛身而起,迅速的朝著暗迪星遠處而去。

而一個四階傳奇……

即便殺了,充其量也隻能替他提供一個技能點,王城倒不怎麼重視,看到趙玉軒此人如此識相,也懶得動手,任由其離開。

“好了,事情已經解決了,現在可以請諸位履行你們的諾言了。”

“是!請大人放心,我們這就修複這條星路,帶領大人前往碧落星。”

羅莎對著王城恭敬的行了一禮。

一位半神,在浩瀚星空中任何勢力,都稱得上巨頭級的存在,交好一位半神,對她而言絕對有利無害,甚至,若是能夠和對方建立良好的關係,對她在整個神凰商會的身份地位,都有著巨大的提升。

羅莎很快上前開始修複星路。

黑十字會的人為了搶奪羅莎身上的那件寶物盡管不惜手段盡出,可若說摧毀暗迪星的星路他們卻沒有這個量,因此隨著神凰商會的星陣師出手,星路很快就被修複。

星路修複後,接下來就是各種各樣的星路傳送了。

盡管神凰商會在浩瀚星空中有著莫大的影響力,可掌握著星路的勢力要麼就是一方地頭蛇,要麼就是那些有巔峰半神,甚至無上星神坐鎮的一流勢力、頂尖勢力,這種勢力縱然神凰商會都不好輕易招惹,因此,一路上他們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在這種情況下,王城等人的速度自然快不到哪去。

“王先生,不知道您想要前往的是哪一顆星辰?”

等待星路冷卻期間,羅莎亦是趁機尋找著話題想要和王城拉近關係。

“我要去天河星。”

“天河星?”

作為河淵星係當中為數不多的高等星辰之一,羅莎自然聽說過天河星,在得知王城要前往的居然是天河星後,她仿佛想到了什麼,臉上頓時露出了笑容:“王先生,你來的正是時候,三個月後我們神凰商會正打算在天河星上舉行一場規模浩大的拍賣盛會,屆時,前往天河星的星路將一路通行,任何我們神凰商會的貴賓都可以通過我們神凰商會的星路直接前往天河星上舉行的拍賣大會購買看重的物品。”

“拍賣盛會……”

王城依稀記得,神凰商會確實有暗中資助夕陽商會在天河星上舉行拍賣盛會的意思,隻是他有些奇怪:“天河星隻是一顆已經隕落的星辰,盡管仍然屬於高等星辰,可由於連半神級強者都沒有的緣故,相較於大多數中等星辰而言,都有所不如,神凰商會居然會在那裏特意舉行一場拍賣盛會?”

“嗬嗬,王先生有所不知,天河星盡管正在走向沒落,可它當年身為高等星辰的底蘊尚在,這顆星辰當中可是有不少身懷巨款的家族勢力,哪怕掌握的傳奇星器也不在少數,隻要我們放出一些對他們修行而言極其重要的寶物,為了保證萬無一失的將這些寶物競拍下來,收入囊中,很多屬於天河星本土的勢力都會選擇拍賣祖產,乃至於傳奇星器來兌換星石,以為搶奪競拍品做準備,因此我們神凰商會真正的收入大頭不在於拍賣所得,而是天河星本土修士變賣祖產所得之物。”

王城聽了,這才點了點頭。

全盛時期的天河星別說是傳奇了,半神強者都不止一個兩個,遺留下來的傳奇星器自然不在少數,被神凰商會惦記著自然在情理之中。

“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前往天河星,你去幫我安排吧。”

“是,請大人放心,一會兒大人隻需要隨便出售一點東西,我們羅家馬上會以重金買下,替大人兌換一個貴賓資格,有了這個貴賓資格,前往天河星的星路傳送絕對能夠一路綠燈。”

羅莎恭恭敬敬道。

“隨便出售一點東西……”

王城聯想這段時間裏他斬殺的傳奇強者,心中卻是微微一動。

先前他雖然和暗血商會有過合作,可暗血商會在麵對危機後毫不猶豫拋棄他保全暗血商會神艦的做法,卻讓他心中有些不滿,因此他已經不打算在和暗血商會合作下去,而眼下他身上又有著斬殺大量傳奇強者所得的戰利品,迫切需要一個新的合作對象將這些東西出售出去,兌換成對他修行有幫助的資源……

神凰商會顯然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身上確實有些東西要出售,不過在出售之後我還有不少東西需要購買,隻是不知神凰商會能不能提供。”

“王先生有什麼需要盡管名言,我們神凰商會的宗旨向來是要讓顧客滿意而歸,哪怕我們神凰商會做不到的事,我們想方設法,都會做到讓顧客滿意。”

“是麼。”

王城笑了笑:“我想找人幫我布置一個萬星朝宗陣,可以麼。”

“萬星朝宗陣?”

羅莎聽得這個名字先是微微一怔,緊接著仿佛想到了什麼,臉色頓時變得無比肅穆起來:“王先生說的是那號稱天?製造者的萬星朝宗星陣?這個星陣的品級,已然達到了半神陣級,需要半神級別的星陣師方能布置,而且……由於這個星陣的布置難度極高,想要布置出一個真正讓人滿意的萬星朝宗陣,最好是星神級別的神陣師親自出手……”

“不錯,我想要的,便是一位神陣師出麵替我布置萬星朝宗陣,不知神凰商會的關係能不能替我找到神陣師出麵布置萬星朝宗陣?”

王城的話讓羅莎的臉上忍不住的露出了苦笑之色:“王先生說笑了,神陣師……我們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的神陣師並非沒有,那便是悟道閣的閣主,那位能夠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帝陛下平起平坐的無敵人物,這種人物別說是我們了,即便是我們神凰商會的會長,如果不率先請供奉大人引薦,都沒有見到他的資格,更別說請他出手幫忙布置一個星陣了。”

“是麼,神凰商會的宗旨不是要讓顧客滿意而歸麼,你眼前的答案,顯然並不怎麼讓人滿意啊。”

羅莎看了王城一眼,猶豫了片刻,猛一咬牙道:“實際上要布置萬星朝宗星陣雖然困難,但卻並非沒有任何希望,神陣師我們請不到,可半神級別的星陣師,我們還是能夠請來那麼幾個,如果能有三位半神級別的星陣師聯手,布置出萬星朝宗星陣的成功性在九成以上。”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