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六百四十九章 不歡而散

隻是他們看向王城的目光卻無一例外,帶著一絲看小醜般的態度,一副等著他接下來繼續演戲下去的模樣。

半神星陣師,那是何等人物,能和無上星神平起平坐的存在,即便是巔峰半神強者坐鎮的一流世家邀請半神星陣師布置星陣,都得想辦法哄好他們,將他們伺候開心了才行,眼前之人盡管據說是一位轉世半神,可現在他還沒有恢複到全盛時期的能力呢,居然就敢和半神星陣師無禮……

當真是自取其辱!

“是麼,這一次萬星朝宗陣都要布置失敗了?諸位都這麼覺得?”

王城的目光掃過剩下的一位半神星陣師諸生劫。

不過諸生劫隻是看了王城一眼,根本沒有回話給予理會。

“很好。”

王城冷笑了一聲:“三位半神星陣師,連續四次都無法布置出一個萬星朝宗陣,實在讓我大失所望,看樣子,由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牽頭組織,並且邀請悟道閣主坐鎮的星陣師議會評定半神星陣師資格的方法很有問題了,為了證明諸位確實有著半神星陣師的資格,我會將這一次的事情尾末上交上去,請星陣師議會中仲裁委員們進行仲裁,諸位意下如何?”

“星陣師協會中的仲裁委員會?”

正在接受著渡燕人指點的正是幾個月前星路第一次開啟發出嗤笑的那位少女,此刻聽得王城所言,忍不住再度笑了起來:“且不說你的提議能不能夠被星陣師議會采納,即便采納了又如何?我父親師天涯,就是仲裁委員會中的會長,在一顆死寂星辰上四次不曾布置出萬星朝宗陣,其中還有你的不斷幹擾,導致陣法一次次失敗,實在再正常不過了。”

“師天涯!?”

王城眼瞳微微一縮。

那位號稱最有希望成為神陣師的無上星神?

如果是以前王城意境尚未圓滿,在聽得師天涯這位無上星神級強者的名號時,恐怕會選擇將這件事情揭過,充其量是中止和這些人的相互合作,但是現在……

“師天涯,這就是你們膽敢肆無忌憚的緣由所在?如果我沒有猜錯,仲裁委員會上麵,還站著一正一副兩位議會會長!”

“嗬嗬,將悟道閣閣主和神聖之劍帝國的親王拉出來壓我?我好怕啊!”

那位少女裝出了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緊接著,卻如同被自己的模樣逗笑了一般,嗤笑不止道:“你如果真的能夠見到星陣師議會的兩位會長,把這件事情直接向兩位會長提交,直接去啊!我等著!”

“半神轉世不假,但都已經活了這麼久了,做起事來,還是如此不分輕重。”

常劍亦是跟著冷笑了一聲:“本來,我們原計劃是讓你提供十次八次的布陣材料給我的晚輩們練練手後幫你將萬星朝宗陣布置成功,不過,你的言語,讓我很不高興,因此,為了賠償我們的損失費用,二十份布陣材料!一份都不能少!”

常劍說完,一副不怕你不答應的模樣。

“二十份布陣材料?你們還真是敢開口!”

“這是一個十分仁慈的價格了,星陣師和星陣師間存在著自己的圈子,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的半神星陣師都處於一個圈子內,哪怕一些和我們關係不好的半神星陣師,都會給我師尊師天涯一個麵子,因此,我若是一聲令下,你日後休想請動任何一位哪怕傳奇階段的星陣師幫你布陣,不止如此……你布置萬星朝宗陣,是急於修煉到傳奇境界吧?我們若是把話說出去,你即便是想從其他勢力借一個萬星朝宗陣的修煉名額都休想再借到,如此一來,你在到傳奇這個階段,至少需要浪費幾百年時間!”

常劍說到這,卻是有些憐憫的搖了搖頭:“轉世半神再要重修傳奇,難度本身就在通傳奇之上,因為當年在四階傳奇時的退讓會成為阻止你們前進的心魔,而若是在前期階段再浪費了大量時間……等你好不容易到了傳奇四階,年齡已經過了黃金時期,如何衝擊傳奇五階?到時候還不是得走上轉修半神的道路?再次成為半神?而再要轉世重修,就沒有第一次那麼簡單了。”

“廢話說完了沒有?”

王城麵無表情的回了一句:“說完了,就離開吧,帶著你的這一群弟子有多遠走多遠,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同時,我倒也想看看,星陣師議會,到底真的是不是你們背後那位所謂的仲裁委員會會長隻手遮天。”

“你!?”

常劍臉色一變,還沒來得及說話,早就釋放出自己半神氣息的渡燕人已經猛然爆喝:“你好大的膽子!憑你這般無禮的言語我就能將之視為你對我們的挑釁,從而將你直接斬殺於此,半神轉世那又如何?沒有成長起來的轉世半神在我們麵前,仍然隻是蟻螻!給我跪下,道歉!”

“你要讓我跪下道歉!?”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一時間,不遜色於星神化身般的恐怖精神隨著眼中寒光迸射的刹那,悍然斬出。

此刻的他武道已經圓滿,精神意誌當中夾雜著一往無前的信念,相較於當年在浩瀚星空時靠著80的精神強度強行碾壓舟空列時精妙純粹了好幾倍,此刻隨著他眼中寒光爆發,首當其衝的渡燕人身上那件防禦心神的頂尖傳奇星器驟然閃耀,並且一圈圈漣漪瘋狂的自那件傳奇星器上擴散而出,僅僅片刻,就有徹底消散的趨勢。

看到這一幕,原本還一直占據著絕對心裏優勢居高臨下的常劍,以及明顯置身事外的諸生劫同時變了臉色。

“住手!”

常劍臉上沒有了先前的冷笑和風輕雲淡,大喝著,猛然上前一步。

王城看了常劍一眼,龐大的精神威壓緩緩收斂。

可饒是如此,哪怕躲在件頂尖傳奇星器背後的渡燕人臉上仍然逸散出了一絲冷汗,剛才自王城身上升騰而出的那股恐怖精神威壓,直讓他有一種在當年麵臨師尊師天涯化身的錯覺。

而且,由於師天涯並不會以自己的力量威壓渡燕人這些弟子,因此在王城身上的散發出來的威脅力,顯得更在身為星神化身的師天涯之上。

這,絕對是一位最巔峰的轉世半神。

哪怕在諸多巔峰半神當中,都處於最前列的存在。

“好了,王城是麼?剛才的事我們可以當成一個誤會揭過,此外我還可以再給你一個選擇,十份布陣材料,我們幫你布置妥當萬星朝宗陣,這件事情能完美落幕,你也不會願意得罪三位強大的半神星陣師吧。”

常劍的目光有些陰晴不定。

一位如此強大的巔峰半神……

萬一真的還有一些其他關係呢?

他這個做法也隻是謹慎考慮。

不過王城卻是冷笑了一聲,到現在這個時候還在敲詐他!

因此,他根本懶得回答,隻是朝著夕陽商會所在的方向指了一指。

那裏,有離開天河世界的星路!

看到這一幕,常劍的臉色頓時冷了下來:“你會後悔你今日的選擇。”

說完,他直接對著渡燕人、諸生劫,以及他們帶來的諸多弟子一揮手:“我們走!”

渡燕人被王城精神所奪,這個時候倒沒有再廢話,而諸生劫,身份背景顯然不如渡燕人和常劍,幾乎就是湊數的,也沒有什麼廢話,倒是那位少女,離開時冷笑了一聲:“我等著你將今日之事提交給星陣師議會的兩位會長!”

王城看了這個少女一眼:“我會的。”

“哼!”

少女不屑的撇了撇嘴,跟著渡燕人、常劍、諸生劫三人,直往夕陽商會方向而去。

隻是相較於來時的趾高氣昂,此番離去,他們自是顯得有些狼狽。

王城看了一眼萬星朝宗陣的布陣地點,直接一揮手,夕陽商會的副會長伯玉戰戰兢兢的出現在王城身前:“王盟主……”

他剛才實在是被王城的所作所為嚇怕了。

“保護好萬星朝宗陣的陣基!不要讓人破壞了!”

伯玉看了一眼這個縱橫上千公裏的陣法地基,苦笑著應了一聲:“是。”

他實在不明白,那幾位半神星陣師已經離開,這個地基留在這裏還有什麼用,還不如將那些材料收集起來,加以變賣,還能回收一些成本。

王城沒有向伯玉解釋,他直接回到了紫冥高原原上官世家所在的範圍,進入了自己的修煉室中。

而幾乎在他踏入修煉室不到一天,夕陽商會會長伯顏、十方星分會副會長周開泰二人已經同時前來拜訪。

對於這二人,王城並未接見。

直到四天後,遠在浩瀚星空中的神凰商會副會長雪萊親自前來拜訪時,王城才將他請到了自己的書房當中,見麵第一時間便張口詢問:“想成為半神星陣師麼。”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