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六百三十二章 真相?

黃金之子藏雲霄的神話,在長風冰顏的手上自此終結。

觀戰的所有人腦海中同時湧現出這個念頭。

“這……這不可能……”

負責坐莊的梵家家主梵淨土更是身形一震,臉色隱隱有些發白:“怎麼會輸,怎麼會輸!藏雲霄可是傳奇三階覺醒了星辰異象的人物,怎麼可能會輸!”

“該死!一個傳奇三階強者在祭出星辰異象的情況下居然打不過一個剛剛晉升傳奇境界不到幾個月的新人,藏雲霄,你好好意思枉稱黃金之子,你還好意思要我們梵家輔助你統一天河世界!?你怎麼不去死!”

相較於梵淨土的神色劇變,在他身側有著傳奇三階修為的梵家老祖梵萬象則是一臉猙獰。

他之所以出現在這裏,黃金之子藏雲霄和長風冰顏間有璀璨一戰是一個原因,最主要的,是有人壓了整整十枚星核賭長風冰顏勝,要知道賭長風冰顏勝的賠率達到整整三十倍,一旦長風冰顏真的能夠戰而勝之,他們梵家需要賠償足足三百枚星核,這是一筆足以讓整個梵家傾家蕩產的巨款!

而且……

看了一眼身後白銀之光的人馬,他心中明白,即便他們梵家想要抵賴都沒有半點可能,一旦他們梵家拿不出這麼多星核來作為補償,白銀之光的強者絕對會第一時間查抄梵家所有家產,將梵家上下所有人全部貶賣為奴!

一時間,梵萬象內心壓抑到了極致。

“敗了,這都敗了!”

“黃金之子都已然祭出了星辰異象,可仍然敗了!完全靠著傳奇星器才堪堪擋下長風冰顏的攻擊!?”

“你看到沒有,長風冰顏使用的居然隻是八階星器,而黃金之子使用的卻是傳奇星器,如果長風冰顏也有一件攻擊性傳奇星器的話,剛才黃金之子恐怕有獅王聖衣都未必擋得住那征戰天下的一劍!”

“沒有想到,完全沒有想到啊,最終敗得居然不是長風冰顏,ф是黃金之子藏雲霄,嘖嘖,覺醒了星辰異象又如何?卻連區區一個二階傳奇都奈何不得,這等修為,憑什麼統一天河世界,憑什麼號令天下?”

隨著黃金之子藏雲霄的戰敗,圍觀的諸多強者亦是一陣喧嘩,各種各樣的驚叫聲不絕於耳。

黃金之子藏雲霄這些年裏為了統一天河世界的大計,可沒少做出什麼天怒人怨的事來逼迫那些小勢力降服,甚至有不少勢力更是因為不遵從黃金之子的號令被徹底滅門,最為顯著的便是有傳奇強者坐鎮的斬情劍宗,擁有傳奇強者的宗門都被滅門,何況那些小型勢力?

隻是由於黃金之子的潛力實在太過驚人,那些被覆滅宗門的修行者明明心中對黃金之子怨恨至極,卻沒有任何辦法,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的勢力越來越大如日中天。

這也是先前王城能夠和黃金之子拚得不分勝負能夠傳出這麼大名聲的主要原因。

眼下隨著黃金之子即將敗於長風冰顏之手,這些人心中的怨念頓時被激發出來,大聲宣泄。

“不!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若說黃金之子被長風冰顏擊潰劍招衝擊最大的,不是黃金之子本人,而是他的賢內助上官紫暝。

她第一時間站了起來,口中大喊著,根本無法接受眼前的局麵。

“秘術!秘術!她肯定施展了某種秘術!夫君,擊敗她,降服她,然後狠狠的教訓她!”

上官紫暝的聲音在虛空中回蕩著,倒是稍稍壓製了一些圍觀眾人的議論聲,畢竟才二階傳奇的長風冰顏擊敗覺醒星辰異象的三階傳奇黃金之子,實在有些太過駭人聽聞了。

而被長風冰顏再度逼迫得需要祭出獅王聖衣閃避的藏雲霄這一刻亦是心中一震,從剛才那一劍的打擊當中恢複過來,目光一轉,重新落到了長風冰顏身上:“我不信相同的招式你還能激發第二次!天子聖劍第四劍!一劍平天!”

“有用?同樣的招式我能擊破第一次,就能擊破第二次!”

長風冰顏漠然說道,身後的榮耀戰場再度顯現出璀璨華光,先前被黃金之子一劍平天劍光滅殺的騎士虛影居然再度顯現,整軍待發,金戈鐵馬的氣息再度擴散,與此同時,在整個隊伍的最前方,那尊擊潰了一劍平天的魔神般身影迅速凝練,帶領著成千上萬的精銳軍隊,隨著長風冰顏的利劍所指,衝鋒而出,化作毀滅的洪流,再度朝著黃金之子藏雲霄席卷而去。

“我是覺醒了星辰異象,將來注定成就無上星神的人物,你如何堪稱我的對手?給我破!”

藏雲霄看著自榮耀戰場中席卷而出最前方的那尊魔神般的身影,頓時一聲長嘯,手上的黃金聖劍爆發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劍光,背後的星辰異象更是不斷震蕩著,散發出淩厲至極的鋒芒加持在一劍平天的劍芒之上,使得這一劍刺出,幾乎能夠將整個微觀世界徹底撕裂、粉碎,所有物質,縱然是九階星術,隨著這一劍所指,亦是紛紛湮滅,根本無法凝聚。

“殺!”

“轟隆隆!”

直衝雲霄的長嘯伴隨著所有圍觀者充滿緊張的注視,那尊率領著千軍萬馬衝鋒在最前沿的魔神身影再度和藏雲霄射殺而出的劍芒撞在一起,撕裂虛空的劍氣再度擴散著,濺射向四麵八方,縱然紫氣峰上有無形的星陣守護,使得那些潰散的劍氣無法****出紫氣峰的範圍內,可被劍氣所指的諸多天階,乃至於傳奇強者,仍然感覺到毛骨悚然,仿佛靈魂都要被這些逸散出來的劍氣所洞穿。

“吼!”

萬眾矚目下,和劍氣僵持的那尊魔神般身影再度將先前的一幕重演,伴隨著雷霆般的咆哮,一劍平天的劍氣再度被這尊身影以雷霆萬鈞的力量,轟然砸碎!

“不!”

看到這一幕,藏雲霄口中發出一陣充滿不甘的叫喊,眼中死死瞪著那尊魔神般的虛影,幾乎要噴出火來!

“黃金之子的時代……結束了。”

綠茵神殿方向,一襲青色長裙看上去充滿著自然清新氣息的綠茵聖女林音,幽幽一歎。

“他敗了……”

龍神之子這個時候沒有了一如既往的傲氣,隨著黃金之子藏雲霄的劍光再度被那尊魔神般的虛影粉碎,他的神色變得十分複雜。

同樣神色複雜的還有天命之子、雄鷹王。

他們這些天才少年,之所以被背後的勢力推出來,並且傾注了無數資源,歸根結底就是為了對抗如日中天的黃金之子,眼下黃金之子雖然失敗,但卻並沒有敗在他們當中任何一人的手上,這種落差,以及一個時代的落幕,亦是讓他們有種唏噓之感。

親眼看著那尊一直以來壓在他們頭頂的無敵人物被斬落神壇,他們不知道自己是應該高興還是感到悲哀。

“雲霄學弟!小心!”

就在藏雲霄因一劍平天的劍芒再度擊敗而心神震蕩時,一個聲音猛然響了起來。

擊潰了一劍平天的那尊魔神虛影可並沒有因為黃金之子的心神搖曳而有所停頓,他大步流星,攜帶著浩浩蕩蕩的毀滅氣息,刹那間碾壓到了黃金之子身前,得到人提醒匆忙反應過來的黃金之子隻來得及第一時間祭出獅王聖衣,那尊魔神般的虛影已然以泰山壓頂之勢,狠狠的對著獅王聖衣形成的虛影轟出了一擊。

“轟隆隆!”

伴隨著一陣悶雷般的轟鳴,由獅王聖衣凝練而成的獅王虛影發出了一陣痛苦的吼叫,化作一圈可怕的能量洪流擴散向四麵八方!

“哢嚓!”

伴隨著什麼東西破碎的聲音顯現,黃金之子藏雲霄身上那件強大的傳奇防禦星器獅王聖衣頓時出現一道道裂縫。

盡管這些裂縫不足以讓這件傳奇星器徹底報廢,可對藏雲霄的保護卻已經不複先前的毫無死角。

而這個時候,虛空中那尊神魔般的虛影擊潰獅王聖衣後殘餘下來的力量已然狠狠的轟上了黃金之子的身形,哪怕黃金之子第一時間瞬發了一門傳奇級別的防禦星術,可蘊含在那尊神魔虛影身上的恐怖威能,仍然在黃金之子身體表麵的防禦星術上炸裂開來,滾滾的衝擊之力將他整個人轟得倒飛出去,仿佛一發炮彈般砸向紫氣峰的戰台之外!

盡管由於有著紫氣峰上陣法的阻擋沒有讓他直接飛出紫氣峰,墜落到紫氣峰下,可當他好不容易站定身形時,仍然忍不住的吐出了一口鮮血。

顯然已在那尊魔神虛影的一擊下被一舉擊傷。

“真的結束了!”

雄鷹古國方向的雄鷹王閉上了眼睛,一聲長歎。

“該死……這不可能,這不可能……”

先前對黃金之子自信滿滿的上官橫天、上官空等人根本不願意接受這個殘酷的結果。

而葛青雲、歸雲海、溫月蓉、辛青青這些人對視了一眼,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不可能!我夫君是無敵的,他不會敗,他絕對不會敗!一定是你們用了什麼卑鄙的手段!一定是!一定是!否則你們絕對不可能打敗我夫君!”

上官紫暝被眼前一幕打擊的有些發狂,仿佛撒潑一般的大喊著。

這是一種精神支柱被粉碎後的歇斯底裏!

不過她這種歇斯底裏持續了片刻,卻仿佛看穿了什麼,目光猛然落到了長風冰顏背後榮耀戰場那尊被重新凝練出來的魔神虛影身上,而後豁然瞪大了眼睛,眼中紫光大盛:“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們以一敵二,你們居然暗中兩人聯手來對付我的夫君,以多欺少!我看出來了,我看出來了!是你!王城!是你這個小雜種!那尊虛影,根本就是你的力量所化!卑鄙!你們卑鄙無恥!”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