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六百八十一章 星神弟子

很快,白樺已經將消息傳了出去。

片刻後,白樺身上的傳訊玉符微微一震,很快有所回應。

“來了,太真約我們在玄真殿外的珍奇峰、珍奇閣會麵,我們這就過去。”

白樺說著,帶著王城朝著玄真殿而去。

很快來到了一片茂密的峰林當中。

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山峰數不勝數,充斥在前方視界,這些山峰高低不一,大小不同,每一座山峰上都有著大量的星煉者駕馭星力,來回穿梭,乘坐飛舟、戰艦者同樣不在少數。

不過這是外圍,在靠近玄真殿總部的範圍,則出現了一些星陣,這些星陣加固著各自山峰,守護著山峰上的建築,保證即便傳奇強者的激烈交鋒都無法損毀這些山峰的一分一毫。

而在更內部,那是日月同輝陣的所在,那裏,才是玄真殿的真正核心,王城能夠清晰的看到無盡的星光自那片範圍當中擴散而出,如同一輪皓月,又如同一輪烈陽,照耀四方。

“當真不愧為特等星辰,這顆星辰的星力濃鬱度,哪怕相較於天河星星力最鼎盛的黃金平原,都超出了幾十倍,在這樣一顆星辰上修煉,哪怕星源天賦在6以下,隻要能夠抗住開辟星宮的危機,都能夠晉升星煉師境界。”

王城掃了一眼道。

“玄門星本身的星力濃鬱程度確實很高,但整個玄門星上強者如雲,大星煉師、天階強者屢見不鮮,就連傳奇、半神都不在少數,而在玄門星核心的玄真殿內,常年坐鎮的無上星神強者都有幾十尊,其內部,更有玄真殿的殿主,那位已達第二形態的無上星神,如此多的強者同時修行,吞吐星力,所需要消耗的星力簡直是天文數字,哪怕特等星辰都無法支撐,因此一些高等星辰、特等星辰的星力濃鬱度相較於天河星來,還要低上一分,眼前的玄門星之所以有著如此濃鬱的星力,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日月同輝陣太過霸道,如果你在玄門外的星空宇宙遊走一番就會發現,方圓十光年內所有星辰的星力,幾乎都傾瀉到了玄門星上,供應玄門星所用!哪怕十光年開外,一百光年以內的星辰,都分出了一到三成不等,投射到玄門星,正因如此,哪怕有如此多的天階強者、傳奇強者、半神強者吸納星力,可玄門星仍然能夠保持遠勝外界的星力濃鬱度。”

“十光年……”

王城聽得暗暗凜然。

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的疆域不過一千光年上下,一個玄門星,居然需要十光年範圍的星辰來供應星力……

大手筆。

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玄真殿在神聖之劍帝國範圍當中究竟有著何其崇高的地位。

白樺當年到過玄真殿,並且在玄真殿中逗留十幾年,對玄真殿頗為了解,片刻後,已然找到了珍奇峰,踏入了珍奇閣。

其實所謂的珍奇閣名字聽上去不錯,實際上就是出售一些數量稀少的絕品玩物,這些玩物實用性不見得有多高,但卻因為稀少,所以顯得珍貴,再加上奇珍閣麵積龐大,而且有許多公眾的休憩之所,很多初來奇珍閣,並且又有些身份的人,都會約定在這裏見麵,久而久之,這裏幾乎成為了玄真殿外以南的招牌商鋪。

此刻,在奇珍閣的休憩區中,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裏待著了。

王城和白樺到來時,居然都沒有了包間,別無選擇下,他們隻能坐個普通位置。

“這奇珍閣休憩區的生意如此之好,怎麼不擴大規模?”

王城朝著四周掃了一眼,普通區的卡座中都坐滿了六成,來來往往的客人、服務人員,絡繹不絕。

“我千年前出入玄真殿時也來過幾次奇珍閣,那個時候的奇珍閣並沒有這麼高的上座率。”

白樺搖了搖頭,片刻後,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召來了一個侍從打扮的年輕男子,將一塊上品星石拋了出去:“最近玄真殿是不是有什麼動靜?替我介紹介紹。ē

男子利索的將星石收下,一臉笑容道:“客人說的沒錯,最近玄真殿確實發生了好幾件大事,最為引人注目的,便是妙玄星神陛下打算招收十位普通弟子和一位親傳弟子,普通弟子也就罷了,這位親傳弟子,乃是他最後所招收的弟子,相當於關門弟子,身份地位相較於原本的四位親傳弟子來都要高出一截,此外,玄真殿中的萬截圖盛會也快到了,在場很多人都是衝著萬截圖盛會而來,而第三項,則是普天一、萬眾生、林道明三人,這三人打算衝擊玄真塔第四十重,因為這一千年負責坐鎮的鎮元星神曾說過,任何一個闖過玄真塔四十重者,都可選擇入他門下,他將視為親傳弟子,因此,這段時間裏來自世界各地闖蕩玄真塔的強者不計其數。”

說到這,這位男子語氣微微一頓,跟著介紹道:“另外則是同樣能引起轟動的消息,比如赫赫有名的甄家家主為家中三位美若天仙的女兒招婿,要求傳奇境界,修行不過三千年,且能闖過玄真塔二十五重,還有一曲天音動天下的水鏡仙子正以琴會友,尋找知音,哦,赫赫有名的星器世家歐家也來了,並且帶來了家族中的鎮族至寶,永恒之劍,聲稱任何一人都可嚐試讓永恒劍鳴,一旦成功,便可成為歐家家主,號令歐家上下……當然,每一個嚐試者都得繳納百萬星石……”

“看樣子最近玄真殿上下可真是頗為熱鬧啊。”

王城道。

“嗬嗬,玄真殿外,向來如此熱鬧,隻不過這段時間,剛好是妙玄陛下招收弟子的時候以及萬截圖盛會之期,這才讓玄真殿外來來往往的各界英傑更顯絡繹不絕。”

“妙玄星神、鎮元星神招收弟子能夠吸引天才無數我可以理解,不過萬截圖盛會是……”

“這個我我倒是知道。”

白樺說著,對著侍從揮了揮手,待得侍從離去後,才介紹了一聲:“實際上萬截圖盛會,考的就是一個人的悟性、命格,一些普通勢力,如聖翼學院、神聖學院等地,他們招收弟子,主要看重星源天賦,可玄真殿、造化門、悟道閣等地不同,他們最重視弟子的,不是其他,反而是悟性和命格,當然,悟性、命格和星源天賦必須共存,否則,一個悟性再高的弟子,晉升不了星神境界,仍然隻是鏡中月,水中花。”

“命格?”

“命格簡單的說,就是這個人的命運,或者說他這一生可能遇到的機緣。”

“機緣和悟性麼?”

王城聽白樺這麼一解釋,頓時理解性的點了點頭。

盡管他的真意觀想法都是靠著技能點加上去的,但是他感應得出來,這門秘法如果沒有足夠的悟性,連入門都艱難,甚至單有悟性還不夠,到關卡時還得有機緣,靠著機緣才能打破功法的瓶頸。

換成凡人世界的說法,星源天賦等同於一個人的出身,悟性相當於他的能力,而命格,則是運氣了。

有些人,一出生就是家財萬貫,有些人白手起家亦能開辟商業帝國,還有些人,什麼事情不做,突然中了大獎也能一夜暴富。

“萬截圖裏有一萬道關卡,一百道為一個難度,每闖過一百道關卡都能夠得到特殊獎勵,不過據我所知,時至今日,神聖之劍帝國境內走的最遠的,才走到四千九百六十四關,發生在二十九萬餘年前,而闖到這一關的那位天才,目前已經去了玄真殿總部,據說現在已然問鼎無上星神境界了。”

說到這,白樺的語氣微微一頓:“據說,要加入玄真殿真正的核心——玄封殿,唯一的方法,就是闖萬截圖,而和玄真殿的玄真塔一樣,萬截圖也是玄封殿招收弟子的考核標準。”

“是麼。”

王城眼中閃過一道精光。

萬截圖……

讓他有些意動。

不過據他所知,玄封殿,那可是和宇宙議會一個級別的存在,或許勢力遜色半籌,可卻絕對差不到哪去,在沒有鼎無上星神,具備不死之身前,他暫時還沒有踏入那個宇宙最頂尖圈子的想法。

“咻!”

就在王城、白樺二人閑聊時,一道身影迅速的破空而來,踏入了奇珍閣中。

隨著這道身影的到來,所有人的目光同時落到了他身上,或者說,落到了他身上那件黑白色長袍中的三個十六麵型的徽記上,整個奇珍閣的氣氛都是靜了靜。

“星神弟子!居然是星神弟子!”

“盡管不是親傳弟子,可任何一位星神弟子,身份地位都遠遠超過正式弟子,處於正式弟子和真傳弟子之間。”

“這……一位五階傳奇!?五階傳奇居然還沒有資格晉升成為星神的親傳弟子?”

陣陣壓抑著的驚呼在公眾大廳當中響了起來。

不過這位到來的五階傳奇目光並沒有在眾人身上多做逗留,舉步就要朝著包廂區走去。

可沒等他走出幾步,他仿佛發現了什麼,迅速的朝著王城和白樺二人所在的方向走了過去,臉上忍不住露出驚喜道:“樺伯,你來看我了?”

“太真。”

白樺看到這個男子,站了起來,臉上也是露出了一絲笑容:“想不到千年不見,你都已經突破到五階傳奇了!”

“多虧了樺伯,才有我周太真今日。”

男子周太真由衷道,而後,他的目光再轉向王城:“這一位,應該就是王城王兄了吧?”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