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六百七十七章 失控

?至尊魔劍的劍氣以思維作為傳遞媒介,而思維的傳遞速度對於此刻的王城而言,基本就等同出劍即命中。

在他拔劍的刹那,一道劍氣已然洞穿虛空,斬中了王城的身軀,蘊含在劍氣當中的威能、殺戮意誌,同時爆發,縱然王城的肉身強度、精神強度,在這股劍氣和殺戮意誌的衝擊下,亦是狠狠一震。

“星河少爺!?他在燃燒生命本源,若是持續下去,不出三分鍾,生命本源燃燒殆盡,必然魂飛魄散!攔住他!”

白樺看到呂星河身上沸騰的黑色火焰,不禁神魂皆冒,大喝著想要阻止呂星河。

“不可!不要靠近他!”

精神世界被至尊魔劍中蘊含殺戮意誌狠狠震蕩的王城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大喝一聲。

可他的提示終究晚了一些。

“殺!”

燃燒生命本源的呂星河似乎已經徹底陷入了癲狂當中,根本不顧衝向他的人是誰,伴隨著一聲大吼,渾身殺意衝霄,至尊魔劍橫斬而出,刹那間將白樺的星空投影一劍洞穿!

“啊!”

蘊含在至尊魔劍劍鋒當中的劍氣、殺戮意誌,瘋狂衝擊著白樺的精神世界,讓他瞬間發出了痛苦的慘叫,偌大的星空投影寸寸崩滅。

“殺!殺!殺!我要力量!力量!”

呂星河神色癲狂,洞穿白樺星空投影的魔劍沒有半分停滯,再度一劍斬中了白樺的身軀。

“呂星河!”

王城一聲怒吼,強大的精神悍然轟入呂星河的精神世界,使得瘋狂當中的呂星河心神劇震,再度恢複一絲清明。

“樺伯……”

清醒過來的呂星河猛然盯著眼前的白樺,又看了一眼手中的至尊魔劍,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

顯然,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居然會對白樺出手。

需知,自從他父母身死,白樺在他心中就是至親的親人,他兩人的關係,遠遠超過了他和呂家任何一位親朋好友,哪怕是當年的盈月,在他心中的分量都比不過白樺。

可眼下,他居然會對這麼一位相當於他親爺爺般的長輩痛下殺手!?

“嗡嗡!”

至尊魔劍輕微的震蕩著。

“啊!”

一時間,呂星河再度發出一陣撕心裂肺的叫喊,眼中剛剛恢複一絲的神智再度陷入癲狂當中:“好痛苦!我好痛苦!啊!”

“抗性已經越來越強了!”

王城的神色中滿是肅然。

難道真的要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四重!?

實際上真意觀想法第四重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無非400個技能點而已,他還拿得出來。

關鍵是……

他有一種預感,即便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四重了,也無法讓呂星河徹底擺脫至尊魔劍,將他真正喚醒!這,可是一柄身為神係之主殺戮神皇親手煉製出來的神器!

“星河少爺……”

白樺上前,想要將他喚醒。

“我好痛苦!樺伯,我好痛苦!力量!殺戮!我需要殺戮力量!殺……”

呂星河神智不清,口中不斷發出淒厲的大喊,緊握著的至尊魔劍更是開始在無意識的揮舞。

可即便是不斷胡亂揮劍,他卻始終刻意避開著白樺的方向,沒有一道劍氣真正落到白樺身上,而且,隨著這個過程不斷持續,他身上的殺意以及癲狂越發濃鬱,再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又將進入燃燒生命本源的狀態。

“星河少爺……”

一旁的白樺看到這一幕,眼中亦是帶上痛苦。

王城看了,掃了一眼自己的技能點……

剩下的技能點,可以讓他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四重,可卻不足以再將其提升到更高境界的第五重,而第四重的真意觀想法……

或許……

<>能夠緩解,但是要說讓呂星河徹底擺脫至尊魔劍,隻能是奢望。

可是眼下,他卻別無選擇。

搖了搖頭,王城終究上前,道了一聲:“我來吧。”

然而,隨著他一步上前靠近呂星河的刹那,至尊魔劍仿佛感應到他可能帶來的危機一般,竟是發出一陣輕微的劍鳴,緊接著,尚還能辨別敵我的呂星河一聲爆吼,渾身上下的黑色火焰暴漲數倍,渾身上下的生命本源被一口氣全部激活,化作一股恐怖的力量在他體內全麵爆發……

“不好!”

王城臉色一變,沒有任何猶豫,強大的精神直接轟入呂星河的精神世界。

然而,和以往不同,這一道精神不止沒有將呂星河喚醒,反而讓至尊魔劍激活了對他身上危機的感應,呂星河身上原本已經數倍燃燒的生命本源,竟是再度暴漲!

“殺!”

恐怖的殺意將呂星河的精神世界全部充斥,在王城的精神轟入呂星河精神世界瞬間,就連他自己都有一種受對方精神世界殺戮意誌渲染而衍生出殺機的念頭。

就這麼一耽擱,呂星河手中的至尊魔劍已然出劍,下一刻,他的肉身全麵崩裂,恐怖的殺意在他肉身崩裂間瘋狂的朝著他的身軀當中滲透而去,每一滴鮮血當中蘊含的精神都被殺戮意誌所影響著,一時間竟是無法驅逐。

“這股殺戮意誌……已然足以影響到星神化身了!”

王城顧不得喚醒呂星河,強大的精神橫掃歸位,刹那間將蘊含在自身當中的殺戮意誌全部驅逐,下一刻肉身重塑,可臉上卻是驚出了一身冷汗。

至尊魔劍……

太詭異了。

“力量!力量!我需要力量!”

至尊魔劍力量的爆發,使得呂星河已然真正癲狂,再沒有了半分辨別敵我的能力,一劍不中,他口中大吼著,再度出劍,斬向王城,劍氣上蘊含著恐怖的黑色火焰,隨著命中王城的刹那,無孔不入的朝著他身上滲透著,破壞著他體內精神的純粹性,一時間,他腦海當中的殺戮之意越來越盛。

“星河少爺……住手啊!”

白樺大喝一聲,星空投影籠罩而下,似乎想要幫王城爭取一些時間。

“擋我者死!”

可失去辨別敵我能力的呂星河卻是不管不顧,在白樺祭出星空投影想要束縛住他的刹那,他已經爆吼一聲,身上的黑色火焰再度暴漲,一劍斬出,竟是生生將白樺的星空投影撕裂,並且餘勢不減的斬中白樺的身軀,將他的半神之體一舉粉碎。

神體粉碎,足以影響星神化身的殺戮意誌在白樺心中全麵爆發,一時間,恐怖的殺機在他身上不斷沸騰。

“別無選擇!”

王城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下一刻,技能點欄目直接從1396降到了1296,並且一降再降,降低到了996的數值。

400個技能點的消耗,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境界,亦是微微一震,直接攀升到了第四重巔峰,一時間,一種前所未有的精神感悟湧上心頭。

靈魂!

何謂靈魂!?

若是將一個人的一生比喻成一本書,書中的內容就是他人生中的經曆,那麼靈魂,就是記載著這本書中內容的紙張。

這就是靈魂。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經曆,書中的內容、寬厚、訂價各不相同,可無論這本書中的內容是否精彩、寬厚是否達標、訂價或高或低,它們都是由紙張書寫而成。

靈魂,就是一切的根本。

當然,空有靈魂亦沒有任何用處,一部一萬頁的空白書籍,精彩程度也絕對無法和一部寫滿經曆的十頁書籍相提並論。

紙張和內容相合,才能稱稱為一本真正的書籍,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區別是,代表凡人的書籍短暫、乏味,而那些站在巔峰的強者,人生卻多姿多彩,因此,他們顯現在世間的價值自是截然不同。

“靈魂是一切的根本,所有的一切都隻是書寫在靈魂之上的經曆,也就是說……所謂的殺戮意誌,實際上也可以當成是書寫在紙張上的內容,隻要我能夠從紙張層麵,也就是靈魂層麵、精神層麵,將和殺戮意誌有關的經曆抹除……自然就能將他重新喚醒……”

王城的眼中精光一閃,下一刻,那已經提升至真意觀想法第四重巔峰的精神,再度轟入了呂星河的精神世界。

和上一次相同,呂星河精神世界中的殺戮意誌變得更為龐大,密密麻麻,充斥在他精神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甚至王城的精神進入他精神世界後,都沒有地方可以落腳。

不過,殺戮意誌終究也是以精神、以思維,作為承載的媒介,他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將這些落在精神上,讓精神力轉變成殺戮之意的屬性,一一抹除。

“嗡嗡!”

僅僅片刻,殺戮當中的呂星河便緩緩醒來。

隨著意識恢複清醒,他亦是意識到了自己剛才的所作所為,尤其是看到白樺眼中不斷翻騰,卻被他苦苦壓製住的殺意,他的眼中再度湧現出痛苦之色。

“王城……”

“不要妄言,我先幫你將侵占你精神世界中的殺戮意誌徹底驅逐再說!”

王城道。

呂星河點了點頭,他自然明白王城在做些什麼。

看了一眼手中的至尊魔劍,他猶豫了一番,就要將這柄至尊魔劍拋開。

然而,當他腦海當中生出將至尊魔劍拋棄的刹那,至尊魔劍卻是微微一震,緊接著,那似乎被王城清除的殺戮意誌卻是猶如雨後春筍一般,勃然噴發,將他的精神世界再度充斥……

呂星河的神智再度沉淪。

殺意,重新升騰!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