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百三十章 強強對決

“賤人找死!”

?官紫暝看到長風冰顏到這個時候都還冥頑不靈,眼中紫光大盛:“夫君,必要好好教訓這個賤婢,讓她明白規章禮數。”

藏雲霄微微點了點頭,身形一縱,直接落到了紫氣峰頂端被開辟出的戰場上。

而長風冰顏亦是上前,來到紫氣峰中央的平台。

“殿下,我騎士聯盟能不能一戰而名傳天下,就看殿下了。”

王城微笑著說道。

長風冰顏點了點頭。

遠處,上官世家方向,歸雲海看到藏雲霄已然上了戰台,而王城居然還在和長風冰顏碎言碎語,當下冷哼一聲,直接揮手,本命星辰力量運轉,星辰內部的引力形成一股磅礴至極的束縛力場朝著王城擒拿而去:“決戰將啟,閑暇人等給我退下吧。”

一位三階傳奇的本命星辰之力何等浩瀚!?

縱然是一顆直徑上萬公裏的星辰都可能被他們本命星辰散發出來的力場牽引的偏離軌道,從而走向滅亡,這一擒之下,莫說一個人了,隻要他願意,整個紫氣峰都能被他輕而易舉的碾成湮粉。

然而……

當這股力量真正落到王城身上時,卻是讓歸雲海猛然一震。

“嘭!”

一陣悶沉的聲響自虛空中擴散開來,形成一圈肉眼可見的漣漪,整個紫氣峰……

不,是整個紫冥高原數萬公裏疆土,在這聲悶響傳出來的刹那都是猛然一震,一些地方更是發生小範圍地震,使得大地撕裂,如果不是紫氣峰乃是上官世家專門開辟出來的一處百戰之地,曾有半神級強者出手加持過,單單這一瞬間的碰撞就已然足以讓這座山峰山崩地裂。

不過這股力量雖然沒有傳遞上紫氣峰,可歸雲海立足的虛空神艦卻是猛然一震,艦身都微微一傾,使得神艦當中侍奉左右的侍從、侍女身形一陣混亂,一些人更是跌倒在地,摔了個滾地葫蘆。

哪怕是作為三階傳奇的歸雲海,身形亦是一陣踉蹌,那感覺就好像隨手去將一根杠杆舉起來時,卻發現杠杆的重量遠遠超出了他的想象引發的力量反噬。

好在,沒等他整個人被王城身上的反噬之力牽引的穩不住倒下去,葛青雲已經出手壓在了他肩膀上,迅速將他的身形穩定下來,神色微變道:“怎麼回事?”

“那個小子身上有古怪!”

歸雲海臉色有些難看。

他本想直接以本命星辰之力將王城擒拿攝起,拋出紫氣峰,讓他當著天河世界所有人的麵出個大醜,隻是不曾想到最終竟然是他自己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

因為虛空神艦傾斜,以及神艦內部那些侍從、侍女們因跌倒時發出驚呼,目前已經有不少人朝著這個方向望了過來,尤其是集中在歸雲海身上,眼神頗顯詭異。

這一幕直讓歸雲海的臉色更加難看一分。

“嗯!?”

葛青雲亦是將目光朝著王城望了過去。

不過王城卻是似笑非笑的看了有些狼狽的歸雲海一眼,在他殺機畢露的眼神注視下,冷笑了一聲,也不廢話,直接轉身離開了紫氣峰中央的戰場。

區區三四階的傳奇而已,隨著王城的屬性點再度增幅,目前已經不怎麼被他放在眼裏了。

不過,今天他們這一方的主場是騎士聯盟盟主長風冰顏,他這位副盟主暫時倒不好喧賓奪主,那些三四階的傳奇強者,等到長風冰顏和藏雲霄一戰過後再收拾不遲。

“此子身上有一件強大的半神器,可以短時間裏撕裂微觀世界,讓自己融入微觀層麵當中,歸雲海學長剛才應該是一時不慎,著了那件半神器的道才是。”

上官紫暝看到歸雲海臉色難看,連忙在一旁解釋道。

“微觀世界浩瀚無疆,縱然無上星神都沒有鎮壓或者挪動微觀世界的能力,歸雲海學長沒有將其挪走倒也在情理之中。”

辛青青跟著勸慰了?聲。

不過葛青雲這個時候眼前卻已是微微亮了起來:“半神器……可以短時間裏讓人撕裂微觀世界的半神器……”

要知道,哪怕他這位四階傳奇,都沒有踏入微觀世界的資格,微觀世界,那是五六階傳奇和半神強者的領域,隻有五六階傳奇的星辰異象和半神強者的星空投影才扛得住進入微觀世界時那股恐怖的碾壓之力,若是他們在沒有得到星器護身的情況下進入微觀世界,哪怕僅僅那麼幾秒鍾的時間,本命星辰都將有被消磨、崩滅的危險,其凶險程度,相較於衝擊無上星神境界都不遜色多少。

畢竟衝擊無上星神境界就等同於以本命星辰、星辰異象護體,深入微觀世界,待得來到微觀世界盡頭,跨越那片由絢爛星光組成的星界之門,踏入星界,方能得到最終洗滌,使得生命形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件能夠撕裂微觀世界,庇護傳奇強者踏入微觀世界的半神器,其價值之高,可想而知。

“區區一個星武者,有何資格能夠擁有這等珍貴的半神器!?”

葛青雲心中衍生出貪婪之念,眼中精光更是不斷閃爍。

看到葛青雲的反應,上官紫暝心中放下大半。

她之所以說出王城身上那件半神器的效果,實際上就存了借助葛青雲等人徹底留下王城的心思,這樣一來盡管可能會導致那件半神器和藏雲霄失之交臂,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王城想逃,葛青雲這位四階傳奇強者的阻攔必然不遺餘力。

此刻,藏雲霄和長風冰顏二人已經站定,在紫氣峰上相隔十裏,針鋒相對。

“長風冰顏,你也算得上是女中豪傑,年紀輕輕,沒有依靠背後的長風皇室,以一人之力開辟出了騎士聯盟偌大基業,說實話,我實際上不願對你出手……”

“藏雲霄,有人和你說過,你廢話很多麼?”

長風冰顏道。

“哈哈哈,我說過。”

聽到長風冰顏所言,已經退出戰場的王城頓時笑了起來:“殿下,想不到我們二人所見略同啊。”

一句話,已然讓藏雲霄的臉色徹底冷了下來,森嚴的殺機自他身上逸散而出,他要降服長風冰顏,無非也是為了借助其力量成為他統一天河世界的助力,而眼下對方已經站到了他對立的立場,無論是男是女,接下來的結果,都隻有一個!

死!

“長風冰顏,今日我就好好的讓你明白,入了我藏家需要遵守什麼樣的家法!”

藏雲霄話一說完,一柄金黃色巨劍已然祭出,蘊含浩大磅礴烈日恢宏般的劍氣,衝天而起。

不過,藏雲霄出手的刹那,長風冰顏已經率先出手了。

並且,她出手可沒有什麼前奏,一片絢爛的藍色光芒在她身上衝天而起,刹那間將虛空中渲染成一片湛藍,在那片湛藍色的光輝當中,星光綻放,一頭冰晶鳳凰顯現而出,展翅翱翔,發出了一陣如能刺穿神魂般的鳴叫……

“冰凰翱翔!”

寒光破空,夾雜著森森劍光,刹那間將紫氣峰上空全部覆蓋,藏雲霄剛剛祭出仿佛煌煌烈日照耀虛空的金色劍光還沒來得及凝聚成殺傷力巨大的劍式,已經在這頭展翅翱翔的冰凰衝擊下全部化為湮粉,那頭巨大的冰晶鳳凰攜帶著冰封天地、萬物凋零的氣息,直往藏雲霄籠罩而去,那種寒光,以及蘊含在冰晶鳳凰體內的劍氣,直讓藏雲霄豁然變了臉色。

“怎麼會……這種攻擊……已然接近星辰一擊了……”

原本還打算施展幾招絢爛的招數作為開場秀的藏雲霄在感受到長風冰顏這一劍術當中蘊含的威能後,再也顧不得那麼多,獅王聖衣第一時間祭出,與此同時,他的招牌星術黃金聖體更是迅速凝成,使得他身上金光四射。

“天子聖劍!眾生浮屠!”

黃金聖體夾雜著天子聖劍的劍招,使得他那被冰凰翱翔擊散的璀璨金光迅速凝聚,無數神魔虛影自虛空中顯現,低聲吟唱,攜帶著降服眾生的武道信念,和虛空中翱翔的冰凰正麵碰撞在一起。

隻是,黃金之子藏雲霄盡管第一時間爆發出了自己的天子聖劍,可先前終究失去了先手,在虛空中那吞噬日月,冰封萬裏的冰凰轟擊下,漫天神魔盡數消散,翱翔的冰凰內部劍氣瞬間爆發,形成無數道冰淩,將藏雲霄完全籠罩,迫使藏雲霄不得不第一時間祭出獅王聖衣的力量形成巨大的獅王虛影,方才堪堪將虛空中的冰凰一舉吞噬。

盡管最終冰凰翱翔一擊未曾對藏雲霄造成什麼損傷,可在和長風冰顏這位晉升不久的二階傳奇交鋒中,卻被長風冰顏逼迫的率先動用了傳奇星器,這一幕仍然在人群當中引起一片嘩然。

“卑鄙!夫君根本就尚未準備妥當,她怎麼能夠先行無恥偷襲!”

上官紫暝聽得人群當中傳出的嘩然之色,忍不住罵了起來。

隻是,她的叫罵卻沒有引起任何人的響應,反而辛青青還以怪異的目光看了她一眼……

一副覺醒了星神血脈的人怎麼這幅德性的模樣。

“長風冰顏!”

藏雲霄亦是聽得那些圍觀者的噓聲,臉色頓時變得一片冰寒,他之所以答應長風冰顏一個月後的約戰,為的就是奪回先前不曾滅殺王城而失去的威望,他想要借助這一戰之力讓天下人明白他藏雲霄的真正實力,眼前的開局絕對稱得上適得其反了……

“我本想讓你敗得體麵一些,既然你……”

藏雲霄正要繼續說些什麼,可他話還沒有說完,馬上被一陣蘊含憋屈的憤怒給堵了回去……

眼前的長風冰顏在冰凰翱翔被擊潰後,已然毫不猶豫的再度出劍!

“冰凰烈羽!”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