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六百一十六章 份量

“一位半神,一位普通半神,身軀強度達到成年星獸級,屬性大概在31、32上下……精神強度卻是接近普通半神巔峰,即便沒有59,怕也相去不遠了……不過,半神強者真正可怕的是他們對星力的理解和運用,如果還有個星力數值的話,他們的星力強度至少是在57以上,因此,單單靠著身軀強度數值和精神屬性,並不能夠代表他實力的全部。”

王城一眼過去,蘊含著神鑒術的目光已然將眼前這位名雪萊的半神強者窺探得七七八八。

相對於王城而言,原本臉上帶著一絲雍容淡定之色的雪萊,在仔細的在王城身上打量一眼後,卻是微微變了臉色。

在她的目光中,王城身上的星力盡管微弱,但卻是隱而不顯,而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血氣息,更是隱隱帶著一種極強的威壓,赫然被淬煉到了人類血脈等級所能淬煉到的極限,可關鍵還在於他的神魂……

在雪萊的感應中,王城的精神世界就仿佛一片深不可測的浩瀚星空,似乎沒有任何盡頭,那種廣博、那種浩大、那種深邃……

簡直讓她聯想到了當年曾親自接待過的一尊星神化身。

如果不是因為王城身上的生命波動相較於無上星神而言有著顯著性的不同,她幾乎都要以為這是一尊無上星神的化身親至。

盡管王城不是星神化身親至,但雪萊可以肯定,眼前這位半神,絕不是普通半神,十有八九是一位巔峰半神,甚至在巔峰半神當中,都屬於極其強大的存在。

想明白這一點後,雪萊臉上的雍容淡定之色頓時收斂,臉上隱隱帶著一絲恭敬道:“歡迎王先生前來我們神凰商會做客,能夠承蒙王先生這樣的貴客看重信任,是我們神凰商會的莫大榮幸。”

“雪萊會長不用客氣。”

王城語氣平靜的回應:“我們來談談交易的具體事宜吧。”

雪萊身為神凰商會總會的副會長,在河淵星係H乃至於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當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哪怕相較於那些帝國男爵、勳爵世家的家主都未必遜色多少,為她效力的傳奇強者成百上千,其中不乏四階傳奇級的存在,這樣一位人物如果放到現在的天河星上去,一句話,就能夠讓天河星的格局發生巨大的變化,她若是願意支持天河星上的某一人,哪怕是像肖羅、蘇白、金曦、金翎這種連大星煉師都不到的星煉者,都能夠讓他們輕而易舉的統一天河星,成為天河星主宰。

而此刻,這樣一位具備隨手覆滅天河星的大人物,卻是在王城麵前和他平等交談,言辭中甚至帶著一絲淡淡的尊敬,這一幕若是被野心勃勃想要統一天河星的黃金之子看到,絕對能讓他的表情變得十分精彩。

“我們神聖之劍帝國的神陣師隻有一個,那便是悟道塔的塔主,這等人物,我們神凰商會還沒有接觸的資格……好在,神聖之劍帝國真正的神陣師數量不多,可半神級別的星陣師卻有一些,而在河淵星係當中的半神星陣師,共有八人,其中六位和我們都有著不錯的關係,這幾天我已經聯係了那幾位半神星陣師,其中三位對於萬星朝宗陣有一些興趣,隻是……他們在需要三十件傳奇星器的報酬一次性付清以外,卻提出了額外的要求……布陣材料需要王先生全額提供……”

“布陣材料全額提供?有這個說法麼。”

“有些時候星陣師倒會提出類似的條件,倒屬於情理之中,不過,萬星朝宗陣的布陣材料每一套價值高達十枚星核……這就等同於額外高出了兩件傳奇星器的上浮價格了……此外,我需要提醒一下王先生的是,即便三位半神級的星陣師同時出手,他們也未必能一次性將這個星陣布置出來。”

“你是說,布陣可能會失敗?”

“是,萬星朝宗星陣屬於難度極高的星陣,除了真正的神陣師以外,沒有誰敢說自己有百分百的把握將其布置出來。”

說到這,雪萊語氣微微一頓,帶著好意提醒道:“王先生,如果是你的某位晚輩需要使用萬星朝宗陣突破修為的話,我建議您不妨幹脆購買一次萬星朝宗陣的使用權,我們神聖之劍帝國中,擁有萬星朝宗陣的勢力不少,即便在河淵星係內,布置出了萬星朝宗陣的勢力也有三十三家,這三十三家中有九家和我們神凰商會保持著不錯的關係,若是我們神凰商會出麵,並且王先生再支付一兩件傳奇星器作為代價,進入萬星朝宗陣中修行一兩年應該不是問題。”

“修行一兩年就要一兩件傳奇星器?這麼貴?”

“萬星朝宗陣盡管有著極其顯著的效果,幾乎可以讓任何人跳過積累階段直接達到目前所能達到的瓶頸極致,但每次開啟自然也需要消耗莫大的能量,一兩年的時間,至少得花費好幾顆星核……”

王城聽了,微微皺了皺眉頭。

實際上他打算在天河星布置萬星朝宗陣,倒不完全是為了他自己,還包括三千大澤的其他人。

他終究出身於三千大澤,出身於騎士聯盟,騎士聯盟和三千大澤的一些人在他尚未成長起來時,給予了他不少幫助,如蘇白,如肖羅,如金翎……

這些人如果有萬星朝宗陣幫助,將來大有希望突破到大星煉師級,甚至進一步突破天階也非難事。

而隻要到了天階,就可以再想辦法強行晉升到傳奇級,擁有萬年壽元,這一輩子也稱得上不枉此生了……

隻是沒有想到……

布置一個萬星朝宗陣居然如此艱難。

“王先生,要麼你先好好考慮考慮……”

雪萊建議道。

如果王城隻是一個普通半神,她自然不會如此多的廢話,甚至站在王城的立場上幫他考慮,將原本屬於神凰商會的大生意往外推,但是顯然……

王城根本不是普通半神那麼簡單。

麵對這種巔峰強者,與其結下善緣,成為朋友,遠比做成一筆大生意更為重要。

“不用考慮了。”

王城沉吟一番,終於有所斷決:“去聯係那幾位半神星陣師吧,我打算在天河星布置星陣,材料我出就我出,安全起見,你先準備兩套萬星朝宗陣的布陣材料。”

雪萊已經表示出了自己的善意,看到王城仍然執意要布置萬星朝宗陣,當下也不再多勸:“如此,我這就幫王先生計算一下總費用……”

“不用計算了,兩套萬星朝宗陣的材料我用四件傳奇星器支付,這個空晶戒指當中一共有三十四件傳奇星器,你看一下,沒什麼問題的話給我一個收據吧。”

王城說著,將一個空晶石遞了過去。

雪萊接過王城遞過來的空晶石一掃,很快已經將三十四件傳奇星器看在眼裏。

作為神凰商會的副會長,每一位幾乎都稱得上最頂尖的鑒定大師,別說是傳奇星器了,縱然半神器他們都能夠在極短的時間裏看出其作用、效果,以及那些效果的強弱,因此,三十四件傳奇星器,雪萊隻用了十幾分鍾,已然鑒定得七七八八。

“王先生這一批傳奇星器的成色比我們想象中還要好得多,相信必然能夠讓幾位半神星陣師滿意,我這就去通知他們。”

“他們能夠馬上過來麼?”

“這……幾位半神星陣師日理萬機,手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事……恐怕需要耽擱一下,我去幫你催促一番,力求讓他們一年內將手上的事解決或者放心,兩年內必然前往你所要求的天河星布置萬星朝宗陣。”

“兩年……能快一點麼。”

王城皺眉道。

雪萊有些無奈:“王先生您應該明白,星陣師在浩瀚星空當中有著崇高的地位,我們神凰商會勢力不小,會中擁有的半神強者也不在少數,可半神級別的星陣師卻是一個都沒有,由此可見想要成為半神星陣師的艱難,由於他們地位的崇高,甚至有時候就連那些站在巔峰的無上星神都要請求他們出手替自己的家族布置星陣,因此一位位半神星陣師都是心高氣傲……我們神凰商會雖有些麵子,但卻還不足以讓他們直接改變自己原有的計劃行程……”

王城聽了,隻得點了點頭。

傳奇級別的星陣師在身份地位上已經能夠和半神平起平坐了,而半神星陣師……

星神級強者禮遇有加也絕非空話。

他現在的身份地位相較於從前雖然有了巨大的變化,但還是無法左右一位半神星陣師的想法。

“我急著返回天河星,這件事情就有勞你們神凰商會了。”

雪萊站起來,一臉肅然的許諾道:“請王先生放心,這件事情我會親自負責,等他們到了,我會和他們一起前往天河星,絕不會讓事情有任何差池。”

“好,那就這樣吧,給我安排一下星路,我這就返回天河星。”

“王先生不在我們神凰商會休息一下?我們已經替王先生準備好了房間,並且……”

“不用了,我現在返回,不知星路可否準備好啟動了?”

“王先生打算啟程的話,這些星路隨時為王先生準備好。”

“那就我就告辭了,萬星朝宗陣的事有勞雪萊會長了。”

王城站了起來。

“哪裏,王先生能夠信任我們,這是雪萊的榮幸。”

雪萊說著,連忙將一張收據以及一張晶卡遞到了王城麵前:“王先生,這是我們神凰商會最頂尖的貴賓卡,持有此卡,在任何一處神凰商會分會當中都能夠享受比肩分會會長或總會的一級執事的待遇,此外,我帶著幾位半神星陣師前往天河星時,亦是會通過這張晶卡和王先生聯係。”

王城點了點頭,接過晶卡:“那我就等著雪萊會長的好消息了。”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