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六百二十五章 後援

上官世家。

作為星神世家,上官世家盡管已經沒有什麼能夠拿得出手的高手,可其關係網卻是遠遠超過了眾人的想象。

整個天河世界當中,在這萬年裏有著直通外界星路的勢力屈指可數。

綠茵神殿是一個、巨龍峽穀是一個、墨家是一個、夕陽商會是一個,最後一個可以得到確認的,便是上官世家。

至於剩下的勢力,包括梵家,以及當年同樣誕生過星神的星術議會,都不見得還有著能夠直接前往外界的星路。

梵家盡管在勢力上尚強出上官世家一籌,可卻始終有種被上官世家壓住風頭的原因,就在於上官世家的關係網和他們通往浩瀚星空的星路,畢竟,一個星神世家的底蘊遠遠不是新晉世家所能比擬。

此刻,在上官世家所在的東方疆域紫冥高原,上官世家家主上官橫天、傳奇強者上官空,覺醒了一絲星神血脈的上官紫暝,還有天河世界隱隱有成為無冕之王的黃金之子,帶領著上官世家諸多強者,正彙聚一堂,站在一處巨大的星陣前方。

這個星陣上刻畫著大量花紋,隱隱有星光逸散,似乎正在緩緩運轉。

當星陣上逸散出來的星光不斷強盛,越來越亮,逸散到極致時,光芒猛然爆發,形成一片耀眼的星輝。

種種征兆,證明這裏赫然存在著一條星路。

隨著爆發的星光散去,一行四人頓時出現在了星光當中。

這四人看上去都十分年輕,每一個臉上都帶著神采飛揚般的自信,強大的氣場自他們身上散發而出,縱然作為黃金平原頂尖勢力上官世家的族長上官橫天亦是被他們身上的氣息壓的低了一籌,望向這幾人的目光本能的就帶上了一絲敬畏,至於上官空以及上官世家其他人,自然更加不堪。

唯有黃金之子藏雲霄和覺醒了一絲星神血脈的上官紫暝,在看到這四人身形顯現時,眼前微微一亮。

“葛青雲學長、歸雲海學長,還有辛青青、溫月蓉兩位學妹。”

看到四人,黃金之子藏雲霄臉上露出笑容,緩緩的迎了上去。

而葛青雲四人則在身形顯化的第一時間落到了藏雲霄身上,眼中精光爍爍。

其中葛青雲更是第一時間將身上的威勢激發,一時間,一股強大到完全超越了三階傳奇強者極限的威壓,悍然降臨,籠罩全場,恐怖磅礴的氣息使得一臉微笑想要跟著藏雲霄迎上去的上官橫天、上官紫暝、上官空等人臉色大變,尤其是上官紫暝,直接被葛青雲身上散發出來的恐怖氣息壓得幾乎難以喘息。

“四階傳奇!四階傳奇,這是達到四階層次的傳奇強者!”

上官空心中大喊著,本能的就要激發出自身氣勢和這股四階傳奇的氣息對抗。

可沒等他激發自身氣勢,黃金之子藏雲霄已然全力爆發,在其背後,一顆散發著無邊鋒銳氣息的星辰冉冉升騰,猶如一柄絕世神劍,帶著撕裂蒼穹的璀璨劍光,狠狠的斬入四階傳奇強者葛青雲身上散發出來的磅礴氣勢當中,竟是將葛青雲這位四階傳奇強者碾壓而下的恐怖氣勢一舉撕裂。

盡管很快葛青雲身上的氣勢已經繼續彌漫而來,填充了被藏雲霄身上鋒銳氣息撕裂的空間地帶,可這一幕,仍然讓葛青雲、歸雲海、辛青青、溫月蓉等人同時色變。

“果然是星辰異象!”

葛青雲眼中精光爍爍,身上四階傳奇的氣息被迅速收斂。

而藏雲霄背後的星辰異象亦是隨著葛青雲身上的氣息收斂,漸漸的變淡,歸於虛無。

“雲霄,真有你的,在你打算來這顆走向死亡的星辰時我們一直勸你,讓你不要過來,在一顆走向死亡的星辰修行速度如何比得過身在帝都?這一點從我們幾人的修為進度就能看出一二,我們那一期中,你和我一直不分勝負,可現在,我突破到傳奇四階都有一段時日了,而你,居然才剛剛晉升傳三階……這種修煉速度我還狠狠的埋怨了你一番,可是不曾想到,留在這樣一顆走向死亡的星辰當中,你居然不聲不響覺醒了星辰異象!那可是五階傳奇的通行證啊!”

葛青雲這位四階傳奇強者說到這,眼中有著掩飾不住的羨慕之色:“盡管你現在才初入三階傳奇,但是隻需要換個環境,我相信很快就能追上我,到時候,你的成就必然會在我之上。”

“不錯,雲霄學長不愧為當年我們聖翼學院的風雲人物,盡管由於來到這顆落後的星辰沉浸了一段時日,但當年的隱忍卻是為了此刻的一飛衝天,目前有好幾位半神級的高級導師已經發話下來,想要收雲霄學長你為弟子,其中不乏半神巔峰級的特級導師!”

“雲霄,以你覺醒了星辰異象的潛力,你若是肯入贅我溫家,我們溫家必然會給予你大力支持,傳奇三階到傳奇五階的修行資源,絕對樣樣不缺,你好好考慮考慮!”

四人中身為女子的溫月蓉秋水盈盈的邀請道,眼中帶著一絲魅惑之意。

“溫學妹的好意我心領了,學院諸位特級導師的厚愛我恐怕也得有所辜負,天河世界終究是我的家鄉,是生我養我的地方,一天沒有將天河世界統一,結束天河世界的戰亂,我就一天不會回到聖翼學院!”

藏雲霄大義凜然,言辭鑿鑿道。

“藏雲霄學弟果然重情重義,隻是,天河星屬於一顆高等星辰,要拯救一顆走向死亡的高等星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要麼請無上星神級強者親自出手,以莫大神通輔以星核之力重新激發這顆星辰的活力,要麼,就得有一位五階層次的傳奇強者犧牲自己,轉修半神,和天河星融為一體,成為天河星的星主……即便四階傳奇之力,怕是也無法做到和身為高等星辰的天河星合而為一,拯救其於傾崩。”

“夫君想要統一天河世界,挽救天河世界於傾崩的命運,本就極其艱難,等同於與天爭命,可偏偏還有人不識好歹,不斷從中阻撓,害我夫君遲遲不能成事,當真是可惡至極。”

一旁的上官紫暝聽得葛青雲所言,深以為然,不禁出言抱怨。

“哦?還有這種事?這位是……”

葛青雲掃了上官紫暝一眼,本來不怎麼重視,不過當他看到上官紫暝那一雙紫色眼瞳時,卻是咦了一聲。

而一旁的藏雲霄恰在此時微微一笑,介紹道:“這是內人上官紫暝。”

“上官紫暝……”

葛青雲心中微微一動:“這位小姐可是覺醒了上官尊神血脈?”

“正是。”

藏雲霄微微笑著點了點頭。

“上官尊神……”

葛青雲看了一眼上官世家的人馬,本想看在那尊無上星神的臉麵上誇獎幾句,隻是,眼前的上官世家就這麼小貓小蝦三兩隻,即便他想要誇獎都無從說起,最終隻得劍走偏鋒道:“上官尊神當年在我神聖之劍帝國當中亦是威名赫赫,名鎮一方,尤其是其座下六尊弟子,每一位都是了不得的大人物,盡管目前上官尊神六尊弟子中尚還駐世的已經隻剩孔星辰尊下一人,可每一位卻都留下了不弱的傳承,其中孔星辰尊下的孔家,在浩瀚星空當中都是威名赫赫,傳承久遠。”

上官世家眾人隨著葛青雲等人一來,始終就被葛青雲身上的氣場壓著一籌,眼下聽得葛青雲出言稱讚上官世家誕生的那位無上星神,一個個總算有種吐氣揚眉之感。

其中上官橫天更是上前笑著道:“雲霄,這些都是你當年在聖翼學院的同學?還沒有給我們好好介紹一番。”

藏雲霄當下一一道:“葛青雲學長乃是我們聖翼學院那一屆弟子當中排行前十的強者,可謂集風雲彙聚於一身,眼下成就四階傳奇,幾乎有挑戰我聖翼學院那一屆第一人白聖衣的趨勢。”

葛青雲微微一笑:“雲霄學弟謬讚了,相較於雲霄學弟覺醒星辰異象,我這點微末成就不值一提。”

“另外歸雲海學長出身一流大族,本身亦是天才了得,目前已到三階傳奇之境,辛青青學妹同樣出身大族,其族內世代精研星陣,誕生的傳奇星陣師都不在少數,此外,還有溫月蓉學妹,溫月蓉學妹乃是星神世家子弟,位於神聖之劍帝國疆域首都所在的聖劍星係,家族勢力之大,統轄三十三顆高等星辰!乃神聖之劍帝國少有的頂尖世家之一。”

“統轄三十三個高等星辰!”

“星神世家……”

聽到藏雲霄所言,上官橫天、上官空、上官紫暝等人紛紛動容。

他們上官世家盡管在天河星稱雄,可天河星隻是一顆沒落的高等星辰,相較於那些處於巔峰時期的高等星辰遠遠不如,可眼前溫月蓉的世家,居然統轄了整整三十三顆高等星辰!

這等勢力相較於他們上官世家而言,何止強了一丁半點?

看著藏雲霄諸多同學一個個有著如此驚人的來曆,上官橫天、上官空、上官紫暝全部跟著興奮起來。

有這等來曆驚人的同學相助,區區玄星,區區王城,區區長風冰顏,根本就是土雞瓦狗,天河星上下還有誰人能夠抵擋得住黃金之子藏雲霄一統天下的鋒芒。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