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六百六十六章 入陣

兩方人馬一前一後!

前方兩道身影中的其中一人,正不斷的激射出一道道劍氣,斬入星空宇宙。

而後方追殺的那些半神強者盡管在不斷做出試探性的攻擊,可卻沒有一人真正的踏入至尊魔劍的攻擊範圍,隻是逼迫至尊魔劍的持有者呂星河不斷的揮劍狙敵。

顯然,他們已經明白,至尊魔劍當中的力量若是得不到殺戮補充,會漸漸消散,因此對付至尊魔劍持有者的最好方法,就是耗,將至尊魔劍的力量耗盡,而後上前,以雷霆萬鈞之勢將其徹底滅殺,不給他絲毫積累殺戮能量的機會!

“呂星河師尊看樣子還是維持著一些基本性的理智……也對,至尊魔劍的力量越強,對持有者的影響也就越強,眼下至尊魔劍的力量消耗大半,每一劍的攻擊隻能夠和四階傳奇一擊相當,若不是因為出劍即命中的特性,根本不足以引起半神強者忌憚,這等層次的至尊魔劍,以呂星河當年五階傳奇的心性,不說保持清醒,辨別敵我還是能夠做到。”

王城很快辨別出了眼前的局勢。

不過在王城看到呂星河、白樺一幹人等時,追殺著呂星河、白樺二人的星神化身長空裂天亦是如同感應到了什麼,目光一轉,直接落到了王城所在的那片恒星星係上:“星陣!?一個傳奇星陣!?”

傳奇星陣,並不被長空裂天放在眼裏,但……

他並不希望這次行動生出任何變故。

“殺!”

沒有猶豫,他直接揮手,下達必殺之令。

而原本以消耗至尊魔劍力量為主的諸多半神強者,在得到命令的刹那,同時動了起來,其中三十六位半神仿佛組成了某種特殊星陣,三十六片星空投影同時顯現,竟是在半空中相互融合、組建,形成一片更強的星空投影,悍然碾壓而下,將白樺、呂星河二人籠罩在內。

與此同時,身為無上星神的長空裂天更是直接出手,沒見他有什麼太大動作,隻是虛手一劃,以白樺為中心的方圓上萬裏空間仿佛被隔離起來,在這片空間當中別說是星力,縱然星空投影因為缺乏了在宇宙傳遞的基礎介質,威力也是一落千丈。

“哈哈哈!現在想著全力出手未免太遲了,我早就等待著這一刻了!”

看到長空裂天等人終於忍不住全力出手,白樺一聲長嘯,星空投影當中的半神器開始瘋狂的朝著中央一點凝聚,質量以可怕的速度增長,四周的所有光芒仿佛在這片黑暗下被完全吞噬,沒有任何物質能夠幸免。

“不好!他要粉碎這件半神器,從而將整個微觀層麵全部打破!”

“阻止他!”

一些有見識的半神強者同時大喊了起來。

而已經將力量覆蓋住白樺星空投影的長空裂天更是臉色一變,隔絕虛空的力量瞬間收回。

幾乎在他將隔絕虛空的力量收回間,白樺已經卷動呂星河,將半神強者咫尺天涯的手段施展到了極致,直接衝出了這片區域,而在他衝出這片區域的同時,那件半神器夜之王轟然崩塌,恐怖的質量使得虛空中仿佛出現了一個黑洞,將所有規則、微觀元素,統統湮滅、粉碎!

半神強者用來趕路的方式就是擴大微觀元素間的距離,以這種方式將一步十公裏延伸到一千公裏、一萬公裏,眼下這片範圍內的所有微觀元素隨著白樺自爆了那件半神器夜之王統統歸於虛無,失去了微觀元素作為中介,他們的速度下降了何止百倍,一時間隻能夠眼睜睜的看著白樺帶著呂星河衝入了那個傳奇星陣中!

“咻!”

好一會兒,眾人才繞開了夜之王崩塌引發的黑洞,重新出現在了處於恒星圈中央的那個傳奇星陣當中。

不需要長空裂天下令,其中一位半神強者已經馬上開口道:“是神耀大千陣!”

“一個傳奇星陣而已,需要浪費時間麼?直接集中所有人的力量,碾過去!”

長空裂天神色漠然道。

“這個傳奇星陣好像有些不簡單……半神器,作為這個傳奇星陣的核心居然是一件半神器!”

馬上有一位半神強者開口了。

顯然,這六十三人中傳奇星陣師居然有兩個,而且能夠一眼看出神耀大千陣的主陣星器居然達到半神器層次,恐怕在傳奇星陣師中都屬於頂尖的存在。

“有一件半神器?”

“是,這個星陣通過那件半神器,將自身和整個星域綁定在了一起,如果強行碾壓過去,我們必須要先將整個星域當中幾十顆恒星、數千顆行星全部摧毀後才能將這個星陣毀滅……這個過程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

“先包圍起來,這些人已經是甕中之鱉,萬萬不能讓他們逃走!呂星河,這一次必死!”

長空裂天的眼中閃過森冷的殺機。

本以為,自己已經晉升無上星神,再要碾死區區一個呂星河,不會比碾死一隻螞蟻容易多少,豈曾想到,這個蟻螻般的小子仗著一柄魔劍,不止在自己麵前蹦躂,還險些斬殺了自己一尊化身,如果不是因為那柄魔劍會影響到持劍者的神智,他的那一尊化身已然要隕落了,哪怕現在都尚未恢複過來。

作為一個晉升不到千年的新神,任何一尊化身對他而言都極其重要,損失任何一尊都會讓他心痛不已。

因此……

作為他生死仇敵,並且強大到能夠威脅到他化身的呂星河必須死。

“嗡嗡!”

就在長空裂天帶領著六十三位半神強者形成包圍圈將這個直徑不過上萬公裏的星陣包圍其中打算總攻時,一道若有若無的特殊星力波動夾雜在神耀大千陣的星光當中擴散開來。

先前不曾判斷出這個傳奇星陣當中存在著半神器的星陣師在捕捉到這一絲特殊波動後,來不及仔細判斷,第一時間大喊了起來:“星路!星路!陛下,這個星陣當中存在著一條星路!”

“星路!?這樣一個小地方怎麼可能會存在星路!?常流,你沒有看錯?”

“剛才我也感覺到了一絲星路的波動,隻是尚不能完全確定……”

另一位傳奇星陣師看到自己的風頭被半神常流搶走,連忙跟著附和起來。

“陛下,常流、周浪兩位閣下恐怕判斷不錯,陛下想想看,如果不是因為這裏存在著一條星路,那尊邪魔何以會逃到這片避無可避的地方來自絕生路?”

“絕不能夠讓他們逃走!”

“陛下,為今之計,唯有深入神耀大千陣,強行破陣!根據我的判斷,這種區域即便能夠架設星路,星路也必然極不穩定,隻要我們時刻維持著攻勢,擾亂這片星空的微觀元素分布,縱然這裏存在著星路都無法正常開啟,若是強行開啟的話,傳送過程極可能出現意外,不需要我們動手星路傳送力量的扭曲就足以將他們絞成湮粉!”

常流急於表現,連忙進言。

“那尊邪魔一方終究有一尊巔峰半神,再占據著星陣的地利優勢,強行破陣的話,怕是會造成一定損傷……”

周浪有些擔憂道。

“我們已經隨時做好了替陛下獻身的準備,怎麼,該不會因為有危險,周浪閣下就怕了吧?”

常流冷笑了一聲。

“怕?怎麼可能!?陛下,這個星陣終究隻是傳奇星陣級別,陛下和諸位隻需要小心防備,三分鍾內,屬下便可將此陣破除!唯一需要小心的就是這段時間裏不要讓他激發星路!”

“三分鍾!?好,就按你說的辦,強行破陣!”

長空裂天眼中精光一閃,掃了一眼四周眾人道:“所有人,盡可能靠攏的情況下,朝著四麵八方肆意破壞,盡管這個星陣可能會將你們的破壞力量分攤到整片星域當中,但我的要求便是,即便你們的力量會被分攤至整個星域,破壞範圍仍然必須囊括方圓上萬公裏,絕不能夠讓他們將星陣徹底啟動,明白了沒有?”

“明白!”

六十三位半神強者同時大喝著。

“我會負責坐鎮全局,並且防止他們棄陣逃走,不過你們放心,一旦你們誰遭到那尊巔峰半神的偷襲,我勢必在半分鍾內趕過去支援,因此,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想盡辦法,拖延時間,盡管我知道讓你們拖延一位巔峰半神半分鍾極其凶險,但任何一人,若是能夠將白樺拖延至我的化身趕來,我都將賜予其一件半神器!並且在接下來全新指點,替你們掃明巔峰半神晉升前的障礙!”

“是!”

“請陛下放心,我等必不負陛下所托!”

“半分鍾,那尊巔峰半神已經自爆了一件融合入自身星空投影的半神器,整個星空投影必將因此而重創,我就不信,在這種情況下,我會拖延不了他半分鍾時間!拚了!”

得到長空裂天的許諾,在場的幾十位半神強者神色中皆有些瘋狂之色。

普通半神,在無上星神麵前,未必能有多麼崇高的地位,而這一次如果他們能夠拖延住那位巔峰半神,在長空裂天這位新晉無上星神麵前立下大功,他們本身,乃至於他們背後的家族,都勢必受到長空裂天這尊無上星神的照顧而一飛衝天。

“入陣,將他們揪出來,挫骨揚灰!”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