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六百一十五章 雪萊

“哦?神凰商會真的有這個能力?”

王城頗為意外。

傳奇星陣師之上的星陣師,被稱為神陣師,不過很多神級星陣唯有晉入星界,領悟宇宙變化的星神級強者才有希望布置出來,這兩者間的跨度實在太過巨大。

為了縮短這個間距,無數傳奇級別的星陣師,乃至於真正的神陣師,幾何無數人無數代人的智慧,將大部分神級星陣加以簡化,使得同樣領悟了一部分宇宙變化的半神級強者便可將其布置出來,於是才誕生出了這種介於傳奇星陣師、神陣師之間的特殊星陣師。

這種星陣師在浩瀚星空中的稱呼很多,半神星陣師、準神陣師、亞神陣師等等。

雖然不曾統一,但不可否認,他們對於陣法的理解和造詣,已然遠遠超出傳奇星陣師,若是條件允許,一些半神星陣師甚至可以布置出真正的神陣。

“當然!”

羅莎重重的點了點頭,片刻,語氣一頓:“隻是,要請動三位半神級的星陣師出手,價格將超出王先生的想象……萬星朝宗星陣盡管號稱可以讓任何一個星煉師在極短的時間裏突破到天階星煉師境界,可卻存在著極大的弊端,那就是,對星煉師突破瓶頸並沒有什麼幫助,一旦卡在瓶頸上,縱然十個萬星朝宗陣同時啟動都沒有辦法……因此這個星陣盡管威力巨大,卻顯得頗為雞肋,往往隻有對那些轉世半神,或者境界遠遠高於實力的星煉師才有顯著性效果……王先生如果真的想要請半神星陣師布置這個陣法的話,事先恐怕得繳納半數以上的押金。”

“價格不是問題!”

王城猛一揮手道:“算算,請動三位半神星陣師需要多少星石?”

星煉師階段屬於打基礎的階段,最大的難題在於開辟星宮,而開辟星宮除了開辟過程時的艱難以外,每開辟一座星宮,需要的星力都是呈幾何提升,正因如此,哪怕白樺打算親自教導王城,可仍然估算著,他開辟八座、九座星宮得幾十年,近百年,這是水磨工夫,想快也快不了!

星煉師境界之後便是大星煉師境界,這個境界需凝聚星漩,待得星漩九轉後,可引宇宙星力灌入星漩,從而打通自身和宇宙星空的橋梁,晉升天階星煉師。

這個過程仍然需要漫長的時間去打磨,真正的難度就隻有引宇宙星力灌入星漩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人會因為控製不住那股浩蕩灌注而下的星力從而導致星漩崩潰,被星力撐爆而死。

但是王城……

根本沒有這個擔憂。

可以說,如果能夠跳過打磨星力、淬煉星漩等過程,他完全能夠一撮而就的晉升到天階巔峰,隻等凝練本命星辰晉升傳奇。

而此刻他提及的萬星朝宗星陣,便是一個能夠讓他無視打磨星力這個步驟一飛衝天的星陣。

“半神星陣師的身份地位遠在傳奇星陣師之上,浩瀚星空當中,請動一位傳奇星陣師布置一個傳奇星陣,至少需要一件傳奇星器,若是請動一位半神星陣師的話……要麼,一件頂尖傳奇星器,要麼,十件普通傳奇星器!”

“三位半神星陣師,就等同於三件頂尖傳奇星器或者三十件普通傳奇星器?”

“是……”

羅莎說道這,語氣都稍微低了一些。

要知道,浩瀚星空當中,縱然是三階傳奇,都不是百分百擁有傳奇星器,任何一件傳奇星器出世,都能夠在諸多傳奇強者當中引發劇烈轟動,甚至會有四階傳奇帶隊出手搶奪。

而三十件傳奇星器……

若放到黑暗世界,完全可以買下一位半神強者的性命。

“三件頂尖傳奇星器或者三十件普通傳奇星器,我倒也是能勉強湊出來。”

王城說著,目光掃了一眼自己的空晶戒指。

“出的起?”

聽到王城的話,羅莎頓時怔在當場。

三件頂尖傳奇星?或者三十件普通星器……

這絕對是一筆神凰商會短時間裏都拿不出來的巨款,而眼前這個男子,居然……

不過想想對方半神強者的身份,他有釋然開來,一位深資半神,並且有心收集財富的情況下,幾千、幾萬年下來,未必不能夠積累下來十幾件、幾十件傳奇星器的身家。

“那王先生是真的打算請三位星陣師替你布置萬星朝宗星陣?”

“當然,你們神凰商會這就可以去聯係,等到了你們神凰商會總部,我就可以和你們神凰商會簽訂委托合約。”

王城淡淡道。

他在救下呂星河時,一路橫掃,斬殺的傳奇強者達到幾十個,而這些傳奇強者中,每一個都有著三階修為,並且在烈龍軍團當中身居高位,身上傳奇星器的持有率達到九成以上,從這些傳奇強者身上,他零零總總獲得了普通傳奇星器四十二件,和黑暗混洞、星空凍結、宙光鏡一個層次的頂尖傳奇星器三件!用來請動三位半神星陣師可謂綽綽有餘。

“我要成為半神星陣師乃至於真正的神陣師完全不是什麼難事,可眼下,卻得花費重金邀請半神級別的神陣師出手幫我布置星陣……”

王城看了一眼自己人物模版下的職業點,心中有些無奈。

“是是是,王先生請放心,我們神凰商會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羅莎恭恭敬敬的行禮。

本來,王城救了她們性命,為她們保住了身上那件價值超過普通傳奇星器的寶物,對他們已經有了莫大的恩情,眼下居然還願意和神凰商會做下一筆三十件普通傳奇星器級的大生意……

這種大客戶,別說是要用一下神凰商會的星路了,即便是再過分的要求,隻要不觸及到神凰商會的核心利益,他們神凰商會也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

隨著羅莎將王城打算花費三十件傳奇星器邀請三位半神級星陣師布置萬星朝宗陣的消息傳到神凰商會後,神凰商會對王城接下來的態度馬上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在他們到達下一個需要轉移的星路路口時,一位三階傳奇級別的副會長馬上迎了上來,直接帶著王城走不需要等待的貴賓通道,進行傳送,在一些人流量較小的星辰,他們更是直接買斷了星路暫時的使用權,將星路清空,隻等王城到來,傳送離去後再恢複星路正常使用。

在這種情況下,原本羅莎預計需要一個月的路程,生生被壓縮到了兩天。

在最後一條星路轉向後,一行幾人直接來到了神凰商會總部——碧落星所在之地。

“王先生,一路勞頓幸苦了,裏麵請,我們已經為王先生安排好了住所,並且,我們商會的雪萊副會長已經在那裏等候了。”

碧落星星路外,一位有著四階傳奇修為的中年男子迎上門來,充分的讓王城體驗到了什麼叫賓至如歸。

“有勞了。”

王城對著中年男子點了點頭,跟隨著他直往神凰商會內部而去。

神凰商會總部是一座巨大的城池,整個城池內高塔林立,一眼望去不下萬座,每一座高塔,至少都是日耀級別,不少高塔更是達到了傳奇級別,其中四座半神級別的高塔神光四射,散發出來的威壓浩浩蕩蕩,縱然王城此刻已然將精神屬性提升到80,在精神層麵上不弱於神祗化身,仍然在那幾座半神級的高塔當中感受到了致命性的威脅。

“當真不愧為神聖之劍帝國最大的商會之一,神凰商會的總部就防禦力而言,恐怕同時麵臨數十位半神圍攻,都能夠輕易擋下吧。”

王城打量了片刻,有些感慨的說了一聲。

“我們神凰商會總部盡管沒有真正的神陣存在,但半神級別的星陣卻有足足四個,分別由四座半神級高塔主持,曾經最輝煌的一戰是麵對一位無上星神六尊化身、四十四尊投影的攻擊而不敗。”

前麵引路的男子一臉自豪的說著。

神祗化身在境界上等同於巔峰半神,可由於星神化身精神上占據著絕對性優勢,往往一尊化身就有著不弱於三五位巔峰半神的戰力,若是這尊化身手上還持拿著神器,縱然十位巔峰半神一擁而上,他也能拚個不分勝負。

因此,六尊星神化身的戰力,往往應該按照三十位巔峰半神來計算,再加上四十四尊強於普通半神的投影……

不得不說,神凰商會能夠成為神聖之劍帝國四大商會之一,確實有著足以自傲的底蘊!

在中年男子的帶領下,王城進了神凰商會內部。

而進入商會內部後,三位三階傳奇級的侍衛自然沒有資格繼續跟隨下去,唯有羅莎一人,仍然陪同著王城,直接來到了一個巨大的院落當中。

院落布置的景致怡人,任何踏入其中的人都會有種心神舒暢之感。

而在院落中央,則有一位看上去充滿雍容典雅氣息的女子和一位男子已經在那等候了。

“這位便是我們雪萊副會長,那一位,是我們暗迪星分會會長,羅恩,也是羅莎小姐的父親。”

中年男子替王城介紹道。

王城點了點頭,目光已然落到了雪萊身上。

而在王城目光落到雪萊身上的同時,雪萊副會長的目光亦是同時朝著王城望來,兩者那蘊含著打量意味的目光頓時碰撞一起。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