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六百六十四章 突進

“快!快!該死,一些不夠穩定的星路冷卻時間太長了!”

白樺站在一顆中等星辰的星路前方,看著那尚未完全暗淡下去的璀璨星光,眼中充滿著焦急。

每一條星路根據其穩定性不同,傳送的人員數量不同,都會造成不同的冷卻時間,正因如此,在某些被經常使用的繁華星路上,甚至需要提前預約,不然排隊的話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

眼下,白樺和王城就遇到了這種現象。

雲河戰區屬於尚未被完全統治的區域,盡管很多星辰上已經開辟了星路,可這些星路的卻稱不上穩定,每傳送一次需要等待的時間都有好幾個小時甚至大半天,經過四次星路回轉,此刻白樺和王城已經落後長空裂天帶領人馬足足一天的時間了。

“樺伯,不用擔心,不會有事的,呂星河師尊既然能夠擊敗長空裂天的星神化身,縱然長空裂天此番再派了一道化身並且帶領了足足四十六位半神,短時間裏仍然不可能奈何得了他。”

王城在一旁安慰道。

不過他心中卻是在不斷琢磨著到底要用什麼辦法才能將長空裂天帶來的四十六位半神以及長空裂天的兩尊星神化身一網打盡!

這一次,他的目的是實現一次完美的血戰,勢必要奪得血戰順利結束後給出的悟性點,因此容不得那四十六位半神任何逃脫的機會。

“長空裂天等人的目標是呂星河師尊……到時候隻能以呂星河師尊為引,將他們困入一地,免得他們在不敵時逃走了。”

王城心中沉吟著。

很快,二人再度進行了一次星路傳送。

不過當他們來到星路的最後一站時,三位半神強者迅速攔了上來,神色漠然道:“長空裂天陛下辦事,星路暫且已經封閉,諸位請回,或者等待長空裂天大人辦事結束!”

三人的態度稱不上好,也稱不上壞,這還是因為他們感覺到白樺是一位巔峰半神的緣故,否則……

以他們跟隨在長空裂天身側的身份,尋常半神,休想看到他們的好臉色。

“不準通行?三位,我有急事想要前往對麵的雪獸星,還請通融一二。”

“這是長空裂天陛下的命令,閣下莫非想要仗著自己巔峰半神的修為和長空裂天陛下做對麼?”

三人中為首的一位半神頓時有些不滿起來。

“難道真的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嗎?”

白樺有些不甘心道。

“二位請回,或者耐心等下去吧,等到長空裂天大人將事情解決了,星路自然會開放通行。”

“需要多久?”

三位半神對視了一眼,能夠讓一位巔峰半神在自己麵前敢怒不敢言,他們心中隱隱有些自得:“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長空裂天陛下,什麼時候長空裂天陛下將事情辦好了,星路自然就開放了。”

“樺伯,我們等段時間再過去吧……”

一旁的王城看了白樺一眼,兩人目光交彙,瞬間已經達成了共識,可表麵上卻不曾露出半分。

“可是,我們……”

“那可是長空裂天陛下啊,一尊至高無上的星神,不要駁逆了長空裂天陛下的意思。”

王城在一旁裝作用心良苦的勸導道。

“這……好吧……隻能如此了……”

王城的話以及白樺的屈服落在三位半神眼中,不禁讓他們會心一笑,巔峰半神又如何?麵對長豐裂天陛下這尊至高無上的星神強者,還不是得乖乖屈服?

不過,就在他們麵露微笑,心神鬆懈的刹那,白樺豁然出手了。

巔峰半神強者的星辰投影悍然爆發,一時間一股強大到難以想象的投影之力,狠狠的轟上了他們的身軀,同時,灰色的火焰在其中一位半神身上瘋狂燃燒,火焰當中充滿著死寂、滅亡的氣息,刹那間讓那位半神強者身上的氣息一落千丈。

白樺動手的同時王城手上的動作亦不見半分緩慢。

伴隨著一聲低吼,他那強大的精神仿佛利劍一般狠狠斬入其中一位半神的精神世界,直讓那位半神強者幾乎心神渙散,爆發精神攻擊的同時,王城的星空大崩滅緊隨而至,仿佛黑洞般的力量將其中一位半神籠罩在內,刹那間將他的肉身一舉撕裂,縱然他身上那件用以防禦的傳奇星器亦是未曾替他阻擋住星空大崩滅的力量半分。

不過,王城的攻擊終究不如白樺這位巔峰半神那般淩厲!

白樺一擊之下,灰色的火焰直接將那位半神的神魂煆燒至死,而王城雖是崩滅了眼前這尊半神的化身,可半神強者對肉身的依賴性已經大不如前,麵對這種毀滅性的打擊,不止沒有讓他徹底隕落,劇烈的痛苦反而令他自王城的精神秘法當中驚醒過來,星空投影的力量自他身上豁然爆發。

“嗯!?鎮壓!”

這位半神強者爆發出星空投影的刹那,白樺那更為可怕的星空投影之力已經以泰山壓頂般的威能狠狠的轟上了他的星空投影,直接將他的星空投影幾乎碾壓粉碎。

與此同時,王城的血元聖功,星空大崩滅同時激發,雙管齊下,將那位半神強者完全籠罩在內,一記記的星空崩滅將不斷想要複活的半神強者一次次的崩滅,眨眼間已然將他的神魂之力徹底撕碎。

這個時候,剩下那位半神終於從這種突如其來的偷襲當中驚醒過來,伴隨著一聲爆吼,他身上的傳奇星器激發到了極致。

“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

“廢話太多了!”

白樺神色陰鬱的再度出手,星空投影壓製住這位半神的星空投影,而那陣灰色的火焰則是迅速的煆燒上他的身軀,縱然在他身體表麵存在著一層星空投影的力量,可在這陣灰色火焰的煆燒下,卻是重重湮滅,再加上王城亦是毫不客氣的轟出自己的精神力量,撕裂著這位半神的神魂,頃刻間,這位半神強者的星空投影已經徹底崩滅……

“長空裂天陛下不會放過你們的……”

“死!”

等待他的,是王城最後一刻搶人頭般的一記星空大崩滅。

而白樺則在那位半神強者失去了反抗之力後一邊繼續以星空投影將其徹底壓製,一邊出現在了星路前方,一顆顆星石被迅速投入星路當中,耀眼的星光很快自星路中央閃耀而出。

“我們剛才已經打草驚蛇,這個時候長空裂天那邊必然知道了,我們必須得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呂星河少爺!”

激發星路,白樺不敢有絲毫停頓,第一時間踏入了星路當中。

王城掃了一眼新增的兩個屬性點,亦是不敢浪費時間,緊跟著踏入星路。

“嗡嗡!”

自星路當中跨越而出,打起十二分精神的白樺第一時間祭出了星空投影,同時在星空投影內部還存在著一塊黑色天幕,使得星空投影的色澤變得更加深邃。

“長空裂天倒是有膽氣,除了在外麵放了三個半神強者以外,在星路這一頭居然沒有任何一人看守。”

王城踏出星路後朝四周看了一眼,待得並沒有承攻擊後才奇怪道。

“他不是有膽氣,而是聰明,那三個半神強者攔不到的人,必然是巔峰半神,而巔峰半神,唯有同樣的巔峰半神或是星神化身才能對抗,他所帶領的四十六位半神中,巔峰半神隻有兩個,這兩個任何一個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分量,他可舍不得這麼強大的兩個戰力留在這裏,預防那可能性極小的援軍。”

白樺看到沒有危險後亦是收起了自己的星空投影,同時將一件珍珠般的傳奇星器祭了出來。

“這是樺伯你的傳奇星器?”

“我的星器隻有兩件,一件,是星空投影當中的夜之王,另一件便是灰白琉璃焰,剛才你都看到了。”

“夜之王?灰白琉璃焰?”

王城微微一怔,很快意識到白樺所指的是什麼,不禁心中一驚:“我還以為那是樺伯你星空投影當中自帶的特性……”

“你要記住,半神和傳奇不同,半神強者的生命核心就在於他們的星空投影,星空投影就是他們的存在基礎,當他們的星空投影可能會被撕裂時,他們實際上已經輸了大半,這種情況下除非是不死不休的大仇,否則一般半神都會趕緊逃離,因為對方可以撕裂他的星空投影一次,就能夠撕裂第二次,而每一次星空投影被撕裂,對半神強者造成的傷害比撕裂肉身、撕裂神魂,還要可怕!因此,任何一個半神都會想方設法加強自己的星空投影,舍星空投影以外,任何東西,都屬於外物,哪怕人類形態,都隻是因為他們身為人類所保存下來的習慣罷了。”

王城一聽,馬上明白到了白樺言語中的關鍵:“你的意思是,要斬殺一位半神,他的肉身並不重要,最重要的反而是他的星空投影,一旦他的星空投影崩潰,其肉身自然死亡?”

“正是如此。”

白樺道:“幸虧你精神強橫,而武道第二、第三重境界會令你的每一次攻擊當中夾雜著精神衝擊,否則的話,你即便將一位半神的身軀摧毀千次、萬次,隻要他所代表的星空投影不滅,他就永遠不會真正死亡。”

王城聽了,慎重點了點頭。

難怪,難怪他每一次斬殺半神,都顯得極其艱難,崩滅對方身軀後都得一次次磨滅對方的神魂力量才能將其徹底殺死,歸根結底,是因為他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