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六百八十五章 再衝塔

王城聽了周太真的解釋,不禁有些似笑非笑:“是啊,我運氣不錯。”

“好了,王城,快,不要浪費時間了,林道明、萬眾生闖蕩玄真塔的速度必然極快,因此,你必須爭分奪秒,早一步踏入玄真塔,就能更快的闖蕩上更高的層次,這樣即便林道明、萬眾生會迅速追上來,你多多少少也會有些優勢……現在玄真塔闖到三十層以上者除了普天一外,隻有三個,若你真的能夠做到在三十層之上和他們平行,馬上就能闖出不小的名氣。”

周太真看到林道明、萬眾生二人朝著這個方向而來,這個時候也顧不得其他。

因為他的緣故導致王城不能順利的成為星神弟子,他心中一直懷有愧疚之意,眼下眾人讓出來的道路雖然不是為了王城所讓,可他也顧不得臉麵,趁著眾人讓出道路間,帶著王城大步向前,直往玄真塔而去。

所有人都在讓路,這個時候周太真和王城二人卻是大步而出,自是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力,依稀中還能夠聽到陣陣噓聲。

那正朝著這個方向而來的九人中,屬於林道明陣營的一個一身雪白色長裙的少女看到這一幕,更是忍不住嗤笑了一聲:“林師兄,想不到除了萬眾生以外,居然還有人來搶你的風頭呢。”

林道明看了先一步朝玄真塔而去的周太真和王城一眼,神色漠然道:“早一步踏入玄真塔又能如何?玄真塔,考的是悟性,那些愚不可及之人即便在玄真塔中待得時間再多,也難以攀上高層,早一步入塔不過早一步浪費時間罷了。”

“天下間如林道明師兄般悟性者又能有幾人?”

白裙少女旁邊一個留著黑色長發,頗顯冷豔貴氣的女子感慨道:“林師兄四年前已經闖至三十八層,距離順利衝擊玄真塔成為真傳弟子,隻有兩步,眼下時隔四年,這兩步對林師兄而言輕而易舉了吧?”

“白荷師妹太抬舉我了,玄真塔四十層,一層一天地,我盡管已經闖到了三十八層,可想要進一步闖過三十九、四十層,仍然需要花費不少功夫,輕而易舉四字還遠遠談不上。”

林道明有些謙虛的說道。

眼前這個充滿冷豔氣質的女子盡管也隻是玄真殿的正式弟子,但身上卻有著星神血脈,背後亦是站著一個星神世家,因此哪怕以林道明的驕傲,對她仍是頗為客氣。

林道明話語中充滿謙虛之意,不過眾人弄明白他言語當中透露出來的意思時,卻是同時眼前一亮:“闖過三十九、四十層需要花費不少功夫?那就是說林師兄有把握闖過四十層了?”

“有那麼一點點把握……不過我最高層數也才到三十八層,在沒有真正看到第三十九、四十層的關卡前,我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充其量隻能說有那麼三四成的希望去嚐試一下……”

“三四成還不夠麼?我們就等著林師兄大顯神威了。”

林道明身側的幾人同時跟著道賀起來。

而林道明隻是微笑著,在眾人的拱衛下,朝著玄真塔走去,同時暗帶針鋒相對之意的掃了萬眾生一眼。

不過萬眾生隻是微微一笑,並沒有理會林道明的挑釁。

了解萬眾生性格的林道明也沒有繼續下去,隻是對著剛剛將王城送入玄真塔中,帶著期待之色有些沒有回過神來的周太真皺了皺眉頭。

盡管進入玄真塔的入口不小,可同時容納十幾人並排進入,可周太真目前停留的位置剛好就在林道明前方,這樣並非是讓他入不了玄真塔了,隻是需要繞一個小彎罷了。

一旁那位白裙少女察覺到了林道明細微的情緒變化,頓時上前一步,對著尚在目送王城的周太真大喝道:“你這人怎麼回事?擋住林師兄的道了不知道麼?還不速速讓開!”

周太真回了回神,看到林道明已經來到了他身後,考慮到王城接下來要借林道明之勢入玄真殿星神法眼,當下連忙退道了一聲:“抱歉了,林師兄請。ē

“玄真塔豈是一般人所能輕闖?你那朋友沒這個本事就別浪費時間。”

白裙少女再度道了一聲,而後連忙讓開身形,將林道明引出來,馬上轉成崇拜之色道:“林師兄,加油!”

林道明微微一笑:“你們等著便是。”

而後看也沒有往周太真的方向看一眼,大步踏入了玄真塔中。

林道明踏入玄真塔後,萬眾生也沒有浪費時間,緊隨著進入玄真塔內。

隨著三大主角紛紛就位,諸多圍觀者的情緒頓時高漲起來,尤其是隨著一股強大的神念自玄真塔上空橫掃而過,更是將全場的氣氛徹底點燃。

“星神!星神!無上星神!有星神境界的大能將目光投向玄真塔了!”

“這還沒有真正開始居然就有星神境界的陛下將目光投射過來了?看樣子林道明、萬眾生、普天一的麵子不是一般的大啊。”

“你們說說,這一次若是林道明、普天一、萬眾生三人中有一人能夠闖過四十層,會不會和三百六十三年前那次那般,三位星神強者同時爭一個弟子?”

“聽你這麼一講還真有可能啊,普天一修煉時間長了一些,希望不大,但是萬眾生、林道明至今為止,都不超過千歲啊,尤其是萬眾生,他的年齡據說還不到六百歲吧,六百歲,在九年前已然能夠闖至三十七層了,如果他真的能夠趁今日的機會一口氣闖過四十層,還真有希望轟動玄真殿高層,引得好幾位星神同時出麵爭搶著將他收為弟子。”

諸多的議論聲不斷響起,星神強者的觀注和他們雖然沒有太大的聯係,可如果能夠親眼看到有人闖過玄真塔四十層成為真傳弟子,對外也是一種吹噓的資本,更別說還有那麼一絲絲可能看到好幾位星神同時競爭一個弟子的壯觀場麵,他們一個個自然興致高漲。

“這麼快就要星神將目光投射過來了,王城,好好表現啊,一定要堅持到三十層!能不能夠一舉成為星神的親傳弟子,就看這一次了。”

周太真聽得眾人所言,心中亦是在不斷的替王城打氣。

機緣,就在眼前,就看王城能不能夠把握住了。

……

玄真塔內,王城倒並沒有周太真應有的緊張。

玄真塔的考核主要是奔著真意觀想法和悟性去的,而他的悟性,已經達到了造化級之上的天命級,意寓天命所歸,而真意觀想法更是靠著技能點直接攀升到了第四重巔峰,別說是四十層的玄真塔了,就算是玄真塔到了五十層,他都敢向前闖上一闖。

此刻的他真正需要考慮的,是用多少時間闖到三十層去。

“咻!”

王城微微沉吟間,在他身後緊隨而至的林道明、萬眾生二人已經不分先後,同時出現在了玄真塔第一層中。

那林道明看到前方的王城,隻是瞥了一眼:“嘩眾取寵之輩。”

而後沒有任何猶豫,直接開始了第一層的考核。

不到一分鍾,他的身形已經變得模糊,顯然已經通過了第一層考核,踏入了第二層中。

而幾乎在林道明通過第一層考核不到半分鍾,萬眾生的身形同樣變得模糊,消失在了第一層中,兩人的考核時間加起來居然不超過三分鍾。

“盛名之下無虛士,第一層對我來說雖然不難,可全力破除的話,怕也需要一兩分鍾,我將來可是要直接對上長空裂天,不斷斬殺這尊新晉星神的化身,若是不展露足夠的天賦,長空裂天若夥同其他星神上門興師問罪,玄真殿未必會為了保我而和好幾尊星神同時為敵。”

王城的眼中漸漸凝重起來。

長空裂天這等新晉星神他並不放在眼裏,可這並不代表著他可以視星神化身於無物。

斬殺星神化身消耗太大,他可沒有將自己弄成星神公敵的意思。

“玄真殿總殿不比孤月星的那一處玄真塔分部,這裏的天才就天賦上比孤月星的玄真塔不知道高出了多少倍,我若是想要在諸多天才當中脫穎而出,入得無上星神法眼,得到玄真殿這個巨大的靠山,必須得展現一些實力了。”

心想著,王城集中精神,掃了一眼第一層的考核題目,一百零三秒後,他的身形同樣消散在了玄真塔第一層。

實際上如果王城知道林道明、普天一、萬眾生等人經曆了多少次玄真塔考核就會知道,這幾人之所以能夠如此迅速的通過玄真塔前幾層考核,主要原因是他們對玄真塔的考核方式太熟悉了。

盡管玄真塔每一次考核的題目都各不相同,可考核的範圍卻是存在著一個大概,這就讓人有據可循。

而三人中哪怕闖蕩玄真塔次數最少的萬眾生,這一次也是第六十二次踏入玄真塔,至於林道明、普天一二人,闖蕩玄真塔的次數全部在百次以上,有如此多的經驗在前方鋪墊,他們闖蕩起前十關速度自然遠遠超過了所有人的想象。

因為這個誤會,追到第二層,並沒有看到萬眾生、林道明身影的王城,也不敢輕鬆小覷,再度全力的闖蕩起玄真塔的關卡,以至於在玄真塔外的眾人能夠清晰的看到三個光點,以讓他們有些目瞪口呆的速度,紛紛跨越著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到第十層,在不到半個小時,殺入十一層中。

這等堪稱驚豔的表演,迅速讓玄真塔外圍觀的眾人沸騰起來。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