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六百九十七章 星辰異象

時間在修行當中不斷流逝。

浩瀚如淵的星力,源源不斷的朝著王城體內灌注著,王城時刻能夠感覺到體內星力的增長。

而在星力增長、本命星辰不斷強化的同時,王城感覺自身的氣血和本命星辰間,仿佛隱隱產生了特殊的聯係。

“這是……”

察覺到這些異常,王城心中一動,第一時間聯想到了星辰異象。

星辰異象、星空投影,實際上就是五階傳奇和半神強者的招牌技能。

星神化身掌握著星子能量,在能量層麵上高出巔峰半神不知道多少倍,可巔峰半神的星空投影已經擴展到了極限,以象征著體內小世界的星空投影溝通大宇宙的力量,可謂源源不絕,浩瀚如淵,在這種情況下,縱然半神的星空投影遠遠無法和星神化身掌握的星子能量相比,靠著源源不斷的星空之力補充,巔峰半神仍然可以將一具星神化身的力量消耗個三四成。

星空投影有這等能力,星辰異象同樣如此。

先前王城能夠斬殺星神化身,靠的完全是精神力量,若是能夠將星辰異象激發……

“嗡嗡!”

念頭轉動,王城主動的捕捉起本命星辰和氣血之力的相互共鳴。

星辰異象,因人而異。

或者說和一個人修行的功法相關,若是一人專於劍道,精於劍道,便會凝練出增幅劍氣鋒芒的星辰異象,將劍道優勢發揮極致,若是一人所修功法狂暴霸道,則凝練出來的星辰異象能讓他在霸道的基礎上更進一步,此外,星辰異象,亦有品級之分,不同的星辰異象直接關係到星煉者晉升星神境界的成功概率。

王城心中生出明悟間,體內的氣血和本命星辰同時震蕩,兩者間生出的聯係,湧上心頭。

強大天命級的悟性使得氣血之力和本命星辰震蕩的刹那,已然讓王城福至心靈般的運轉起了血元聖功,一時間,氣血領域顯化而出。

如果說王城此刻身上最強大的力量,非氣血之力莫屬,而星辰異象既然是增幅本身最強大的方麵,則會從氣血方麵入手,此刻王城顯化出氣血領域亦是存了將血元聖功和本命星辰融為一體的趨勢,到時候他若能更加高效的利用自身不遜色於主宰級星獸的恐怖氣血,恐怕不需要依仗精神,都能將一尊星神化身生生滅殺。

不過,就在王城的氣血之力和本命星辰的震蕩幾乎達成共鳴,要徹底凝練而出時,他心中卻是猛然一動。

“等一等!若說我本身最強橫的力量,不是氣血,非精神莫屬!若是真要凝練出星辰異象,應當和精神有關!不過精神領域向來神秘莫測,若我真要以精神領域為根基凝練星辰異象……發展方向應當如何?”

一時間,王城體內那和本命星辰幾乎形成共鳴的氣血之力漸漸平息了下來,那將要凝練而出的星辰異象,亦是重新消散。

這一幕若是落到尋常傳奇強者眼中,簡直會讓他們難過吐血。

星辰異象!

這是五階傳奇強者方可凝練而成的星辰異象,對於任何一位二階,哪怕三階、四階傳奇的強者來說,能夠將星辰異象凝練而出就是謝天謝地了,類似於黃金之子那種傳奇三階凝練成星辰異象的天才,一旦返回聖翼學院,必然被某位巔峰半神收為親傳弟子,若是他其他方麵表現良好的話,甚至有望入星神門下。

可是王城……

在傳奇二階就能凝練出星辰異象也就罷了,在即將凝練期間居然還挑三揀四……

這要被那些普通傳奇知道,絕對會讓他們搓手頓足,無力吐槽。

“氣血強度雖不弱於主宰級星獸,可主宰星獸的強大建立在它們的天賦神通和混元聖體上,單單靠著主宰級星獸的體魄,哪怕有著武者第四重境界,充其量也就和半神相當,別說是滅殺星神化身,抗衡星神神聖形態了,即便來上一位巔峰半神,翻手間就能將其拍死……相反,我的精神強度高達119,哪怕撇開精神以外的所有手段,單單靠著精神強度,都能橫推所有半神,滅殺星神化身,因此,若是要凝練星辰異象……需得將精神方麵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王城腦海當中不斷沉吟著。

強大的精神以及天命級悟性提供的敏銳思維,使得他始終維持著自身和本命星辰間那一絲玄妙的聯係,不讓那道聯係徹底斷決,也不讓那道聯係契合自身的某種力量屬性,一舉凝練出星辰異象。

“精神方麵的星辰異象……若隻是單純的增幅某種精神秘法的威力……並沒有太大用處……這樣的星辰異象充其量將我能匹敵十尊星神化身的戰力提升到二十尊左右……在星神層麵的搏殺當中仍然於事無補……想要將精神屬性的優勢發揮出來……結合!物質方麵的手段和精神方麵的手段完美結合……”

念一至此,王城腦海當中突兀聯想到了驚鴻劍神的劍術,以星子共振作為媒介,具備星神第二形態攻擊特性的無限十四劍!

緊接著,強大的思維再度讓他的精神跳躍,使得他進一步聯想到了至尊魔劍。

如果說,無限十四劍還存在著一個能量共振的過程,可以通過幹擾星子能量穩定性破壞劍術的正常施展,那麼,以思維作為傳遞媒介的至尊魔劍,則完全沒有這個弊端。

思維有多快!?

以思維作為傳遞媒介的至尊魔劍劍術又有多快!?

念一至此,王城的精神頓時和本命星辰的磁場開始共鳴,漸漸融合,同時將自身的一縷劍氣注入到即將形成的星辰異象當中,似乎想要用這以精神力量作為根基凝練而成的星辰異象承載劍氣,從而達到類似於至尊魔劍那種思維傳遞劍氣,出劍即命中的效果。

“嗡嗡!”

精神力量、本命星辰、一道劍氣三者間緩緩相互融合,隻是,精神和本命星辰的融合倒並未出現什麼意外。

可是……

當劍氣和精神、本命星辰融為一體時,不是精神主宰了劍氣,就是本命星辰的力量主宰了劍氣。

就好像冰溶於水!

精神和劍氣相容,並未出現以水禦冰的特性,反而是冰融化在了水中,成為了水的一部分,可再要將他重新凝練成冰卻是力有不逮。

“方向錯了?”

王城眉頭一鎖。

掃了一眼一直背負在身上的那個劍匣,光澤暗淡的至尊魔劍悄然無聲的出現在了他手上。

“咻!”

隨著王城一劍揮出,一道劍氣就這麼射在日月星盤的防禦陣法上,歸於虛無。

王城仔細的感應著劍氣形成到命中日月星盤防禦星陣的過程,凝思不語……

這一沉思,就是整整三天。

三天後,他歎息了一聲,將至尊魔劍重新收入劍匣當中。

“這種力量,超出了我所能碰觸的極致……如果有哪怕那麼一絲絲希望,我都能夠耐心探索下去,參悟出至尊魔劍那以思維承載劍氣的原理,哪怕花費再長的時間也在所不惜,可惜……就好像凡人不可能用手抓住空氣一樣,這種層次的力量於我而言,同樣是如天馬行空,水中幻月,遙不可及……”

搖了搖頭,王城放棄了將星辰異象當中的基礎精神用以承載的劍氣的想法。

“我現在某些方麵已然不弱於星神,可仍然無法洞悉出至尊魔劍的真正麵目……看樣子,有時間,得去好好了解一下殺戮神皇以及他的至尊魔劍了……而有朝一日問鼎星神後,更可前往宇宙議會找星河府主子車河,從他那了解有關殺戮神皇、至尊魔劍的詳細情報。”

心想著,王城的目光重新落到了尚未凝成的星辰異象上。

盡管用思維承載劍氣的想法付諸流水,但卻是替他打開了一種思路。

“半神也好、傳奇也罷,哪怕無上星神,他們的存在根基,都源於精神,或者說,他們都屬於靈類生命……因此,我的思路並沒有錯……我以精神為方向凝練星辰異象的初衷就是在不加大精神消耗的前提下,效率最大化的殺傷星神化身……如此,就隻剩下兩個方麵,一方麵提高精神的利用率,另一方麵……便是降低敵人的反抗能力……提高精神的利用率可以通過更高境界的真意觀想法來實現,因此,星辰異象……便從降低敵人的反抗能力著手……”

王城微微一低頭,腦海當中閃過一件傳奇星器!

宙光鏡!

人類對於時光的概念並非是指日升月落潮漲潮熄,所謂的時光實際上就是人類和外界信息交流的一種速度,速度越大,時光概念越明顯,速度越小,時光概念亦是趨於淡薄。

就好像凡人在睡眠的幾個小時裏,夢境當中可能已經過去了很久,也可能隻感覺過去了一瞬,這就是因為思維、大腦等等處理信息的機構在人睡眠時運轉全部變得緩慢從而混淆了時間的概念。

宙光鏡的力量,可幹擾、乃至斬斷生物本身信息和外界信息的交流,讓生物對外界信息的接收變慢,從而造成一種時光緩慢,甚至停止流逝的假象。

“用我的精神,構建一方世界,一方讓智慧生物思維凝固的世界……”

“轟隆隆!”

王城的腦海當中仿佛劃過一道閃電。

下一刻,精神、本命星辰的震蕩再沒有半分停滯……

一種前所未有的星辰異象顯化而出。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