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六百七十六章 物極必反

“呂星河少爺……”

看到呂星河手上那柄漸漸放下的至尊魔劍,白樺的臉上湧現出了驚喜之色。

盡管他剛才被呂星河正麵刺了一劍,可他對呂星河卻沒有半分責怪,看到他此刻有恢複過來的趨勢,臉上反而充滿了驚喜。

而一旁的王城看到這一幕,也是心中鬆了一口氣,朗聲道:“不錯!我乃造化門的無上星神,造化門屬於整個神聖之劍帝國都需要仰望的存在,獨立於宇宙議會之外,造化門當中擁有的頂尖秘術數不勝數,遠遠超過你的想象,其中一些秘法,幫你逆天改命,讓你重新具備衝擊無上星神,乃至於問鼎無上星神境界,有何不可?”

“真的有這種秘法?能夠讓我逆天改命?”

呂星河心中似乎已然有了一些動搖,手中的至尊魔劍幾乎要完全放了下來。

“我何等身份,豈能騙你……”

王城再度說著。

可就在此時,異變突生。

呂星河手中的至尊魔劍猛然一震,閃過一道暗紅色的光芒,沿著呂星河緊握劍柄的手掌悄然無聲的注入到他的身軀當中,一時間,他渾身上下的氣息再度被暴虐所充斥,臉上亦是湧現出了瘋狂之色:“你騙我!你騙我!你在騙我!你不是星神!我看得出來,你根本就不是什麼星神意念轉世!你就是想要騙我手上的至尊神劍,這才是你真正目的,去死,去死,你給我去死!”

狂吼當中,呂星河手中的至尊魔劍劍身一震,竟是刹那間刺殺出三十三劍,每一劍都是在出劍的刹那間將王城的身軀洞穿,每一劍當中都蘊含著恐怖的殺戮意誌,每一道殺戮意誌都仿佛附骨之疽無孔不入,朝著他的精神世界入侵。

這三十三劍的突然爆發若是落到一位半神身上,連那位半神強者都沒有任何生還的可能,哪怕對巔峰半神來說,蘊含在劍氣當中的殺戮意誌,都會給他下半生帶來致命性的影響,隨著日積月累,使?他漸漸變成一尊隻知殺戮的怪物。

不過,王城此刻的精神強度已經達到119,超過了任何一位巔峰半神的極限,並且超出還不止一丁半點,至尊魔劍這三十三劍中蘊含的殺戮意誌盡管了得,可想要影響到他,差了還不止一丁半點。

“王城少爺……”

看著瞬間中劍的王城,白樺擔憂的道了一聲。

“看樣子隻能用強製手段將他和至尊魔劍分開了,我來看住呂星河,你將至尊魔劍暫且帶走。”

王城說著,直接出手,強大的氣血勃然爆發,瞬間朝著呂星河鎮壓而去。

別看他的氣血之力在對付星神化身的長空裂天根本派不上什麼用場,可此刻用以鎮壓尚處於物質形態的呂星河,效果卻是極其顯著,血元聖功運轉間,磅礴的氣血仿佛形成了一層氣血領域,直接將呂星河壓製的無法動彈半分,哪怕他不斷激發至尊魔劍的力量,仍然被王城鎮壓得難以動彈。

趁此機會,白樺上前,迅速將呂星河手上的至尊魔劍奪了過來。

“啊!還我至尊神劍,奪我神劍,就等於斷我生機,我要殺了,殺了你!”

至尊魔劍離手的瞬間,呂星河發出淒厲的狂吼,整個人仿佛陷入癲狂,渾身上下的氣血、星力,劇烈沸騰著,似乎寧可借助著最終自爆的力量,也要將王城的禁錮之力悍然掙脫。

“嗯哼!?”

而白樺在握住至尊魔劍的瞬間卻是一聲悶哼,哪怕他早就對至尊魔劍的邪門有了心理準備,可這一刻,仍然感覺心中充滿著殺戮之意。

尤其是此刻呂星河正在不斷的叫喊,一個個殺字仿佛鋼針一般,紮在白樺心間,聯想到自己這一千餘年來對呂星河不離不棄的奉獻,最終卻是換來他的滿腔殺意,他心中的殘暴之念仿佛也被一舉激發,一股殺機,在他身上豁然升騰而起。

“殺我!?我白樺這些年裏對你,對你們呂家可謂仁至義盡,你居然還口口聲聲想要殺我?”

“嗯!?”

看到白樺在持拿至尊魔劍後頓時情緒大變,王城不禁眉頭一鎖。

需知,當年至尊魔劍剛剛出世時,根本無法第一時間就影響到心神境界等同於五階傳奇的呂星河,更別說白樺這等巔峰半神了,可是現在……

白樺才剛剛接觸至尊魔劍啊!

至尊魔劍的力量在短短幾十年時間裏,居然已經成長到了這等程度?

再這樣下去,假以時日,豈不是連無上星神都要受到影響?

當真不愧為身為神係之主的殺戮神皇所鑄造的可怕凶器。

“白樺,不要被至尊魔劍所蒙蔽!”

王城一聲大喝,強大的精神再度轟入白樺識海當中,震蕩著他的精神世界。

“嗡嗡!”

在王城精神力量的轟擊下,原本心中已經衍生出殺機,並且殺機越來越盛的白樺心頭猛然一震,緊接著仿佛遇到洪水猛獸一般,迅速的將手中的至尊魔劍拋了出去。

“這柄魔劍……”

“啊!”

至尊魔劍被白樺拋出的刹那,呂星河發出一陣野獸般的怒吼,渾身上下的血管為了對抗王城禁錮他身形的壓力,生生崩裂,使得他瞬間猶如變成了一個血人。

而那至尊魔劍亦如同能夠認出自己的主人一般,在被白樺丟棄後直接化為一道劍光,落入了呂星河手上!

“力量!力量!我需要力量!殺!殺!殺!”

渾身浴血的呂星河口中狂吼著,恐怖的殺機在他身上瘋狂翻湧。

就好像戰爭神拳。

隨著這柄魔劍入手,隨著呂星河身上的殺機越來越烈,他本身的氣息亦是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體內所有潛能被至尊魔劍激發而出,哪怕是生命力,仍然被瘋狂的燃燒,一時間,哪怕王城渾身上下的氣血強度不遜色於主宰星獸,足以和巔峰半神的星空投影正麵對轟,仍然感覺有種要壓不住呂星河的感覺。

“呂星河少爺……”

白樺原本在丟掉至尊魔劍時還在一旁愧疚,並且對至尊魔劍的可怕心有餘悸,不過在看到呂星河為了掙脫王城的鎮壓,不斷借助著至尊魔劍之力激發生命潛能,卻是忍不住喊了起來:“王城少爺,不可啊……再這樣下去,星河少爺恐怕會耗盡潛能而死……”

王城亦是察覺到了呂星河此刻糟糕的狀態,不禁皺緊了眉頭。

“這樣的話就難辦了,以我現在的精神強度和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修為境界,可以讓他短時間裏清醒過來,可要說讓他徹底擺脫至尊魔劍……怕還力有不逮……”

“第四重!第四重的真意觀想法絕對能夠讓星河少爺擺脫至尊魔劍!”

白樺連忙道:“我們這就前往玄真殿,隻要能夠學得玄真殿第四重的真意觀想法,肯定能夠讓星河少爺恢複如初。”

“隻能這樣了。”

王城點了點頭。

當年他就有過和餘雨生一起前往玄真殿總殿闖蕩玄真塔得到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秘法的心思,隻是那個時候他才剛剛得到第二重的真意觀想法,不好解釋他身上第三重真意觀想法的來源,不過現在麼……

已經過去了十幾年時間,再用自學突破的理由去蒙混一下,也在情理之中了。

即便餘雨生心中感到難以置信,隻要他能夠帶來他所需要的利益,餘雨生也絕對不會過問半分。

“那好,事不宜遲,我們這就前往玄真殿!”

王城說著,目光轉向呂星河,強大的精神再度轟入他的精神世界:“醒來!”

“轟隆隆!”

呂星河精神世界中充斥的殺戮意誌在這聲大喝下頓時一空,他的眼中亦是短暫的浮現出了一絲清明。

“王城……樺伯……我……”

恢複清明的呂星河對於剛才發生的事還記得十分清醒,眼中禁不住再度露出了痛苦之色。

可這種痛苦之色持續了不到片刻,他眼中的清明已經漸漸散去,瘋狂的氣息重新顯現:“啊!不要你們管我!不要你們管我!我有自己的計劃,任何人都不要管我!誰阻擋我的計劃,就是我的敵人,給我滾開!”

“怎麼回事?”

看到呂星河僅僅清醒了不到一個呼吸馬上重新陷入了暴躁當中,白樺不禁微微一怔。

“抗性!他身上至尊魔劍的殺戮意誌對我的精神已經產生了抗性,使得那股殺戮意誌已經漸漸適應了我的精神波動……”

王城稍微一感應,馬上明白了原因,臉色不禁微微一沉。

“適應了……”

白樺臉色變得有些難看起來:“這下麻煩了……”

“滾!滾!有多遠滾多遠!不然我殺了你們!”

狂暴當中的呂星河口中大吼著,一邊凶狠的吼叫,一邊朝著遠方星空飛去,盡管仍然保持著一些敵我辨別能力,可這種能力已經越來越脆弱。

“不能讓他離開我們的視線,他必然是受到至尊魔劍的影響前去積累殺戮能量,再讓至尊魔劍的力量變得強大一些,恐怕到時候王城你將真意觀想法突破到第四重都未必能將星河少爺喚醒。”

白樺連忙道。

“我不會讓他離開我的視線。”

王城應喝一聲,就要朝著呂星河攔去。

“殺!”

可就在他想要阻攔住呂星河的刹那,呂星河猛然一聲爆吼,整個人身上猛然升騰出一股恐怖的黑色火焰,在這股黑色火焰的焚燒下,他渾身的威能暴數倍,威懾力直接跨越了五階傳奇的層次,攀升到了六階傳奇,亦是巔峰半神的境界,而那體內孕育到極致的殺機亦是在這一刻全麵爆發。

“擋我者死!”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4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