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一十八章 迎接

“快快快!速度快一點!”

“儀仗隊,儀仗隊呢,最高規格的儀仗隊!”

“這可是神凰總會副會長大人交代下來要好好招待的大人物,這可不是某個分會的會長、副會長,而是總會副會長,半神境界的偉大存在,如果招待不周引起了總會副會長大人不滿,這個責任你們誰能擔待的起!”

王城進行星路傳送時,夕陽商會設立在黃金平原的總會已經忙成一團,會長伯顏、副會長伯玉、喬萬仞、商中謀,以及一幹執事,統統放下了手上的工作以最快速度趕了過來,站在總會星路的出入口,迎接著即將到來的貴客。

“會長,你沒有看錯,是總會方麵傳來的消息?神凰總會?”

此刻剛剛趕過來的副會長喬萬仞臉上還有不可思議之色。

“總會!我們夕陽商會實際上相當於神凰商會一個分會,盡管類似於我們這樣的分會在整個神聖之劍帝國境內不下十萬個,分會長、分會副會長數不勝數,可作為總會六大巨頭之一,我不可能認錯,這確實是總會副會長雪萊大人特意交代下來需要好好接待的貴客。”

伯顏重重的點了點頭。

“能夠讓雪萊會長親自交代下來需要好好招待的人物,是何等存在?縱然是一尊半神降臨,也休想得到雪萊大人親口囑咐的待遇吧?難道是那些有望衝擊無上星神境界的五階傳奇,或者半神巔峰級的存在?”

商中謀跟著睜大著眼睛,這位突然到來的貴客,直讓他們這些在黃金平原有超凡地位的商會副會長們全部變得小心翼翼。

“即便不是有望衝擊星神境界的五階傳奇或半神巔峰強者,怕也差不到哪去了,隻是不知道如此大人物為何會突然降臨到我們天河星這麼一個小地方來,現在的天河星可不是當年,交通不便不說,整顆星辰高層幾乎沒什麼像樣的強者,哪怕號稱天河第一人的玄星大帝,都才三階傳奇巔峰,至今為止都未突破到第四階……”

p>“嗬嗬,玄星大帝天河第一人的名號本就有些不符其實,尤其是現在,黃金之子已經鞏固了傳奇三階的境界,憑借星辰異象,實力完全不在玄星大帝之下,仗著那些傳奇星器,隱隱有越級抗衡四階傳奇的趨勢,而半年前本就名聲乍起的三千大澤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亦是隨著墨玄聖地的關閉橫空出世……不止晉升到了傳奇,而且掌握著不可思議的能力,再加上先前驚鴻一現的那位極道武者,嘖嘖……看樣子,天河星真正到了生死攸關回光返照的時刻了。”

“黃金之子、長風冰顏,還有先前那位驚鴻一現的極道武者王城,確實都稱得上了不起的天才,這種人放到浩瀚星空,都稱得上天才級的存在,尤其是長風冰顏……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她修行至今還不到兩百年吧?”

“確實,會長,你看我們要不要將她推薦到我們神凰商會總會去?畢竟浩瀚星空中最暴利的生意,不在於商品交易,而在於人才投資!”

伯玉建議道。

伯顏聽了,慎重的點了點頭:“長風冰顏最近不是因為黃金之子瘋狂打壓騎士聯盟、打壓三千大澤的緣故正要和黃金之子一決生死麼,到時候仔細觀察一下,如果她真的能夠展現出驚人的潛力,我們當時救下她,將她推薦到神凰商會去也未嚐不可。”

“再了得的天才也得有一個能夠讓他們展現天賦的舞台,在天河星這種幾乎固步自封的世界呆久了,遲早會泯然眾人,因此我們若真給她這個機會,相信她絕對不會拒絕。”

伯玉信心十足道。

“這是自然……”

伯顏正要再說些什麼,可就在此時,在他們前方不遠處的星路突然亮了起來,一陣陣璀璨的星光不斷自星路的星陣當中逸散而出,顯然是星路已然開始運行的征兆。

看到這一幕,伯顏連忙道了一聲:“諸位,噤聲,貴客馬上就要到了。”

當下,所有人臉上全部掛上笑容,隨著那陣星光彌漫,漸漸散去,一道身影頓時出現在星陣當中。

看到這道身影,上至會長伯顏,下至普通執事,同時恭敬的低下頭:“恭迎貴客光臨。”

“不用多禮。”

聲音從星光當中傳了出來,聽上去十分年輕。

而這個時候,伯顏等人才將目光落到了這個男子身上,由身為會長的伯顏帶隊,恭敬上前道:“貴客路途勞頓,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休息的住房,這邊請。”

“有勞了,正好我也有些事想要和諸位了解一下。”

男子的聲音十分平淡。

不過這種態度落到眾人眼中卻是理所當然,畢竟眼前此人,可是連他們神凰商會總會中的副會長雪萊都親口囑咐要好好招待的人物。

“啊……你……你是王城?”

就在此時,跟在伯顏、伯玉、喬萬仞、商中謀等人身後的執事隊伍當中,突然傳來了一陣驚呼,語氣中充滿著難以置信的震驚。

“嗯!?”

聽得執事當中居然有人在貴客麵前大呼小叫,伯顏的神色頓時冷了下來。

可沒等他出聲訓斥那位執事,眼前這位雪萊會長親口吩咐需要好好招待的貴客目光已經看了過去,臉上並沒有什麼責怪,反而帶著一絲淡笑道:“原來是喬劍鋒,喬會長,你已經到黃金平原升任執事了麼。”

看到王城居然認得自己,從三千大澤長風主城夕陽商會分會會長升任三級執事的喬劍鋒臉上頓時露出了受寵若驚的模樣:“因為失落帝國拍賣盛會的成功,我被總部調到了黃金平原,想不到王先生還記得我。”

“當然記得。”

王城點了點頭。

看到這位雪萊會長交代下來的貴客並沒有生氣,伯顏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緊接著他又暗暗奇怪,怎麼眼前這位大人物似乎和喬劍鋒相識似的,喬劍鋒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晚輩,盡管有大星煉師修為,可至今為止,修行不過兩百年,他有何渠道能夠認識這等大人物?

“王城,好像真的是那個極道武者王城……”

“我曾經看到過他的影像,和眼前之人幾乎完全相似……”

“這該不會是巧合吧?”

王城終究是從天河星上走出去的人物,而且隨著他在墨玄聖地外和黃金之子一戰,他的名號、影像,幾乎已經傳遍了整個天河世界,隻是由於他是雪萊會長親口吩咐需要好好招待的貴客,而雪萊會長的身份地位又高出了他們不知幾個階層,以至於他們沒有將眼前之人往王城身上想罷了。

可隨著王城和喬劍鋒這個大星煉師交談……

他的身份,似乎被終於確認……

“王城?騎士聯盟那個極道武者王城?那個據說被黃金之子驅逐了的人物?”

聽得屬下的紛紛議論,伯顏心中一陣錯愕。

不是說眼前之人是雪萊會長親自吩咐下來需要好好招待的大人物麼?怎麼變成了自天河星土生土長的那位極道武者王城了?

王城雖然有些手段,可從他被黃金之子驅逐出天河世界,流落到浩瀚星空就能看出,他相較於黃金之子而言應該還遜色半籌。

而黃金之子……

在天河星算得上絕世天才,在浩瀚星空也算得上個人物,可在雪萊這等頂尖大人物麵前,根本連入她法眼的資格都沒有!

這麼一個連黃金之子都有所不如的極道武者會被雪萊會長慎重其事的交代下來好好招呼?

會不會是他們弄錯了?

“會長,再過不久就是神凰商會再度支援我們舉行拍賣盛會的時候了,這期間也會有不少得到消息的人特意趕到我們天河星來對其中一些貴重物品進行競拍……這王城……會不會根本不是雪萊會長囑咐的貴客,而是借著我們神凰商會星路的順路返回到天河星?”

伯玉身後的伯顏小聲說道。

這個說法頓時讓伯顏有些驚疑不定起來,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王城看得馬上變得忐忑起來的伯顏等人,也懶得在他們身上過多浪費時間:“喬劍鋒,我離開天河世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否跟我介紹一下目前天河世界的局勢。”

喬劍鋒看了王城一眼,目光卻落到了伯顏身上。

伯顏盡管不相信王城一個自天河星上走出去的星武師會得到雪萊會長慎重其事的對待,但考慮到對方的潛力,以及不弱於黃金之子多少的實力,還是謹慎的答應下來了他的要求:“王城閣下既然有所需求,我們夕陽商會自當滿足,喬劍鋒?接下來就由你好好伺候王城閣下,不得有半分怠慢,知道嗎。”

“是,會長。”

喬劍鋒應了一聲,很快上前,對著王城虛手一引:“王城閣下,這邊請。”

王城點了點頭,看著這些興師動眾夕陽商會會長、副會長一眼,隨意問了一聲:“你們夕陽商會的會長倒是有些意思,難不成剛才將我當成某位貴客了?”

“這個……王城閣下應該知道,我們夕陽商會背後站著神凰商會,而不久前我們神凰商會總會的副會長雪萊大人親自吩咐,說有一位貴客到來,讓我們好好招待,因此……”

“哦?雪萊會長麼,她倒是有心了。”

王城隨意的道了一聲,直接走出了星路所在的大殿。

然而,這麼一句話聽在還在等待著貴客到來的伯顏、伯玉等人耳中,卻是讓他們腦海中閃過一道晴天霹靂,當他們弄明白那簡短的一句話中蘊含的意味時,一個個頓時石化。

[BOOK: 006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