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六百一十九章 押注

“王……王先生,您,您就是雪萊大人吩咐下來需要招待的那位貴客?”

喬劍鋒已經追上王城走出一段路程了,可臉上仍然充滿了難以置信之色,言辭當中不知不覺間已然用上了敬語。

“不像麼。”

王城淡淡的說了一句。

“像,像,太像了……”

喬劍鋒連忙點頭。

王城笑了笑,並未在這個小問題上糾纏下去。

實際上他多多少少猜的出來,神凰商會總會的副會長雪萊對他如此重視,三十四件傳奇星器的大額交易是一個原因,最主要的,還是他們兩人探查交鋒時造成的假象。

以王城現在的精神強度,在不暴露自己肉身弊端的情況下,用來偽裝星神化身都不是什麼難事,盡管當時王城是真身前往神凰商會,可在和雪萊的瞬間接觸中,那浩瀚如淵的精神強度估計也給雪萊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根據當時他展現出來的精神判斷,對方十有八九會將他當成一位巔峰半神。

巔峰半神和普通半神在浩瀚星空當中存在著極大的差別,這種差別之大,絲毫不遜色於四階傳奇和五階傳奇。

一位普通半神,以雪萊的身份或許可以不怎麼重視,給予基本上的禮遇即可,但巔峰半神級的存在……

相信整個神凰商會兩個巴掌都數得過來,這種人物又和他們做了一筆三十四件傳奇星器的大生意,由不得她不重視。

“浩瀚星空當中行事,說到底,還是實力啊,在沒有實力前,我被赤血兵團的人追殺的四處逃竄,連暗血商會都不得不迫於赤血兵團的壓力將我舍棄,可隨著我將身體屬性提升至39,精神屬性提升至80後,實力遠比赤血兵團強大的烈龍軍團幾乎被我以一人之力覆滅大半,若是再遇到赤血兵團……別說是他們隻由一位四階傳奇級的副兵團長帶隊了,即便他們整個兵團一擁而上,都將被我以摧枯拉朽之勢擊潰。”

王城心想著,已然和喬劍鋒一道出了夕陽商會內院。

“我離開天河世界的時間不久,應該不到一年,這段時間裏天河世界發生了什麼大事麼?那黃金之子有沒有去找我騎士聯盟的麻煩。”

“若說大事,目前天河世界中最大的話題便是長風冰顏殿下和黃金之子之間於一個月後的一戰了。”

“哦?長風冰顏?”

王城略一思付,長風冰顏在殺戮神皇的世界修行了數百年,據說已經到了可以封神的地步,而根據王城的推測,諸神世界所謂可以封神的標準,就是達到傳奇境界,並且能夠以精神撬動微觀世界,吸納信仰之力。

而由於諸神世界的微觀世界存在著強大禁錮之力的緣故,想要將其撬動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至少,精神強度得達到相當於這個世界半神巔峰的60!

也就是說,長風冰顏的精神強度淬煉到60的程度了!?

“精神向來最難淬煉,往往精神淬煉上去了,接下來的修行都是水磨工夫,時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的一舉突破……看樣子在殺戮神皇的世界那一百多年,長風冰顏肯定有不尋常的遭遇……隻是不知,她是不是得到了殺戮神皇的傳承。”

王城心想著,隱隱有種迫不及待要和長風冰顏見上一麵的衝動。

“長風冰顏現在在哪?”

“應該是在騎士聯盟。”

“騎士聯盟這段時間裏沒有發生什麼事吧?”

喬劍鋒斟酌了一番,才小心翼翼的說道:“在外界傳出王先生被驅逐出天河世界,短時間裏根本無法返回天河世界時,上官世家確實對騎士聯盟有些動作,不過……”

說到這,他看了王城一眼:“不知道王先生是否和玄星大帝有交情,那玄星大帝不知為何,說看重了騎士聯盟那塊風水寶地,要在那裏閉關修行,上官世家的好幾次小動作都被玄星大帝給擋了回去,那黃金之子盡管修為了得,並且在傳奇三階時激活星辰異象,可他終究剛剛突破到傳奇三階,尚未穩固,縱然有星辰異象,可對上晉升傳奇三階多年的玄星大帝,也未必有十成的勝率,因此,在得知玄星大帝想要保全騎士聯盟時,黃金之子亦選擇了暫且放下,集中精力鞏固自己傳奇三階的修為,待得徹底掌握傳奇三階的力量和星辰異象的玄妙時,再戰玄星大帝。”

“玄星大帝?”

王城有些意外。

玄星大帝此人他隻有一麵之緣,並且未曾有任何交談,他居然會幫助自己庇護騎士聯盟?

“王先生不認識玄星大帝?”

喬劍鋒問道。

王城搖了搖頭。

見狀,喬劍鋒若有所思道:“如此,應該是玄星大帝看重了王先生的潛力,覺得王先生有實力能夠對付得了黃金之子,因此在你不在天河世界期間,幫你守護騎士聯盟,以此示好來結個善緣,畢竟將來黃金之子想要統一天河世界,他這位天河世界第一強者必然無法避免的要成為黃金之子的對手,到時候他要麼投靠黃金之子,丟掉天河世界第一強者的榮耀成為其下屬,要麼……成為黃金之子的踏腳石,奠定他天河世界無敵的地位。”

“無論如何,長風冰顏未回歸騎士聯盟時,騎士聯盟屬於最脆弱的時刻,在那個時候玄星大帝能夠挺身而出,護衛騎士聯盟,這對我整個騎士聯盟而言,都算是莫大恩情,這份恩情我會記下。”

王城神色頗為慎重的道了一句。

恩怨分明,這是他為人的處事準則之一。

“天河世界除了這幾件事情以外,仍然值得人注意的,就隻有龍神之子、蒼天之子、綠茵聖女等人,紛紛突破傳奇境界的消息了,隻是,這些人雖然突破到了傳奇境界,但是相較於黃金之子比起來還是能夠看出,他們差了黃金之子一個境界,他們背後的巨龍峽穀、綠茵神殿等地,盡管仍然在遏止著黃金之子勢力的膨脹,但手段已經不如先前劇烈……”

“哦?難不成他們在看到黃金之子覺醒了星辰異象後,已經生出不與之為敵的心思,想要向其臣服?”

王城淡笑著說了一句。

“不為敵有可能,至於臣服倒不至於,綠茵神殿也好,巨龍峽穀也罷,都是當年曾出過無上星神的頂尖勢力,底蘊擺在那裏,黃金之子即便真的統一了天河世界,也不敢過分逼迫這兩家勢力,哪怕他們背後站著上官世家也不例外,我估計著,他們目前仍然在觀望,看是否有人能夠製衡得了黃金之子。”

說到這,喬劍鋒語氣微微一頓,建議道:“如果王先生你現在前往巨龍峽穀或者綠茵神殿,憑借您不久前和黃金之子幾乎不分勝負的戰績,絕對能夠得到這兩大星神傳承的大力支持,這兩大傳承底蘊極深,若是能夠得到他們的大力輔助,王先生在極道武者的道路上再進一步,突破武道境界第四重成為巔峰星武師也絕非奢望,到時候就能擁有和黃金之子對抗的力量了。”

“區區一個黃金之子,我還用不著如此。”

王城微笑著說了一句:“再則,黃金之子先前在天河世界作威作福,那是因為我騎士聯盟尚未崛起,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殿下尚未回歸,而眼下不止是我,長風冰顏同樣突破到了傳奇境界,區區黃金之子,又有何懼?”

喬劍鋒聽得王城所言,有些無奈道:“長風冰顏盡管突破到了傳奇境界,可她的修為擺在那裏……二階傳奇!即便她有著越級挑戰的能力,充其量也隻能和尋常三階傳奇抗衡一二,對上那些在三階傳奇中沉浸許久的強者,絕非敵手,而黃金之子在這段時間裏已經鞏固了傳奇三階的修為,加上他身上的好幾件星器,以及覺醒的星辰異象,縱然對上四階傳奇都能抗衡一番,如何是尋常三階傳奇所能比肩?又如何是長風冰顏殿下區區一個新晉二階傳奇所能對付得了?”

“那可未必,我對我們騎士聯盟盟主的實力還是頗有信心。”

喬劍鋒搖了搖頭,但也並未反駁,隻是道了一聲:“實際上梵家已經和白銀之光合作,就長風冰顏和黃金之子一戰開賭,其中,賭黃金之子不用星辰異象就能戰勝長風冰顏的是二比一,賭黃金之子需要星辰異象才能戰勝長風冰顏的是四比一,至於長風冰顏能夠戰勝黃金之子的比率,則是三十比一,可饒是如此,至今為止押長風冰顏贏的注還不到一萬星石。”

“梵家和白銀之光合作?”

王城聽了,直接道了一聲:“我記得白銀之光、夕陽商會,都和神凰商會有些關係吧,聽我一句,讓白銀之光撤出這場賭局。”

“王先生誤會了,白銀之光和梵家合作,是為了增加賭局的公平性和信譽,並且負責給參與者放貸,他們存在的意義基本上等同於公證者,並不會直接參與賭局,真正坐莊的還是梵家。”

“那就好,三十倍比率是麼,他們梵家還真敢開。”

王城說著,直接將一塊空晶石掏了出來:“這裏麵有十枚星核,去,給我押長風冰顏!”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