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七十四章 神性力量

“死吧!”

王城精神世界當中的恐怖精神仿佛開閘的洪流,源源不斷的傾瀉而出,死死的鎮壓著星子能量當中那些屬於長空裂天的意識。

就好像人類會以為肉身分離承受不了那種恐怖的痛苦而導致休克乃至死亡,星神化身同樣如此。

崩碎的星神化身短時間裏無法重組,就好像將一個生命力頑強的人類五馬分屍一樣,如果短時間裏將他們的肢體安裝回去,加以治療,他還能活過來,可一旦時間長了,再強大的醫術都將回天無力。

“啊啊……我不知陛下也是星神化身!同為星神,沒有化不開的仇恨……住手……住手……我願做出賠償!啊啊啊……”

長空裂天淒厲的慘叫源源不斷傳了出來。

不過王城卻是絲毫不為所動,強大的精神洶湧澎湃,形成一座座巍峨神山,鎮壓得長空裂天那崩潰的身軀沒有半分動彈。

終於,足足過了一分多鍾,長空裂天的意識漸漸衰弱,兩分鍾後,徹底死亡!

那掙紮著想要脫離王城精神鎮壓的星子能量,徹底失去了聲息。

星神化身,隕落。

……

“諸天眾生法!造化門的鎮宗秘法,諸天眾生法!?唯有造化門鎮宗秘法諸天眾生法,方可衍化出一道神念,將這道神念投入輪回,轉世重生,以新的生命形態去體悟諸天眾生,感悟宇宙玄奇,洞悉靈魂奧義,這是和玄封殿的真意觀想法、悟道閣的通天章、宇宙議會中的源點裂變、寶石商會六欲煉神術、極星殿中天命衍算等秘法處於同一層次的至高秘法之一!”

正在對付著白樺的另一尊化身看到王城沒有任何忌憚的爆發出全部力量,這一刻終於忍不住恐懼了。

星神意誌轉世!

眼前的王城,居然是一尊星神的意誌轉世!

而且還是造化門那等頂尖巨頭中最核心弟子的星神意誌轉世!
能夠接觸到諸天眾生法的,哪怕在造化門中都屬於核心中的核心,不是太上長老就是幾位正副門主的弟子。

難怪,難怪他能夠打破人體的極限,具備不遜色於主宰級星獸般的恐怖體魄,難怪他目前以星武師道路為主,可精神卻是強大到這等地步,難怪他才天階星煉師的修為,卻是掌握著元素生滅!

一切一切,都有了完美的解釋。

這個男人,竟是造化門中某位太上長老或者正副門主的親傳弟子……

不!

甚至有可能,他就是造化門某位太上長老乃至於正副門主的一道修行諸天眾生法的轉世神念!

想到這,長空裂天這尊化身頓時嚇得麵無血色,竟是任由王城將另一尊化身打殺,連救援的念頭都不敢有,第一時間呼嘯而起,朝著星空盡頭飛去,並且不斷加速,直接將自己的速度推升到了極限。

而白樺,一時間亦是沒有從眼前的信息當中反應過來,連追擊長空裂天那尊化身都忘了,隻是不斷著喃喃自語:“星神意誌轉世!?王城本身也是某一位無上星神的意誌轉世?可……可是……這可能嗎?”

片刻,他腦海當中不禁聯想到自己遇到王城以來,他所展現出來的種種奇跡。

再加上不久前,即將突破到半神星陣師的雪萊親口所言,她是得了王城的指點,才碰觸到晉升半神星陣師的契機,晉升半神星陣師在即……

一時間……

懷疑,漸漸變成堅信。

自古以來,隻有神陣師,才可能指點傳奇星陣師,將他帶上半神星陣師的道路,而能成神陣師者,無一例外,都是無上星神級的強者。

從這一點已然可以判斷,王城,極有可能,真是一位無上星神的意誌轉世,用以體驗諸天眾生,感悟人世變遷,從而洞悉靈魂真諦、宇宙奧秘。

白樺心中確信王城的身份時,王城的目光已經落到了長空裂天這尊隕落的化身身上。

如果說星神化身身上最寶貴的是什麼?所有人都能夠給出明確的回答。

神性力量!

星子能量,被星神稱為神力。

而每一道星神化身都是由星子能量構建而成,星子能量的多寡,或者說神力的多寡,決定了這尊化身的強弱。

這些星子能量隨著星神化身死亡,這種力量會短暫的顯現出來,由於它們早已經被馴服、被煉化,隨著馴服、煉化它們的星神化身死亡,會變得不再那麼靈動,已經不再是像那些無主星子力量一般,難以捕捉,飄渺難測,哪怕在微觀層麵上都能夠勉強看到它們的存在,它們不如星子那般純粹,但卻擁有著星子的特性,是一種介於微觀元素和星子間的物質,因此,被稱為神性力量。

蘊含著神力特性的力量。

任何一個擁有星空投影或者星辰異象的強者,都能夠將其捕捉,而後不斷解析,煉化,增加自身和星子能量的契合性的同時,還能加強對星子能量的理解,如此一來,待得晉升無上星神境界,用以跨越星界之門時,遇到的危機才會有所縮小。

正因如此,神性在市場上的價格,昂貴到難以計量,哪怕傳奇星器、頂尖傳奇星器,甚至半神器的價格都無法和神性相比。

而往往神性也是市場上用以購買神器的唯一貨幣。

此刻的王城精神強度達到119,縱然相較於那些星神化身而言也有過之而無不及,盡管他既沒有星辰異象也沒有星空投影,可提煉神性的效率相較於那些五階、六階傳奇、半神乃至於巔峰半神強者而言快了一籌不止,在那些星子擺脫了星神化身的煉化枷鎖,徹底恢複靈動前,他已經煉化出了十道神性,而尋常巔峰半神或者六階傳奇,能夠提煉出五六道神性就已經不錯了,如果沒有借助神器之力而是將那道星神化身能量耗盡後再將其滅殺,得到的神性數量還會降低。

“樺伯……你那裏可有承載神性的容器?”

王城提煉出十道神性後,目光直接轉向了白樺。

“王城陛下折煞我了,您稱呼我為白樺,或者樺老頭即可……”

“樺伯,且不說……”

“不不不!還請王城陛下直接稱我姓名吧,尊稱二字,我真的擔當不起啊。”

王城見狀有些無奈,可眼見白樺心意已決的模樣也不好強求,隻得直接道:“你也不用以陛下二字稱我,這是星神強者才有的尊稱,無論我到底是什麼身份,至少現在,我並非星神。”

“可是……”

白樺有些猶豫。

不是星神,在沒有神器的情況下連星神化身都能斬殺,不是星神化身是什麼?

“就這麼說定了。”

王城揮了揮手,不願意在這個小問題上糾結下去,直接道:“你那裏可有容納神性的容器?”

白樺見狀,隻得不再替尊稱的事,看了一眼被王城收了起來的神器暗月神器,小聲道:“王城,我手上沒有專門承載神性的容器,不過,任何一件半神器都有著承載神性的功能,至於神器,那就更加不用說了,您直接將那幾道神性融入神器,在需要的時候重新花費一些時間再提煉出來即可。”

“哦?”

王城聽了,直接將那幾道神性注入這柄原本屬於長空裂天的神器暗月神槍當中,隨著這十道神性灌注入暗月神槍,不止十道神性不再逸散,暗月神槍當中散發出來的氣息亦是變得更為淩厲。

“這是……”

白樺仿佛看出了王城的驚訝,解釋道:“神器本身就是屬於無上星神方才擁有的武器,在無上星神手上才能發揮最大的威力,一位半神得到了一件神器,或許可以做到以一敵二,可神器若是在星神化身的手上,卻是足以讓他們的威懾力暴漲,歸根結底,就是因為星子能量的緣故,神性雖然不屬於真正的星子,卻是能夠將神器的力量大幅度的發揮出來,盡管不足以讓一位半神做到以一敵十,可以一敵三、以一第四還是不在話下,因此,半神強者對神性的需求同樣十分迫切,如果有足夠的神性,亦是能夠當成一張底牌,遭到尚有生機的危局時,往往可以扭轉乾坤。”

王城點了點頭,看樣子,神性還真是萬金油。

隻是不知道十道神性,到底價值多少。

“我剛剛雖是滅殺了長空裂天,但卻是消耗了大量精神,以至於都沒有多餘的力量去強行留下長空裂天另一尊化身,這並長空裂天這尊星神化身太過強橫的緣故,而是我剛剛將屬性點攀升到新的層次,空有一身力量,卻不能夠完好的利用,隻能夠暴力碾壓,就好像同樣的一把手槍,在一個神槍手手中,可以滅殺一個小隊,可在一個新手麵前,能傷的了對方一兩人都算是吉星高照……”

王城心中總結著剛才那一戰的得失,漸漸的明白了自己此刻的優劣所在。

屬性、精神,全部上了。

可他的秘法,以及對精神的運用都停留在比較低的層次。

就比如他的氣血之力……

不遜色於主宰星獸。

而主宰星獸那是何等存在?最巔峰的主宰星獸居然可以硬撼星神的神聖形態,甚至將神聖形態的星神滅殺,可他王城呢?

一個星神化身他都無法奈何,最終還是靠著強大的精神鎮壓星子,才將其生生滅殺。

可在鎮壓住星子震蕩的過程中,他消耗的精神力遠遠超過了自己的想象。

按理說長空裂天的星神化身精神數值就75上下,以他119的精神數值,完全可以碾壓得長空裂天沒有任何反抗之力才是,可偏偏長空裂天卻掙紮了一兩分鍾之久,歸根結底,就是他對精神的利用手段太簡單了。

力量、精神!

應用率太低!

他相信,等他想辦法將這些弊端統統彌補後,再要滅殺星神化身,絕對會容易好幾倍。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4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