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5
第六百二十二章 客卿

“我聽說過你的事了,你放心,黃金之子的事情我會幫你解決。”

長風冰顏說著,神色中帶著一絲冷意:“你身為我騎士聯盟的副盟主,他居然敢把主意打到你身上,自然要做好付出代價的準備,一個月後,我將與他一決生死!”

“殿下可有勝他的把握了?”

長風冰顏看了王城一眼,微微一笑:“原本對戰勝他的把握我隻有六成,不過現在……隨著你的修為大漲,希望已經提升到了九成了。”

“隨著我的修為大漲?”

王城微微一怔。

緊接著,不禁聯想到了自己剛剛到來時一部分精神、氣血被長風冰顏的力量牽引而去的一幕,再聯想到她先前說過榮耀戰場的特性,隱隱明白了什麼。

“王城盟主此刻當真深不可測,我一直在打量著王城盟主,希望能夠看出一些什麼,隻是,怎麼看,都覺得王城盟主猶如一片深邃無盡的浩瀚星空,那種神秘和磅礴,我隻在當年機緣巧合下見到過的一尊半神身上感受到過……盡管王盟主身上的氣息相較於那尊半神而言,弱了一截不止,但……你給我的感覺,卻比那尊偉大的半神強者更為可怕……”

這個時候,一直打量著王城的玄星大帝終於開口,他的語氣當中滿是唏噓:“看樣子,外界傳聞果然不假,王盟主當真是半神轉世了。”

“我也聽荊無名說過,你似乎確實是半神轉世之身,而且,我自你的精神當中同樣感覺到了一種浩瀚深邃,猶如頭頂上一望無垠的璀璨星空……這是我先前不曾感應到的力量……看樣子,你這一次離開天河世界,是去尋找轉世前留下的後手,從而修為大漲了?”

長風冰顏亦是帶著一絲好奇的盯著王城打量著。

眾口鑠金。

再加上王城同樣需要一個理由來掩飾自己修為暴漲的事實,因此也沒有否認,隻是微微一笑道:“確實是想起了一些東西,正是靠著?些東西,我的修為才能夠再度暴漲。”

“當真是半神轉世啊!”

聽到王城所言,玄星大帝頓時有些激動,深為自己先前的決定而慶幸。

“浩瀚星空當中,半神強者不在少數,哪怕巔峰半神也不知凡幾,可真正能夠有大毅力、大智慧、大神通進行輪回轉世,並且順利者,寥寥無幾,縱然那些修煉到最巔峰的半神,若是沒有找到合適的轉世材料貿然轉世,成功率也不過一兩成……王盟主能夠轉世成功,縱然在諸多巔峰半神當中,怕也屬於最頂尖的存在了……”

玄星大帝心中想著,望向王城的目光不覺間已經帶上了一絲敬畏。

不止玄星大帝,白蘭在得知了王城真正的身份後,眼中亦是變得畢恭畢敬起來。

半神!

這可是一尊轉世半神啊。

要知道,縱然當年天河世界最輝煌的時期,也不過隻有寥寥幾位半神而已,那種人物,哪怕已經到了天階修為的她,仍然是需要竭力仰望的存在。

可現在……

居然有一位轉世半神活生生站在她麵前。

心中畏懼的同時,她亦是聯想到了當年自己妄圖打壓王城,讓他走上星武者道路的一幕。

逼迫一位半神……

她是有多麼的不知死活啊。

同樣她也終於明白為何王城一直不願走上星武者的道路了,半神之所以轉世,就是想要在這一世中重新修行,問鼎無上星神境界,讓一位轉世半神走星武者路子,這不是要斷決對方的傳承麼?

一時間,她身上不禁嚇出了一聲冷汗。

“想不到我小小騎士聯盟,居然能夠收到一位轉世半神,當真是幸運之至,王城,看樣子你這一世對星神境界信心十足啊。”

長風冰顏盡管為王城轉世半神的身份而驚訝,可她現在都已經是殺戮神皇的傳承者了,得到了殺戮神皇遺留下來的世界,將來的成未必會比他低上多少,因此盡管對王城的身份感到驚訝,但卻並沒有什麼敬畏。

“星神境界,不是那麼好衝擊的,任何一個轉修半神的傳奇強者,心中都會失去了那種一往無前的勇氣和信念,到時候衝擊星神境界來,反而比尋常傳奇多了一層魔障,晉升星神來更加困難,因此,盡管轉世半神不少,可真正靠著轉世能夠問鼎無上星神的,屈指可數,其數量遠遠比不過同境界的六階傳奇。”

王城如實說著。

自浩瀚星空當中走了一遍,他已然深刻明白了星神境界的艱難。

或許現在的他精神強度已經達到80,並且將元點冥想術修至第四層、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三層,但若是讓成了五階傳奇就去衝擊星神境界,他仍然沒有任何把握。

“無上星神啊……浩瀚星空,傳奇強者千千萬萬,可自古以來,能夠成就無上星神者,又有幾人……”

玄星大帝亦是一陣唏噓。

王城看了玄星大帝一眼,沉吟了一番,將一塊空晶石拿了出來,道:“玄星大帝,這段時日我和長風冰顏殿下不在騎士聯盟當中,有勞玄星大帝替我們庇護騎士聯盟了,區區薄禮,還望玄星大帝笑納。”

看到王城這個動作,玄星大帝微微一怔。

他當年庇護騎士聯盟,隻是想通過和王城結下善緣。

畢竟王城和黃金之子屬於敵人,而黃金之子想要有所成就統一天河世界,勢必將他當作踏腳石,踏出那至關重要的一步。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因為這個緣故他才來到騎士聯盟,臨時坐鎮,在那之前,他根本就沒有想過會有什麼回報。

而現在……

“那黃金之子雖然了得,可終究是仗著傳奇星器之利,撇開傳奇星器,縱然他覺醒了星辰異象,可終究初入三階傳奇,相信仍非玄星大帝的敵手,而我這段時間正好得到了幾件不錯的傳奇星器,若是玄星大帝能夠加以煉化,縱然那黃金之子穩固了三階傳奇境界,也未必能夠勝的了你。”

王城笑著說道。

玄星大帝看著王城遞過來的空晶石,他心中十分明白,能夠讓這位轉世半神說不錯的傳奇星器,十有八九,就是頂尖傳奇星器。

他身上的傳奇星器不少,足足三件,可三件傳奇星器中沒有一件達到頂尖品質,如果真能夠再得到一兩件頂尖傳奇星器……

哪怕黃金之子鞏固了傳奇三階,又覺醒了星辰異象,在他修行到三階巔峰前,也休想奈何得了他半分!

隻是……

看了一眼一臉微笑的王城,仔細感受了一番王城身上那種浩瀚如淵,深不可測的氣息,玄星大帝猛然一咬牙,已然做出了果斷的決定:“王盟主,懇請將這些東西收回,我來坐鎮騎士聯盟,並沒有要報酬的想法,當初完全是因為看好王盟主,覺得王盟主能有遏止黃金之子的實力,從而讓自己間接性的避過黃金之子帶來的災難……”

“哦。”

王城看了玄星大帝一眼,又看了一眼手中的空晶石:“這裏麵有兩件頂尖傳奇星器,其中一件,玄星大帝應該知道,名為星空凍結,我天河世界赫赫有名的頂級傳奇星器之一,效果也不用我多說,而另一件,為玄月之翼,這是我當年擊敗一位半神強者所得的戰利品,品質比黃金之子的神聖之翼要好得多,有此玄月之翼,你對上黃金之子時縱然一時落入下風,可想要退去,他也奈何不得你半分。”

“星空凍結、玄月之翼!”

玄星大帝聽得王城所言,眼中不禁露出了痛苦之色。

兩件頂尖傳奇星器啊,當真是難以取舍。

隻是很快,他已經恢複了平靜。

兩件傳奇星器盡管極其貴重,但是相較於一位轉世半神的人情而言,卻是根本算不得什麼,靠著這個人情,將來這位轉世半神若是能夠在恢複巔峰後提點他一二,他縱然是再進一步,突破到四階傳奇,具備衝擊無上星神境界的資格也絕非奢望。

“王盟主的好意我心領了。”

“嗬嗬……”

王城見狀,也不再多說,而是將目光轉向了長風冰顏:“殿下在擊敗黃金之子,整合騎士聯盟後應該不會在天河星多待吧。”

“自然不會,我機緣巧合下得了戰爭神殿的神器榮耀戰場,需在無盡的戰鬥當中獲得力量,我聽聞神聖之劍帝國邊境正在和星獸帝國交鋒,因此,打算前去邊境戰場曆練修行。”

長風冰顏道。

而一旁的玄星大帝看到王城居然不在這個話題上繼續下去,不禁有些悵然若失。

王城將玄星大帝的反應看在眼裏,微微一笑道:“你不會在騎士聯盟久待,而我同樣不會,可我們騎士聯盟又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強者,我們兩個一走,縱然接下來騎士聯盟會因為殿下你擊敗黃金之子變得如日中天,恐怕也會很快沒落下來。”

“你也不會麼……”

聽到王城的話,長風冰顏不禁沉吟了下來:“你是轉世半神,這一世是為了衝擊無上星神境界而重來,確實不可能一直待在天河世界這個小地方……這下倒是麻煩了,白蘭和唐劍雨盡管突破到了天階,可卻難以主持大局……”

“因此,我們騎士聯盟需要有一位客卿長老。”

王城微微一笑,在玄星大帝隱隱猜到了什麼驚喜下,目光重新落到了他身上:“因此,玄星大帝,我們騎士聯盟想要邀請您加入我們騎士聯盟,成為我們騎士聯盟的客卿長老,在我們騎士聯盟遇到危險而我們又無法趕回時,替我們坐鎮騎士聯盟……不知玄星大帝意下如何?”

[BOOK: 006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