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六百九十六章 背後

“這就是傳奇境界麼……而傳奇三階、傳奇四階,實際上就是一個積累過程……隻要有著足夠的積累、足夠的資源,任何一個靠著自己力量突破的傳奇二階強者,都能晉升到傳奇四階。”

王城靜靜的體會著傳奇境界的變化。

傳奇……

“在天階開始,已然接觸到浩瀚星空億萬星辰間的引力,而傳奇星陣,大部分都是借星空引力為己用,因此,在天階層次雖可布置傳奇星陣,但卻頗為困難,需要花費不少手腳,但是現在麼……”

王城眼中精光一閃。

隨著他虛手一指,本命星辰微微震蕩著,一道道星力自體內傳輸而出,在他指尖進行構架,一個小時不到,一個縮小版的傳奇星器,已然在他手上形成。

“隨著修為突破到傳奇階,布置傳奇星陣對我來說,果然已經沒什麼困難了。”

想到這,王城似乎意識到了什麼,臉上浮現出一絲冷意:“接下來,就是下一步……以傳奇修為,布置準神陣……我現在盡管不是星神,可無論真意觀想法的修行境界還是精神強度,相較於星神強者而言全部沒有半分區別,此外,星神掌握著星子能量,而我同樣可以碰觸到星子能量,或許還談不上掌握,可相較於半神而言卻是占據著顯著性的優勢……仔細鑽研一番,說不定……真的能夠打破以往桎皓,以傳奇境界,布置出小神陣來……”

如果他真的能夠打破原有定律,以傳奇修為將半神星陣師方可布置的小神陣布置而出,他相信,轟動星陣師議會絕對不是什麼難事。

到那個時候……

“渡燕人?常劍是麼……我想看看,到時候你們背後的那位星神級星陣師到底能不能護得住你們。”

王城冷笑一聲。

不過,日月星盤的修煉時間頗為難得,王城也不好浪費,這十年時間裏,當以修行為重,早一步突破到星神境界,他才真正具備屹立世界之巔的資楸。

“剛剛為了突破穩妥才選擇七級功率的星力修行,眼下既然已經突破了……”

王城掃了一眼修行星陣,頓時星陣的功率被他直接提升到第八級,而在第八級上停頓了片刻後,馬上攀升上了第九級。

第九級的修行功率,頓時讓星陣的光芒閃耀到了極致,別說是肉眼可見的星辰光柱了,就連頭頂上的一片星空都被照耀的一片絢爛,浩浩蕩蕩的星力波動源源不斷的朝著王城所在的星盤上灌注,而後被王城以強大到不遜色於無上星神的恐怖精神控製,灌注入身軀當中,再被本命星辰煉化、吞噬。

如此浩瀚的星力灌注,對身軀造成的負荷強大到無以複加的程度,幾乎時刻等同於麵臨九階星術級的衝擊。

九階星術,聽上去威力不大,可別忘了,承載星力可不能夠借助星器之利,他等同於用自己的肉身去硬抗九階星術,而即便是不曾煉體的四階傳奇,若是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被九階星術擊中,都隻有死路一條,由此可見這股威能之強。

而且,這還是因為王城精神強大,能夠將星力的使用效率發揮到極致的緣故,否則,這股星力灌注形成的威壓相較於傳奇星術來,估計也不會遜色多少了。

在如此恐怖的星力灌注下,他體內那顆本命星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長起來,密度、質量不斷的提升,自它身上散發出來的引力磁場亦是不斷增強,幾乎每時每刻,王城都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強大。

王城為了加速修行,將修行星陣開啟到第九級功率,修行效率自是一日千裏,可啟動到第九級功率的修行星陣引發的偌大動靜,卻是嚇壞了負責維持日月星盤秩序的諸多半神。

“九級!九級!居然有人將修行星陣開啟到了第九級?”

“難道有某位六階傳奇殿下打算衝擊星神境界了?”

龐非等人一個個震驚的抬頭觀望著王城所在的方向,眼中充滿了驚不定之色。

傳奇強者到了六階,體內本命星辰將強大到極致,在衝擊星神的那一刻,需要破壞本命星辰內部的結構穩定,朝著中心的一個點崩塌。

本命星辰崩塌的那一刻,將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代表著修行者本命核心的那個元點將會無限縮小,而無限縮小的體積卻擁有著無限驚人的質量,便將形成類似黑洞的效果,一舉撕裂微觀世界、粉碎深層微觀世界,從而進入星界。

當然……

更大的可能是在本命星辰尚未將微觀世界完全粉碎時,本命星辰的力量已然耗盡,真正崩塌,如此晉升星神自然也就失敗了。

這個道理就好像一塊石頭墜落大海,微觀世界就是海水,若是這塊石頭堅固到扛住了水壓,最終就能夠達到海底,和大地融為一體,若是扛不住,自會在水壓下四分五裂……

而在衝擊星神境界前,為了保證自己有著足夠的力量支撐著本命星辰能夠橫渡微觀世界,來到星界大門之前,傳奇強者一般會不遺餘力的瘋狂吸收星力,從而形成眼前這種星力洪流般的景象。

“衝擊星神境界?沒聽說過哪一位真傳弟子要衝擊無上星神之境啊?”

“對,在衝擊星神境界時,很多人都會找星神長老護法,這樣即便失敗了,隻要不曾踏入星界大門之前,仍有希望拯救回來,保住性命,可我卻並未收到哪位星神長老降臨的消息。”

“說不定那位真傳弟子刻意不讓星神長老護法,斷決心中所有僥幸的念頭,置之死地而後生。”

幾位半神強者議論著,目光不斷的朝著星光洪流所在的方向觀望。

而那些半神當中,龐非自然也在其中。

不過他看了片刻,卻是猶如發現了什麼,豁然睜大了眼睛,死死的盯著那些星力灌注而下的位置,一臉驚駭。

“王城!王城!牽引了如此多星力灌注而下的星煉者……是王城!”

p>龐非忍不住尖叫出聲。

“王城?那個年僅六十,闖過玄真塔四十層的王城?”

“不好!”

另有半神強者反應速度極快,很快明白了龐非驚叫的原因,第一時間朝著日月星盤方向衝去,邊衝邊喊:“王城才天階星煉者修為,真意觀想法據說最高不超過第三重,他如何能夠承受得了如此恐怖的星力,再加上他是第一次來日月星盤修行,第一次接觸修行星陣……千萬別是因為沒有控製好修行星陣出現意外!”

隨著這位半神的叫喊,其他半神亦是猛然驚醒過來。

“快快!阻止他!”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一位天階強者,如何能夠吸納得了如此多的星力!?絕對出意外了!”

“快關閉他所在的那一處日月星盤星力供應!”

諸位半神神色驚惶的衝向王城所在的星盤位置。

不過,沒等他們來得及將王城所在的日月星盤關閉,一道靚麗的身影突兀的出現在虛空中,將他們全部攔了下來:“好了,這裏的事情有我接手了,你們且退下吧。”

“蘭鶯陛下?”

看到這位突然出現的雍容女子,幾位半神微微一怔,連忙行禮。

其中龐非在行禮過後迫不及待的問了一聲:“王城殿下他現在……”

“日月星盤上盡管有防禦星陣守護,看不清內部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有些東西卻還是會泄露出來,至少他的精神波動十分平穩,沒有半分慌亂之意,因此,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不是出了意外?”

“蘭鶯陛下……您是說……王城殿下他是自己將修行星陣的功率調整到這個級數用以修煉?”

幾位半神聽蘭鶯星神一說,直接懵了。

“自然,這一點我還是能判斷出來。”

蘭鶯星神微微點了點頭,片刻,她的目光亦是落到了王城所在的星盤上,奇聲道:“當真不愧為六十歲闖過玄真塔四十層的頂尖天才,任何時候都是那麼出人意外。”

“這……六十歲闖過玄真塔和眼前將修行星陣開到九級功率修行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吧。”

龐非小心翼翼的詢問道,生怕自己猜疑性的話語引起這位星神陛下的不滿。

“確實沒有太大關係,不過,我恰好和機杼星神交情不錯,機杼星神也傳訊與我讓我照顧他的弟子一二,因此,我對他的這個弟子倒是有些了解,因此他到底能不能扛得住九級修行星陣功率,我心裏有數。”

蘭鶯說著,對著幾人揮了揮手:“他由我看著即可,你們退下吧。”

龐非等人聽得蘭鶯星神言辭鑿鑿,自是不好堅持下去,一個個帶著驚歎和疑問,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崗位。

待得龐非等人離去,蘭鶯星神才將目光轉向王城所在的日月星盤,臉上帶著一絲唏噓:“九級功率的星力強度……絕不是單純的太古血脈所能解釋的通,即便他真的是太古血脈,體魄強度不遜色於傳奇星獸,可如此多的星力一瞬間灌注而下,他如何能夠降服、煉化?再加上我第一眼看到他時的感覺……隻有一個解釋了……他的真意觀想法……是第三重……第三重的真意觀想法……若被執法部門得知了……後果不堪設想……還好,你將他送到了日月星盤,有日月星盤十年作為緩衝,即便到時候他再展露出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能力,也沒有人會多加懷疑……機杼……我隻能幫你這麼多了……”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