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六百二十章 回歸

“十枚星核!”

聽到王城說出的這個數字,喬劍鋒大腦一陣轟鳴,幾乎懵了。

星核!

星核!

這可是價值一百億星石的星核啊!

兩三枚星核都能夠在傳奇星器價格偏低的天河星買下一件傳奇星器了!

十枚星核,這幾乎等同於三四件普通傳奇星器的總價格!

“王先生,你……你這是……”

“給我押上便是!順便通知好白銀之光給梵家放貸,十枚星核,三十倍比率,若是賭贏就是三百枚星核!如果梵家到時候賠不起……抄家!全族上下販賣為奴!”

喬劍鋒看著王城手上的空晶石,盡管雙手都有些發顫,但是他明白,如果他將這件事情辦妥了,無疑會大幅拉近兩者間的距離,因此,仍然是哆嗦著將空晶石接了過來:“王先生放心,我一定會幫您將事情辦好,並且囑咐白銀之光進行配合!白銀之光背後站著的雖並非我們神凰商會,但卻是我們神凰商會投資培養出來的一位頂尖天才——牧天歸,一位赫赫有名的五階傳奇,在我們神凰商會當中的身份地位足以和幾位半神巔峰級的元老相比,天河世界中,沒有人敢賴白銀之光的賬。”

“那就好。”

“隻是……王先生,您真的覺得長風冰顏殿下能贏?要知道,長風冰顏殿下可是不久前剛剛突破到傳奇境界,這一點很多人親眼所見,算算時間,她突破至今,尚不到三個月啊!恐怕連傳奇境界都尚未完全鞏固才是……”

“我們拭目以待吧,好了,既然長風冰顏已經返回,我這個騎士聯盟的副盟主也該去騎士聯盟報道了,因此先行告辭了,你且回吧。”

王城說完,直接一揮手,一艘達到八階星器級的飛舟已然出現在他眼前。

並不是他沒有傳奇級飛舟……

別說傳奇級了,半神級的飛舟他都得了一件,可惜,才星煉師境界的他,根本就用不了。

就連這艘八階星器級的飛舟也是他以自己傳奇星器師的眼界經過特殊改良後才能使用,否則仍然隻能幹瞪眼。

踏上飛舟,王城的身形很快離開。

待得王城離開後,因為擔心王城看得不滿一直不敢露麵的伯顏、伯玉、喬萬仞、商中謀等人才同時迎了上來,一臉熱切的對著喬劍鋒詢問著:“劍鋒啊,剛才王先生和你都說了些什麼啊?”

“劍鋒啊,這些年來你在我們總會兢兢業業的工作精神我們都看在眼裏,我們幾位會長商議了一下,打算破格將你提拔為商會一級執事,希望你好好努力,千萬不可辜負了商會對你的厚望。”

幾位商會副會長一上來,馬上給予了喬劍鋒莫大肯定,直接將一年前才成為三級執事的他連升兩級,提拔為一級執事。

一級執事再往上,就是商會副會長了。

這個突如其來的餡餅,直砸得喬劍鋒有些頭暈目眩。

“我看到王先生好像給了你一塊空晶石,可是有什麼事情吩咐你去做?你可記住,對王先生交代下來的事情不得有任何馬虎,哪怕你做不好,調動我們夕陽商會的所有資源我們也給你辦好。”

“不錯,我們夕陽商會就是你的後盾!若是是幫王先生辦事,你可調動我們夕陽商會的所有資源。”

喬劍鋒好一會兒才從這巨大的幸福當中清醒過來,聽得幾位會長所言,這才想起王城交代下來的正事,連忙道:“王先生對於白銀之光和梵家開設的賭局很有興趣,並且讓我下注,他賭的是長風冰顏贏。”

“賭長風冰顏贏?”

伯顏臉色微微一變:“王先生難道不知道長風冰顏殿下才剛剛突破傳奇境界不久,哪怕她向來星武雙修,可相較於醒覺了星辰異象的黃金之子而言,仍然不值一提麼?你就沒有提醒過王先生?”

“我提醒了,可惜王先生心意已決,而且,他看上去對長風冰顏殿下很有信心,所以……”

喬劍鋒小聲說著,神色中也有些無奈。

伯顏、伯玉等人對視了一眼,最終搖了搖頭,終究還是太過年輕啊,容易意氣行事。

“王先生還希望我出麵去提醒一下白銀之光,讓他們著手抵押梵家的家產,免得到時候輸了賠不起錢。”

“抵押梵家家產?”

伯顏聽了,不禁颯然一笑:“梵家盡管不是上官世家那樣的星神世家,可其底蘊也遠遠不是尋常勢力所能比擬的,和隻有寥寥幾位真正傳奇的上官世家不同,梵家隱藏的實力遠比常人想象中的要多,我們天河星上寥寥無幾的三階傳奇當中,梵家就占了一個,至於梵家的家產,那更是豐厚至極,縱然我們夕陽商會也十分眼紅,且不說梵家肯定會成為這場賭局的最大贏家,即便他們真的輸了,也不會出現賠不起的現象。”

說完,他才隨意的問了一句:“對了,王先生押長風冰顏押了多少?”

“十枚星核……”

“十億星石?以王先生的身家,押上十億星石還是有可能的……”

伯玉跟著道了一聲。

“十億星石,已經不是個小數字了,如果真的讓他贏了,哪怕梵家都得元氣大傷。”

伯顏笑著道。

“不是十億……是……十枚星核……”

喬劍鋒小聲提醒了一聲。

“我知道,是十枚星核……”

伯顏有些不滿的掃了喬劍鋒一眼,順口再度說了出來,不過,當他真正將這四個字清晰的吐詞出來,並且意識到這四個字中代表的數字後,卻是猛然愕在當場。

“十……十枚星核!?”

“可以換算成一千億星石的十枚星核!?”

不止伯顏、伯玉、喬萬仞、商中謀幾位傳奇強者全部被嚇住了。

十枚星核,那可是一千億星石。

他們幾人盡管都是傳奇強者,可除了伯顏以外,其他三人都是為了那萬年壽命而借外力突破的一階傳奇,一階傳奇盡管也可能積累財富,可積累財富的速度遠遠無法和二階傳奇比肩,二階傳奇的全部身家或許可能達到一枚星核,也就是一百億星石的程度,但是一階傳奇……

縱然是他們三人加起來,在不變賣身上星器的情況下,也絕對湊不出這個數字。

“嘶!”

良久,這幾位夕陽商會的最高掌權人才倒吸了一口冷氣。

“十枚星核!王先生居然在長風冰顏身上押了十枚星核!”

“十枚星核,按照長風冰顏戰勝黃金之子的比率,如果壓中了,就是整整三百枚星核!梵家雖然底蘊雄厚,可家族當中的傳奇星器也就不到十件的樣子,哪怕這十件傳奇星器中包括一兩件價值幾十星核的頂尖傳奇星器,相較於三百枚星核的賠率,也遠遠不夠啊!”

“三百枚星核!若是以購買最差的傳奇星器計算,足足能夠購買一百件傳奇星器……縱然將整個梵家賣了,也湊不出一百件傳奇星器!”

幾位會長對視一眼,這個時候他們終於明白王城讓白銀之光出麵抵押梵家家產的原因了。

“如果王先生這一次真的押中,長風冰顏戰勝了黃金之子,絕對能夠一朝暴富,成為整個天河星最富裕的修士。”

喬萬仞有些羨慕道。

“而梵家,也將因為這場賭局而徹底成為曆史。”

商中謀補充了一句,說完,感慨了一聲:“這是釜底抽薪啊。”

“前提是王先生能夠押中。”

伯顏潑著冷水道。

幾位會長說到這,突然沉默了下來,好一會兒,伯玉才重新開口,有些底氣不足道:“可萬一王先生押中了呢……”

頓時,全場又是一陣沉默。

最終還是身為會長的伯顏開口了:“長風冰顏和黃金之子一戰的勝負我們暫且不論!這件事情,既然是王先生交給我們夕陽商會辦的,我們就得想辦法辦妥,辦的漂亮!馬上讓人通知白銀之光,讓白銀之光去請來幾位大人物,最好是讓牧天歸大人派遣一兩位追隨者,甚至護道者前來,坐鎮大局,以免梵家輸了以後輸不起,選擇狗急跳牆!”

“不錯,梵家盡管隻有一位三階傳奇和數位二階傳奇,可作為一個傳承了數萬年的古老家族,天知道他們族內究竟隱藏著何等底牌,確實要小心。”

“無妨,神凰商會不是過段時間就要在天河世界舉辦拍賣盛會麼,為了維持秩序,商會必然會派遣一個、甚至多個作戰中隊進入天河世界,每一個作戰中隊都是由四階傳奇強者帶領,下轄的傳奇強者達到百人,三階級別的小隊長也不在少數,如果梵家膽敢玩弄什麼手段,我們會讓他們明白,既然規矩訂下了,就必須執行的道理。”

“如此甚好……”

幾位商會會長很快商議妥當,盡管沒人看好長風冰顏能夠戰勝黃金之子,但是相應的準備他們卻必須做的萬無一失。

……

就在幾位會長商議著如何讓賭局正常執行時,王城已經乘坐著這艘八階星器級的飛舟跨越雲海,穿梭黃金平原到三千大澤漫長的距離,來到了三千大澤當中。

相較於黃金平原,三千大澤確實看上去要荒涼許多,不過在經曆了十方星的繁華後,在王城心目中黃金平原、三千大澤已然沒什麼區別了。

待得在三千大澤當中航行一段距離後,一片建築群躍然於眼前。

騎士聯盟,到了。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