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七百零六章 粉碎星子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寒爍星神並未在天機峰上久待,在長空裂天、長白星神離去後也緊跟著離開。

看到閑雜人等離去後,機杼星神才轉向王城道:“王城,長空裂天的事情你有些欠缺考慮了。”

“師尊,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不過,我當年答應過我呂星河師尊,長空裂天和我間,必然是不死不休,這份仇恨根本沒有化解的可能。”

機杼星神搖了搖頭:“不死不休……長空裂天乃是星神,而你隻是一個傳奇,你們間根本不存在不死不休的條件,他即便死上一道化身、兩道化身、三道化身,乃至於十道化身,都無傷大雅,而且他是新神,就算是你將他的化身、投影斬殺殆盡,他也不會有迷失星界的風險,仍然可能尋得返回物質世界的道路,而你呢,尚未晉升星神境界前,你若身死,那就是真正的死亡,絕不會有半分幸免的可能,再則,星神和星神之下的修行者,完全處於不同的層麵,這個層麵不止生命層麵,還包括交際圈子,盡管以你的天賦,將來有很大希望能夠問鼎無上星神之境,可那終究是以後的事,至少現在你仍是常人,在這種情況下,別人給予你足夠的尊重那是禮遇,不將你放在眼裏也是本分,誰也不會說什麼,可你若對星神失禮,那位星神將完全擁有將你直接斬殺的理由,哪怕玄真殿的大部分星神對此都不會多說些什麼,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王城輕笑了一聲:“師尊的意思是,長空裂天找上我來和我和解,而我選擇和他不死不休,這種舉動在大部分星神眼中看來,都是不識抬舉?不知禮數?就因為他是星神,而我隻是傳奇?”

機杼星神慎重的點了點頭:“或許你有和長空裂天不死不休的理由,但別人不會去探究,他們看來,對方是星神,一位星神願意找你和解,那已經給足了你和你身後勢力的麵子,你仍然執迷不悟,那是你自己自尋死路,聽上去會讓人很不舒服,可事實確實如此。”

“不,我能夠理解。”

王城道了一聲,同時有些歉意道:“隻是,怕是會因此給師尊帶來麻煩了。”

“無妨。”

機杼星神擺了擺手:“我晉升星神至今好歹已有八十九萬年,交遊廣闊遠不是區區一個長空裂天所能比擬,你們這點事還影響不到我,並且,即便得罪了那長空裂天也沒什麼,隻是,你自己卻是要萬萬小心,這件事情傳出去,對你的名聲會很有影響,哪怕玄真殿裏,都可能會有人因為此事而對你不太待見,雖然由於真傳弟子的緣故,不至於看到你遇到危險而不出手援救,可那些不曾正麵遇上的,得到求援信號者,說不定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讓全天下的人待見我。”

王城淡笑一聲。

“那就好。”

機杼星神點了點頭:“不過這也無妨,你若是能堅持繼續修行下去,隻要你能在數千年後成為神子,身份地位馬上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到那個時候,誰敢和你為敵,就是和我們整個玄真殿為敵,那長空裂天夾著尾巴做人也就罷了,一旦再敢招惹你,玄真殿上下必將傾巢而出,必然會將他存在的所有痕跡全部抹去。”

“數千年……”

王城可等不了那麼久。

“好了,你在修行上可有什麼疑問?還有炎神秘法,你修行的怎麼樣了?若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盡可詢問。”

“炎神秘法,我已修至巔峰。”

王城笑著道。

“炎神秘法,你……這就修成了?”

機杼星神有些發怔。

“是。”

王城道:“我不久前已將炎神秘法修成,正用炎神秘法輔助著修行真意觀想法,不得不說,那炎神秘法對真意觀想法的修行果真有著極其不凡的輔助效果,照這個趨勢下去,我有把握在三年內,將真意觀想法修至巔峰!”

“三年……將真意觀想修至巔峰!?”

聽得王城所言,哪怕機杼星神活到現在已經有八十九萬年,可仍然禁不住的倒吸一口冷氣。

“如果你真的能夠在三年內將真意觀想法修至第三重,我將將你推薦給殿主,讓殿主直接將你帶往玄封殿!玄封殿盡管是一個相對比較鬆散的結構,內部以貢獻值論稱,人人平等,但第三形態的神尊、神王,擁有的影響力自是遠遠高於普通星神,若是順利,你甚至有望成為某位神尊、神王的門人,到時候……”

說到這,機杼星神強忍著心中的激動。

一旦王城天賦卓絕,有望成為某位神尊、神王的弟子,在提出讓他托庇於那位神尊、神王的神國之下,又有何難?

“我會盡力。”

王城道。

實際上他心中已經有了跳過玄真殿直接和玄封殿接觸的想法,機杼星神所言,正合他心意。

事情解決後,王城重新回到了修煉室中。

不過回到修煉室的他卻並未第一時間修行,而是將目光落到了自己的人物模版上。

確切的說,是放在技能欄一項。

那一項當中正在醞釀著什麼,可由於信仰之力不夠,至今為止都尚未醞釀成型。

“點燃神火……諸多信徒的意識會對衝擊星神境界時產生幹擾,影響到星神境界的突破……”

王城順著塞西爾的信仰通道,直接將目光投射過去。

此刻,塞西爾正帶領著殺戮教廷當中的諸多騎士在他們剛發現的那個世界當中征戰,由於王城需要更多殺戮能量的緣故,他們並未一鼓作氣將這個世界攻克,而是佯裝後繼無力,如此讓這個世界的人看到了希望,自是抵抗的更為激烈,而這樣做的真正目的……

就是讓戰爭持續,造成更多的殺戮,更多的死亡。

“殺戮之道……終究不是正道,再加上在衝擊星神境界時會受到幹擾……”

搖了搖頭,王城收回了目光,他打算暫時不再理會神靈修行體係,一切,等他突破到星神境界後再說。

“三年後,展露真意觀想法第三重的修為……等等,有些不妥,玄真殿殿主不止是第二形態的星神,真意觀想法已然修行到了第五重,一旦出現在他麵前,我的隱藏可能被他看破……等!再等十年!十年後直接暴露出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的修為!相信到時候入玄封殿仍然不是什麼難事。”

王城心中有了斷決。

“玄封殿當中連第三形態的神尊、神王,都不在少數,隻要我入了玄封殿,獲得足夠的貢獻點,可請神尊級強者降下神聖化身,護持我前往星獸帝國的某一處混元聖池,練就混元聖體……”

說到這,王城眼中寒光一閃:“長空裂天,當我混元聖體凝練之時,就是你的死期。”

“嘩啦啦!”

話一說完,王城的目光已然重新轉移到了一冊書籍上。

這冊書籍,上麵記載著武道第三重到第四重的修行之法。

實際上武道境界的第四重王城先前已經翻閱過一段時間,這一重境界,乃是武者的巔峰境界,任何踏入這一重境界的武者,隻要不被傳奇強者放風箏,都有滅殺二階傳奇,乃至於三階傳奇的力量。

甚至……

若是那位傳奇強者不放風箏,不依仗星器,單單用星術和傳奇星武師正麵搏殺,即便四階傳奇,都可能被傳奇星武師生生打爆。

需知,傳奇強者,體內存在一顆本命星辰,二階、三階的傳奇強者還好一些,到了四階傳奇,他們本命星辰中蘊含的力量強大到可以扭轉中等星辰的運行軌跡,而中等星辰……哪怕最小的中等星辰直徑都超過十萬公裏!

由此可見四階傳奇的力量。

可擁有這等力量的四階傳奇,正麵交鋒下卻能被傳奇星武師打爆,傳奇星武師的強悍可見一斑。

這一衝境界需星武師感悟日月星辰運行之妙,將日月星辰精華煉入精血當中,使得自身精血再度蛻變。

第三重境界以下的武者由於肉身尚未脫胎換骨,根本承載不了星辰之力,可第三重後的武者卻能完美的將星辰之力煉入精血當中,將精血當成一顆星辰來淬煉。

一旦大乘,每一滴精血當中都有著類似於一顆星辰的力量,一拳轟出,天崩地裂,星辰湮滅,絕非奢望。

這一點從星武師拳術星空大崩滅的威能就能看出一二。

“武道境界第四重的傳奇星武師,其修行方式實際上和星主半神相若,隻不過星主半神隻要將本命星辰融入一顆星辰當中,馬上就能獲得一步登天的力量,而傳奇星武師的修行,卻隻能靠星力淬煉,慢慢磨礪,這個過程極其緩慢,緩慢到對於那些小型勢力的傳奇星武師而言,根本隻是奢望……”

當然,一些背景渾厚,身家富裕的傳奇星武師幹脆就是直接靠著星核,將星核煉入自身精血當中。

由於星核是破滅的星辰中所得,蘊含的威能比這顆星辰而言會降低一個層次,也就是說,哪怕毀滅一顆直徑一千公裏的小型星辰得到一塊星核,其中蘊含的威能也隻相當於一顆直徑一百公裏的小型星辰,和一階傳奇強者本命星辰的力量相當。

至於使用普通星辰湮滅後形成的中品星核?中品星核的價格是普通星核的百倍,三十六枚中品星核等同於三千六百枚普通星核,除了星神獨子,沒有哪個勢力願意在一位傳奇星武師身上做出如此巨大的投資。

“我的體魄本身十分強大,每一滴精血都十分渾厚,精血所能夠承載的星辰力量上限絕對不低,至於三百六十五枚中品星核,我倒並不是拿不出來……隻是……三十六位二階傳奇的力量增幅,對其他傳奇星武師來說,威力增幅巨大,可對我來說卻是杯水車薪,除非……甚至,我的力量屬於星神層麵,掌握星子能量,除非……有朝一日我的力量能夠強大到粉碎星子……”

粉碎星子!?

王城心中一動。

星子能夠被粉碎麼?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5:49 2024