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七百零五章 斥退

“一派胡言!一派胡言!難不成我長空裂天身為星神,會連信仰之力和神魂之力都分不清楚!?”

長空裂天聽得王城憤怒的指責,當下怒喝而起。````

“誰知道你究竟分不分得清楚?況且,我們二人之間的仇恨已經達到不死不休的程度了,萬一你明明分得清信仰之力和神魂之力的區別卻定要將信仰之力說成神魂之力,也沒有人能夠判別出你說的話是真是假。”

王城冷笑著,渾然不將暴怒當中的長空裂天放在眼裏。

“你……”

長空裂天心中震怒,卻不得不壓製心中的怒火,將目光轉向寒爍星神、瀚淵星神、渤霖星神:“三位執法者大人該不會是相信他的狡辯之詞了吧。”

“信仰之力……”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並沒有在意長空裂天的說法,兩人對視了一眼,他們二人終究是玄真殿的星神,或許王城身上真的有些問題,但那是玄真殿內部的事,大不了以後對王城多留點心便是,如果他真是其他勢力派遣而來的奸細,總會露出馬腳。

一時間,兩人達成了共識,瀚淵星神當下道:“信仰之力,實際上就是無數凡人的神魂之力混合體,若是一些不知情的人第一次接觸信仰之力,確實可能將信仰之力和神魂之力混為一談……長空裂天陛下雖晉升星神,但卻才不到千年,哪怕算上你的修行時間,至今為止也不過兩千年,屬於徹頭徹尾的年輕一輩……在生死之戰時沒有分清楚信仰之力和神魂之力也在情理之中……”

“瀚淵星神……長空裂天作為星神,不至於會犯這種錯誤吧?”

“但是王城剛才說的也不無道理,他和長空裂天間可謂不死不休,他的話語按理說不足為證,我們此番來此詢問王城,讓他們二人對質,實際上已經是看在他身為星神的臉麵上了。”

“可是……”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明鑒,我的信仰之力由於在和長空裂天搏殺時消耗大半,目前尚非全盛時期,但兩位星神亦是可以稍微感應一下,我若是將我那超過尋常巔峰半神、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神魂之力,以及信仰之力混合後發動的衝擊是什麼樣的體驗。”

王城拱了拱手,一副行的端坐的正,根本不怕任何人責問的模樣。

“哦?”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二人對視了一眼,同時點了點頭:“好。”

“兩位陛下小心了,夾雜著大量信仰之力的精神衝擊並不好應付。”

王城說著,直接將自己的信仰之力被精神力量包裹著,一股腦的朝著二人砸了過去。

實際上自皖書星神那裏得來的諸多典籍,經過王城一年裏的研究,已經被他研究了個透徹。

這個世界確實存在著神靈,可由於神靈凝練不出神體的緣故,神靈的數量十分稀少,加起來不超過三位數,放到浩瀚宇宙當中,更是足以讓絕大部分星神一輩子都碰不到一個,因此,九成以上的星神都隻是聽說過信仰之力,根本不知道信仰之力所謂何物。

至於說麵臨神魂之力夾雜著信仰之力的攻擊?

別說玄真殿了,神聖之劍帝國範圍內的所有星神,都未必能有一個曾遭遇過這等層次的力量打擊,因此,神魂之力夾雜著信仰之力造成的攻擊到底會形成什麼樣的效果,還不是他王城說的算?

因此對於這次測試他心中沒有任何壓力。

“嗡嗡!”

在王城的神魂之力夾雜著信仰之力的衝擊下,瀚海星神、渤霖星神兩人的精神世界同時一震,隻是很快他們已經恢複了過來。

見狀,王城還補充了一聲:“若是在我全盛時期,這股夾雜著信仰之力的精神衝擊造成的震蕩,威力應該還會提升三成。”

“不用全盛時期了。”

瀚淵星神道:“就你剛才那股精神力量的衝擊,若是不仔細判斷的話,我都也會誤以為有位星神強者在精神層麵對我出手了。”

“瀚淵星神明鑒。”

王城拱了拱手。

體魄方麵給出了解釋,精神方麵同樣給出了解釋。

至於真意觀想法?

王城更是不怕,浩瀚星神、渤霖星神兩人的真意觀想法也是第四重,他們真要檢查自己真意觀想法的境界的話,誰怕誰。

再則,現在的他相較於十一年前,真意觀想法境界已經有了明確的變化,縱然真的被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看出了什麼,他也能夠找到糊弄過去的借口。

在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前,他相信,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等執法隊人員絕不會輕易處罰一位真傳級別的弟子。

更別說這位真傳弟子此刻展現出來的潛力,在數千年後將會有望問鼎神子寶座。

“長空裂天,長白星神,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兩人驗證無誤,目光頓時落到了長空裂天、長白星神兩人身上。

長白星神被兩人問的有些啞口無言,不得不轉向一旁的長空裂天。

而長空裂天則是根本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一臉不甘心道:“不可能!不可能!他絕對對你們隱瞞了真相,他身上絕對有著很大的問題!”

“我玄真殿哪一位能夠成就真傳的弟子,身上不都有著各種各樣的奇遇?隻要不違背我們玄真殿的殿規,觸犯我們玄真殿的利益,我們玄真殿完全能夠用海納百川的胸襟,將其包容,正因如此,我玄真殿才能有今日星神數十,在神聖之劍帝國境內威勢滔滔的聲勢。”

瀚淵星神傲然道。

“不錯。”

渤霖星神緊跟著點頭道:“在我玄真殿內也有著完整嚴格的檢驗體製,那些潛入我們玄真殿的人我不管他們究竟有何目的,若是乖乖遵守我們玄真殿的規矩,我們玄真殿自然不會動他們,一旦危害到了我們玄真殿的未來發展,我們玄真殿絕不介意讓他們見識一下何謂雷霆手段。”

渤霖星神這番話,既是對長空裂天、長白星神二人說的,也是對王城的一種側麵警告。

而王城也聽明白了渤霖星神的意思。

玄真殿麼……

隻要玄真殿不逼他太甚,他根本沒有觸犯玄真殿利益的動機。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我們要不要再仔細審問一番,若此草率的做出決定,未免有些……”

一旁的寒爍星神見狀,有些不甘心的想要開口。

可她話還沒有說完,已經被瀚淵星神給打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隻要他不危害到我們玄真殿的利益,我們玄真殿不至於連這等胸襟都沒有。”

說完,他的目光已經轉向長空裂天、長白星神二人,神色驟然一冷:“二位,你們今日誣陷我玄真殿弟子的事我記下了,從今往後,你們將不再是我們玄真殿的朋友,我玄真殿亦不再歡迎你們的拜訪,請吧。”

“瀚淵星神,我隻是受人之托……”

長空裂天和玄真殿本來沒什麼交情,被玄真殿拉入黑名單倒沒什麼大礙,可長白星神卻是不願意舍棄這份交情,當下上前想要說幾句好話,可瀚淵星神卻並沒有給他這個機會,直接一揮手道:“長白星神,你當時應承下此事前,就應該想到可能會出現這種結果,因此,現在再要說些解釋的話語已經沒有必要了,請吧,二位該不會要我請你們出去吧。”

瀚淵星神話一說完,執法隊的其他幾位星神同時圍了上來,尤其是機杼星神,此刻已經到了十幾道星神化身,並且一個個眼露殺機,大有一旦他們不肯離開,馬上出手將他們兩道化身徹底滅殺的姿態。

“好好好,諸位不要動怒,我們這就離開,我們這就離開。”

“長白星神,我欠你一個人情,這個人情,我會還,不過我天機峰從今往後,也不再歡迎你的拜訪。”

機杼星神麵無表情道。

顯然,長白星神的所作所為,已經讓他做出了和他斷決交情的決定。

“機杼星神……”

“不送!”

機杼星神神色冰冷道。

長白星神看了一眼機杼星神,又看了一眼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等人,終究是一聲歎息:“走!”

而後帶著長空裂天,直接離開了天機峰。

“長空裂天,為了你這一件神器,我真是倒了大黴了,哼,從今往後你也不要再來找我了!”

長白星神一出天機峰,當下亦是毫不留情的訓斥了一聲,而後直接和長空裂天分道揚鑣。

“長白星神……”

看到長白星神一副和他斷決關係的模樣,長空裂天心中一慌,尤其是聯想到王城花言巧語欺騙了所有人的嘴臉,更是讓他心中怒火中燒:“該死!怎麼會這樣!一個小小的傳奇……居然……等等!傳奇!?”

長空裂天心中一亂。

上一次見到王城時,他不過天階層次,現在這才多久,居然已經到傳奇級了?

再要讓他成長下去,恐怕用不了多久他都有資格衝擊無上星神之境了,到那個時候,他的所有優勢都將蕩然無存。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眼下既然沒有了和解的可能,必須要趁他尚未成長起來前,將他擊殺……而要殺他,首先必須要將他引出玄真殿,不然玄真殿中強者如雲,我根本奈何不得他分毫……”

長空裂天心想著,一個計劃,頓時湧上心頭。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4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