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百二十六章 今時往日

日曦主城。

因為黃金之子的緣故,前段時間日曦主城的經濟有些蕭條,不過隨著長風冰顏、王城二人先後回歸,再加上玄星大帝親自坐鎮,日曦主城的經濟頓時以一種蓬勃之勢迅速發展,時至今日,已經一片恢宏,縱然相較於長風皇室所在的長風主城而言,也不遜色多少,站在這座高塔上一眼望去,入目之地盡是來來往往的商人、旅客,密密麻麻,數不勝數。

“騎士聯盟啊。”

王城看著下方那座偌大的城市,思緒如潮。

記得他才剛剛來到騎士聯盟時,才是一個小小的凡人武者,盡管在凡人當中稱得上一號人物,可放眼三千大澤……不,放眼三千大澤當中勢力之一的騎士聯盟而言,都根本不值一提,任何一位騎士團團長都有輕而易舉滅殺他的能力。

而且,如果不是因為他靠著十年養劍,一劍斬殺白道生,星源天賦慘不忍睹的他也未必能夠入得了騎士聯盟。

但是現在……

十幾年的時間,相較於剛剛來到騎士聯盟時,他的身份、地位、眼界,早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他的目光不再局限於一個小小的騎士聯盟,不再局限於一個小小的三千大澤,甚至不再局限於一顆小小的天河星。

隻有離開了天河星,才知道星空浩瀚、宇宙遼闊。

此刻再回到三千大澤,回到當年他奮鬥,甚至為了一個騎士團團長職位而努力的騎士聯盟,當真有種不適應的滄海桑田之感。

就好像凡人國度那些離開了農村前往繁華城市當中工作的普通人,隻要再那些繁華城市待上一段時間,再讓他們回到農村,他們亦是再難以保證當年生活於農村時的輕鬆寫意。

“阿城,你在看什麼?剛剛公主殿下傳訊過來,說是要為阿城你的回來而舉行一場慶宴呢。”

楸王城自日耀高塔上觀望著日曦主城內的車水馬龍時,王璿璣的聲音突然從他身後響了起來。

“長風冰顏?公主殿下不會舉行這種無聊的慶宴,這應該是其他人的主意吧。”

王城頭也不回的回應道。

“呃……”

謊言被識破,王璿璣不禁縮了縮脖子:“這個……其實,是很多人都想要見見你……”

“效力於日耀高塔的人麼?”

“是……”

王城沉吟了一番,他已然打算將這座日耀高塔交給王璿璣,當作王璿璣來證明自己的玩具,為了讓她玩的輕鬆一些……

“可以,我到時候會出席。”

“啊?好好,我馬上去安排。”

王城的回答,讓王璿璣喜出望外,驚喜的應了幾聲,很快離開了。

看著王璿璣離開的身影,王城皺了皺眉頭……

秦雪柔的事,不好說啊。

片刻,他才搖了搖頭。

“算了,不好開口,就不開口,我即便和王璿璣說了,她又能如何,除了接受別無他法,與其得知了這個消息心中產生隔閡,倒不如一無所知的好,反正秦雪柔在浩瀚星空,而王璿璣就在天河世界,將來遇上的可能性不大,也不用擔心會出現尷尬場麵。”

王城心中有所斷決,當下收斂心思。

……

日耀高塔九十九層。

此刻,在這一層樓層當中,已經被布置成了巨大的宴會區,一眼望去,足足有上千桌之多,潔白的桌布,白玉般的座椅,桌麵上放著各種各樣的名貴點心,在每一桌中央更有一盞星燈,散發著瑩瑩星光,使得桌上點心充滿夢幻色彩,奢華至極。

上千桌中以百桌為一區,分成十個區,每一區中人來人往,一片熱鬧。

一個個平日裏在騎士聯盟都稱得上大人物的騎士團團長、軍團長,乃至於坐鎮一方的強者,紛紛的入布置妥當的會場當中,臉上洋溢著由衷的微笑。

這些人各自端著酒杯,品著點心,三五成群的彙聚一起,談天說地,指點三千大澤風雲變化,天下局勢,一派激揚之色。

在兩旁,無數穿著黑白相間女仆裝的侍女以及穿著黑色燕尾服的侍從端著盤子往複穿梭,川流不息,將各種各樣的美酒美食送到諸位赴宴賓客的手上。

不過賓客也好,侍從也罷,盡管交談激昂,工作敬業,可在交談工作之餘,目光卻是不斷的朝著一個方向觀望著,那裏,便是今日宴會的主人,騎士聯盟副盟主,享譽天河世界的傳奇星武者——王城入場的地點,哪怕王城現在尚未到場,可所有人對這位傳奇人物的到來都已經顯得有些迫不及待。

人群當中,穿著一身白色休閑裝,充滿成功氣息的三十四騎士團成員金鴻在看到宴會角落當中坐著的一位女性後微微一怔,緊接著,連忙上前:“蘇白?你是蘇白小姐?”

蘇白此刻正在和身邊幾人聊天,而和她聊天的,自然無一例外,都是和她處於同一個圈子當中的人物,星煉者修為,並且背後有一點小背景,對於能夠參加這場宴會,他們一個個顯得頗為激動,盡管以他們所在的位置,可能最終連王城長什麼樣都無法看清,可隻要能夠進入邀請的名單,出席了這場宴會,回去以後仍然是他們對自己兄弟姐妹們的有力談資,甚至日後在家族當中的身份地位,也會水漲船高。

聽得金鴻的叫喊,蘇白目光一轉,已然落到了他身上,頓時招呼道:“金鴻騎士……”

片刻,她似乎感應到了金鴻身上那不同於星煉者級的星力波動一般,連忙改口:“金鴻大人。”

“哈哈,不用如此多禮,蘇白,你怎麼坐在這裏?我記得你當年和王城大人可是一道加入騎士聯盟,並且在不曾入騎士聯盟當中時,還在一處城堡當中效力……如果王城大人能夠看到你出席,必然十分高興,走走走,跟我來,我們去第一區!”

“我……不用了吧……”

蘇白有些拘謹。

盡管她確實和王城有著不錯的關係,但是現在的王城身份地位相較於當年他們剛剛加入騎士聯盟時,已然天壤雲泥,縱然他們交情再好,可在王城麵前,她仍然無法再回到從前那般從容自若。

“這有什麼關係,走走。”

金鴻不由分說的拉著蘇白,同時對著眾人歉意的道了一聲:“諸位,蘇白我先帶走了,一會兒再來找諸位敬酒。”

說完,已然將她帶離了這一桌。

看到蘇白被帶走,桌上坐滿著的十一人無一例外,充滿了羨慕之色。

其中一位打扮的極為迷人仿佛貴族小姐般的少女一臉羨慕道:“剛才那一位是金鴻大人吧?聽說王盟主當年名聲不顯時就是金鴻大人慧眼識人,將他帶入了輝煌軍團三十四騎士團中,開始了他那傳奇一生旅程,而正因為金鴻大人的卓越眼光,現在亦是得到了豐厚的回報,據說他原本隻是金家一位無足輕重的旁係子弟,可由於和王盟主這一層關係,卻是得到了金家、乃至於這座高塔那位夫人的重點栽培,由區區7的星源天賦在短短不到五十年間,修成了星煉師級強者,將來大星煉師有望……當真是幸運之極!”

“可不止一個金鴻。”

少女一開口,仿佛在桌子上打開了話匣子,馬上有另一位少女跟著附和起來:“整個三十四團都因為出了王城盟主大人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得到了王盟主以及騎士聯盟的大力支助,目前為止整個三十四團幾乎已經沒有三階以下的騎士了,榮耀騎士級強者占據了近半,誕生的星煉師都超過十人了!據說三十四團任何一位騎士都可以免費來這座日耀高塔當中的修煉室中進行修行,這絕對是天大的福利,要知道,尋常人想要租用這座高塔當中的修煉室修行,每一天都得花費一塊星石……一位星煉者全部家產,還不夠他們在這裏修行半年。”

“那是以前,自從王盟主回來以後已經重修補充了一番這座日耀高塔的星力池,你們難道沒有感覺到,現在這座日耀高塔的星力濃鬱度相較於先前強了好幾倍麼?”

又一人跟著開口道。

“啊?還真是如此!尋常地方的星力濃鬱度已經達到這種程度,如果修煉室……豈不是幾十倍於外界?在這裏淬煉星力一天,豈不是相當於外界幾十天……”

“三十四團的人太幸運了!”

“不,有資格出入這座日耀高塔,甚至在這座日耀高塔當中生活的人才是真正的幸運!”

“真想加入王盟主的高塔啊,哪怕在這裏打掃衛生我也心甘情願啊,若是能夠在這裏工作個幾十年,我甚至也有希望突破到星煉師境界,到時候在家族當中的地位絕對會一飛衝天……”

“你……算了吧……”

桌子上的人因為蘇白、金鴻等人的話題,頓時熱鬧了起來,一個個嘰嘰喳喳說的不停。

唯有在先前略微靠近蘇白位置的兩人,對視了一眼,默然無語。

這兩人同樣是蘇家成員,名蘇露和蘇楓。

他們央求著蘇白,厚著臉皮前來這座日耀高塔當中開開眼界。

至於王城……

實際上當年王城尚未成長起來時,他們也和王城有過交際。

尤其是蘇露……

當年蘇白甚至有過心思想要將蘇露介紹給王城的意思,隻是這個打算被當時心高氣傲蘇露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並且帶著自己當時的男友古太真在王城麵前狠狠的秀了一把優越……

回想著因火焰之劍遭劫而身死的古太真,再看一看現在成為三千大澤最強者的王城,兩者哪有絲毫的可比性?

當年王城身邊就跟了一個王璿璣,而那個時候的王璿璣算得了什麼?醜小鴨一個,哪一點能和她比?

可現在……

對方已然成為了盟主夫人,執掌日耀高塔,權勢滔天,在騎士聯盟乃至於整個三千大澤都有巨大影響力,一言可決億萬人生死,而她,卻是連進入日耀高塔成為一個保潔員的資格都沒有……

想到這,蘇露悔的腸子都青了。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