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六百七十一章 強勢

“王城!”

十萬公裏開,親眼目睹了這一幕的白樺忍不住發出一陣大喊,同時猛然出手,星空投影的力量投射而出,間隔十萬公裏將長空裂天一舉籠罩。

“若是我不曾將神器祭出,你還能給我造成一些麻煩,但是現在……給我碎!”

打算進一步將王城身軀徹底摧毀的長空裂天在察覺到白樺籠罩而下的星空投影後,手中的暗月神槍猛然揮舞,一槍轟出,槍尖所指,空間崩塌,一片漆黑的虛無區域頓時顯現,白樺那好不容易投射而出的星空投影直接在這一槍下出現一個巨大窟窿。

好在,經過白樺稍微阻擋,王城終於堪堪反應過來,強大的精神頓時將血肉之力重新彙聚,甚至就連那些從星子層麵上被震碎的血肉之力都被他生生的以強達100的精神凝聚而來,一個呼吸間竟然已經重生。

不過他雖然重生,可暗月神槍當中蘊含震蕩星子的力量,已然將一部分血肉從根本上湮滅,使得他身上的氣血跌落至少十分之一!

“嗯!?”

察覺到王城身上氣血之力的衰落,長空裂天卻是微微一驚:“即便那號稱可以對抗半神的頂尖傳奇星獸被我一槍刺中肉身都將崩滅大半,乃至直接死亡,你不止能夠順利重生,身上的氣息跌落竟是不過十分之一……”

再聯想到王城先前席卷而出的那股恐怖精神風暴,長空裂天的眼中頓時迸射出駭人的殺機。

“留你不得!”

下一刻,他的暗月神槍已經再度刺殺,神槍所向,一種發自生命本能的顫栗席卷全身,迫使王城不得不再度抽身暴退!

“走得了麼?”

長空裂天身後流光四射,顯現出一個圓盤,在這個圓盤籠罩下,他和王城間的空間仿佛被一舉收縮,明明王城刹那間暴退了上百公裏,可實際上卻是不足千米,使得他隻能夠正麵對抗暗月神槍刺殺而下的一槍!

“給我住!”

退無可退,王城一聲爆吼,恐怖的氣血之力仿佛海嘯一般,瘋狂傾瀉,朝著暗月神槍轟擊而去,澎湃的力量震蕩星空,若是附近有星辰的話,縱是那些直徑上萬公裏的星辰都可能被這一擊之力一舉洞穿。

王城這一擊不可謂不強!

即便巔峰半神若是正麵抵擋,都可能被將星空投影擊潰!

可惜……

眼前之人,並非巔峰半神。

而是星神化身!

氣血之力亦是屬於星子衍生力量的一種,伴隨著暗月神槍槍身震蕩,海嘯一般的氣血之力在神槍所指下迅速消融,使得王城幾乎隻能夠眼睜睜的看著長空裂天這一槍再度刺入他的身軀,將他的身形重新碾碎。

“嘭!”

身軀崩滅的刹那,王城所能夠做的,唯有竭盡全力,瘋狂的搶救著崩滅的氣血,重新將肉身凝聚而出。

“我倒要看看你能夠支撐到什麼時候!”

重新崩滅王城的身形,長空裂天不禁冷笑一聲。

“我就不信,你一尊星神化身,還能所向無敵!”

重新凝聚出肉身的王城一聲低吼,體內的氣血再度爆發!

“沒用的,王城,對付持拿星器的星神化身,隻有三個辦法,一個,是無上星神化身親自出手,這種化身雖然無法摧毀星子,卻能幹涉星子運轉,自星子層麵上和星神化身對抗,這也是星神化身強於巔峰半神的原因,另一個就是半神手上也持拿神器,神器對神器,才能和持拿神器的星神化身交鋒,最後一個辦法……十幾位巔峰半神同時出手,祭出星空投影,將其死死禁錮,耗盡他這尊星神化身的力量……這是力量層次的差別……”

白樺看得這一幕,再度祭出星空投影之力籠罩而下。

隻是,隻有他一尊巔峰半神,根本不可能是長空裂天的對手,若是繼續交鋒下去,極有可能是他的星空投影被長空裂天粉碎,而長空裂天的力量消耗還不到十分之一。

畢竟對付一位巔峰半神和對付十幾位巔峰半神所需要消耗的力量完全不在一個層次。

“星獸帝國不是存在著強大的星獸可以打散星神化身麼?那些頂尖的星獸可以做到,我王城,同樣可以!”

“能夠打散持拿神器星神化身的,唯有那些主宰星獸!這種星獸已然練就混元聖體,將自身的氣血和精神全部熔煉一體,本身已經介於一種精神能量和物質之間的生命形態,星子代表著物質世界的極致,可卻代表不了精神力量,正因如此,最巔峰的主宰星獸才有著滅殺星神化身的可能……”

“將自身的氣血和精神熔煉一體,化為全新的生命形態……精神!”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眼見長空裂天新的一槍再度洞穿而下,他精神世界中恢複不多的精神力量再度融入氣血當中,推動氣血奔湧,轟然間朝著暗月神槍轟擊而去。

兩者交鋒的刹那,暗月神槍微微一震。

可緊接著,這柄強大的神器已經再度向前,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威能,將王城蘊含在氣血當中的精神意誌統統碾碎,再度的轟上他的身軀,將他淩空打爆。

“有效……但是,太弱了……武者在神氣合一境界時,就能夠以精神推動氣血,使得氣血爆發出更可怕的殺傷力,等到了武道第三重,每一拳中都蘊含著自己極強的武道意誌……可神氣合一也好,武道意誌也罷,它們終究隻是作為輔助,真正主要造成殺傷力的,還是爆發的氣血……”

王城心中一沉。

這一刻,他終於明白,為何武者無論怎麼發展,始終被星煉者體係壓得無法喘息的原因了。

巔峰戰力!

再巔峰的星武師,都無法對抗持拿神器的星神化身,或是半神。

這是力量層次的區別。

就好像再大的木劍,都砍不斷一把鐵劍一樣。

神氣合一,可以理解為消耗100精神,附加30點精神傷害的同時,再大幅度提升物理傷害。

武道意誌同樣如此,或許是增幅強度更高一些罷了。

“王城,隻剩下一個長空裂天了,我未必不能夠將他拖住,你先走!”

白樺神色充滿著肅然。

“走?你們今天一個也走不了!”

長空裂天冷笑了一聲,同時朝著浩瀚星空方向掃了一眼,那裏,一道身影漸漸顯現。

這一道身影和長空裂天長得一模一樣,就連身上的氣息波動也同出一轍,唯一的區別是,這道身影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強度,隻有長空裂天的三分之一。

星神化身!

長空裂天的第二道星神化身!

這道星神化身先前被呂星河所重創,時至今日都尚未完全恢複過來,力量隻有全盛時期的三分之一,不過雖然隻有三分之一,可其戰力相較於一尊巔峰半神,也不見得會遜色多少。

“準備受死吧。”

這道星神化身一經顯現,直接朝著白樺殺去。

他的目標並非是斬殺白樺,而是拖住白樺,不讓他有救下王城的機會,從而為另一尊全盛化身爭取機會。

“我能夠從你身上感應出你生命力的旺盛,從此判斷你修行至今絕對不滿百年,不到百年,居然已經修煉到了這等程度,將來甚至有望問鼎無上星神,如此天賦,再加上和呂星河這個孽障有著不錯的關係,因此,無論如何,我都留你不得!受死!”

全盛狀態的星神化身長槍一震,已然再度發起新一輪的攻擊。

而失去了雷霆之光的閃避,王城的靈活性大幅度降低,在長空裂天這尊全省狀態的星神化身襲殺下,處境極其凶險。

“難道除了同為星神化身,或者同樣持拿神器以外,就沒有任何辦法了嗎?”

“沒有!沒有辦法!沒有神器,沒有星神化身出手,唯一的一線生機,就在於耗,將星神化身的力量耗盡……星神化身激發出神器威能的時間無法持久,充其量全力爆發百餘次攻擊,隻有撐過他上百次攻擊過後,方有可能生還!”

白樺的眼中閃過一絲痛苦,他也沒有想到,事情最後會演變成這幅模樣。

不止他和呂星河可能被長空裂天殺死,就連王城也不例外。

“耗!”

王城盯著眼前的長空裂天,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屬性模版,又看了一眼那正在進行著的血戰……

耗!

以他現在的情況下,想要耗死長空裂天這尊星神化身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提升屬性!

如果他能夠將體質、力量、敏捷提升到59,他有絕對把握,可以靠著強大的體魄生生將長空裂天的力量耗盡!

不!

不隻如此!

若是將力量、體質、敏捷提升到59,他的精神數值同樣會跟著水漲船高,若是精神數值達到120,別說是耗了,強行滅殺長空裂天這尊化身都不是什麼難事。

可是這樣一來,他就等同於失去了一次血戰機會……

盡管他猜測,斬殺星神半神,極可能不會獲得新的評價,也就是說,這一次血戰,應該已經是最後一場血戰,可猜測,始終是猜測……

在他心中未嚐沒有存在著一絲幻想,可一旦屬性點加上去了,幻想的餘地就都沒有了。

這一刻,擺在他麵前的隻有一個選擇。

“屬性值……加……還是不加……”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3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