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七十三章 新層麵

?“嗯!?”

“這是……”

原本還殺機四射和一臉絕望的長空裂天,在感受到王城身上氣息的攀升時,同時臉色一變。

可他們臉色變化持續了不到刹那,伴隨著王城將屬性點添加極致肆無忌憚釋放出身上的氣息後,那種變化已經猛然被驚駭取代!

“怎麼可能!?”

“轟隆隆!”

恐怖的氣息轟然而起,仿佛一道巨大的血色氣浪,直衝雲霄,縱然是在浩瀚無盡的星空宇宙當中,如是肉眼可見,璀璨的光芒自他身上爆發,照耀方圓數千公裏之地。

這不是全部!

更為讓長空裂天驚懼的是,王城眼瞳當中迸射而出的神光中蘊含的那股精神力量,那股精神力量之巨,哪怕他這位無上星神,在目光和其對視期間,都是有種發自靈魂上的顫栗。

“怎麼可能……你體內竟然還隱藏著如此可怕的力量?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長空裂天一臉驚駭的盯著眼前的王城。

相較於先前,王城此刻身上的氣血之力,強大了十倍不止,體內血液流動間那種奔湧之聲,仿佛海嘯一般在他腦海當中清晰回蕩,那種厚重,那種磅礴,那種浩大,直讓他有種當年凡人之時麵對滔天海嘯的錯覺,哪怕他能夠一槍槍的將巨浪粉碎,可如何摧毀得了一整片汪洋!?

“主宰星獸!主宰星獸!這股氣血之力,絕對達到了星獸帝國當中至高無上的王者——主宰星獸的地步!除了尚未和主宰星獸一般練就混元聖體以外,此刻的王城相較於主宰星獸已經再沒有任何區別!”

白樺看著眼前一幕,也是瞪大了眼睛,心中充滿著難以置信。

先前的王城爆發出不遜色於傳奇星獸的恐怖氣息時,他已然感到顫栗和驚恐了。

要知道,碳基生命,或者說類人生命的形態存在著發展上限,這個上限,就是傳奇體質!

哪怕世間最巔峰的星武師,他們在身軀體魄強度上,都隻是和成年星獸相當,想要突破到傳奇體質,唯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改造,將自己改造成非人生命。

實際上流傳在一些落後星辰中的星武者,就是人體改造的試驗品。

那些最巔峰的星武師為了打破人類的極限,為了獲得更為恐怖的力量,將的人類身軀,和傳奇星獸、主宰星獸,又或者一些強大的金屬物質融合,使得自己變成半人半獸,乃至於半金屬生命,這種改造成功的生命,被人們稱為戰師,為戰鬥為殺戮而生的戰爭兵器。

不過這種改造,向來都是殘酷至極,生存率極低,乃是所有修行者心中的禁忌,不止神聖之劍帝國,就連宇宙議會,都是明令禁止,一經出現,不止道德上會受到所有人類勢力的譴責,更是會有來自各大帝國的強者親自出麵,將其一舉鎮殺。

當然,這是表麵上的說法……

任何底蘊渾厚的星神世家內部,多多少少會改造出一些戰師,隻不過是見不得光罷了,而帝國高層對於這種現象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可能神聖之劍帝國內部都有著戰師的存在,大家心照不宣。

在這種情況下,此刻的王城表露出不遜色於主宰星獸級的恐怖氣息,直將白樺驚得無以複加。

戰師?

絕對不是,哪一個戰師外表不都是恐怖至極的怪物?

正因不是,才更能瞻顯出王城的恐怖!

星武師因為體魄的製約,在浩瀚星空中一直不屬於主流,被星煉師體係壓得死死的,如果星武師真的掌握著能將自身體魄淬煉到不遜色於主宰星獸的程度……

整個星武師一脈,將徹底崛起,從今往後,不再是星煉者修行體係獨霸天下。

“長空裂天!看清楚了麼?不知道你這尊化身當中剩餘的力量,足不足以支撐著祭出暗月神槍,將我殺個十次百次?”

王城肆意!宣泄著體內的氣血之力,血元聖功在強大到恐怖的氣血灌注下,形成一片直徑超過十公裏的血色領域,一圈圈血紅色的光環不斷的以他為中心朝著四麵八方擴散著,哪怕半神強者的星空領域,若是和這一圈血色光環碰撞,怕是都可能被一舉消融。

“戰師!?當真以為將自己改造成主宰級的戰師就能奈何得了我麼?且不說你隻是借助主宰星獸的軀體將自己改造成主宰星獸,即便你有著主宰星獸級的力量又如何?沒有練就混元聖體,就無法真正的星神化身對抗!至少,我若要退,你根本不可能攔得住我!而隻要我能夠將這個消息傳出去,一尊主宰級的戰師,絕對會有無數星神親自出手,將你擒拿,刻下奴契,用以鎮壓宗門。”

“我攔不住你!?”

王城冷冷的盯著長空裂天:“看樣子,你還沒有弄明白自己的局麵,如此,我就讓你來好好感受一番,什麼叫做真正的恐懼!”

說話間,王城眼中精光迸射。

似乎就要運轉精神震懾的手段……

不過……

當他的精神掃過長空裂天時卻是意外的發現,長空裂天的這道星神化身,根本就沒有精神核心……

他的精神核心位於極其深邃的某一個層麵!

那個層麵……

屬於星界!

星力距離物質世界對星神層次的生命來說是近在咫尺,可對星神層次以下的生命而言,卻遠在天涯。

以王城現在尚未蛻變的生命形態……那是一個他的精神根本蔓延不到的距離。

“星神遠在星界,根本無法用精神手段滅殺……不過……無法用精神蔓延至星界滅殺你的精神核心,不代表著我對你束手無策!”

下一刻,王城身形豁然一動。

“轟隆隆!”

雷霆之光的力量轟然炸響,在星空當中遠遠擴散。

“找死!區區一件半神器,居然敢在我的暗月神槍麵前逞凶?給我滾出來!”

看到王城激發這件半神器的力量,長空裂天眼中寒光迸射,手中暗月神槍直刺而出,槍尖所指,虛空震蕩,前方的所有微觀元素全部崩滅,崩滅而成的星子亦是不斷震蕩,結構變得一片混亂,任何力量在這片區域當中都被擾得毫無規律。

一槍之下,按理說激發了雷霆之光的王城應該會被從高速穿梭中震蕩而出。

然而,現在的王城,已非先前所能比擬。

在他的精神數值提升到100時,他已然能夠碰觸到微觀元素所組成的星子,隻不過由於那個時候他的精神消耗過劇,根本動彈不得星子力量半分,可隨著精神屬性攀升上119,他不止是精神強度暴漲,可使用的精神力亦是超過了100時的好幾倍,強大的精神擴散開來,生生的將整篇虛空凝固,長空裂天的暗月神槍一槍刺出,震蕩星子,可當王城的精神席卷過後,那些震蕩的星子,竟是生生的穩固了下來,重新凝聚成了微觀元素,再度為雷霆之光鋪墊好了橋梁!

“轟隆隆!”

下一刻,在長空裂天有些難以置信的目光下,王城的身形直接出現在他身前,星空大崩滅,豁然崩滅而下,將長空裂天的身形完全籠罩。

“感受恐懼吧!”

“嗡嗡!”

長空裂天身體表麵顯現出一層耀眼的神光,那是星子層麵的力量震蕩,或者稱為星子盾也不為過,其學術名,則被稱為星神罡。

半神在沒有神器的情況下想要擊殺星神化身,唯一的辦法就是耗,不斷的打擊著星神化身的星神罡氣,消耗著星神化身的星神罡,因為星神化身本身就是由無上星神由星界投射在物質世界中的星子能量組成,消耗他們星神罡和打擊他們的身軀是一樣的效果,要將他們抹除,都得將其能量耗盡。

就好像半神一樣,能量耗盡,便意味著死亡。

?過,王城的攻擊顯然不是消耗星神罡那麼簡單。

星空大崩滅的力量轟上長空裂天體表的星神罡後,他的精神亦是瘋狂爆發。

接觸到星子層麵的精神力量,生生將長空裂天體表那一層由星子能量組成的星神罡撕裂,使得精神爆發的那一刹那,長空裂天的星神罡仿佛失去了作用,眼睜睜的看著王城的星空大崩滅轟上他的身軀。

“你的手上根本就沒有神器……這……怎麼可能?”

“嘭!”

一擊之下,長空裂天的身形徹底崩滅,逸散的能量紛紛的四散逃走,想要再度重組。

如果讓這些能量重組完畢,王城這一擊充其量隻能消耗他這具無上星神化身綜合能量的百分之一。

隻是……

王城會讓他如此輕易的身軀重組麼?

答案是否定的。

“給我鎮壓!”

伴隨著王城一聲低吼,達到119的恐怖精神再度自他精神世界當中狠狠席卷,仿佛一隻鎮壓九天十地的巨手,狠狠的按住了那些不斷震蕩著,想要組合到一起的星子能量。

一時間,那些星子能量當中殘留著的屬於長空裂天的意誌發出了驚恐的大喊:“幹涉星子!鎮壓星子!星神!星神!你也是一尊星神化身!?不!不!這不可能……一具星神化身怎麼可能駐留血肉之力?意識轉世?難道是諸天眾生秘法?你是造化門的星神!?”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