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五十九章 放逐

“成為一位星神弟子麼……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王城心中一動。

他現在已經在謀劃新一輪的血戰,一旦血戰結束,勢必得罪無數強大,無數勢力,甚至可能直麵無上星神,星神強者的可怕,遠遠超過他的想象,或許當他重新加點後,一身修為將強橫到力壓巔峰半神,可對上那比之巔峰半神更強一分的星神化身,卻絕對占不到任何便宜。

這還是一階形態的星神,若是二階形態的星神,他們的已然可以將自己的信息化、能量化處理,通過星子共鳴,瞬間跨越浩瀚星空每一個已知的角落,傳送而至,距離對他們而言已經不再是問題,到時候他將麵臨的絕對是動不動就幾十幾百個星神化身一擁而上的局麵。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夠有一位星神作自己的後盾,他的安全性無疑會大幅增加。

“王城,你同意了?”

“當然。”

“那太好了,我們這就前往玄真殿。”

“不急,這麼多年呂星河師尊都支撐下來了,也不再急於一時,先將事情處理完畢了再說。”

王城道。

實際上,這一次前往玄真殿,前去尋找一位星神靠山是一個原因,最重要的還是要將至尊魔劍帶來的一係列問題徹底解決,要解決這些問題,他就必須詳細的了解殺戮神皇此人真正的來曆。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王城的話也讓白樺意識到自己太過急切了,當下道:“我這就去想辦法聯絡玄真殿那位弟子周太真。”

“我將事情解決後就會去出雲山脈和你們彙合。”

“好,分頭行動。”

白樺點了點頭,迫不及待的離開了。

王城也沒有再浪費時間,身形飛縱,很快落到了天河世界紫冥高原上。

此刻,環繞在紫冥高原上的諸多傳奇強者們已經散去,隻剩下一些尚在等待著王城歸來的騎士聯?成員,先前替王城護法的周勝陽同樣列於其中。

看到王城到來,周勝陽連忙迎了上來:“王盟主。”

王城點了點頭,精神一掃,已然感應到了正在檢修著萬星朝宗陣的雪萊,直接傳音將雪萊召了過來。

“導師。”

“你們神凰商會的勢力遍布整個神聖之劍帝國,就連神聖之劍帝國周邊的一些帝國同樣有你們的分會,應該有著不錯的情報網吧,我想要了解兩位大人物的資料。”

“請導師示下,我馬上發動神凰商會的力量去為導師打探。”

“一個是天河星上赫赫有名的星河府府主,他的來曆應該比較好調查,在天河星上有著不少他的蹤跡,另外一個,則是一尊無比強大的存在,至少有著星神第二形態的力量,名諱不知,被稱為殺戮神皇!”

“我這就將消息傳上去,用不了多久就會有結果傳來。”

王城點了點頭。

片刻後,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道:“今日你出麵對付半神黑月,不會對你神凰商會副會長的身份造成什麼影響吧。”

“不會。”

雪萊以一種無比肯定的語氣說道:“且不說有灰白之羽白樺大人震懾,黑月根本不敢輕舉妄動,即便他真的將消息傳到神凰商會了,也奈何不了我半分。”

說完,她又略帶感激道:“這一切,還多虧了導師,我已經將我即將晉升半神星陣師的消息傳到神凰商會了,神凰商會會長親自過問了此事,並且囑咐我集中精力衝擊半神星陣師層次,若需什麼布陣材料,也會第一時間調動過來,任我使用。”

“哦?”

王城聽了,微微點頭。

就好像真意觀想法第三重一樣,在王城這裏算不得什麼,可放到浩瀚星空當中,必然能夠引起劇烈的轟動,神凰商會內部如果能夠誕生一位半神級星陣師,對整個神凰商會的戰略意義而言,有著難以想象的作用,甚至能夠協助他們脫穎而出,漸漸的壓製和他們齊名的龍牙商會、暗血商會。

考慮到雪萊晉升半神星陣師可能帶來的間接影響,王城沉吟了一番,趁著沒有離開天河星前,用心的開始將一些寶貴的星陣布置經驗寫了出來。

他雖然算不上一位神陣師,可卻有著不遜色於任何一位神陣師的經驗眼界,眼下認真的編寫一冊星陣典籍,對於任何星陣師而言,都稱得上傳世至寶,哪怕悟道閣那位閣主的親傳弟子,都未必能夠得到這等傾注了一位神陣師心血的寶典賜予。

在王城編寫寶典間,黑月已然帶著弦月聯盟幾十位傳奇強者直接殺入呂家,以摧枯拉朽之勢將呂家徹底擊破,一天時間已然將呂春秋、呂太陰二人擒至王城身前。

“很好,看樣子你們對我統治天河世界很不滿意。”

王城看著兩位被禁錮了修為,戰戰兢兢押送到自己麵前的呂家強者,神色中充滿著冰冷。

“王盟主,都怪我們一時被豬油蒙了心智,才會和王盟主為敵,還請王盟主給我們一條生路……”

事已至此,呂太陰為了存活,不得不完全拋棄自己的臉麵。

“呂家的高手倒是不少。”

王城朝著呂太陰、呂春秋,以及他們身後一幹呂家高手望去。

三階傳奇一個,二階傳奇三個,一階傳奇,足足有十四個。

“我可以給你們兩個選擇,一個,是簽下奴契,如梵家諸位傳奇強者一般,替我效力!另外一個,我將你們放逐到浩瀚星空,你們永世不得踏入天河世界一步,接下來這一生你們能不能夠找到活著的道路返回自己所在的世界,就看你們自己的機緣。”

呂太陰、呂春秋等人對視了一眼,一時間同時做出了選擇:“我選擇自我放逐至浩瀚星空!”

“我也選擇自我放逐。”

“請王盟主放心,我呂珍珍從今往後必然不再踏入天河世界半步!並且有盟主所在的地方,我呂珍珍繞道而行,絕不在王盟主麵前汙染王盟主的視線。”

幾位傳奇強者紛紛表態道。

盡管在浩瀚星空當中從一顆星辰飛向另外一顆星辰,需要花費的時間難以計算,哪怕以傳奇強者,要飛往最近一顆星辰都需要幾百上千年時間,在死寂星空當中經曆千年孤寂,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得了的,可相較於被簽下奴契,從今往後一生都受人擺布,忍受千年孤寂卻又算不得什麼了,畢竟傳奇強者壽元上萬,千年孤寂,實際上也就相當於凡人被關押十年八年。

“很好,既然你們已經做出了選擇……”

王城微微抬頭,對著黑月道了一句:“將他們拋入星空,從你開始。”

“是。”

有白樺壓著,黑月對王城的話並不敢不從,應諾一聲,直接虛手一揮,一門類似於星空放逐之類的星術直接籠罩上呂珍珍,就這麼一甩手,通過星辰間相互作用力場的效果下直接將呂珍珍往浩瀚星空當中拋棄而去。

而看到黑月這種將人直接放逐的方法,呂太陰、呂春秋等人同時臉色一變,其中呂太陰更是連忙道:“黑月大人,您還未曾解開呂珍珍身上的星力禁錮啊……”

“星力禁錮?”

黑月轉向王城,而王城卻是冷笑了一聲:“我隻說過將你們放逐到浩瀚星空,可沒說在將你們放逐到浩瀚星空前,要將你們身上的星力禁錮解開。”

“什麼!?”

聽得王城所言,呂太陰、呂春秋兩人大驚失色。

如果星力被禁錮,動用不了星力,縱然他們一個個身軀體魄全部到了不遜色於災難級凶獸的程度,入了浩瀚星空仍然沒有半分存活的可能。

王城給出了他們兩條路,一條路是簽下奴契,表示臣服,而另一條……

卻是死路!

意識到這一點的呂太陰、呂春秋等人連忙大喊了起來:“我們願意選擇第一種,我們願意簽下奴契!王盟主……”

“機會隻要一個,遲了。”

王城冷哼一聲,而黑月亦是不再浪費時間,星力轉動,已然將呂太陰、呂春秋等人所有呂家強者全部囊括在內,在他們驚恐的叫喊下,星光一閃,所有人全部被星辰的甩力拋出了天河星,放逐至浩瀚星空。

沒有星力,憑借災難級凶獸的體質,等待他們的結果隻有一個……

死亡。

看到王城毫不猶豫的下令將呂家十幾位傳奇強者全部處死,黑月,以及那些屬於弦月聯盟當中的傳奇強者眼中同時浮現出了一絲忌憚之色。

察覺到他們情緒的變化,王城亦是沒有什麼表示。

盡管有白樺在,他們絕對不敢輕舉妄動,可誰都不敢保證白樺能夠一直安然無恙的坐鎮於天河星,拿呂家殺雞儆猴一番無疑能夠讓他們在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裏徹底老實下來。

“王盟主,這是賠償給白樺大人的傳奇星器,您看……”

黑月將一塊空晶石遞了上去,臉上充滿了小心翼翼之色。

王城掃了一眼空晶石,裏麵密密麻麻的堆滿了傳奇級星器,一些傳奇星器甚至連屬於原主人的烙印都沒有消散,顯然這些傳奇星器原本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主人。

收了黑月賠償的傳奇星器,王城在這些人滿是期待的目光下揮了揮手:“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一句話,直讓黑月等傳奇強者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一時間他們再也不敢有半分多待,以最快的速度遠遠的離開了天河世界,再不敢踏入天河世界半步。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