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六百六十八章 收割

“四十六、四十七、四十八、四十九……”

王城眼中的光芒越來越盛。

六十三位半神強者,對他出手的半神強者已然達到四十九位,剩下的十四位半神哪怕沒有對他出手,可那蘊含著森冷的殺機卻始終有一部分環繞在他身上,一旦有機會他們絕不會吝嗇手中的殺招給予他致命一擊。

盡管這十四位半神沒有直接出手,但……

敵意鎖定,已經夠了!

六十三位半神!

隻等最後一個契機……

“咻!”

王城目光猛然一轉,伴隨著雷霆之光的轟鳴,仿佛一道流光,朝著神耀大千陣外爆射而出。

目標……

直指長空裂天!

“嗯!?”

由於王城並未借助星陣之力藏匿自己的身形,當他的目光落到長空裂天身上時,長空裂天頓時心有所感:“一個小小的天階星煉師兼傳奇星武師,居然也敢和我為敵?想要分散我的精力?對付你這種蟻螻般的生物,我一掌已然足夠了!”

長空裂天囊括著神耀大千陣的神念沒有半分鬆懈,對於衝殺而至的王城,卻是一掌拍下。

隨著他這一掌,他頭頂上那顆熾白的星辰爆發出璀璨的光芒,狠狠的朝著衝鋒而出的王城轟擊而下,白光未至,一種強烈到幾乎讓他氣血凝固的危機無孔不入的卷入他的五髒六腑,四周的微觀元素更是在白光照耀下徹底凝固,使得他仿佛處於一片孤島,除了湮滅在這陣恐怖至極的死亡海嘯麵前以外,再沒有任何動彈的餘地。

在這種必死無疑的危機刺激下,某種平衡終於被打破!

就好像王城當年在墨玄聖地外,逼迫上官雷霆出手,引得這位真正傳奇加入戰局激發血戰……

隨著此刻長空裂天的出手,血戰的契機終於實現!

“嗡嗡!”

“陷入圍殺,血戰開啟!”

?人物模版上那一則血紅的信息,這一刻是那麼的關鍵及時。

完美!

整個血戰計劃,前所未有的完美!

“哈哈哈!”

一聲長笑,猛然自王城的口中傳出。

下一刻,一股相較於先前強大了十倍不止的恐怖氣息自他身上悍然爆發,長空裂天那凝固住虛空的力量在這股氣血的衝擊下被一舉卷碎。

“轟隆隆!”

雷霆之光爆發!

長空裂天那能夠將一位半神強者星空世界擊得粉碎的一擊頓時將雷霆之光的聲音吞噬,可處於那陣聲音最核心的一道流光,卻是已然返回到了星陣當中。

“嗯!?”

看到王城居然自自己手上逃走,長空裂天臉色微微一變:“剛才瞬間爆發出來的氣血之力……竟是不遜色於傳奇星獸!?人類,在不經過改造的情況下居然將體魄修煉到了不遜色於傳奇星獸的程度!?”

“長空裂天是麼?遊戲結束!接下來到我們反擊的時候了。”

退入神耀大千陣當中的王城一聲大笑,將整個傳奇星陣徹底激活,一時間璀璨的星光爆發開來,四周的恒星亦是同時沸騰,閃爍出耀眼的光輝,引力磁場和引力的磁場的相互交彙,使得方圓上千億公裏內的磁場變得一片混亂,哪怕半神強者的神念感應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你以為在我麵前你逃得了麼?星雲瞳術!”

長空裂天眼中神光流轉,直接朝著神耀大千陣內看去,不過,隨著他的目光在神耀大千陣中窺視了片刻後,卻是頓時變了臉色。

原本可以被他看破的神耀大千陣,竟是猶如被隔了一層紗,盡管他仍然能夠看到若隱若現的畫麵,可就清晰度而言,已是大不如前。

尤其讓他有些驚懼的是,在那一處傳奇星陣內部,仿佛蘊含著一股恐怖的神念之力,盤踞星海,扭曲空間,使得他神念感應到的東西和楸雲瞳術看到的東西南轅北轍,根本不敢保證其真實性。

“這個星陣……真的隻是傳奇星陣!?”

這一刻,這尊高高在上的星神化身,神色終於漸漸嚴肅起來。

……

“咻!”

瞬間爆發氣血退入神耀大千陣中的王城,終於將這個經過重重改良的傳奇星陣徹底激活。

處於星陣外的長空裂天都因此而有些窺視不清整個陣法內部的景象,更別說處於星陣內的諸多半神強者。

縛神環本身就有著一定影響精神的效果,而隨著王城將體質、力量、敏捷三大屬性提升到了49,精神屬性亦是被他在瞬間提升到了99的高度,精神數值的暴漲,使得縛神環這件半神器的威能被激發到了極致,幾十位半神強者,竟是無法再自如的將自己的神念擴張而出。

“收割的時候到了。”

王城掃了一眼那達到巔峰數值的人物模版,臉上浮現出一絲殘酷的笑意,隨著他的目光一轉,一位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半神強者頓時出現在他的視野當中。

“咻!”

王城一步虛踏,渾身上下氣血湧動,仿佛海嘯一般,悍然朝著那位半神強者撲殺而去。

“什麼人!”

那位半神強者大喝一聲,身形扭轉,星空投影的力量直接朝著王城的方向籠罩而下。

“奔湧!”

星空投影投射而下的刹那,王城一聲低吼,右手悍然打出,蘊含著恐怖威能的星空大崩滅以摧枯拉朽之力,將方圓上百公裏的空間全部吞噬,這片空間範圍當中的微觀元素,以及以微觀元素為根基投射形成的星空投影,轟然間崩裂開來。

突兀的打擊,直讓這位半神強者大腦一懵,星空投影的崩裂,反饋上他的身軀,直讓他身形劇震,胸口位置竟是出現了大量裂縫。

可沒等他來得及將星空投影的力量收回時,一股強大到令顫栗的威壓攜帶著勢不可擋的鋒芒,狠狠的斬入他的精神世界,在這股力量的碾壓下,他這位堂堂半神的精神世界就仿佛被數以百億的淩厲神劍瘋狂梨過,撕扯得支離破碎,劇烈的痛苦讓他忍不住發出了淒厲的慘叫!

“啊……”

慘叫持續了片刻,戛然而止。

他的身軀已然被緊隨而至的王城一拳打爆,同時被打碎的,還有極其頑強的星空投影!

……

“重明!是重明的慘叫聲!”

“那個巔峰半神出手了!”

“攔住他!絕不能讓他跑了!”

幾個離這位半神強者不遠的半神強者聽得他臨死前的慘叫,瞬間彙聚而來,直朝著聲音傳來的地方撲去。

可沒等他們來得及撲殺到慘叫傳來的位置,一道身影在他們身前悍然顯現。

“在我這裏!”

首當其衝的一位半神強者大喊一聲,星空投影第一時間祭出,就要化作一個巨大的囚牢將王城整個人囊括在內。

可沒等他的囚牢真正形成,王城體內的氣血已經瘋狂奔湧,明明是一具血肉之軀,可當他將體內的氣血之力完全激活時,竟是在眼前這位半神耳中造成海嘯般的巨大動靜。

緊接著,在他那猛然瞪大的眼睛注視下,王城悍然出手,崩滅虛空的力量直接擴散,隨著用以承載星空投影的微觀元素寸寸崩滅,失去了根基的星空投影亦是仿佛被他直接撕裂,出現出一道巨大的缺口,缺口形成,王城的身形悍然向前,伴隨著雷霆轟鳴,直接出現在了那位一臉不可思議之色的半神身前。

“我的星空投影足足融入了四件頂尖傳奇星器,怎麼可能……”

“死!”

瞬間殺至這位半神身前的王城一聲爆喝,目光死死的盯著這位半神強者,隨著兩人目光交彙的刹那,他的眼瞳仿佛化作最為可怕的激光武器,攜帶著耀眼至極的光輝狠狠的轟入這位半神強者的頭顱當中!

盡管他的頭顱並未消融,可他的精神世界卻隨著兩者間目光交彙時被悍然入侵,整個精神世界,在王城那侵入的精神激光之下瘋狂崩滅、瘋狂消散。

就好像被烈火焚燒的冰雪,以不可思議的迅速消融!

那種一點點感受著自己魂飛魄散的痛苦,讓這位半神忍不住發出了淒厲至極的慘叫!

可慘叫完全無濟於事,僅僅一個呼吸,他那強大至極的神魂直接被煆成飛灰,當場湮滅。

失去了神魂,那尊半神強者哪怕星空投影、肉身統統完好,這一刻亦是回天無力,身形仿佛一具空殼般軟軟的倒了下去。

“不斷的用星空大崩滅以粉碎微觀元素的方式來粉碎半神的星空投影,實在太麻煩了,直接碾碎神魂,這樣簡便多了!”

王城扭了扭脖子,自言自語。

緊接著,他仿佛察覺到了什麼,一雙眼瞳頓時落到了聞聲而來的兩位半神身上。

此刻,他眼瞳當中那由凝聚到極致精神形成的耀眼光輝尚未散去,再加上這兩位半神親眼目睹了王城以強大至極的精神生生將一位半神強者碾死的一幕,使得兩者間目光交彙的刹那,這兩位半神已然禁不住發出了一陣驚恐的大喊。

“走!”

“快跑!”

劇烈的恐懼下,使得這兩位半神沒有絲毫猶豫轉身就跑。

“走!?你以為你們走得了麼?”

王城冷笑一聲,體內那不遜色於巔峰傳奇星獸的恐怖氣血之力瞬間爆發,血元聖功形成的血色領域,直接將兩位半神籠罩在內。

兩位半神的反應速度不可謂不快,刹那間已然將星空投影爆發,隻需要幾個呼吸,便能將血元聖功形成的血色領域一舉撕裂。

隻是……

王城會給他們這個時間麼?

伴隨著雷霆轟鳴,他的身形刹那間出現在兩位半神麵前,目光爆射,凝練到極致的精神自那閃耀著恐怖光輝的眼瞳轟入兩尊半神的精神世界,絕對數量形成的碾壓之戰,轟然爆發……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