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第六百三十五章 大殺四方

歸雲海刹那間被打成粉碎!

在他身形粉碎的刹那,他猛然激發了元魂傀儡術,堪堪的保住了性命,可是回想到王城身形一動,瞬間爆發出來的恐怖力量時,卻直感覺到一股涼氣從額頭灌頂而下,傳入心底。

而估計慢了歸雲海一步,但同樣打算出手先以雷霆手段將王城滅殺的藏雲霄,卻是在看到歸雲海刹那間遭遇的下場後直接懵了!

哪怕此刻星空大崩滅粉碎歸雲海身軀後力量已經消散大半,可看著那片幾乎讓紫氣峰山峰星陣劇烈震蕩的能量餘波,他仍然禁不住瞪大了眼睛,臉上寫滿了不可思議。

“咻!”

“劈裏啪啦!”

紫氣峰四周,一位位傳奇強者,一個個站在他們所在區域位處巔峰的巨頭人物同時忍不住的駭然起身,臉上再沒有半分先前的沉穩冷靜,臉上充斥驚駭欲絕,不知道有多少茶杯、瓷器,因為他們起身太過匆忙而被打碎。

“怎麼可能……”

“那股崩滅性的力量……直讓我有一種靈魂上的心悸……似乎隻要一籠罩下來,我除了死亡沒有任何僥幸可言!要知道,我身上可有一件傳奇星器啊!一件防禦型傳奇星器!”

“真的!是真的!這股恐怖的氣血之力,浩瀚如淵,瞬間爆發猶如山洪海嘯,相較於先前強大了十倍不止……真的!這個王城,他居然真的突破了,再度打破了屬於星武者的極限,攀登上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

“王城尚未突破前,已經勉強可以和黃金之子平分秋色,眼下一舉突破,晉升至全新境界……”

嘯鷹不知為何,突然就激動了起來,一臉期待的朝著戰場上望了過去。

而王城也沒有讓他們失望。

動手的他再沒有半分拖泥帶水,一舉湮滅了歸雲海的身軀後他的身形已經再度向前,新一輪的星空大崩滅轟然而下,這一次不止籠罩著歸雲海,更將黃金之子囊括在內,似乎要將他們所在的那片空間連同他們的身形同時崩滅。

“以一敵二,那又如何,崩滅吧!”

“啊!給我開!”

被王城攻擊囊括在內的黃金之子爆發出一聲怒吼,身後的星辰異象悍然顯現,手中的黃金聖劍亦是對著星空崩滅形成的崩塌空間一劍刺出,耀眼的劍光肆意爆發,幾乎要將星空大崩滅形成的虛無徹底照耀。

隻是……

這種照耀持續了不到半個呼吸時間,星空大崩滅的力量以摧枯拉朽之勢轟然而下,好不容易呈現出照耀虛空的劍光在這股力量的吞噬下,再度崩滅,同時處於崩滅中的,還有黃金之子、歸雲海兩位頂尖強者的身軀。

“怎麼會這樣!?我的星辰異象居然撕裂不開這股崩滅之力!?這不可能!”

藏雲霄大吼一聲,身後的星辰異象越發顯現,爆射出更為強烈的劍光衝入星空大崩滅形成的虛空當中,而後仿佛無用功般被一舉崩成湮粉。

看到這一幕,直讓這位一路上順風順水的天之驕子神色變得癲狂起來。

“這不是真的!”

“吼!”

就在黃金之子和歸雲海兩人的身形即將被吞噬之際,獅王聖衣顯化的獅王虛影再度衝天而起,爆發出驚天怒吼,一圈肉眼可見的金色聲波浩蕩席卷,生生將已經崩滅的虛空撐開一絲!

“藏雲霄學弟,走!”

趁此機會,歸雲海一把抓住有些發狂的藏雲霄身形,帶著他自星空大崩滅的範圍中爆射而出。

“該死!”

“這是傳奇星武師最強殺招之一——星空大崩滅!可巔峰形態的星空大崩滅所能爆發出來的威力也不過等同於星辰一擊……但是眼前此人打出的星空大崩滅……儼然已經超過了星辰一擊的範疇……”

“怎麼會這樣!”

葛青雲、溫月蓉、辛青青三人神色?時變得難看。

“我夫君不會敗的,我夫君不會敗得,他肯定動用了什麼卑鄙手法!”

上官紫暝尚不能接受眼前殘酷的現實,一邊叫喊著一邊瘋狂搖頭,同時對著葛青雲、溫月蓉、辛青青滿是期冀道:“諸位聖翼學院的高足,你們慧眼如炬,必然能夠識破此子施展的秘術,肯定你們出手,將此子一舉滅殺,還我天河世界朗朗乾坤!”

上官紫暝的話落到處於戰台邊緣的長風冰顏耳中,哪怕她實際上根本懶得和人做口舌之爭,向來是直接動手,可這一刻仍然忍不住嗤笑了一聲:“常人若是能夠勝的了藏雲霄,必是施展了禁法秘術,藏雲霄若是勝的了他人那便是理所當然,修為了得?王城說那藏雲霄屬於厚顏無恥的偽君子,看樣子你上官紫暝也差不到哪去,難怪你們兩人能夠結為夫妻,還真是天作之合。”

上官紫暝雙目怒睜,神色猙獰,猛然轉向長風冰顏厲喝道:“賤人,如果不是你使用卑鄙手段,我夫君他何以會被逼到這種程度,是你,都是你……”

“鏘!”

長風冰顏根本懶得再和上官紫暝廢話。

話說不通,她直接拔劍!

榮耀戰場的虛影在她身後豁然顯現,在那戰場之中那仿佛神魔般的身影再度長嘯著,隨著長風冰顏戰劍所指,衝鋒而出,頓時一陣天崩地裂般的軍陣殺伐之氣朝著上官紫暝一幹人等滾滾而去……

“大膽!”

看到長風冰顏敢跨越戰台對上官紫暝出手,葛青雲這位四階傳奇眼中精光爆射,大喝一聲,身形悍然向前,同時一股恐怖的星辰威壓自他身上席卷,伴隨著沸騰的星力,一個威能不遜色於星辰一擊的傳奇星術就要孕育而成。

“區區一個藏雲霄,一個歸雲海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你們幾個,也跟著一起過來吧!”

看到這一幕,就要再度打出星空大崩滅的王城目光猛然一轉,即將形成的殺招對準著葛青雲等人轟擊而下,直將葛青雲、溫月蓉、辛青青,乃至上官紫暝、上官橫天、上官空等人全部囊括在內。

“居然敢對著我們所有人出手,真是好大的膽子!現在我就讓你嚐嚐四階傳奇的真正實力!”

原本孕育出傳奇星術打算殺向長風冰顏的葛青雲眼中殺機一閃,傳奇星術豁然逆轉,形成一片璀璨的火光朝著星空大崩滅的崩滅虛空轟擊而去,這道火光當中裏麵蘊含著恐怖的爆炸性力量,若是放到一顆走向死寂的恒星當中,足以讓那顆漸漸熄滅的恒星再度產生聚變,重新煥發活力。

“好強!這就是四階傳奇強者的力量!?哈哈哈!這個小畜生竟敢對四階強者出手,他這根本是在自掘墳墓啊!”

上官橫天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放肆的大笑了起來。

“狂妄到無邊了,自以為壓製得了三階傳奇,卻覺得自己連四階傳奇都能不放在眼裏了麼?”

一些老成持重的傳奇強者亦是微微搖了搖頭,覺得王城此舉太過托大。

“這個王城……他真當自己是半神了?以一敵二不滿足,還要以一敵五?其中包括四階傳奇?”

就連受嘯鷹影響對王城印象有所改觀的雄鷹王亦是皺緊了眉頭。

可惜……

王城根本懶得理會他們的想法。

“哈哈,四階傳奇?我縱橫星空時,斬殺的四階傳奇不知凡幾,你算什麼東西!?給我湮滅!”

王城一聲長嘯,隨著話一說完,渾身上下的威能再度暴漲,奔湧秘法奔騰運轉,所打出的星空大崩滅中蘊含的崩滅威能,暴漲數倍!

“不好!”

感受著星空崩滅當中再度暴漲,已經達到輝月一擊程度的威能,前一秒還自信滿滿出手的葛青雲頓時臉色大變。

“轟隆隆!”

傳奇星術和星空大崩滅正麵碰撞,那能夠點燃一顆恒星的恐怖力量尚未來得及徹底爆發,已然被星空大崩滅形成的崩滅之力崩成虛無,而後這股力量餘勢不減的再度朝著葛青雲侵吞而下,頓時駭得他身形暴退,不得已,就連辛青青、溫月蓉也連忙加入戰圈,一個個祭出了最為恐怖的傳奇星器。

隨著這幾股混亂的力量相撞,毀滅性的能量波動頓時自她們立身的地方爆發開來,以摧枯拉朽之勢將他們立足的那艘虛空神艦轟成湮粉,一些來不及逃中的上官世家天階強者慘叫著,在這股餘波下被崩成虛無,縱然是那些傳奇強者亦是臉色大變,帶著上官世家的重要人物瘋狂暴退,可饒是如此,當那股崩滅性的力量席卷開來,仍然讓他們的護身星術仿佛豆腐一般,紛紛粉碎。

“殺!”

一擊轟出,王城戰意洶湧,左手星空大崩滅朝著藏雲霄、歸雲海二人砸落而下,而右手則是再度激發氣血,轟出一記星空大崩滅,崩滅性的力量就仿佛曆史的車輪,滾滾碾壓,碾碎一切,崩滅一切,辛青青、溫月蓉艱難祭出的傳奇星器尚未來得及抵擋半分,已然被轟成湮粉,星光盡碎,尤其是辛青青身上的防禦傳奇星器,更是爆散成萬丈星光,竟是被星空大崩滅的力量生生碾碎。

“啊!我的六道法盤!”

辛青青發出一陣痛苦的叫喊,粉碎一件防禦性傳奇星器縱然對她而言,都是極其慘重的損失。

隻是,王城的目標根本就不是將他們的傳奇星器打碎那麼簡單。

徹底崩滅了她們所有的防禦手段後,王城的身形猛然向前,新一輪的攻擊再度自他手上爆發而出。

“死!”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