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八十三章 阻撓

?玄真殿,內殿。

在周太真的帶領下,一路上二人暢通無阻,幾乎沒有經過什麼登記、審查,直接來到了玄真殿內殿當中,整個玄真殿的防禦之脆弱,讓王城看得有些難以置信。

前方領路的周太真仿佛看出了王城的想法,微微一笑道:“王兄可是覺得玄真殿內的防禦太過稀鬆了?嗬嗬,整個玄真殿內,時刻有幾十位無上星神坐鎮,而我們殿主大人,更是從來不曾踏出過玄真殿一步,除非類似於神聖之劍帝國、造化門、悟道塔這等勢力舉國來攻,否則,誰能奈何得了我們玄真殿半分?”

王城聽了,有些恍然的點了點頭。

玄真殿盡管在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可是相較於神聖之劍帝國來並不遜色多少,盡管神聖之劍帝國背靠宇宙議會,可玄真殿後麵也站著個玄封殿,沒人膽敢輕易招惹。

至於那些連神聖之劍帝國都不如的勢力?

哪怕是那些用一兩位無上星神坐鎮的頂尖世家,若敢侵入玄真殿範圍,也就是個死字。

“前麵的天機峰就是我師尊居住的宮殿了。”

周太真一邊幫王城介紹著,一邊帶著他朝著百公裏開外,一座足足有三萬米高的山峰而去,那座山峰頂端,屹立著一座宮殿,宮殿之上,一圈圈星光仿佛烈日金輪一般,照耀四周,哪怕王城此刻的身體強度若是對著那一輪星光烈日直視都感覺有些刺眼。

除了主峰以外,在山峰四周還有八座懸浮在虛空圍繞著那座山峰旋轉的小型山峰。

雖是小型山峰,可每一座山峰的高度仍然超過三千米,每一座山峰上都有著大量建築,這幾座山峰似乎遵循著某種特殊的陣法軌跡運轉,將內部的主峰天機峰拱衛在內,任何人若要進入天機峰中,都得先落到外圍的八座山峰,哪怕周太真也不例外。

“這八座山峰中的六座,代表著師尊六位真傳弟子,而另外兩座,一座專門為師尊服務,居住著師尊當年未成星神時的追隨者、護道者,另一座,則是守衛天機峰的安全……當然,在玄真殿內部,哪怕無上星神都沒有那麼大的膽子敢打天機峰的主意,這座山峰的主要作用,實際上就是用以迎賓。”

周太真說著,帶著王城已經落到了那座山峰前的廣場上。

二人一到廣場,馬上有一位身穿金色鎧甲仿佛百戰將軍般的中年男子迎了上來:“來者止步。”

“勞煩玄雀大人通秉,我是師尊弟子周太真,有要事要求見師尊。”

周太真對著這位金甲神將拱了拱手,同時遞上了自己的身份玉牌。

“周太真麼?我記得你……陛下座下一百零四位弟子中,你算是最出色的幾位。”

金甲神將玄雀盡管認得周太真,可還是接過了他的身份玉牌,謹慎的驗證一番後才將其交換給周太真:“陛下最近時間並不清閑,萬截圖盛會不止對玄真殿殿外之人是一個考驗,作為我玄真殿內部人員同樣如此,你作為弟子,沒有要事就不應該去打擾陛下。”

“晚輩明白,不過……”

周太真看了王城一眼:“我有一好友,欲推薦給師尊,望師尊進行考核,相信以他的天賦,必然不會讓師尊失望。”

“推薦弟子?”

玄雀目光頓時落到了王城身上。

他本身乃是半神強者,並且修成一門特殊瞳術,此刻朝著王城身上望去,似乎要將他身上的秘密完全看透。

王城見狀,也不再全力收斂自身的氣息,不然的話,別說玄雀隻是一位半神了,即便他是巔峰半神,也休想看出他任何底細來。

“咦?好強的氣血之力……這種身軀體魄……怕是達到了人體極限……星煉者修為……低了一些,不過,生命波動感覺十分年輕……應該不會超過一百歲,一百歲修行到天階巔峰,也算不錯了……”

“王兄修行至今,不過六十年……但這還不是關鍵,關鍵是,兄此刻的真意觀想法已然修行到了第二重境界!”

“第二重的真意觀想法!?”

玄雀聽了,頓時有些動容:“修行不到六十年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二重?”

“正是。”

周太真自信滿滿的應道。

正是因為知道王城真意觀想法的進度和修煉時間,他才有把握,能將他直接推薦給自己師尊機杼星神……

這等天賦,若是接下來在機杼星神的考核中表現良好的話,成為親傳弟子都不是難事。

到時候說不定他還要托庇於王城才能擋住來自慕容萱的壓力。

“我這就傳訊給陛下,你們且稍等片刻。”

玄雀沒有怎麼猶豫,直接將傳訊玉符拿了出來,將消息報了上去。

隻是……

一分鍾、三分鍾、十分鍾……

足足半個小時,機杼星神那邊還沒有任何回應。

“難道陛下正在解萬截圖的關鍵時刻?”

玄雀皺了皺眉頭。

就在他打算讓王城、周太真再等等時,一個有些清冷的聲音突然從遠方傳了過來:“誰要入師尊門下?”

聽到這個聲音,周太真臉色微微一變。

片刻,一道長裙飄飄的美貌女子已然飄然如仙般降臨而至,落到了這座山峰上。

看到這位女子,哪怕玄雀身為半神之尊,仍然連忙拱了拱手:“見過慕容萱殿下。”

慕容萱!

眼前這位女子,正是機杼星神剛收不久的慕容萱。

玄雀隻是機杼星神座下一個普通的追隨者,說是下屬也不為過,慕容萱身為機杼星神的親傳弟子,將來極可能繼承機杼星神衣缽的人物,在他心目中自是有著崇高的身份,以殿下相稱並不為過。

“師尊正在參悟萬截圖的關鍵時刻,無暇分心,且容不得打擾,聽你傳訊說有弟子推薦來了一位天才人物,年紀輕輕,居然將真意觀想法修至了第二重,特意讓我來看看真偽。”

慕容萱神色漠然的說道。

“如此,那就有勞殿下了。”

慕容萱、周太真、南天闕等人的競爭隻是局限於普通弟子的圈子中,別說是玄雀了,就連機杼星神都不會怎麼詳細過問,他隻會選擇其中最優秀的一個,讓其補上親傳弟子的身份,再看看是否有成長潛力,不過從眼前機杼星神居然會讓她辦事來看,慕容萱的培養潛力顯然非同尋常。

“周太真師弟麼?這是你推薦的人?嗯?年紀輕輕不好好的淬煉星力早早的突破到傳奇境界,居然想走星武師的路子?來,過來,讓我看看你的骨齡,同時探查一番你將體魄淬煉到這種程度,是否吞服了什麼禁藥,走上了岔路。”

慕容萱對著王城招了招手,神色看不出喜怒。

“這下麻煩了……”

周太真臉色有些難看,看了慕容萱一眼,他猛然向前:“不用勞煩師姐費心了,既然師尊暫時沒有時間,我們還是先行離開,等師尊有空時再來。”

“嗯!?”

周太真話一說完,慕容萱的臉色就冷了下來:“周太真師弟這些話是什麼意思,信不過我麼?剛才可是師尊親自交代我,讓我來檢驗一下你推薦之人的真偽,怎麼,現在我來了,你卻要離開?是看不起我這個師姐還是你根本就是來浪費師尊時間的?”

“這……我並沒有這個意思,隻是……”

“沒有這個意思就行了。”

慕容萱說著,直接上前,一掌落到了王城身上:“讓我且看看你的氣血運行和星力運轉。”

說話間,一股極其霸道的力量已經湧入了王城體內,在王城體內肆無忌憚的橫衝直撞起來。

如果王城隻是一個普通天階星煉者或身軀體魄強度隻有普通星獸級別,這股霸道的力量必然會讓他痛苦不已,不過現在……

王城除了稍微皺了皺眉以外,吭都沒有吭一聲。

這一幕落到周太真眼中,反而讓他有些詫異,還以為自己誤會慕容萱了。

“哦?果然是天階星煉師,並且未曾服用什麼禁忌藥物,再讓我來看看你的骨齡。”

慕容萱話一說完,湧入王城體內的力量猛然暴漲數倍,並且瘋狂的朝著王城的骨骼鑽去,這等層次的力量已經不再是單純的探查那麼簡單了,說是直接攻擊也不為過。

這慕容萱好歹是一位五階傳奇級強者,修為和周太真不相上下,王城盡管有著主宰級的體魄,可被一位五階強者肆無忌憚的攻擊亦是有些忍耐不住,她那分散的力量不斷的鑽著他的骨頭,那種痛苦,幾乎比得上萬蟻噬心。

一位小小的五階傳奇,竟敢對自己如此放肆,王城的神色頓時冷了下來。

“哼!”

伴隨著一陣冷哼。

他體內的氣血之力微微一震,慕容萱侵入他體內的力量被全部震碎,縱然是搭在王城身上的右手亦是在他這一震之下,被狠狠震飛,那驟然奔騰的氣血之力,直讓她的右手隱隱生痛。

“嗯!?”

慕容萱臉色一寒,就要開口,可沒等她開口,王城那蘊含著強大威懾的精神已然落到了她身上,沉聲道:“僅僅是探查骨齡的話,用不著這麼大的勁道吧,還是你這個五階傳奇壓根就是靠著外力突破,連自己的力量都掌控不了?”

慕容萱被王城的眼神掃得莫名心顫,不過很快,她仿佛想到了什麼,冷笑了起來:“我剛剛感應出來了,你體內的氣血強度絕對超過了人體極限,尤其你的骨骼,強大到我這位五階傳奇都探查不清楚,可見你必是在自己體內煉入了傳奇星獸、乃至於主宰星獸的骨髓,這相當於人體改造,將自己改的不倫不類,我師尊門下要收弟子,必然要血統純粹,向你這種人與星獸雜交的生物,有何資格入我師尊門下!?”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