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七十五章 魔劍陰影

靠近雲河戰區邊緣位置的一顆普通星辰。

星辰不大,直徑隻有六萬公裏,上麵也沒有什麼特產,甚至整個星辰誕生文明至今為止三十餘萬年誕生的最強者也才一位三階傳奇,如果不是因為雲河戰區附近大部分星辰在和星獸帝國的戰爭中被摧毀了,留下來的星辰屈指可數,而這顆星辰剛好又處於一個適合建立星路的節點上,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外來人員踏足這麼一顆平平無奇的星辰。

此刻在這顆星辰一處常人難以涉足的深山之中,出現了一座蘊含星器特性的宮殿,宮殿大廳內,白樺、王城正神色肅然的看著眼前那位漸漸有些暴虐不安的男子。

“至尊魔劍明顯存在著殺戮渴望類似的效果,至尊魔劍的持拿者即便想通過中止殺戮來擺脫對至尊魔劍的依賴也無法做到,現在距離那一場殺戮大戰才過去不到十天,呂星河師尊的情緒已經明顯的暴躁起來,有些時候甚至會對我們二人展露殺機!好在他還不是完全的失去理智,尚知道我們兩人是敵非友,否則……”

王城看著眼前緊握著至尊魔劍,目光不斷在他們兩人身上打量的呂星河,神色凝重道。

剛開始時,呂星河大部分時候還處於失神當中,仿佛沒有太多神智,可是十天下來不讓他碰觸殺戮,他的情緒明顯暴躁,此刻看待他們二人的目光,幾乎和看待獵物無異。

“看樣子……通過製止他殺戮讓他擺脫對至尊魔劍的依賴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不過,現在他手上的至尊魔劍威力已經降低到了最低層次,即便我們強行出手,也能夠將它從呂星河少爺手上奪走,索性不如……動用強製性手法,王城少爺將其製住,我則看好至尊魔劍,不讓呂星河少爺和至尊魔劍接觸……”

“隻能嚐試著使用這個辦法了。”

王城點了點頭,一時間,他和白樺二人的目光同時落到了呂星河手上的至尊魔劍上。

持拿至尊魔劍的呂星河修為沒有增長多少,可對情緒的敏感性卻達到了極致,幾乎在王城、白樺二人的目光落到他身上的刹那,他已經瞬間意識到了兩人心中的想法,原本還能夠靠著一絲意誌壓抑住的暴虐殺意頓時爆發,淩厲的劍光瞬間自他身上席卷而出……

“呂星河!給我醒來!”

早有準備的王城在呂星河身上殺機暴漲拔劍而起的刹那,蘊含著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磅礴精神已經猶如風暴洪流一般,猛然轟入了呂星河的精神世界,將充斥在他精神世界當中的殺戮氣息,狠狠擊潰,使得他在刹那間出現了一絲清明。

“樺伯、王城?我……”

恢複清明的呂星河微微一怔,緊接著目光落到了手上的至尊魔劍,頓時意識到了什麼,本能的就要將手中的至尊魔劍拋開。

可幾乎在他腦海當中衍生出拋開至尊魔劍想法的刹那,更強烈的意識猛然自精神世界湧現……

“不對!不對!至尊神劍怎麼會害我?我居然會為了你們而忍不住拋棄至尊神劍?不可能!至尊神劍讓我殺你們,絕對是為了我好!你們!錯的是你們!你們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的安危著想,實際上就是為了至尊神劍是不是?你們想要將我手中的至尊神劍奪走,實現你們的野心!我絕不會將至尊神劍交給你們!樺伯,我知道你這些年來對我的照顧,其他的事,我都可以讓著你,由著你,但是至尊神劍關係到我的未來,關係到我能不能夠積累到足夠的力量,斬殺長空裂天,讓我重歸神聖之劍帝國的榮耀之巔,讓我一雪當年玄真殿止步不前的恥辱,讓我真正的實現夢想,問鼎無上星神之境!因此,至尊神劍我絕對不能交給你!”

呂星河緊緊的握著至尊魔劍,身形忍不住連連後退著拉開著自己和白樺、王城的距離,神色中充滿著戒備。

盡管王城以蘊含著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精神意念衝擊得呂星河清醒過來,可他受到至尊魔劍的影響?然太深,根本無法完全的擺脫至尊魔劍。

白樺看了呂星河一眼,神色中有些哀傷:“少爺,老奴上千年來,對你忠心耿耿,我的為人如何?你豈會不明白?若是少爺有令,老奴縱是百死,也死而無悔,可是眼下,這柄魔劍,你真的不能再持拿下去,否則……”

“謀我神劍,給我去死!”

白樺話未說完,原本情緒就尚未完全穩定下來的呂星河猛然爆吼,手中的至尊魔劍豁然出鞘,一股恐怖的殺機在魔劍出鞘間爆發而出。

這一刻,靠著強達119的恐怖精神,王城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隨著至尊魔劍出鞘的瞬間,呂星河心中的殺意以及鎖定在白樺身上的殺意,兩者間竟是產生了一種奇特的共鳴,這種性質……

竟是和驚鴻劍神傳承下來的驚鴻劍術頗為類似……

“精神!或者說思想!至尊魔劍的劍氣,居然是以精神思維作為媒介進行傳遞!?”

意識到這一點,王城心中狠狠一震。

思維有多快?

一念間達到宇宙的邊緣都絕非難事。

這種速度,哪怕相較於第二形態的星神來,都未必會遜色多少,難怪,難怪至尊魔劍給人的效果是出劍即命中,因為其傳遞劍氣的媒介實在太快,快到根本不是人類的物質形態所能夠反應過來。

“咻!”

王城稍微一晃神間,至尊魔劍的劍氣已然直接斬入白樺的身軀,蘊含在劍氣當中的殺戮之力瘋狂的侵蝕、焚燒著白樺身上的力量,哪怕星空投影在這等層次的攻擊麵前都產生不了任何顯著性的防禦。

好在,呂星河先前重創長空裂天的星神化身時已經將至尊魔劍的力量幾乎消耗殆盡,此刻一劍盡管是命中了白樺,可造成的殺傷力卻是頗為有限,再加上王城第一時間出手,強大的精神橫掃而過,直接將侵入白樺意識當中的殺戮意誌拔除,使得這一劍根本不足以對白樺造成致命性傷害。

“醒來!”

沒等呂星河來得及有其他動作,拔除了白樺身上殺戮意誌的王城已經猛然轉向呂星河,再度一聲爆喝,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精神意誌再度轟入呂星河的精神世界,將他精神世界中剛剛被至尊魔劍勾起的殺戮意誌再度鎮碎。

“啊!”

被王城一聲厲喝衝擊的呂星河一個激靈,緊接著發出一陣蘊含著一絲痛苦的慘叫,目光轉向手中的至尊魔劍亦是充滿了掙紮。

隻是,沒等呂星河那掙紮的目光持續了片刻,更為暴虐的氣息已經自他身上散發而出,他緊握著手中的至尊魔劍,對著白樺、王城二人大喝道:“我知道你們都以為我瘋了!但是沒有!誰能夠理解我這麼多年以來心中承受的痛苦?麵對整個家族,乃至於整個世界的壓力,誰能理解?我必須要做些什麼,盡管我明白,我再要回到從前已然隻是奢望,但是,當年將我害的如此地步的長空裂天,卻必須死,我要將他的化身、投影,統統滅殺,徹底抹除他在物質世界存在的痕跡,讓他看到我,有多遠躲多遠!而這一切,隻有至尊神劍才能幫我做到,因此,誰都不能將至尊神劍從我手上奪走!你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否則……哪怕我心中不願,你們仍是我呂星河不死不休的敵人!”

“你的願望就是斬殺長空裂天!?摧毀他的所有投影和化身?我可以幫你做到!等到將你的事情解決後,我可以幫你出手,獵殺長空裂天的化身和投影,隻要他敢出現在物質世界,我就會第一時間過去,將他的所有痕跡統統抹除!以我剛才展現出來的實力你應該明白,我完全能夠做到!不止如此,你那些沒有完成的心願,我也可以幫你完成!你不是一直想要入玄真殿,讓玄真殿的人明白,你是真正的天才,玄真殿當年不願將你破格收錄,那是他們最大的損失!你不是想要衝擊無上星神境,讓神聖之劍帝國的人看清楚,你呂星河乃是當之無愧的天河世界第一天才!?這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隻要你願意將至尊魔劍交給我,讓我們幫助你擺脫這柄魔劍的控製!”

王城上前,看著呂星河,聲音當中充滿著一種撫平精神力量,悄然無聲的朝著呂星河的精神世界滲透著。

在王城的精神安撫下,呂星河原本有些暴躁的情緒漸漸安靜了下來,他看著王城,眼中充滿著搖擺不定:“你說的是真的?你真的能夠幫得了我?讓我重回榮耀之巔?助我斬殺長空裂天?”

“當然,你已然明白了我的身份吧?我乃一尊強大的星神意念轉世,連長空裂天對我都充滿恐懼,你應該明白我的能力!”

“你真的能夠做到?”

呂星河看著王城,眼中充滿著痛苦和掙紮,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眼中的痛苦和掙紮之色卻是在漸漸減少,手中充滿著戒備的至尊魔劍亦是漸漸的放了下來。

一切,似乎正在漸漸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