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六百七十二章 提升

王城陷入抉擇,可眼前的局麵,顯然根本不是他加不加屬性點的問題,而是……

不加,隻有死路一條的問題!

哪怕至尊魔劍可能對星神化身造成傷害,都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積累殺戮能量,擺在他麵前的,隻有一條路可走。

“嘭!”

空間震破!

長空裂天的暗月神槍猶如狂龍出海,絢爛星空,刺殺而至。

這種超越微觀元素層麵的震蕩攻擊使得王城根本束手無策。

他現在已然能夠輕而易舉摧毀微觀元素,並且窺視到微觀元素的組成基礎——星子,可窺視到星子、摧毀微觀元素,不意味著有著摧毀星子的能力,無上星神的生命結構就是由星子組成,一旦能夠粉碎星子,就意味著能夠斬殺星神,這可是第三形態星神都無法做到的事,王城即便再自負,也不會覺得自己強大到足以淩駕於第三形態星神之上。

“轟隆隆!”

悶沉的聲爆自虛空中炸響,王城體內的氣血再度沸騰,縱然是所剩不多的精神,這一刻亦是傾瀉而出,化作奔湧的洪流迎擊洞穿虛空而至的暗月神槍!

但……

沒有用!

力量層麵的區別,使得他的攻擊即便再聲勢浩蕩,再驚天動地,卻始終難以產生真正的效果。

就好像一根幾厘米的鋼針可以輕易的射穿幾十米厚的棉花一樣,他那聲勢浩蕩的氣血翻湧就如同棉花,而長空裂天的暗月神槍便是射穿棉花的鋼針,槍鋒所至,沿途的氣血寸寸消融,一一崩滅,縱然王城已經明知道了這個結果,可這一刻仍然有種說不出的無力和憋屈。

“星神!星神!”

“嘭!”

滿腔鬥誌,在暗月神槍麵前再度化為虛無,他的身形再次被暗月神槍碾成湮粉。

“氣血強度渾厚到不遜色於傳奇星獸,並且精神更是淬煉到了一個令人心悸的程度,不得不說,你絕對是一尊不遜色於當呂星河一般的天才,可惜,呂星河當年因我緣故,橫空隕落,眼下你,也要麵臨著他一樣的下場!”

長空裂天再度將王城的肉身崩裂,已然能夠感覺到他身上的氣息弱了一大截,自覺大局已定的他,禁不住大笑了起來。

“呂星河少爺當年天子橫溢……是因你而隕落!?”

一旁正保護著呂星河對抗著另外一尊星神化身的白樺聽得長空裂天所言,不禁雙目一睜。

“灰白之羽白樺,看樣子你根本算不上呂星河的真正心腹,他沒有告訴你麼?實際上他那位情侶盈月背後的無上星神幽河陛下那個時候正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湛光親王相交莫逆,那湛光親王有一位後人,人稱斬雲聖子,年紀輕輕,同樣修煉到了五階傳奇的地步,他似乎對那盈月有些好感……這點好感,還不至於讓身為無上星神的幽河做出出爾反爾的事,可這一點幽河自己乃至於湛光親王都知道,可呂星河不知道,一個沒有無上星神坐鎮的世家,永遠無法真正踏入無上星神們所在的圈子中,在那種情況下,我靠著所得的情報,再加以設計,在呂星河麵前製造出一副盈月受家族所迫,不得不和湛光親王後人斬雲聖子聯姻的戲碼,再激得心高氣傲目空一切的呂星河在斬雲聖子麵前吃點虧,哈哈哈……這小子為了盈月,為了自己所謂的麵子,居然真的就忍不住衝動的去衝擊無上星神境界了!哈哈哈哈……”

“什麼!?”

白樺聽得長空裂天所言,頓時勃然震怒:“難怪,我也說星河少爺當時盡管有些心高氣傲,但絕對不是什麼不知輕重之人,在沒有很高的把握前不可能去貿然衝擊無上星神之境……原來,是你……是你在背後設計!?枉星河少爺當年在未曾和你決裂前,還將你當成他最好的朋友之一,甚至就連一些珍貴的修行資源也和你共享,你居然……”

“決裂!?可惜他決裂的太晚了,實際上不止是那一次設計,你可知道,呂星河當年盡管心氣極高,但卻稱不上目中無人,多虧了我不斷的給他灌輸著各種各樣的理念,讓他明白那些天賦無法和他比肩的人壓根就是廢物,不值得正視,他如何會在短短十幾年的時間裏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你們得好好的謝謝我才是!”

“你……一切居然都是你在背後搗鬼!?”

“哈哈哈,天才又如何?絕世天賦又如何?這個世界終究隻能靠成就來說話,隕落了的天才沒有人會注意!就是因為我深刻的明白這一點,我對所有事才能夠毫不猶豫的去做,去執行,所有對我有利的東西,我都能不折手段的去獲取,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靠著這種信念,我現在才能成為無上星神,高高在上,主宰你們的生死,而你……”

長空裂天的目光落到呂星河身上,直到此刻,呂星河都尚未完全的恢複神智,整個人渾渾噩噩:“而你,呂星河,你就隻是一個可憐蟲而已!”

“長空裂天!你這種人居然都能夠問鼎星神!?我不甘心啊!”

“勝者為王!這是一個看功績、看成就的世界,隻要我能夠成為無上星神,先前的一切都將是過眼雲煙!你們的不甘心,沒有任何用處!因為很快,你們就都要死了!不止你們要死……”

長空裂天目光微微一轉,重新落到了王城身上:“連你一樣要死!年紀輕輕,不止修成天階,而且將自身體魄淬煉到了這等程度,就連武道境界都領悟到了第三重,如果我沒有看錯,以你的能耐,要突破到傳奇境界完全輕而易舉,而且,你的根基極其深厚,底蘊強大,突破到傳奇境界後仍然會呈現出爆發式的修為增長,衝上傳奇四階、五階,乃至於第六階,以及六階傳奇之後的無上星神,都並非沒有希望!斬殺你這樣一尊有望問鼎無上星神的天才,向來是我長空裂天最喜歡做的事,任你有再高天賦,有不可限量的前程,此刻也隻能在我無敵的力量麵前瑟瑟發抖!”

“哦?”

王城看了一眼長空裂天,眼中的光芒突然冷了下來。

在前一秒,他還在考慮,還在衡量,到底要不要將這場血戰持續下去。

畢竟他心中還存在著一些幻象,幻想著斬殺星神化身能夠獲得比斬殺半神強者更高的評價,畢竟星神化身好歹也能夠扯上星神兩個字不是?如此便能夠再開啟一場血戰,獲得大量屬性點、職業點。

若是這個幻想是真實的,最終若是血戰完成,他仍可獲得一個悟性點,哪怕這場血戰失敗了,也稱不上什麼虧損。

但是現在……

他已然有決定了。

幻想,終究隻是幻想,不代表著百分百的可能性。

而眼前……

“長空裂天,當年我所在的星辰,我遇到了一個叫藏雲霄的人,他的所作所為,已經稱得上無恥了,沒想到,你相較於他而言,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你真的以為,你就能吃定我了嗎?”

王城緩緩的說著,精神卻是集中到了自己的人物模版上。

技能點1394、屬性點70、職業點107。

這是已經將力量、體質、敏捷、精神全部提升上來後剩餘的數值。

這些數值,足以讓他繼續提升下去,將力量、體質、敏捷、精神,增加到一個全新的高峰。

“不可否認,你那強大的身軀體魄,以及對星神大道的領悟,全部達到了一個常人所能達到極限的程度,如果一開始時你趁著我的另一尊化身沒有趕過來,你不惜一切的逃走,再讓白樺拚死糾纏住我,還真有可能被你走脫,但是現在,且不說我另一尊化身已經到了,單單你現在剩下的力量,已經不到三分之一了吧,最多三四槍,我就能夠將你的氣血徹底耗盡,到時候,我看你再如何重生。”

長空裂天自信滿滿,他修行了星雲瞳術,渾然不怕王城還有著隱藏實力。

而一旁的白樺聽得長空裂天所言,眼中亦是露出一絲痛苦之色,都怪他,怪他不夠果決,如果他毫不猶豫的燃燒星空投影之力,阻截長空裂天……

不說救下神智不清,隻有一些基本判斷敵我能力的呂星河,至少保住王城還是有很大希望。

但是現在……

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王城,是我害了你……”

“三分之一?三四槍?”

王城沒有理會白樺的痛苦,直視著眼前的長空裂天,眼中迸射出淩厲的殺機:“想用三四槍將我滅殺?那麼,你就睜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體內到底還剩下多少力量!”

“嗡嗡!”

隨著王城話一說完,屬性值欄目剩下的70點屬性,瘋狂跌落!

頃刻間,已然從原本的70,跌落到了區區40,足足30個數值,而相應的,則是他的力量、體質、敏捷三大項,直接突破49,達到59的數值!

不止如此!

隨著力量、敏捷、體質三大屬性的攀升,屬性值欄剩下的40個屬性點,再度瘋狂滑落,一口氣降低到了21!

而精神屬性則隨著屬性欄中屬性點的降低,從先前的100,一口氣衝上119之數!

頓時,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怖氣息,自他身上豁然爆發!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3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