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百零三章 解釋

什麼?”

“嗯!?”

長白星神的話一說完,全場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落到了王城身上,眼中充滿著審視的味道。

“長白星神,你不是在說笑吧。”

機杼星神神色一沉道。

“機杼星神,我們兩個何等交情了?我豈會騙你,況且,這種事隻需要驗證一番就能得知真假,我堂堂星神,何必在這種小問題上說謊?”

長白星神漠然道。

星神!

堂堂星神。

一位星神確實沒必要因為一點小事而陷害一位玄真殿真傳弟子,哪怕這位弟子展現出了極其驚人的天賦……

一時間,瀚淵星神、渤霖星神、寒爍星神三人的目光同時落到了王城身上:“王城,你有何話說?”

“有何話說?”

王城冷笑一聲,轉向長白星神,眼中寒光一閃:“長白星神,你堂堂星神,可此番所作所為,卻實在太讓我失望了,我不願意接受你的調解,你居然如此出言陷害於我,其心當誅。”

“陷害?”

長白星神嗤笑一聲:“你的神魂強大到不遜色於星神,體魄強大到不弱於主宰星獸,正因如此才能滅殺長空裂天陛下一道化身,誰能相信,這樣驚人的實力可能會出現在一個修行至今不到百年的人身上?先前長空裂天陛下懷疑你可能是造化門的某位無上星神,修的是造化門的無上秘術諸天眾生法,可根據你接下來的所作所為,並且加入玄真殿的舉動我們推測,這種可能性不大,玄封殿好歹是和造化門一個級別的勢力,造化門即便要用諸天眾生法分出意念行走天下,也不會加入玄封殿下轄的勢力,以免引起懷疑,而不是造化門某位無上星神的意念轉世,如何解釋得通你身上的種種神異?如何解釋得了你一位天階星煉師滅殺星神化身的壯舉?”

“主宰級體魄、星神級神魂?”

“天階星煉師斬殺星神化身?”

聽得長白星神所言,所有人的目光全部充滿了驚疑之色,其中幾個更是隱隱蘊含戒備,防止著他被揭穿了身份鋌而走險。

“王城,他們說的是真的?”

機杼星神有些不敢置信道。

“怎麼,隻準星神化身斬殺他人,就不準他人有實力能斬殺星神化身了?”

“到了現在仍在狡辯,長空裂天的化身就在外麵,你可敢和他當麵對質?”

長白星神言辭鑿鑿道。

寒爍星神、瀚淵星神、渤霖星神對視了一眼,同時道:“請長空裂天星神前來對質。”

“多謝三位。”

長白星神點了點頭,直接將消息傳了出去。

“看樣子,你們此行可是做足了充分準備啊。”

王城不動聲色。

體魄方麵不好解釋,但也並非沒有圓謊的辦法,而精神方麵……

他已然想到了解決之法。

接下來,他倒想要看看長空裂天有何等陰謀。

“咻!”

等待的時間尚未持續片刻,一道身影已經直接投射到了機杼星神的宮殿當中,正是長空裂天。

長空裂天顯化身形間目光已經落到了王城身上,有些怨毒的冷笑了一聲,再度恢複到溫和的模樣,對著寒爍星神、瀚淵星神、渤霖星神三人行了一禮:“接下來有勞三位星神秉公主持了。”

“長空裂天星神方心,若是此子真是其他勢力混入我玄真殿的奸細,我玄真殿決不姑息。”

寒爍星神道。

“那麼,若是長空裂天對我的恣意誣陷呢?又當如何?”

寒爍星神話一說完,王城直接開口道。

“嗯?”

寒爍星神皺了皺眉頭。

長空裂天和她都是星神,星神交談,一個晚輩插嘴,未免有些分不清輕重,寒爍星神有些不滿的看了他一眼H冷聲道:“你當如何?”

“很簡單!”

王城神色冰冷的轉向長空裂天:“從今往後,我與長空裂天不死不休,我們二人的恩怨,任何人都不得插手,長空裂天出手,我不會請玄真殿的諸位庇護,而我對付長空裂天時,若他膽敢夥同他人圍殺於我,也請玄真殿的諸位執法長老替我主持公道。”

“你和長空裂天不死不休?”

瀚淵星神聽得臉色頗為詫異:“你不過傳奇修為,眼下更才傳奇三階,居然要和一位星神不死不休?”

“王城,不得胡言!”

機杼星神更是連忙喝道。

倒是渤霖星神若有所思道:“如果那王城當年確實曾斬殺過一尊星神化身……以傳奇修為和一位無上星神不死不休,倒並不是沒有這個可能……”

可這樣一來,不啻於間接證明了自己身上確實存在著問題的事實。

“不死不休!?你區區凡人,竟想和我不死不休?當真以為斬殺了我一尊化身我就奈何你不得?不死不休是麼?我答應你又何妨?”

長空裂天眼中寒光凜冽。

當年他的那具化身之所以急著逃走,並非是被王城打得膽寒,主要是忌憚王城可能是造化門某位大能的神念轉世,隻是十幾年下來,經過他的種種調查以及王城的諸多表現,他已經排除了這一點。

不是大能轉世,他長空裂天身為無上星神,又何懼一凡人半分?

“王城……”

機杼星神有些憂心。

“師尊放心,我自有打算。”

王城道了一聲,轉向長空裂天道:“你剛才不是誣陷於我,說我有各種問題,甚至稱我可能是奸細,拿出證據來!若是沒有證據,今天你這尊化身,就留在這裏吧!”

“證據?你本身就是最大的證據!你那強大到不遜色於星神的精神,已經不弱於主宰星獸的體魄,要如何解釋?你可敢讓幾位執法者探查一番?”

長空裂天一副信心滿滿的模樣。

而三位執法者隊長亦是隨著長空裂天話一說完間,第一時間將目光落到了王城身上,等著他的回應。

“主宰星獸的體魄?我身上有著太古血脈之力,體魄強度不弱於傳奇星獸,但若說達到主宰級……你瞎了眼麼?”

“你……”

長空裂天聽得王城所言,臉上頓時湧現出一絲怒火。

“王城,長空裂天乃是星神,若你有反駁他的證據拿出來即可,不得無禮。”

寒爍星神有些不滿道。

星神和星神以下的生命,身份地位可是有著截然不同的區別,尊卑有別,這個道理難道機杼星神都沒有教過他麼。

“我既已和他不死不休,何必在乎禮節?難道我要殺他的時候我還得尊他一聲‘長空裂天陛下您好,我來殺您了’不成?”

王城對於那言語苛刻的寒爍星神也沒有什麼好感。

寒爍星神可是玄真殿長老,他王城亦是玄真殿真傳弟子,作為長老的寒爍星神不來護持他這個玄真殿弟子,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站在外人長空裂天的立場上說話,就因為他是星神就了不起麼?

“好了,別廢話了,有關於主宰級體魄事宜,你如何解釋?若是你拿不出一個讓我們信服的說法,少不得我們就得將你關押審問,直到審問出結果為止了。”

寒爍星神語氣越發不善道。

“我乃太古血脈,諸位應該聽說了吧。”

王城淡然道。

渤霖星神、瀚淵星神等人皆是點了點頭,這一點機杼星神都和他們彙報過了,而且,有些太古血脈能夠將自身體魄開發到打破人體極限的程度,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

“諸位既然知道太古血脈,那麼,可曾聽說過滴血重生境界時的完美周天呢?”

“滴血重生境界時的完美周天?”

十幾位星神強者微微一怔,緊接著,渤霖星神仿佛想到了什麼,豁然道:“你是說,由三百六十五滴精血組成的星辰周天?居然真的有人能夠將自身精血淬煉到這種地步?”

“三百六十五滴精血的星辰周天麼?有關於星辰周天的傳聞我也聽說過,隻是,一般而言能夠凝練出一百零八滴精血的大周天已是十分不易,很多隻是將武者修為當成過度的星煉師更是隻凝練了三十六滴精血的小周天之數,星辰周天……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當中,我都不曾聽說過有誰凝練成功。”

“王城,你提及星辰周天,難道說……”

幾位星神已經意識到了王城接下來想要說的話語。

“這是我本身的氣血之力……”

王城神色淡然的將自身氣血祭出,星獸巔峰。

處於人們可以接受的範疇內。

“然後,是我激發太古血脈之力的模樣……”

王城說著,將自身氣血提升到了傳奇星獸層次。

由太古血脈激發,達至傳奇星獸級別的體魄強度,這一點機杼星神、王城等人早就給諸多星神打了預防針了,再加上浩瀚星空當中,也有那麼寥寥一些覺醒了太古血脈之人將自身體魄推升到堪比傳奇星獸的程度,眾人倒是很順利的接受了下來,一個個嘖嘖稱奇。

“最後……長空裂天,瞪大你那瞎了的眼睛看清楚了,三百六十五滴精血組成的星辰周天氣血之力……”

下一刻,王城身上三百六十五個精血節點同時閃耀,使得他自身的氣血強度仿佛打破了某種界限,一股堪堪達到主宰星獸級別的恐怖氣息,悍然爆發。

“主宰星獸級氣息……”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1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